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三亚美食愉快旅行

我爱宏博 LV.1
2016-07-30 18:24 207/3

第1天 南山文化旅游区

娃娃说我们去旅行吧,我说好,于是我们就开始策划这次旅行,我们决定在四月中旬出发''
于是就开始关注机票价格''住宿''景点''三亚交通

在网络上也看了很多游记''做了很多功课''机票在三月底到四月五号好便宜''才140,可惜我们没有空''最后订了17号''这次的花费如下

机票往返2000
交通258
住宿1116
门票2180
餐费938

这次的住宿订在大东海''本来想住Ufo   可惜已经没有房间了''所以就订在了 远方有只船''环境还不错''离海边也近''就是娃娃的衣服不见了一套有点不开心''第一晚升级到一室一厅的''还可以看到海''由于房间比较紧张''只提前预订了一晚''所以我们总共是换了三次房间''所以大家要定房还是一次定了的好''

第一天 南山''天涯海角

来到三亚心情很是愉快''起了个大早''八点就洗漱好''出发''我们到总站坐16路''直接到了南山''在淘宝定了门票124,但是要11点半跟团一起进去''南山主要是看108米的观音''可以坐电瓶车把其他景点都看看''但是看了南海观音我就心满意足了''接着出发到天涯海角''逛过南山寺真的是累了''天涯海角还真是看两破石头''我们坐了电瓶车''实在是走不动了''看了石头后''我们就回去''杀到万人海鲜广场吃海鲜 ''不得不说三亚的太阳真毒''直接把我晒伤了''

在第一市场买水果一定要挑好的''第一次买老板就给了我们一个烂的''买成箱的便宜点''我买了青芒''五元一斤''装好箱后''会有人叫你打包''10元一个''说没打包过不了安检''事实上是骗人的''我就没有打包''飞机安检还是通过了''水果装箱时自己还是要把把关''免的老板把烂的放进去

108米观音
南山文化旅游区

天涯海角

在我们回来路程挺远的本来想赶回第一市场的,但是我们回来太阳已经落山了就此在附近火车头万人海鲜广场,就在网上搜一下加工店口碑攻略很不错的这一家万人海鲜广场B栋二排一号选择这里享受海鲜大餐~这个时候刚好是高峰期的时间吃饭人越来越多了,挺热闹的这里的环境挺干净的,这个海鲜广场的设计都是很有创意的来到这里就是觉得心情很好选择这个地方吃饭不错接下来看到海鲜美味就要出来了,香…看有图片的看都流口水啦~

灼虾鲜..特鲜配酱料吃起来有海鲜的味道肉多可口感

蒜酱料清蒸鲍鱼香.吃起来肉脆太美味了

清炒秋葵吃起来嫩嫩的

粉丝清蒸扇贝香美味

辣炒螃蟹香辣海鲜美味爽口

清蒸石斑鱼嫩肉香甜

第2天呀诺达

在去哪儿定了一日游两人205,参加踏瀑戏水''还是很有趣的''导游说就是因为这个项目才评的上5A景区''参加踏瀑戏水最好多备一套衣服''山上有冲凉的地方''山上有许多没有见过的植物''

草鞋

神龟队

爬瀑布

第3天深呼吸一日游

参加深呼吸性价比还是很高的''早上在小东海潜水''中午吃的渔家火锅''下午在基地玩''有香蕉船''划皮艇''水上翘翘板''项目还是很多的''晚餐吃的烧烤''还有K歌''篝火晚会''最超值的一天''

要坐五分钟的船才到吃饭的地方

篝火

第4天 蜈支洲岛

蜈支洲岛

妈祖庙

情人桥

好多人拍婚纱照啊
蜈支洲岛

蜈支洲岛也是报的一日游''导游带我们上岛后就自由活动了''我们坐了电瓶车环岛一圈''很多地方只有坐电瓶车能去''

三亚天域度假酒店

第5天 三亚亚龙湾金棕榈度假酒店

亚龙湾的酒店好多''我们入住的是金棕榈''在天域吃的椰苑自助餐178一位

金棕榈的游泳池
三亚亚龙湾金棕榈度假酒店

最后一餐了,旅行就要结束了来到市区里逛逛啥都没买到,太阳太阳太毒了,还是找一家餐厅吃饭吧!我们在黎客旁边上海南来吧徒手特色菜,这里的环境也 很好这家店挺有创意的真的很不错, 很多特色都是我们喜欢吃,图片也留下来啦

这次的旅行玩到吃到的都是留下美美的回忆,饭后准备打车回酒店啦!
明天早早的飞机,再见!O(∩_∩)O哈哈~还会来…….

有没有什么需要注意的?

2016-08-01 11:50

2016-08-01 18:56

给大家推荐一个三亚旅游群 : 五44九五12五三,里面很多小伙伴在等着你哦!什么事情都可以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