竹子骑川藏Day1(6月7日-南京-肥东161km)

竹子 (南京) LV.15
2016-07-30 17:14 474/4
  • 出发时间/2016-06-07

送别

由于是第一天骑行,所以昨天晚上便收拾好了所有东西,准备第二天随时能走。但总的来说这次骑行准备工作方面还是有些仓促的,晚上收拾东西时才发现很多买的东西其实根本就带不走,也实在是装不下了,最后优先挑重要的装,直到驮包塞满为止。
早上起的比较早,在小区楼下溜达了一圈,顺便做了些小运动证明自己体力还不错,也算是给自己些心理暗示此行一定能成功,8点多的时候,已经在楼下全部装车完毕,接着就直奔公司去和同事做一个短暂告别。

(早上依旧活力十足)

正式踏上征程

第一天按计划是到肥东县,也就是安徽合肥东边的一个县城,全程161km,无爬升,按照自己的体能估计应该是没问题的,只是早上由于告别所以出发的晚了些,路上风景一般,过大桥后在浦口一带骑行时风景挺惬意,两边都是高大的树木,所以当日虽是烈日高照,但马路上却是没有一点阳光,丝丝微风,甚是凉爽,沿途记录了一些风景,不过由于是内地,海拔几乎可忽略,风景基本大同小异,所以都是些大家很熟悉的。

(途径东大成贤学院)

作为一名直男,但对花花草草一类毫无抵抗力。

(现在它是崭新的)

(记得这条路当时骑的非常舒服,路上车少,都是树荫,满眼都是绿)

快到肥东时路边有很多长有这种果子的树,确实好看,四下没人,忍不住摘了些。

摘的果子怕有农药,洗完后一直泡到第二天,然而事实证明,一个也不能吃,又酸又涩,对不起这么好看的长相。

第一天骑行正巧碰上高考第一天,所到达目的地处各大宾馆住处已满,普通旅馆也是价格基本翻倍,最后找的一个小旅馆,单间150,虽说也不贵,但按照我计划的出行天数,如果天天这么住,恐怕也是到不了拉萨了,遂当晚决定以后每天住宿费用不得高于80,其实以后期的眼光来看,80一晚也是天价了,但那时的我并不知道这会是我全程骑行中住过最贵的一晚。
当日骑行状态良好,晚上睡眠也不错,小玩了一会手机以后,很快就睡着了。

没更新完吧,等楼主更新哦~

2016-07-31 19:46

引用 icecoffe 发表于 2016-07-31 19:46:03 的回复:

回复icecoffe:已经回来工作了,更新的较慢~

2016-07-31 23:48

没更新完吧,等楼主更新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