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些浪漫的女人,把天都感动哭了~

• 出发时间/2016-07-27

浪漫的旅行时光,不一定非要远足,跋山涉水的奔波去远方,才能发现美丽的风景。
如果你是有心人,就在你所在的城市,你的身边,其实处处都可以发现美景!

你以为最美的风景在远方,其实它就在你的身边,在你看得见的地方~
有心,每天都是春暖花开~

世界再美,你得有空! 和我一起,享受这绿油油的夏天……

7月27日,我发起了俱乐部第10期线下摄影沙龙,和美女王后们约定,周三集体翘班,早上6:00在郑州市植物园门口集合,这就意味着大家可能4:30就要起床开始梳妆打扮,才能准时赴约!够不够疯狂和浪漫?哈哈~

这次活动主题是:向日葵自拍和感受早起的浪漫旅行。
我请大家背着双肩包,穿着白裙子,带着去远方旅行的心情,来见面,来体验一下,向日葵花海的浪漫,体验浪漫是如何被我们自己创造出来的!体验一下和向日葵的自拍,会遇见一个什么样的自己?

这些疯狂女人的浪漫一天~

郑州植物园位于河南郑州市高新区中原西路和西四环交叉口向南500米路东。
此时的季节,在植物园内向日葵花正在悄悄开放。

2016年7月27日,【王后摄影旅行俱乐部】第10期线下自拍沙龙,大家就集体翘班,来到这里,赴一场和向日葵的美妙约会……
早上5:40,已经有王后按照约定来到了植物园门口集合。六点钟,一个个着一袭白裙,戴着草帽,背着双肩包的王后们,如少女般兴致勃勃的聚集到一起。

大家为了拍向日葵,为了把握最好的拍摄时机,早上四点多钟起床,精心的化好妆容,搭配好白色的衣裙,背上双肩包,就像是要出门旅行,美好的一天就这样开始了。

此时的植物园,20多位王后的来临,打破了往日的宁静。因为是早晨,园内还大多是晨练的老人们,俱乐部王后们个个如仙女般,白裙飘飘,到任何地方都引来无数的目光。

穿过竹林,隐藏在深处的向日葵花园,如羞答答的少女展现在大家面前。

婉儿还是第一次看到这么多的向日葵。在竹林深处,一朵朵努力的开放,每朵向日葵都像是倔强的孩子,日日夜夜不堪疲惫的追寻着他们心中的太阳。

娘娘招呼大家站在木质栈道上,一起手拉手,各自说出自己的名字和大家彼此相识。当大家共同念出每个人的名字时,心中涌起一阵暖流,有些王后即便是第一次相见,因为共同的爱好,大家也有着亲姐妹般浓浓的情谊。

王后娘娘之所以把约会时间定这么早,主要原因是最近几日天气都太热了,早上9:00已经是骄阳如火啦,炎热不说光线特别强不适合大家拍人像照片了。可是今天,连上天都被这群美女们的浪漫感动了,识趣儿的太阳藏在云朵后面。

老会员们熟练的拿出三脚架、手机等拍摄工具,寻找自己喜欢的角度、构图。摆好三脚架,放上手机,手握小小的自拍蓝牙遥控器。一切准备妥当,然后走进向日葵的怀抱,尽情的展示自己,可以转圈圈、奔跑、跳跃、甚至傻笑,在自己的镜头里展示最真、最美的自己。

新加入大家庭的会员们,在红尘老师和娘娘手把手的指导下,渐入佳境,慢慢的领会自拍的乐趣。

此时的向日葵园,因为王后们的驾临,宛如仙境……
也许是大家的美,美哭了空中的云朵,一阵凉风吹过,天空中洒落下大大小小的雨滴。
太好了,天公又一次作美,这个夏天能拍到雨中的葵花,也是一件难得的幸事。大自然变幻莫测,总能带给我们出其不意的惊喜。

于是撑起红雨伞,着一袭白裙,走在黄色的向日葵花海中……,充满无限遐想的画面在镜头下定格。

果然是阵雨,淅淅沥沥几分钟,便会立刻停止。不打湿王后们美丽的衣裙,却带来了难得的夏日清爽。在这番美景之下,先放下棘手的工作,卸下沉重的包袱,此时的世界只属于我们自己,张开臂膀,去迎接大自然的拥抱。

孩子们和妈妈,穿过向日葵花海,像穿越童话世界一般的,浪漫极了~

愉快的时光总过的很快,接近晌午,意犹未尽的大家,依依告别,带着收获满满的美照,不舍的离开了这片美丽的花海。心中默默定下约定,明年的这个时候,我们还会再次来到这片仙境,去遇见最美的自己。

当按下自拍遥控器的那一刻,你就遇到了另一个美丽的自己。

来吧,和我们一起,如向日葵般执着,去追寻自己心中独一无二的太阳……

从早上六点钟,在向日葵园拍照,不知不觉就到了中午。

在门口小超市买了泡面、面包,简单打发了肚子,继续向着植物园的美景出发。

这天果然是幸运的一天,不仅拍到了雨中的向日葵,还在园内看到了荷花。本来以为已经错过了今夏的荷花,没想到在这里,还有这样一片荷塘。

待惯了城市,趁着周末,或是给自己找一个借口,来到郊区,呼吸下新鲜空气,让身心放松,也是很不错的旅行体验。

早上在去往植物园的路上,我们骑着小电电,一路上清爽无比。远离城市的喧嚣,瞬间心情无比美好。
(骑小电电跑到位于西四环的植物园,也是很刺激的哦。从医学院附近出发,大概半个小时便可以来到植物园啦)

看了我们自拍的照片,如果你喜欢,那就给自己找点空闲,和家人一起到植物园走走看看,看看美景,拍拍美照。也是悠闲快乐的一天哟。

文中图片为【王后摄影旅行俱乐部】会员原创自拍作品,未经授权,请勿转载!

本篇游记共含2008个文字,19张图片。帮助了游客。 举报

有美图!求美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