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从黔西南到黔东南之黄果树瀑布

• 出发时间/2016-07-15

2016从黔西南到黔东南之黄果树瀑布

此次旅行计划临时决定去贵州的,原打算先宜昌登船到重庆三峡游,然后再重庆贵阳,因重庆贵阳段铁路塌方一直等到出行前3天还不通车,只得放弃三峡游改为这次的黔西南黔东南之行。行程分为三站。第一站安顺黄果树景区第二站荔波小七孔第三站凯里西江苗寨,共10天,费用合计每人3千,全程自助行。这些年一直习惯自助行,无他,只为给一个自由的自我。
2016-7-15上海南k111次车,建议不要选这班车,整整晚点4小时之多,听同车的讲经常晚点少者1小时多者几小时。使得我们原本定好的到安顺的酒店只得退掉 改为到贵阳,还好同程网上订到了贵阳宇迪大酒店,240双标物超所值,离火车站走路20分钟,建议不要定火车站边上的(火车鸣笛声受不了)。第二天宇迪打车到金阳汽车站坐大巴前往黄果树景区2小时多就到.

贵阳宇迪大酒店

7月17日早上到达黄果树景区售票处,景区分为3段,单向行驶只能先到陡坡塘再到天星桥再到黄果树瀑布,3个景区多有独立检票口,只能进去1次,售票处有景区出租车或大巴转运,车票2天有效,建议出租车随坐随走(每到一个点下车可把行李放在调度车上,出来拿了行李再到下个点),大巴多为团队耽误时间,也可以包景区内农家乐车,建议2天游,第一天先游陡坡塘,下午天星桥然后到黄果树瀑布景区处住宿,今年水量大很壮观,建议天星桥景区下半程一定要走,精华所在,上半段到高老庄没啥看头,我们住在黄果树宾馆(金谷酒店),同程网定的双标很实惠,4星标准,下车点走路十分钟到达酒店。安静雅致,自助餐很丰富。推荐入住,周边的农家乐就不要太大要求了。

天星洞,在高老庄往下走一段

天星桥下段

天星桥下段银链坠潭

黄果树宾馆,也叫金谷酒店

陡坡塘瀑布

第二天8点办完退房手续用完自助早餐拿上行李前往黄果树瀑布,把行李寄放在调度车上进景区。建议以早进去人少。老年人最好坐电梯上下,别省那50元,大瀑布景区是个环线要走一会的,今年水量大很壮观

景区出来取了行李坐车到售票处停车场,坐大巴回贵阳金阳汽车客运站,出站口有许多黑车拉客,我们本来想直接去荔波的,金阳那边没有直达车去荔波多搬到东站了很远,黑车说可以带我们去荔波(实际是把我们转运到东站再交给大巴司机,他们要价300一人)太黑了,我一查火车晚上5点多还有到麻尾的,果断放弃,被他们纠缠了半小时耽误了行程,后来决定到贵阳火车站先住一晚。就这样坐公交到贵阳火车站住火车站旁如家酒店(建议住二七街那边的4星杨帆国际酒店,事先在网上订好房也不贵,离火车站走路10分钟,如家那边火车鸣笛声太超了,240的价格和我之前订的宇迪根本不是一个档次的太差了),二七路美食街近一公里长几百家店,,吃货的天堂,只是多偏辣,吃不惯。
吃完洗洗睡觉,一夜未睡好觉可恶的汽笛,起早步行到贵阳火车站坐K874次到麻尾。小七孔景区见游记2016从黔西南黔东南荔波小七孔

不错不错,楼主快出来写点详细攻略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