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东17天] 我终于见到了徐博士啦

• 出发时间/2016-06-28

终终于于 要见面啦

6月25日 广州——纽约
开开心心去美国,学了好久的英语,要坐15个小时的飞机,本来以为飞机上很多外国人的,结果大部分都是中国人,而且座位被升级啦,最喜欢占小便宜了。终于可以见到徐徐啦。呼呼呼~看了金刚狼,疯狂动物城还有乱七八糟的电影,就要到啦。快要降落的时候心情特别激动,看着窗外的小房子,真的跟我相像的美国城市一模一样呢。
下了飞机好晕哦,过海关乱七八糟。visa的意思,理解成了信用卡,结果在过关的过程中总是选不对,搞了好久,还有站队,我也是乱七八糟,太丢人了,白学着么久的英语了。过关的时候黑人壮汉问的我几句英语我也是吞吞吐吐想半天才蹦出几个字。哎~
不过还好,徐徐就在门口等着我啦,虽然我下飞机徐徐堵车还没有到,但是我过关折腾了好久,徐徐坐uber蹭蹭蹭比我先到了。
已经半年没有见到啦,哈哈,只是在手机里比较熟悉,可以真人还是有点不熟悉了。徐徐特地刷了卫生间等我去。

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徐徐博士男朋友。
坐了15个小时的飞机,蓬头垢面都不好意思拍照。
当时已经晚上7点了,徐徐要说要坐地铁还是轻轨走,一直没搞明白,转线也特别的乱,还是国内的地铁比较好,每一站都写的清清楚楚的。跟着徐徐坐地铁的时候,对面正好是一个黑人大哥,超级没有素质,在地铁里随地乱扔垃圾袋(虽然纽约地铁已经很脏了),而且还一个人乱叫,像是嗑药了一样,不过徐徐说让我不要多看。我们最后到了曼哈顿,一下地铁,真的跟我相像的一样啊,徐徐说要在纽约先吃晚饭。来之前我发给过徐徐一个纽约美食清单,没想到徐徐就带我去吃了其中的一个shake shock,据说是纽约最好吃的汉堡。排队的人也超级多。

一路上我看着形形色色的人完全惊呆,纽约很多男男女女大胆手牵手,而且穿的衣服也是极其有特色,例如一个男的用绷带制成的衣服,只遮住了关键部位,可以脑补吧,哈哈。到了shake shack,哈哈刚刚拼写错了,不过我们也为这个怎么读争论了好久,最后两个男手牵手的走的时候说了一句,ss very delicious,我们就知道了,对了,那里人非常的多,所以都没有座位了,我跟徐徐都是站着吃完的,不过不得不说,确实很好吃,但是服务员忘记给徐徐double meats了,还有芝士薯条非常好吃,原来芝士还可以跟薯条一起啊。

这顿吃的超级满足,我们拿着大箱子在曼哈顿优转了转,就去霍博肯啦,正好赶上了最后班次的公交车,对了,公交车买票也超级麻烦啊,信用卡付款,然后机器3个坏2个,反正就是不好。坐了一会儿就到了徐徐的小家。去了发现。额额额额,并没有我相像的好啊,而且还挺乱的。不过房间确实很大。反正是我宿舍的4倍吧。而且特别搞笑,徐徐说房子里有老鼠,在我去之前特地买了粘鼠板,回去发现粘鼠板有一个不在原来的位置上了,吓死我了。不过最后待了那么久也没有发现小老鼠。
day 1 结束,第一天感觉时差什么的不是很明显。可能是见到徐徐太开心了吧。哈哈哈哈~

我来到你的城市,走过你来时的路

为了倒时差,躺在床上赖到了中午。徐徐说好了要给我做徐氏料理。跟徐徐在厨房搞了半天,美国的厨房跟中国差别还很大哦,抽油烟机功率太小了,根本都没什么效果,可能他们做饭不像中国人放放那么多的油吧。徐徐的餐具还是好简陋啊。不过在我去之前,徐徐从中国城特地给我买了猫猫碗。我们一起做了咖喱土豆泥和西红柿鸡蛋。幸福感满满啊~开开心心吃饭玩,梳妆打扮之后,就要出门啦。

走在主街上,有些太阳,爱白的我肯定要打伞的啦。本来说过来国外不管外国人打不打伞,我都要打伞,没想到走在街上,别人都用怪异的眼光看着我,而且路上风挺大的,帽子也被吹掉,打伞打了一会就收起来了。徐徐的学校非常漂亮,对面就是曼哈顿,学校内生态很好啊,小松鼠、小鸟随处可见,也不怕人。去了学校的图书馆。暑假里的图书馆没有什么人,但都是中国人,中国人果真爱学习啊。又去了他们的实验室,徐徐在做机器人的实验,其中有个小turtle的机器人,徐徐要展示给我看,可以用电脑控制它走来走去,也可以扫描2D盒3D的景象,还给我看了他们的水下机器人。

徐徐在做实验的时候,好像有个问题始终搞不好,就一直在研究,我完全看不懂啊,在旁边用手机自拍玩,哈哈~理工男的世界,黑书包,左边水壶,右边雨伞,包里一卷卫生纸,黑框眼镜,格子衬衫,徐徐一直被我嘲笑啊。对了,本来说午饭要在学校食堂吃的,不过暑假期间,又是周末,所以学校食堂没开门,也是有个遗憾了。看完了徐徐的实验,我们就要去梅西百货看电影了。

去看电影之前,先到出街的一家奶茶店,里面都是中国人啊,点餐直接说中文就好了,不过奶茶不好喝,可能因为太冰了吧,徐徐倒是喝完了。我们要做轻轨去看电影,本来是要走过去的,但是徐徐为了让我感受一下轻轨,轻轨都没人检票,应该很多人都没有买票吧,买完票后,徐徐发现时间太慢了,可能赶不上看电影了,徐徐气的把票撕了,我倒是也挺生气的,最讨厌浪费钱了。因为买的是往返的票,只能回来的时候再做轻轨了。我们就沿着河边,欣赏着美景,快快的走去梅西百货啦。

梅西百货里面很大,很多品牌,不过我并没有什么要买的啦。维多利亚的秘密也没有我想的那么好看,看了些运动品牌,可是当时夏天实在不想买运动鞋啦。我们先去买了电影票,本来徐徐说要一起看动画片的,因为怕我听不懂英文。本来想去formal的餐厅吃的,可是梅西百货只有小食,不过也好,晚上本来就不应该吃很多,我们去吃了墨西哥的东西,忘记叫什么啦,我点的很辣,很特别,还算好吃。基本晚上6点,所有的店都关门了,更奇怪的是,连餐厅也关门!基本上只有中国餐厅才开门了。哎,中国人勤劳真是处处体现啊。吃完饭之后我们就蹦蹦跳跳去看电影啦。

电影院里很不一样啊,一样的是冷气开的都很足,电影院的座椅是可以躺着的,跟床一样,哈哈,非常舒服,正好我带了个毯子,就可以盖在身上当被子啦,结果徐徐也冷了,我们就一起盖着毯子,好幸福啊。电影开始了,我觉得画风不像是动画片,我就问徐徐,是什么电影啊,徐徐说是追魂2 恐怖片。听到这个吓的我啊,我最怕看恐怖片了,徐徐竟然也不跟我说一声,但是徐徐说之前都跟我说过了的,气死我了。而且这个电影开始就非常的恐怖,一点喘息的机会都不给我,我很多时候都拿着毯子挡着眼睛,然后问徐徐发生什么啦。这个电影真的太恐怖了,不过!不得不说!非常好看啊,我竟然会觉得恐怖片好看!算是因祸得福吧。非常感谢徐徐跟我一起看这么好看的恐怖片,而且国内还禁播,嘻嘻~
看完了电影我们就要做返程的轻轨回家啦!

下了轻轨,正好曼哈顿在放烟花,我们太幸运了,一起走在河边,看着对岸的烟花,超级浪漫。还有一个外国人要让我们给他照相,还要在烟花最大的时候按下快门,徐徐给他拍了好多张。我们在河边,我让徐徐给我拍了很多照片,我拿到相机一看,完全没有一张能看,真是被理工男的拍照技术所折服,我不追求艺术性了,只求徐徐能把我照清楚,徐徐还非说我相机坏了,按半天都没反应。哎,笨蛋徐。这一天就要结束了,非常多的美好回忆。

明天继续~~~

我们的龙虾大餐

又是睡到大中午,今天说好了要一起去纽约转转,之前去的是夜晚的纽约,今天要看的是白天的大都市啊。来之前就听说了美国的大龙虾,所以今天我们也要奢侈一回,去纽约的餐厅吃大龙虾啦。没想到徐徐又是早都查好了餐厅还有路线,徐徐是个非常合格的导游啊。大概不到12点到了纽约,具体地区我都忘记啦,餐厅名字是red lobster,还是挺高档的餐厅啊。对了!这次出游,徐徐特地在学校学习了西方餐桌礼仪,不得不说,这对我们接下来的出游非常的有用, 到了餐厅,非常美丽的waitress带我们去了座位上,当时大概12点半,人还不是很多,我们走的时候大概都2点了,排了好多人,是不是美国人起的太晚啦。到了座位上,waitress给了menu,我基本上都看不懂,用有道词典查了半天,不过还好有很多诱人的图片,我基本上都是按照图片点的餐。我点了一个大龙虾,一个意面,一个小虾,还有鱼吧,我忘记了,超级豪华。徐徐点的没有我豪华,比我的少一样。我们还有一个龙虾汤和沙拉

服务员一会过来问下,怎么样?我们得特别敷衍的说 very well。 旁边坐着一家黑人家庭。胖胖的父母和3个孩子,其中女儿特别害羞,非常可爱,她的一根蜡笔掉到了我的脚下,都不好意思跟我说,最后我帮她捡起来,她特别害羞的跟我说谢谢。还有他们的黑宝宝,吃着吃着就睡着了,还含着自己的大拇指,像个超级可爱的小猩猩啊。嗯。。回到龙虾,真的超级好吃,符合我这个虾控,任何虾我都喜欢吃啊,他们的量也特别的大,如果在国内,能够我吃两次的啦。最后撑的有些都没吃掉,特别可惜。买单的时候呢,美国的买单特别麻烦,要来来回回两次,第一次付菜的价格,买完单后,再付一个消费的价格,我们一半都是给middle,给小费其实还挺不适应的。
red lobster超级好的印象,超级好吃。就是量太大了。哈哈~

吃完龙虾后,我们逛了逛纽约的其他景点。
时代广场:好想吐槽,整个走完,不到30秒,而且周边全在装修,哪哪都是推销的,去那边就是感受周围LED电子屏的么,广场的外国游客也非常多,有些人扮演自由女神像和米奇跟游客收费合影的。
MM:去了其实也是能想像到的,因为我不是很爱吃mm豆,所以没有什么太大的感受啦,里面非常的大,有个测试自己颜色的地方,我去测试,说我是黄色,总能让人开心,说的应该是让徐徐开心吧。mm里面周边很多,我买了一个橘黄色的大杯子,准备放到办公室喝水。
迪士尼周边:各种公主,卡通人物,看的眼花缭乱,我倒是看的很开心,看各种娃娃,徐徐就只会看各种宝剑,盔甲。哎,男女差异啊~
中央公园:散步休闲的好地方啊,正好逛累了,在公园里做了好久,我还在长椅上靠着徐徐躺了一小会 倒下时差,在公园里 草地上,还有人穿比基尼晒日光浴,感觉好奇怪。我们走了一会,看到公园里有秋千,我在秋千上完了好久,因为国内很少有秋千吧,即使有,也排不到我啦。我荡了好久,看着周围来来回回 走来走去的人,非常有意思,不过徐徐热情倒是不高啦。

本来想在纽约吃晚饭的,但是中午吃的太撑了,而且玩的有点累,我们就准备回家了。去超市买了好多的美国大樱桃,准备晚上就吃吃水果好了,不过总感觉自己少吃一顿有点亏,徐徐就去了学校旁边一个韩国人开的炸鸡店买了一盒炸鸡带回来吃,果真!非常好吃!本来说少吃少吃,没想到又跟徐徐吃了好多。晚上想看昨天看的电影追魂1的,可是我刚刚看了1分钟不到,实在受不了了,太可怕了,就放弃了。
因为明天我们要坐飞机去迈阿密,所以今天就早早的睡觉啦。

真正的旅行才正式开始呢,迈阿密我们来啦

美国第三天,也是真正旅行开始的开始啊。我们要去迈阿密了!

收拾箱子就收拾了好久,我收拾的累死了,徐徐却一直在旁边玩,一点都不操心带什么,真是超级讨厌,最后还嫌弃我慢,哎,想起来就生气。

我们坐uber去的机场,来的是个非常漂亮的女司机,我发现美国的uber很多都是本田车,而且车里也超级干净,后备箱一点东西都没有,而且美女非常的健谈,不过口音一听就不是美国人啦,应该是南美,母语西班牙语。在车上,徐徐跟她聊天说学习英语的问题,因为我基本上到了美国,都听不懂当地人说的话,也不敢多说什么。美女说要多practice,先把手机调成英文,她说了自己的一些亲身经历。不过。。。我还是不习惯说英文啊,我们一路聊天,在曼哈顿堵车堵了好久,最后提前两个小时到了机场。

对了!机场有更坑的事情哦~

到了机场,美国航空公司的机票原来是不包括托运行李的费用啊,要先去机器上选择自己的行李个数,然后缴费,自己贴贴纸在箱子上,最后给工作人员就ok了。我们办完之后,去排安检,竟然安检都要脱鞋子,即使是穿着拖鞋,排了好久,好不容易过了,时间大概还剩大概40分钟,我们准备去登机口,但是机场的标识卡写的不是很清楚,我们坐电梯下了一个平台,看到外面是到达区拿行李的地方,我们俩人都懵了,徐徐就问了下坐在那里的一个黑人女人,一个工作人员,徐徐问她外面是不是departure,她不耐烦的点了点头,我跟徐徐就开心的出了玻璃门,可是刚迈出一只脚,就发现这就是离开机场的路啊,徐徐就想回来,黑女人就说你们已经不能回来了,要回来重新排队(神经病啊,她不会指路就别指路啊)。我们两个人真的要气死了,被她耍了,时间剩的不多,我们来不及再辩解了,直接再找路重新排安检。徐徐这个时候都已经懵了,幸好机智的我找到了arrive,最后还是来得及赶上。重新安检,害的我连免税店都没有看一下。

美国的飞机登机也是很奇怪呢,是按等级的,机票越贵就先登机。其实我真的很奇怪,美国有的人超级胖,是怎么塞到飞机座椅上的。嗯。飞机上的空姐真是。。。反正跟中国空姐画风不太一样,动作也非常粗鲁,冰块掉到地上就随便拿脚蹭一蹭,中途没有发正餐,只给了一包小零食,哈哈~大概3个小时,我们就到迈阿密啦。

机场的拿行李区跟下飞机的地方隔了好远,基本上要走10多分钟吧,不像在中国还要等好久才能等到行李盘转转转,我们到了行李区,发现行李盘早抖停止转动了,所有的行李已经被工作人员抬到了地上等待主人呢。

出机场,我们到迈阿密啦!
热热热热热热热热,晒晒晒晒晒晒晒。我反正最讨厌热和晒了,哎,早知道不在这个时间来找徐徐了。一出机场,又懵了,好多的出租车,听说美国打车很贵,我迟疑了很久也不想打车,不过徐徐也不知道怎么走,就决定体验一回了,正规的出租车服务也是很好,但真的,真的很贵啊。本来准备的小费感觉都不够了,感觉比uber贵出了好几倍,计价器上每跳一下,我的心脏都快停止了,我跟徐徐一路上都很沉默,都默默的看着计价器上的价格蹭蹭往上跳,真的好不容易到达了目的地。最后现金少了一点点,准备刷卡,司机说its ok,就让我付了现金,好像少给了1美金。

终于到了我们的酒店,酒店环境很好,也很干净,重点是就在海边。此时已经都下午了,但是我们都没吃什么东西,肚子要饿死了,徐徐早就打听好了迈阿密的好吃的,一家非常local的古巴餐厅,稍作休息,我们就迫不及待的去吃饭啦。

这家餐厅真的是非常的有特色,还没到晚上吃饭的点,人都已经很多了。而且找这个餐厅还走错了一个地方,都叫一样的名字,我们先去了第一家店,发现里面是卖甜品的,徐徐当时就傻了,说他们推荐的,竟然是这样的地方。。。结果问了里面的店员,人家说,吃正餐的其实在旁边呢。哈哈。

下面乱入一张我俩坐出租车惊心动魄强颜欢笑的照片。
其他的都是我们点的菜。古巴菜也是非常有特色啊,我们都是先查有道,再查百度,就算是中文我也完全不知道是什么东西啊,左上是个红豆粥,但是英文是black bean,跟我在韩国广藏市场吃到的红豆粥一模一样的味道,极其难吃,红豆粥竟然是咸的,反正味道太奇怪了。中间是一个chicken soup,但是里面全是面啊,味道还好,就是能想像到的浓一点的鸡汤。右上角是当地的一个非常有名的snack,酸橘汁腌鱼,我觉得味道特别奇怪,也说不清好不好吃,但是徐徐还是挺喜欢吃的,因为是他点的,哭着也要吃完啊,哈哈。左下是我点的,shrimp,非常好吃。右下是徐徐点的,一个beaf,不过是牛肉干,有点辣,我不喜欢吃。我们都是按照yelp上的推荐点的,算是有特色的当地菜吧。最后结账也不贵。

吃完后我们又到了酒店附近转了转,在CVS里转了转,好多化妆品啊,有很多是国内买不到的色号,好开心啊,本来想淘一些的,不过看徐徐那么心不在焉的样子,我就没有心情了。为了换点零钱当小费,徐徐本来要去很远的ATM机,机智的我说去超市岁随便买点东西不久好了,我去买了酸奶,徐徐看到我吃也要买一盒,谁知道买回酒店,他根本都没吃,每次都这样浪费钱。美国的酸奶一点都不好喝,太稠了,而且味道也太甜,对了,美国的甜品真的是甜掉牙。
接着我俩挨着河边还是海边我也不知道,应该是海边吧,是一条酒吧街,不是特别大,有乐队驻唱。那里的夜晚很黑,我们随便转了转就回酒店啦。
明天要开始我们的迈阿密游客一日游~

游客游览迈阿密

今天的行程非常的满。我们报了个迈阿密一日游的团。关于这个团呢,我是很想报的,但是徐徐特别矫情,就想自己开车自驾,我觉得太麻烦了,还要找路,而且迈阿密市区的交通确实不好,据说民风彪悍。在要到迈阿密的最后一刻,徐徐终于妥协了。
本来9点可以出发的,结果大巴车因为堵车迟到了一个小时!我们等了好久,不过幸好等的酒店很好,重点其实是冷气很足啊,我跟徐徐各种摆拍自拍玩。
右上角的徐徐好像要打我的样子。哈哈~
同行的有一对母女,阿姨特别热情的给我们讲解他们昨天去看大瀑布的场景。徐徐是非常有兴趣啦,但是我问了一句,热么?阿姨说很晒哦,我顿时就不想去了。

迈阿密白天真的非常非常的晒,感觉如果站两分钟,就要飞晒伤,我特地穿了长裤。就算是这么晒的地方,当地人都不打个伞什么的,他们到底是有多喜欢阳光啊。
我们先去了迈阿密海湾,在海滨市场乘坐游览,其实这个地方也就是我俩昨天晚上散步的地方。我们要做一个邮轮,邮轮经过一个富人岛,是明星的各种豪宅。说的都是英文,不知道为什么,我一听英文讲解词就走神,感觉像是在做考试阅读。所以很多都是靠徐徐给我翻译。说实话,因为太晒,我实在搞不懂,为什么明星们都喜欢住这样的地方,这对我简直是最大的惩罚。徐徐当时还满心壮志的说以后有钱了也要住这里,我简直要被他气死了,反正我要住没有大太阳的地方

游览完明星海岛之后,我们就要去小哈瓦那啦,那边其实就是古巴区,跟我和徐徐昨天去古巴餐厅的区域很像。哈哈,我们还以为又要去那个地方了呢。其实真的很抱歉,因为迈阿密太晒了,我都没有好好的欣赏其中的文化美景。整条街就是一个小小的旅游区,基本上游客都要来这里,但这里本身是非常小的,有个小店做古巴烟,是现场制作的,基本上所有的游客都要来这里参观,竟然这么一个小小的店也能作为旅游景点,我买了一根送给我爸爸。
这时候也都中午了,我跟徐徐都要饿死了。不过还是要等看完了这条街,才能去吃午饭。领走的时候,徐徐非要去买冰淇淋,而且竟然还要收小费。

中午我们在一个中国自助餐餐厅吃的,我觉得性价比非常高,至少我吃了特别多的土豆泥,让我超级满足。
下午第一站是去大沼泽公园啦,这个是我最想去的地方,我想看看沼泽是什么样子的。徐徐就想去吃鳄鱼肉,这个人奇怪的很==
先送上徐徐花了3美金的鳄鱼4连拍。分别是,收到鳄鱼,吃头,吃尾,献给国家。

在鳄鱼表演的旁边,一直走着一只孔雀,不得不说,国外的生态真的是超级好,孔雀就这样大摇大摆的在路上走啊。
之后我们乘坐了风力草上飞,就是一个靠风力发动的船,因为沼泽地无法用马达,会把水草搅进去。讲解员小哥讲了很多,我倒是没听懂多少,感觉像是在英语考试一样,我真的一听英语就走神啊,不停地问徐徐他说啥,为啥游客笑,旁边一对中国老夫妇也是,不停地问徐徐,徐徐都快成了我们中国团的官方指定翻译了,太搞笑了。不过徐徐的英语也不是那么的好,做不到同声翻译啦,我就有点生气了,每次都get不到讲解员的点,我就跟徐徐说以后再来,徐徐爸爸可以翻译,哼,徐徐说他爸爸肯定瞎跟我吹

之后呢,我们去了珊瑚阁,珊瑚阁,其实我也不知道为什么叫这个名字,啥都没有啦撸,感觉是骗钱坑人的景点啊。说是西班牙特色,富人区。我反正是啥感觉都没有。正好这个时候相机没有电了。我更没有兴趣游览了。随便放两张照片吧,反正徐徐的照相技术就是渣渣。

其实,这一天最最浪漫的还是在南海滩,当时应该已经晚上6点多了,太阳落山,也不热,我们一行人去了南海滩,重点是不热啊,所以感觉很有情调,南海滩很美,海很蓝,我们在海滩上走着,看到一只海鸟掉下来一跟羽毛,我开心的拿着那跟羽毛(不过后来忘记在宾馆了),我让徐徐去海边帮我把羽毛洗一洗,因为我非常的爱干净,哈哈。因为我一路上都在吐槽徐徐不爱卫生,徐徐就小心翼翼的问我,我可以坐在沙滩上么?我勉强答应了,谁知道徐徐就一下躺在了沙滩上,我气死了,太脏了,哎,,我也实在是太没有情调了。虽然我一边责怪徐徐,其实我还是挺想像徐徐一样躺下来的,最后徐徐把他的鞋子给我坐,我就可以坐下来了。

我正好把徐徐被我骂的一脸懵逼的表情拍下来了,哈哈哈,好搞笑啊。可以做连环画了。

我们就这样在海滩上坐着,吹着海风,我们突然想到,现在可以跟家里人视频哦,让大家都看看这里的美景。哈哈,跟我的妈妈,爸爸去上班了,还有徐徐的爸爸妈妈都视频了,聊了下最近的行程还有体会,感觉超级神奇。徐徐妈妈还说徐徐出国后都胖成什么样子了,一直在说徐徐胖,我可开心死了。徐徐之后视频,照相就一直吸着脸,说自己瘦
大概在海滩上坐了两个多小时,晚霞都出来了,紫色的,很美很神奇。期间徐徐去上厕所,还有个美女问我时间,可是。。。我都忘记时间怎么表达了,我就把自己的手机给她看。额。。。。笨拙的我

最后9点多了,我们也该回去了,但是突然想到,今天还没有吃晚饭呢,出来旅游真的好怕自己错过任何一顿好吃的。我跟徐徐打车去了迈阿密夜市。其实离南海滩很近。
面对眼花缭乱的餐厅,我们找了一家地中海餐,因为当时天黑了,我们找了一家在外面点蜡烛的餐厅,假装很有情调,10点多我们去吃地中海大餐。哈哈哈。图片因为光的原因,完全看不出是什么。我要了一个类似于披萨的地中海饼什么鬼的,徐徐雷打不动的要了beef。最坑的是那个dessert,我想吃一个土豆,看到菜名是happy potato,我就好奇的点了,谁知!上来的竟然是!薯!条!也是被忽悠了。

最后走的时候好像还跟徐徐吵架了呢。我都忘记是为啥了,哈哈,跟徐徐吵架的秘诀就是:我太难受了。徐徐就会不生气了。吵完之后,我们去了一个糖果店,超级梦幻,不过当时已经快12点了,基本上商店都关门了,我们也就打车回酒店啦。
困困困,累累累,晒晒晒,开心的一天结束!

迫不及待 我要上邮轮

楼主在旅行中遇到什么有趣的人或者事了吗?

2016-08-01 16:42

认认真真全读完了,给楼主一个大大的赞

2016-08-01 18:56

引用 love_elinor 发表于 2016-08-01 16:42:03 的回复:

楼主在旅行中遇到什么有趣的人或者事了吗?

回复love_elinor:这个只是我写着玩的,一共去了17天,每天写一点,还有很多要写的呢

2016-08-01 22:39

引用 gaobi 发表于 2016-08-01 18:56:40 的回复:

认认真真全读完了,给楼主一个大大的赞

回复gaobi:谢谢啊~~我自己写着玩的,只是随便记录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