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的天、绿的海、狂的风、美得景、懒的人

• 出发时间/2016-05-01

济州,一直都想去的地方······
还记得几年前看过的电视剧《天堂牧场》当时就对济州印象非常深刻,一望无际的草原,几匹白马···让你无限遐想···
深处在鸭梨大大的工作中无时无刻不想着逃离···
济州,我来了···
你等我欣赏你那无尽的美

先不多说,上照片。本人全程手机拍摄,拍的不行请多谅解

前行准备

1.机票。首先机票酒店要早早定好,我是在蚂蜂窝上预订的机票+酒店还有接送机,订的时候已经很迟了临近出发前9天才预定。不过还是很优惠2500元酒店还是当地的五花酒店,一会详说酒店。
2.护照。护照最好提前办好,这次和闺蜜同行,之前我去过首尔所以护照已有,闺蜜一直迟迟没办,临行前10天才办好导致我一直迟迟不敢买机票,错过最佳机票
3.银行卡。最好提前办一张华夏银行卡,每天境外取的第一笔免手续费,这次我们去的迟没办成华夏卡,就把身上的邮储卡带着了,取了2次分别是5万韩币和10万韩币发现手续费都是15元一笔,汇率其实和当时汇率差不多,肯定比你在机场换的划算。
4.衣服。这个看你去的季节了,我们是五一去的觉得薄的外套要带裙子热裤也都要带,济州的天气你真的是捉摸不透。
5.牙刷。酒店真的是没有一次性牙刷的,沐浴乳洗头膏这些都有所以不用再带着些东西了,不过你要是住民宿这就另说了。
6.APP推荐。实话地图就不推荐了到了国外没觉得有一个管用的,苹果手机自带的地图我大爱啊,用蚂蜂窝找到你想去的地方然后选择导航苹果自带导航就带你出发了,真的超级好用,这几天去的几个地方全靠它找到的。还有旅行翻译官,当地人听不太懂英文使用它可以省掉很多事。当然还是少不了乐天网上免税店和新罗网上免税店,早早的注册成会员可以打折而且领积分换优惠,使用这2个软件买的东西真的在会员的基础上都优惠了八九百了,真的很划算!!!
7.相机。如果你是个爱拍照的人那就带着吧,本人全程使用手机和自拍杆。

关于行程

Day0.定远上海,高铁189元,晚上入住附近格林豪泰。
Day1.上海---济州。下午1点到达,2:30入住酒店。附近黑猪肉一条街吃饭七星街和中央地下商业街逛逛,回酒店。
Day2.7点起床,8点做600路去往中文旅游区,9点左右到达,首先就是信不信由你博物馆-泰迪博物馆-午饭-柱状节理带-雪绿茶博物馆-乐天免税店-三兴穴海鲜锅-回酒店。
Day3.8点起床,9点半出发,710路山君不离-午饭-新罗免税店-E-mart-酒店。
Day4.7点起床,8点出发,710路城山日出峰-牛岛-午饭-乐天免税店-酒店
Day5.4点起床返程。济州-上海-定远-上班。

出发喽!!!

其实都是五月份的游记了,一直懒懒的拖到7月底,总想用它记录着青春的我们还是忍不住的想写完它,
前几天看了花样青春非洲记,里面有一个欧洲女大学生一个人自驾非洲那是有多大勇气啊,说了一句YOLO=You Only Live Once 你只活一次,是啊,我的人生就只有一次还在为那些鸡毛蒜皮的小事纠结生气多么不值啊,该做一些自己想做的事,只要合法,做什么都OK啊!
  好了,正题 ,其实大概日程就是我上面写得了,就不再一一赘述了,
 我们这次订的是酒店机票一起的到了来回还有司机接送,真的很方便,酒店说真的简直是太满意了是当地的五花酒店,“海蓝丽景酒店”

地理位置也超好在塔洞,看酒店外的风景就知道有多美好了,那天是五一韩国那边可能也放假有好多家族都在那边玩有孩子,年轻人,老年人一切看得都是那么美.简单收拾了一下东西我就和闺蜜出发取钱和吃饭啦.

韩国的自助取款设备真的很先进,反正看着是比我们银行先进很多。

其实我们就住在黑猪肉一条街附近,连着七星街和中央地下购物街,好省事哦,省着去找啦
第一家当然是“豚”啦,去吃黑猪肉喽,看着好多肉和菜哦,有件搞笑的事是我们在取款机上取了5万韩币大概人民币280元左右,手续费15元,我两一开始在菜单上瞎指一通后又摆了摆手可后来上来好多,我两掐指一算糟糕钱不够在这又不能刷卡,后来我决定不管了先吃吃的差不多了我跑去取钱又取了10万韩币手续费还是15感觉多取点划算其实跟当天汇率差不多,感觉就取钱那一会就把这附近的路给摸熟了,其实我是一个永远对路有方向感的人,然后等我回去后她还没吃完,跑累了我又接着吃(真的很能吃)真的把满满一桌2个人吃完了,旁边桌也是一对中国情侣看我两吃那么多都有点吓到了,接着我两去结账时才发现只要48000韩币,我两估算要53000,难道是大韩人民对我们的欢迎开个玩笑不是啦,有好多都是送的我两都算上了我还跑出去一趟累死了。

后面那个大楼就是我们住的酒店   就是真么近

好了,吃完出去逛逛附近的商业街,好多小饰品店。

下傍晚决定哪都不去了就慢慢逛逛这附近,

日落的海边真的好美,在便利店买了一些吃的还有香蕉牛奶哈哈,最爱啊!
   然后找到一个有楼梯口的地方坐了下来,看大海好美

这2张照片是对比图,还是亮灯美啊!那边都是海鲜店,人不是很多。远看好漂亮。

我两在拍照时遇到一个可爱的当地大叔,超和蔼,主动上前跟我们聊天,就这样我们英语,汉语,韩语,翻译软件都用上了,我们聊了半个小时,吓人不?大叔还问我要了手机号码,输了进去可是我已经关机了,好可惜啊,我也想留大叔的号码以后想学着韩语呢,,,大叔照片送上

自拍杆简直是不可少的东西啊!

在塔洞唱歌的年轻人,好听啊,很喜欢这个感觉,在陌生的国家听着陌生人唱着陌生的语言,一切都好自然啊!后面亮着灯的就是我们酒店就只是这么近啊!

就这样简单结束了第一天的旅程,回去好好洗洗早点睡,准备明天的长途旅程。

第二天

信不信由你博物馆,    不是很感兴趣所以就没进去  不过外观到蛮新奇的

签到留恋啊!

这好像是韩流3D播放厅吧   进去转了转只看了饰品店没想到进去看看,说不定有EXO的3D呢,

这应该是哪个人家的后院,我两坐在那简单吃了点东西然后就自拍啦

接下来我们就进入济州泰迪博物馆啦,我们是从网上购得门票,省事又便宜啊!

好爱这三只小熊哦  后来在里面买了三个泰迪小熊

这是地下一层,都是卖泰迪熊的 里面有好多品种啊!性价比也很好的

我和泰迪的亲密合照

中午的午饭还有一份乌冬面,   总共7000韩币,2个人吃很划算的。说实在的啊,我发现我两去哪吃饭哪人气立刻就上来了,我两是招人气的

吃完饭我两就靠着蚂蜂窝上的地图找到了柱状节理带,不容易啊走了一个小时左右还下着雨呢

这实在太壮观了。原来下雨看着也是极美的哦!

这是回去的路上,下大爆雨中,下图看到一大片从中的阶梯吗,要不那会下太大了我们就准备下去走走,在这路上我两放着GD的歌边唱边走合打着一把 伞,那感觉简直无法形容了。。。。

走着走着,发现肚子饿了又买了瓶香蕉牛奶和2个饭团解决了饥饿。
        我们走了好久,想走着去绿茶博物馆的,可是走了近一个小时还是那么远,就用百度搜索和对比韩文坐上了公交车还转了2班,就把想要到的地方用韩文写在纸上给司机看,到了司机会叫你下车的 韩国人真友好啊!最后终于到了

可惜我们去的时候太迟不能去手工作坊看了,后来吃了那边的点心和冰淇淋 就直接做755回去了,大巴刚好到乐天门口停了,我们就下车乐天逛了逛。

晚饭就想着要吃三姓穴海鲜锅, 这一顿应该是最贵的,5万韩币,对于我两来说还是有很多海鲜吃不习惯的。最后也没吃完。其实找这家店也是走了很久,不过蚂蜂窝地图配合苹果自带地图还是好用的,顺利找到了地方   今天也是走了很多路,而且今天也下了很多雨。吃完我两也没劲了,打的回去的,到酒店是10点了。洗洗又在看网上免税店的东西又在买买买!

由于昨天走的太累了,晚上休息的也很晚基本上这几天都上韩国时间1点左右休息的,所以早上起得也比较晚了,今天也没什么目标就去了山居不离,刚起床时还下着小雨加狂风啊,刚出酒店门就去便利店买了2套雨衣,其实没帮上啥忙,因为风太大了,济州真不愧是风多、人多、女人多啊!又去了熟悉的710总站,出发了!

就在我们到山居不离时天空晴朗了,好舒服啊!

感觉我好像置身在天空里~~~

这是山居不离的大门!

秋千···单独照一个!

我这张照片照的实在不咋地,但很喜欢这景舍不得删,还是放出来啦!

可能去的月份还没到长芦苇的时候所以没看到芦苇飘荡的样子!可惜啊,不过还是美滴。
     12点的时候准备离开的,在公交车站等了差不多1个半小时差点准备打的回去了,到市里已经3点半了,到车站以后毫不犹豫的打的去了保健路吃饭,

这可能是我这几天吃的最好吃的一顿了,嫩豆腐汤加上一碗米饭简直是绝配啊!吃的干干净净啊,后面一天又跑去吃的。吃完就去新罗免税店购购购啦!购完想着明晚不一定有时间去超市了,所以今晚就去了酒店附近的易买得,吸取上次首尔购物经验不会再买一些泡面泡菜这类的了,就买了一些好装的食物,但那个饼干还是忍不住买了,真的很好吃啊!买完东西又是10点了,回去的路上看到了校村炸鸡,来到韩国怎么能少的了它呢,本想配着啤酒的但实在是不想走了,就里面的可乐吧,

这一天虽然没有去很多地方但也是累累的了!其实在酒店开着电视,电视里放着韩剧吃着炸鸡感觉就是一种特别的感觉啊!     还有电视里放着武媚娘传奇,说着中文突然又觉得像在家里一样

今天是在济州的最后一天了,要去我们最后一站了城山和牛岛啦!!!
      当然第一站还是710总站啦,已经好熟悉啦!

这就是日出峰的大门啦!天空晴朗的不要不要的

就从这往下看,真的觉得超美的好么,

右下角的那个山像不像一个狮子在吼,

这张照片我超喜欢,那头发被风吹得像疯子一样,

在山下买了一杯纯果汁,有点酸酸的,不过也算尝了尝济州的橘子味了。

就从日出峰下来准备往牛岛走去的路上碰到一个可以往下走的海了

水真的很凉,我两赤着脚进水了走了走,照了好多照片呢,

昨晚没吃完的炸鸡又拿来当早午餐啦,吃跑喝足玩好向牛岛出发了

这是在去牛岛路上看到的KBS电视局,今年KBS出了很多喜欢的电视剧,太阳的后裔、任意依恋、云画的月光····啊啊啊!

看到海女奶奶了嘛!好辛苦啊

WELCOME TO BEAUTIFULIU DO!

这是一片芦苇地啊,风吹得好舒服,

这张照片好爱啊!海与天融为一体了!

就这样租着2辆自行车骑了大概2个多小时,真的又累又晒,回来发现自己胳膊、脖子晒伤了,都疼几天啊  一定要做好防护啊!

就这样牛岛结束了,真的意犹未尽啊,就是忘了吃岛上有名的花生冰淇淋了,前面2个小帅哥是从岛上出发就一起的,没想到回来又碰上了,他们完全是自驾自行车啊

牛岛结束就去保健路吃饭逛免税店了,晚上就早早回酒店收拾东西了,
其实还有很多遗憾,汉拿山、涉地可支、GD咖啡店、偶来小路·····这也等着我下次来探索了

青春也许就是冲动···,只要敢想就行,我的愿望就是希望在此生可以走遍全世界,希望青春给予我勇气,让我践行下去,最后一张是我在飞机上拍的汉拿山,好美!

两年前去过一次这里,给我留下了很深的印象,希望有机会可以再去,谢谢楼主的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