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kyo 之旅,未完待续】—— 每一次都是学习的过程

• 出发时间/2016-07-07

这月初从东京回到上海
7月7日-7月11日,5日短暂的行程,

时间有点赶,但还好,拍到了一些想要的照片,也目睹了东京塔、眺望过富士山、登上了天空之树、当然还有就是满满的“灌篮高手”青春回忆,主题曲《好想大声说我爱你》,去日本之前不断重复循环这旋律,当时听的都快流眼泪了

前往箱根的交通换乘比较繁琐(JR浪漫特快线-登山电车-登山缆车-架空索道),不过最终富士山出现在了眼前,不枉此行,一旁用手机外放李克勤版本的《富士山下》,手中拿着望远镜,这种感觉太棒了,,,
富士山

听说横滨的夜格外的美,果不其然,巨大的摩天轮,高耸的商业办公楼,平静的湖水,,,色彩斑斓,点缀着这海滨城市

超喜欢这张照片,长爆的效果还是非常不错的设备:1、三脚架 2、ND1000滤镜 3、当然还要单反,

上海待久了,第一眼看去,这桥跟上海的外白渡桥出奇的相似,又回想起淞沪战争了,历史不提了

日本的自由女神像,但肯定比不上山姆大叔的自由女神像,日本人眼中,也就是老美的还得攀比

登山缆车途中拍摄的一张照片,大城市待久了的我看到眼前这景色,瞬间被乡村化了,太美了

这角度绝了,层次分明,远处的富士山,近处的游艇,中间的神社,山峦,当时是同行的朋友提醒了,这角度不错,你得拍一张,当时为了追求最佳画质,我硬是装上三脚架,好不容易得到快艇飞驰而过,按下快门,前往下一个地方,,,

这是登山天空之树拍摄的照片,说实话,东京城真的挺大的,大上海虽然也号称国际性大都市,不过,相比之下,还是东京略胜一筹。

结束了嘛?有种还没完成的感觉,嘻嘻

2016-08-01 01:03

哈哈,看完你写的也有点感兴趣了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