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在脚下之沙巴游

bluejoke LV.2
2016-07-30 20:37 141/1

难得碰上大家都有假,就必须一起出去走走,我首选了仙本那,据朋友说,这可是沙巴潜水的优质地方。和好朋友一起,在淘宝“小雪带你自由行”上订了新家马达度假村,吃住行全包,这可是第一次体验住海上度假村,确实比较新鲜。这次旅游正好碰上伊斯兰家的过年,似乎度假村上的大部分工作人员是信仰伊斯兰教,所以他们会比平常晚到一个小时接我们出海,可能长年在海上工作,他们真的很像非洲人的肤色,但与他们交流完全无障碍呀,太热情了,人也比较单纯,尤其带我们出海的船长和教练。
SINGAMATA度假村吃住行玩全包,这点特别赞,我们基本上午10点就出发去跳岛潜水,下午两点多回来,喜欢游泳的,会继续在度假村里面继续游,晚上再美美的吃一顿自助餐。我们住的水上屋虽然房间不大,但是五脏俱全,挺干净的,尤其喜爱海上的自来风,原来以为会有很多蚊子,结果发现是多虑了。仙本那的小岛比较多,都像未经人工破坏,上面也有一些原著居民,我们每天去的岛都很少游客,经常碰上岛屿上的小朋友,但似乎经济条件不太好,会希望上岛游客可以提供些食物给他们,但他们不要钱,还是很淳朴的。
仙本那就这样被海水包围着,美丽如绿松石般的海水,纯洁而又白色的沙滩,亲眼见过之后都不能忘记,很享受这种可以与鱼儿一起水下嬉戏的状态,仙本那绝对是值得来一次的地方。

这些图片让我好像身临其境,再来点文字让我更多想象就更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