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岁诚宝珠海海洋王国两日游

用最清澈的眼睛
看这世界最美的风景

准备篇

1.提前在要出发周边游定的套票(温带房1晚:emoji:海洋王国门票2张:emoji:自助午餐2份共1698元)宝宝刚满1岁,身高不到1m是免费的。
2·带着宝宝出远门,带的东西特别多:衣服3套,外套3件,尿布,被子,垫子,奶粉,奶瓶,奶瓶刷,帽子,玩具,碗,勺子,围兜,湿纸巾,干纸巾,矿泉水(冲奶粉用),零食,bb车(很有必要带,景区也有出租的,宝宝不坐的时候用来装背包也很好)。

出发

深圳到企鹅:emoji:酒店自驾很方便,直接导航到酒店门口,2个半小时的车程,宝宝是第二次出远门了,这次还好上车吃饱喝足就睡,睡醒也就到酒店了。

入住酒店

我们选的是珠海企鹅酒店,选这里的原因是他有一天专门的通道,2分钟直通海洋王国,带着小宝宝会方便些。酒店非常的大气,远远的就能看到屋顶的企鹅,园林的企鹅,小家伙那个兴奋的表情告诉我,我没选错地方,嘻嘻。
来到酒店办理入住非常快,由于我已经网上全额付款,所以也不需要交付押金,直接拿着我的身份证就可以办理手续,酒店规定15:00后才能入住,我拿到的只是一张券,凭券可以先拿海洋王国的门票进园游玩,游玩前我们先把第二天的自助早餐购买了(好像是68元/位)

海洋王国

酒店check in后,吃午餐。边吃边看企鹅,宝宝已经不能认真的吃饭了。

我们的门票是两天任意进出公园的,每次进去都要凭门票和指纹进园。海洋王国门口的安检不算很严格,我们带了水和零食进去也是可以的。进门以后第一时间是拿地图和表演时间表,一进大门就有一个超级大的LED屏幕在头顶,真的很壮观。

在去之前我做了攻略,因为宝宝太小,机动游戏肯定没法玩,所以所有的表演我们都要尽可能赶上,看完。
第一站:海狮表演,儿子太累睡着了,快结束才醒过来
第二站:鲸鲨馆

想知道楼主的评价啊,怎么样?

2016-08-01 09:25

未完待续哈哈!

2016-08-01 19:04

节假日是不是特别挤啊

2016-08-03 15:18

引用 忘忧草 发表于 2016-08-03 15:18:18 的回复:

节假日是不是特别挤啊

回复忘忧草:人特别多,有朋友4月份去,人少些

2016-09-07 22:08

引用 bbf棉花糖 发表于 2016-08-01 09:25:24 的回复:

想知道楼主的评价啊,怎么样?

回复bbf棉花糖:宝宝看到动物特别开心,值得一去,等大点再去一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