谈谈如何优雅地在老长沙逛吃逛吃【认真脸】

2016-07-30 18:56 798/4
  • 出发时间/2016-07-25

游玩长沙后【回忆】当时飞长沙的【心情】❤

哎哟喂~~~~宝宝第一次写游记好激动好激动好激动(づ。◕‿‿◕。)づ
要是一不小心获得N多赞怎么办~\(≧▽≦)/~
或者一不小心多了好多小粉丝怎么办~\(≧▽≦)/~
哈哈哈,各位看官原谅我无耻的想入非非哈,毕竟都是俗人【鄙视脸】
在这热到与太阳肩并肩的7月来长沙,说多了都是故事啊!!!
故事太长就不说了哈!
反正。。。
机票车票酒店都订好了!那就go啊!

长沙为了见你我们开心到【飞起】

7-25广州室外温度35℃果然很晒啊喂!不过这也不影响我和小伙伴去长沙游的心情哈!和小伙伴在机场办好登机牌后就上飞机啦。
途中往机窗外能看,你会发现阳光确实很大的(ノω<。)ノ))☆.。

在【太平街坡子街】逛吃逛吃逛吃啦

长沙后我们先在酒店休息了一会,差不多傍晚的时候,我们就去太平街坡子街逛吃逛吃啦!
我们住的酒店是【如家(袁家岭地铁站2号口)】【强推!主打交通便捷!】。从这里去五一广场也就几个地铁站的距离,真心非常方便哈!于是我们就来到大名鼎鼎的太平街啦!
太平街真的是很有老长沙风味的呢!我们一进街就被街道上特色的建筑和特色的美食吸引。
像我这种吃货真的是看到什么都好想买了吃起来啊喂!
不过还好理智告诉我不能这样子做,我必须做一个优雅地吃货!哈哈哈【鄙视】
走几步路你会发现街道上的文化创意社区,对!就是往巷子里走进去就对了!像这样的,其实挺小的,但是怎么说,有特色吧。不过为嘛我看过其他的攻略后觉得这个社区好像很大很大的样子,为嘛会酱紫,生活欺骗了我/(ㄒoㄒ)/~~

以上都是在创意文化社区里面拍的哈!然而我最喜欢第四张,对没错,因为这张照片有阳光有树有房子有天空不知怎么的看着就是很顺眼很喜欢哈!【你开心就好咯】

逛完文化社区【其实挺小的要是不摆拍真的一会会就逛完了啦】接着就是一路从街的一头吃到逛到另一头哈

一路都可以见到臭豆腐的身影哈~~~好想吃就先随便找了家买来试试看,好像叫【成师傅臭豆腐】当时我觉得还挺好吃的呢然而当我吃到过【黑色经典】家的臭豆腐之后就觉得一般般了呢!
真是没有对比就没有伤害【(#‵′)凸】

最最最好吃的算【油炸社】的大大大香肠!真心好吃,外焦里嫩辣的恰到好处还不会觉得油腻哈!强推!

趁小伙伴在排队买大香肠的时候偷偷怕了一张!不过她被小女孩挡住了偷拍不成啊哭%>_<%

以上。再说一遍,大香肠真得好好吃哟~~~

好喜欢太平街的古巷,都说了很有穿越感啊哈哈~~~~

再往后走会看到贾谊故居,因为去的时候此故居已经关门了所以就没有做过久的逗留。
这为宝宝一心想去【坡子街的火宫殿】吃吃吃找到一个完美开脱的借口哈~~~

火宫殿的建筑群是真赞!有点皇城的味道【鄙人粗俗比喻不当还望看官们海涵】
殿内有戏台和小吃接。去的时候正赶上有戏剧演出呢,宝宝表示看不懂但有很认真地在看哦!哈哈!同行的小伙伴可以作证!
殿内的小吃还是很多的!二楼是自选餐厅,再怎么说我也是有做过攻略的宝宝所以宝宝当然要吃【口味虾姊妹团子糖油粑粑臭豆腐】等等啦!因为怕上火,和小伙伴一人还干了一盅【银耳雪梨糖水】!
不过有点失望唉,火宫殿里面的小吃看着好吃实则一般般呢,就口味虾和银耳雪梨糖水还不错,姊妹团子没有想象中的那么好吃就是外面是糯米团子里面有甜的有咸的,甜的太甜了导致我现在想起来还觉得味道都一般般,咸的馅料是肉有点像小笼包,其他的就不说啦,反正宝宝觉得还是外面一些店面卖的好吃呢O__O "…不过吃得挺饱的就是啦!
美食的图片呢?!(⊙o⊙)…当时相机没电了就没拍到哈哈哈

到这里第一天的行程基本就结束啦!
回酒店睡个舒舒服服的觉觉~~~
第二天省师范湖南大学岳麓山子洲走起哈!
yeah~~~~

在【湖南大学】及其附近景点【游游游】啦

7-26长沙的气温比广州还高的哭%>_<%实在是太晒了擦了防晒还是黑了不止好几度啊哭/(ㄒoㄒ)/~~
保守估计温度都有38℃了然而事实上手机天气预报上也写着就是38℃
宝宝心好累/(ㄒoㄒ)/~~
累归累
还是得出门游。。。
行程安排【省师范】→【湖南大学美食一条街】→【岳麓山岳麓书院爱晚亭】→【橘子洲
如果有时间的话就再去【一师】走一走咯!

因为太晒了,本宝宝就躲在铁树后面拍哈!没关系大家知道它是湖南大学就好啦!而且呀,宝宝觉得这样拍还别有一番韵味!【厚颜无耻无比自信中】【请勿叫醒】

沿着道路往上走就是岳麓山啦!注意是【岳麓山南门】哦!南门出来就是湖大美食一条街。我们不急,先上山再逛街哈!毕竟我们是两只优雅地吃货【认真脸】
在进入岳麓山之后会有路牌指示岳麓书院的位置。没错跟着路牌走就对啦!
以上是岳麓书院的旁边的商店,因为很有特色所以就拍了一张哈!

再往上走就是爱晚亭啦!
因为不是秋天去的并没有见到一片红红的枫叶林所以宝宝现在都觉得好遗憾!
阳光依旧很晒很晒很晒~~~~晒到飞起

逛完都差不多一点多了~~~
也就是说已经过饭店了好嘛~~~~
也就是说又有理由逛吃逛吃咯【大笑】

以上是众多游记中提到的【杨裕兴的粉面】看着很好吃对吧!事实上也确实很好吃哈哈哈!
大的是三鲜粉小的是青菜香菇粉。其实区别就在于有没有肉啦~~~
然而没有肉也不影响它的美味哈!
真心好吃,强推!

小伙伴说想休息一会于是我们就进KFC休息了一会哈【有空调吹简直不能太舒服】了撒

差不多傍晚的时候我们就拿着烧饼臭豆腐和酸奶又上了一次岳麓山哈哈哈!
新发现新发现新发现!
在爱晚亭附近有毛爷爷的蜡像呢!

逛完下来差不多傍晚5点多了,但阳光还是很大啊苦/(ㄒoㄒ)/~~
不过。。。
此刻湖南大学旁边的毛爷爷拍起来超赞~\(≧▽≦)/~

匆匆拍完打的赶往橘子洲咯~~~

子洲的门票不贵有5个站点可以上下车【车就是托马斯小火车】哈哈~~~
和小伙伴坐上车之后直接奔往洲头看咋们伟大的毛爷爷啦~~~
跟传说中的一样,确实很壮观很磅礴呢~~~~
而且。
实物比图片要好看哈!!!

到这里我们今天的行程也差不多结束了,很晒很累但很充实哈!!!
回来的时候我们也是搭地铁回来的因为小火车有一个站点是直通地铁【橘子洲】站的所以非常方便哈!

带上【土特产】肥家啦~~~~

7-27天气依旧很晒啊喂~~~~
原谅我经常提到长沙的天气
其实不是我想提的是因为天气晒到你终生难忘的喂【夸张手法】
本来想去逛省一师的,但是因为时间比较赶就只能暂时先错过它。
最后高铁回广州的时候带了好多臭豆腐回来哈~~~
怎么办这会不会太明显
anyway出游重要的是开心!反正我这几天过的很开心那就值得啦~\(≧▽≦)/~

让我们微笑离开,让故事留下来

反正这次长沙游我是有开心到啦~~~~
那就够啦~~~~
写文章嘛总要讲究首尾呼应的哈【一脸认真】
要是一不小心获得N多赞怎么办~\(≧▽≦)/~
或者一不小心多了好多小粉丝怎么办~\(≧▽≦)/~

以上。

最后的最后
选择杰伦的【不该】作为这次游记的BGM是有原因的!
那是因为宝宝晚上在酒店的时候看电视刚好摇到芒果台正在热播的幻城又刚好幻城刚播【不该】刚好响起来
就是这么巧哈!
当然不可忽略的一点是宝宝是一枚小杰迷哈!
happy ending~~~~

引用 小Z大大L 的图片:

这墙上挂着的都是肠么?

2016-08-01 16:13

刚好想去这儿玩呢~你的游记帮了我好多~么么哒

2016-08-02 09:25

引用 sleeping 发表于 2016-08-02 09:25:21 的回复:

回复sleeping:能帮到你我也很开心哈么么哒(づ ̄ 3 ̄)づ

2016-08-02 10:11

引用 爱咳嗽滴冉er 发表于 2016-08-01 16:13:42 的回复:

这墙上挂着的都是肠么?

回复爱咳嗽滴冉er:是的都是样板肠哈,觉得很有意思就把它拍了下来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