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冬天+张家界+凤凰=温暖

甄小宇 (中山) LV.31
2016-07-30 22:42 2454/83
  • 出发时间/2014-01-14

前言

2014年1月14日我们开始这场旅行
现在是2016年7月27日……
现在我还记得,关于那段幸福的时光的片段……

我们和火车的故事

我们的初衷,来一场闺蜜的旅行吧
我们的初衷,来一场自由行吧
我们的初衷,好像快点见到人生的第一场雪,听说广东以北的冬天就可以看到了
我们的初衷,我们人生的最后一个寒假,好想一起走走
…………
自从有了第一次厦门自由行的经验后
我很快做完了预算
然后我们都开始存钱,开始兼职,开始憧憬
直到最后确定一起走的人
然后开始为我们的火车票蹲点
这个说起来就是泪,泪都可以狂飙
人生好巧,我们的时间走在了春运的坎上
然后,火车票第一天开卖的时候
哇,还有票……
还有好想哭
只剩站票
然后蹲点下一天
也是只剩站票
广州直达张家界的绿皮车,总是会让车,总是会晚点
火车里的热水还是用古老的锅炉烧的
那时,卖泡面还送水
那时,快18个钟的硬座只要100块钱……
然后我们这个年轻的腰杆子要站着去吗???
最后的最后,我们决定站票也要走起
这真是我们一生最任性的决定
因为,不想错过

首先,感谢和我任性的两个朋友们
忐忑的心依然决定一起出发
我们安慰自己,还有很多人陪我们站着
也原谅我们在这个特别时间里,还想追逐
所以,我们都相信我们可以……
出发,我们的少年!!!

关于火车的回忆我有很多很多
这次是最特别,却没有之一
买了十几个钟的站票是一种奇葩
三个人买了十几个钟的站票也是醉了
剩下的看我人品吧
我说,我去厦门的前一天台风走了,然后享受了很多不那么晒的时光因为那场台风雨
所以,我是有人品的
然后,是不是你也会相信越努力越幸运这回事呢!!!
我们的经历是……
三个站票的我们坐了好几个站,然后才遇到上车的娃
(现在是春运,春运,春运,所以太不可思议)
我做的那个位置,某个阿叔找到我
跟我说:这个位置是他的,然后他说在他已经在餐车整了个位置,然后要卖他的座位给我,只要10块钱
(那时我有点蒙,但是还是果断买了这个位置)
然后我们最后靠着这个位置,去了张家界……
生活,很惊喜,于是我们就这样幸福的开始这段旅程

关于行程

第一天     广州火车硬座出发张家界
第二天     张家界(休整),住火车站附近
第三天     天门山国家森林公园,住火车站附近
第四天     张家界国家森林公园,住景区丁香榕村子
第五天     张家界国家森林公园,住景区丁香榕村子
第六天     张家界国家森林公园,住火车站附近
第七天     凤凰古城,住古城内
第八天     凤凰古城,住古城内
第九天     火车硬座返回广州
第十天     广州

关于费用

人均1300……这是宝宝旅行中最幸福的记录!!!

关于交通

广州--张家界火车站
火车硬座(建议还是卧铺好)

张家界火车站--天门山
步行(步行至天门山索道点,搭缆车上去)

张家界火车站--张家界国家森林公园
汽车(火车站旁边的汽车站有车直达景区,但是不同景区大门的车是不一样的)

张家界火车站--凤凰古城
A:汽车(旁边的汽车站可以直达凤凰汽车站,然后公交去凤凰古城)
时间大概4个钟,费用整体比火车贵,但是直达方便
B:火车+汽车(火车到吉首吉首转汽车到凤凰汽车客运站,然后公交去凤凰古城)
时间大概也是4个钟,整体费用不到50元,便宜经济,适合不喜欢汽车的人,缺点要转车

凤凰古城--广州
汽车+火车(公交到凤凰汽车客运站,凤凰汽车客运站到吉首(大概一个钟的时间),吉首火车到广州

关于攻略建议(精华篇)

1、关于行程,估计没有人想要像我这样慢吞吞的,那么安排行程的话:
五天的行程:天门山一天,张家界国家森林公园两天,两天在凤凰(包括一天从张家界凤凰的路程)
六天的行程:张家界国家森林公园加一天
2、关于饮食,南方的朋友要注意啦,如果想体验湖南的饮食,注意不辣和微辣的结合(其中不辣可以再认真解释为不加辣椒)
我们之前有被微辣给辣哭的哈……如下图的重庆片片鱼,一份大概是三个人吃都没有问题,就是湖南辣请慎重!

3、张家界国家森林公园,从景区内到景区口,有环保车直达是十几分钟的事情,徒步是一个上午或者更长的时间,张家界凤凰是4个钟的事情,请从景区去凤凰的朋友注意下时间问题

4、关于张家界国家森林公园的玩法
一般人乍一看景区的复杂程度,都有找个当地向导的想法,因为里面景点多,路线复杂,或者做攻略的时候怎么都分不清一天该往哪走比较好……
以下有个傻瓜玩法:首先跟店家要一个简易地图,一般景区里住宿的店家都有特制的简单地图,那个外面卖的地图路线详细,看着眼晕。那么看到一个地图后关键看什么呢?第一个是环保车中转站点,这个可以告诉你怎么从一个景点到另一个景点;第二个确定你主要想去的地方和一个店家推荐的地方;第三个要明确比较长的徒步路线在哪里(千万不要糊里糊涂走了一个长的徒步路线,或者不小心到了景区大门口,那真就不知道怎么回去了);第四个最好用的方法是,每天出去玩的时候,让店家直接指点一下就可以了,他们会告诉你路线,还会告诉你那些景点或许是重复的……献上我们以前店家的地图,个人觉得挺好用的,宝宝已经忘了当初走的路线,但是觉得不用向导我们也是可以的

5、关于天门山国家森林公园的地图,一般卖票那里是可以免费取的,这个其实不用地图也是可以的,分一个缆车中点站可以去天门洞,和一个终点站逛天门山(玻璃栈道在天门山),天门山不大,两地方加起来半天时间是必须的,门票也是一天有效

6、关于凤凰古城,其实不大但是小资的店很多,可以随心逛,主要的风景在于沱江两边,但是如果还想好好看一些它的内涵,建议还是要一个地图的……建议至少住一晚,夜景沱江泛舟临江客栈都值得体验!

7、关于住宿,张家界如果选一个住宿的话,个人建议住宿景区的丁香榕,方便去最佳看日出的点看日出,其他不方便,然后如果有两住宿也不介意的话,去天门山最方便可以住火车站后面,去张家界国家森林公园可以住景区内……凤凰的话,首先建议临江客栈,想要便宜实惠的话,就建议住沱江的上游的临江客栈,我们之前住的大学生创业客栈就是超级好,有需要可以淘宝搜一下,张家界的住宿刚好我住的不咋样,就不推荐了……

张家界攻略之天门山

张家界有两个非常出名的景点,天门山就是其中之一
住宿:火车站附近最方便(且火车站后面就是一个庞大多选择的住宿群)
穿衣:冬天的话山里和市区有温差,其中山里冷是肯定的,建议帽子手套保暖衣必备(除外套,里面的衣服最好易脱,运动会产热)
饮食:火车站附近,或者想体会多种地道美食的话,建议张家界市区大庸府城附近(公交直达)
           (三下锅是个特色,然后吃过重庆片片鱼(湖南的微辣实在太辣))
交通:天门山景区在火车站附近直接缆车上……(半个钟的缆车,就是这么任性)
景点:天门山(门票200多该,我们冬天去天门洞关闭,加学生票145就ok)
           天门洞(缆车的中点站,转环山车上去,在爬爬爬)
           玻璃栈道(缆车的终点站,上面逛逛逛就有了,另外加个5块的什么什么费就可以走玻璃栈道了)
           玻璃天桥(听说很快开放了,从去年听说到了现在,还在听说)
           天门狐仙(算大型表演,旺季一般是有的,冬天就是直接撤了,门票另算,不便宜撒)
PS:介绍下冬天景点开放情况。天门山大雪关小雪开;天门洞冬天就等于关了;玻璃栈道冬天也等于关了;天门狐仙冬天也等于关门了……总之唯一可能开放的是天门山,其他都只能远远看着,但是天门山海拔比张家界的要高,在这里下雪的时候,张家界依然可以阳光明媚,几乎没有积雪

这是我们人生里第一次搭缆车,但是这个缆车给人的感觉真的很棒。整个过程中,会有一点恐高的感觉因为很高;会很惊叹因为这个缆车就建在峭壁上;会很惊讶那些环山公路居然是一幅美美的风画……
PS:所以,我认为,缆车就是一道风景线

当知道天门洞要关闭不能进的时候,心里是万马奔腾最后只能在缆车上匆匆瞄一眼,然后就像诀别……因为不知道人生的重逢在哪一天

当看到以下的缆车衔接点,在慨叹大自然的鬼斧神工时,你会觉得那些建筑师不是盖的

这个就是很美很美的一幅画,当然我在上面坐着是有点心慌的,但是这个缆车真心觉得值。再小小解释下,天门山的门票那么贵,很贵的原因在于这个缆车……所以学生票也不会便宜多少,至少半价是不可能的。

人生的第一次,第一次都值得被珍惜,尤其是活了20几年,第一次看雪……记得我们那时都傻傻的,笑的合不拢嘴。那些人不懂南国的人的兴奋,我们只要雪,其他随意……

超喜欢东东在这个照片里的样子。那啥,就是看着别人都能让人傻傻的开心的样子,旁边的人影响了整体的效果。
嘿嘿~~

特地拍了这个满满是脚印的照片,我喜欢在沙滩里看自己的脚印,也很喜欢在雪地里看自己的脚印,那是真真切切感受过自己走的路……那时的自己记得几篇小学课文,以前读书从未有真切的感触,我不懂刻骨民心,我不懂翻山越岭,我不懂什么是日出日落……我依稀可以记得有篇课文讲林海雪原,说踩在雪地上嘎吱嘎吱响,现在我可以慢慢的联想,想象,我会记得这个林海雪原,期待我能遇见那个嘎吱嘎吱的声音。

天门山上有天门寺,在雪天里,应该是这个天门寺最美的时候,远远看着屋顶覆盖着一层白雪,近看可以看到屋檐倒挂的冰块,甚是新奇了那时。

突然的小小的鹅毛雪,第一次看雪是很兴奋的,第一次经历下雪是更兴奋的……我们在想是不是该像躲雨一样躲一下雪,最后还是兴奋的走来走去拍照,那是人生里的第一次……希望在我的照片里也下雪

一直被很多人期待的玻璃栈道就在下图的边边上,等玻璃天桥出来后估计就门前冷落了快……这个冬天依旧不开放,但是旁边有两小玻璃道可以走的,相对没那么长,我们去试了下,脚还是会抖的,心还是会慌的。那时想到一句话,如果你能感觉到你的心跳,说明你活的很好……嗯,我们很好!

世界上最幸福的事情知道是什么吗?在我们老或者未老的年纪,有个闺蜜陪你远行……2014年,我们在天门山看雪,我也期待我们的未来

这是我们下山的时候,雨水模糊了我们的视野……山上雪,山下雨,尽收眼底

张家界攻略之张家界国家森林公园

张家界有两个非常出名的景点,张家界国家森林公园就是其中之一
(这里有个易混淆的概念,张家界森林公园属于张家界张家界却不止张家界国家森林公园。此外张家界国家森林公园里包括了杨家界袁家界金鞭溪黄石寨百龙天梯天子山等等,但是不包括天门山,这个距离还是挺遥远的哈)
 住宿:景区很大,住宿的选择很多。建议住山上,也建议住在山上的丁香榕村子里。这个最大的优势是这里离大观台很近,步行10分钟就可以去大观台看日出。介于景区环保车8点左右才开,其他地方住的来看日出相对不方便,但是也有拼车啊包车过来看日出的……(此外,鉴于景区大而且环保车也不是每个地方都可以到的,丁香榕还有一个很大的优势是,天子山门有直达丁香榕的环保车,可以不需要走路不需要缆车不需要经过百龙天梯,对于行李多而且自己带的我觉得很有必要有直达的环保车,不然还有一个方法就是火车站那边可以帮忙托运行李的,这个不熟哈,但是知道有)
 穿衣:冬天的话山里和市区有温差,其中山里冷是肯定的,我们去的时候只下霜不下雪,所以觉得更冷,建议帽子手套保暖衣必备(除外套,里面的衣服最好易脱,运动会产热)
 饮食:冬天建议直接住宿的店家吃吧,我们那时晚餐一顿25一个人,早餐10元一个人,如果是其他季节是不必的,外面生意会很红火,可以在任意的地方吃吃吃买买买,但是冬天的话,几乎就没额外的商业,店家估计都放假了,包括冬天很多客栈也是放假的。
 交通:火车站旁边的汽车站可以坐车,其中张家界国家森林公园有三个门,我大概记得武陵源和天子山门,其中武陵源是很多人选择的门,市区到武陵源大概半个钟,进去景色比较好,但是好像要么徒步上山要么缆车上山;市区到天子山门大概就需要一个钟的车程,这个就很多本地人会搭比较少游客,但是这个门口就有环保车上山,直接到丁香榕环保车中转站,带行李的我很真诚的推荐这个门哈,放下行李马上玩,顺便听下店家的建议,是很不错的选择
 景点:张家界国家森林公园(门票248,学生票168,三天有效(还有其他时间其他价钱其他款的,这个是比较多人选择的))
           天子山,天波府,天下第一桥,金鞭溪……(门票都是包括在里面的)
           缆车,百龙天梯,小火车……(门票都是另算的哈)

我们进山的第一天,很大很大的雾,我们以为会看到被雪覆盖的张家界,其实一进景区发现阳光明媚。张家界最美的时候应该是冬天,如果没有雪,张家界的冬天会打折扣,其中张家界雪很大的时候会封山,门票是可以卖的应该也是可以进的,但是环保车会因为大雪停开(下雪路滑,就像天门山的环山公路有积雪也会停开一样),这时候的话住景区里就不那么现实,因为景区里没有环保车话,单纯徒步不知道什么时候可以到达一个景点,也不知道下一个景点什么时候到。

张家界开始,我们以为春天到了,所以尽情的开心吧……因为那时阳光甚好,还带有一丝冬天的凉意。所有一开始指的张家界,概念上都是这个张家界国家森林公园,和这个很特别的地貌,然后我们张家界国家森林公园的旅行,就是围绕这类型的山,各种不同角度的欣赏。这里的特色就是有很多观景台,观景台都不是很大,冬天来的话,时不时是可以我们自己独享观景台的……此外如果观景台显示很近的话,其实就是从左边或者右边或者前边或者后边,看着同一个风景。然后其实有时候你不知道原来看的是同一个地方,这个看久了,个人觉得会有视觉疲劳。门票是三天有效的,一般人也会选择玩三天,那么很多冲着来张家界的人,都是恨不得把张家界全部看完,现实是如果全部看完三天的时间也是不够,但是走常规的一些景点是可以,还有一种情况就是,多角度看同一个风景,如果视觉疲劳了,就发现两天的游玩时间也够了……我们定好了三天的行程,事实是那时我们觉得两天也是可以的

这个,天下第一桥。亲眼看有点感觉,是大自然的鬼斧神工……张家界很多山长的很像,所以张家界国家森林公园的图我只认得出天下第一桥、天子山、天波府、南天一柱!!!其他都是张家界国家森林公园里面的,嘿嘿……因为都长的挺像的

这个阿凡达拍摄的原型……

我觉得张家界最美的地方,嘿嘿……必须推荐推荐!!!

这两萌萌的人,我在上面看着都觉得萌翻了,O(∩_∩)O哈哈~

这是丁香榕村子附近看日出的地方--大观台。这个大冬天的早起,是需要很大毅力的,但是日出不给力,然后回来的时候发现原来最冷的不是下雪,而是张家界下霜了……第二天还是可以看日出的,但是最后跟起床做斗争没有成功,最后我们在日出的时我们在睡觉。这里要说一下的是,在景区里住宿还有一个比较好的是,虽然晚上的张家界没有任何娱乐活动,但是星空还是不错的,但是看星空首先要抵抗严寒,O(∩_∩)O哈哈~

下面是第二天我们看到的张家界,都是雾蒙蒙的,然后有风……所以这种是眼睛才能好好看的风景,拍照的效果就很差……很可惜就是没有那种一层一层云的云海,那个要看缘分

突然觉得景区里有牛逼逼的麦当劳

这是我们最后一天选的下山路线,下山后沿着金鞭溪一直走……徒步下来的也是给力啊。金鞭溪是张家界国家森林公园,唯一有水的地方,冬天的话属于一个干涸期,但是还是有流动的水。之前一直在景区上面,都是在俯视张家界的风景,这里开始可以仰视一下张家界的风景……

开始逗比和开心的姑娘们~

下图是金鞭溪最常见的动物,强调一点非常常见,非常多,同时也要非常注意。因为我们在这里很受伤……这里几乎都是饥饿的猴子,不要让自己的同情心泛滥,也不要让你们的食物出现在他们的面前,它们会毫不客气的抢夺,在你不经意之间,而最担心的是被它们划出一些伤口才是最麻烦的。我们就是那时,同情心泛滥了下,想请他们吃个面包,但是面包即将拿出来的时候,身边就满满都是猴子,那时都吓到了,后来那面包被抢走了,还是同伴还划了一下手

它们其实很可爱的说……照片是各种美

哈哈,这里就是武陵源的大门啦……一进来就是风景,我们就是看着风景走下来的

凤凰攻略

住宿:绝对建议在古城住,而且建议在临江客栈住,这样可以更好的感受凤凰古城。凤凰古城是沿着沱江而建的,其中虹桥那边是凤凰最繁华的地方,然后向两边繁华度递减……也说明住宿的价钱也是如此,例如虹桥那边非临江的住宿会和其他地段的临江住宿的价钱差不多,所以我的建议是实惠的话,建议住上游的沱江住宿。我们之前住的是大学生创业客栈,老板娘人超好,是我至今最满意的住宿,淡季非周末80一天三床临江,还带电脑……不过亲,这个是两年前淡季的价格哦
穿衣:就是普通的冬天的衣服,凤凰的雪景更美,但是这个比张家界的雪景还难遇,冬天去就求人品吧
饮食:那时店家推荐了南华门外的三家店,后来吃惯了一家,就几乎在那里吃了,好店家很重要
交通:步行
景点:门票100多吧,那时学生票才20多,但是单纯古城逛,不去那些门票包含里的景点的话,就是不买也是可以的。我们20多的门票也是没买,也可以逛的好好的,而且不需要当地人带,随便走都是可以的……那时就遇到很多人说带我们进去不用钱,这个带还是要钱的吧下图为门票具体包含景点……

凤凰汽车客运站离凤凰古城还有几个公车站,刚下车会有点蒙,因为汽车站完全联想不到凤凰古城的样子,而且这里的经济是除了古城外感觉不算特别好,个人感觉还有点乱的样子。这里的公车也不报站的,剩下的都懂的……经过这个南华门就是凤凰古城了。感觉这个古城遗世而独立了……

凤凰最美的是夜景,沱江泛舟看凤凰临江客栈里的吊椅发呆……相对于张家界来说,张家界是自然风景,门票贵但是没啥好买的,没什么夜生活;凤凰就不一样了,夜生活丰富,不用爬山,重点是可以买买买,但是要认真讲价,因为里面的坑太多还很深,例如我们拍苗家的照片的时候,那时满大街都是5块一个人拍的,我们拍的时候,发现都是套路……衣服穿上了告诉我们是不配帽子的,要再加钱,都是坑。可能有些店是比较真诚,我们遇到的不太真诚……

客栈里最舒服的吊椅……

清晨里安静的凤凰古城。这里还有一件很幸福的事就是自己在沱江边,用洗衣棍洗衣服,沱江水很清澈,很凉,夏天游泳应该很赞,应该很大可能性会下饺子……凤凰可以说一年都是旺季,但是相对来说冬天就是淡季了,我觉得这是凤凰古城最好的季节,特别在于人流这方面……

后记

现在是2016年7月30日,我写完了这篇游记
这两个朋友依然好好的在我生活里
但是,生活却没有让我们再好好的一起走过……
所以,我很庆幸那时我们能那么勇敢一起走一个站票的旅程
现在,我最喜欢的是卧铺
还有
记得,也许我还在等你
或一起走
或一起飞……

那么久都还记得那么清楚,可见记忆犹新啊,难忘的回忆 啊

2016-07-31 14:52

引用 khon 发表于 2016-07-31 14:52:45 的回复:

那么久都还记得那么清楚,可见记忆犹新啊,难忘的回忆 啊

回复khon:嗯,那是,第一次真的很认真,慢慢的在旅游……状态很棒,好像我还记得那次你好像放我鸽子来着

2016-07-31 17:54

引用 甄小宇 的图片:

呵呵,别不好意思!

2016-07-31 21:18

一看你就输了。呵呵

2016-07-31 21:19

不错!赞一个!

2016-07-31 21:20

引用 宇瀞 发表于 2016-07-31 21:18:36 的回复:

呵呵,别不好意思!

回复宇瀞:哈哈,这也是我们独特的视觉,用心领略美……

2016-07-31 21:23

引用 宇瀞 发表于 2016-07-31 21:20:14 的回复:

不错!赞一个!

回复宇瀞:谢谢支持,┏ (^ω^)=☞

2016-07-31 21:24

2016-08-01 11:50

漂亮!

2016-08-01 11:50

非常好的片子,很完整也很用心,对得起这次旅行,给大牌。继续发帖。

2016-08-01 11:58

引用 空心 发表于 2016-08-01 11:31:39 的回复:

回复空心:谢谢空心支持……

2016-08-01 11:58

引用 仅是学者 发表于 2016-08-01 11:48:01 的回复:

送上第3顶

回复仅是学者:谢谢朋友的支持……

2016-08-01 11:59

引用 qby 发表于 2016-08-01 11:42:25 的回复:

回复qby:谢谢朋友的支持……

2016-08-01 12:05

引用 仅是学者 发表于 2016-08-01 11:49:34 的回复:

这里的猴子会抢东西

回复仅是学者:这里的猴子看见吃的就有点凶……

2016-08-01 12:05

引用 仅是学者 发表于 2016-08-01 11:50:07 的回复:

收获不少啊!

回复仅是学者:看着阿姨从沱江里捞的,哈哈……

2016-08-01 12:06

引用 仅是学者 发表于 2016-08-01 11:50:24 的回复:

漂亮!

回复仅是学者:谢谢……

2016-08-01 12:08

引用 ht_dolphin 发表于 2016-08-01 11:58:18 的回复:

回复ht_dolphin:谢谢夸奖……

2016-08-01 12:08

居然还能记那么清楚,棒棒哒!

2016-08-01 12:51

2016-08-01 15:27

引用 喜糖and梳子 发表于 2016-08-01 12:51:37 的回复:

居然还能记那么清楚,棒棒哒!

回复喜糖and梳子:哈哈,应该是经常在问答区帮人回答相关的问题,很多都记得……

2016-08-01 15:56

引用 竹雨 发表于 2016-08-01 15:27:56 的回复:

回复竹雨:谢谢好友支持

2016-08-01 15:56

每当上班累了的时候打开蚂蜂窝,就好像跟着大家的游记去神游了一番!

2016-08-01 16:25

引用 十三月木槿 发表于 2016-08-01 16:25:55 的回复:

回复十三月木槿:同感同感,身体和心总有一个在路上,握爪握爪

2016-08-01 16:28

引用 甄小宇 发表于 2016-07-31 17:54:07 的回复:

回复甄小宇:哪有的事,分明是怪你

2016-08-01 17:55

引用 khon 发表于 2016-08-01 17:55:11 的回复:

哪有的事,分明是怪你

回复khon:你自己不去的,怪我什么……好在还有一个帅锅锅陪,不桑心

2016-08-01 18:13

俊男靓女

2016-08-01 21:31

引用 行行走走的小鱼儿 发表于 2016-08-01 21:31:30 的回复:

俊男靓女

回复行行走走的小鱼儿:谢谢小鱼儿的大牌……

2016-08-01 21:48

2016-08-02 01:59

好文、美拍、好攻略,谢谢楼主分享!

2016-08-02 08:40

引用 一天行 发表于 2016-08-02 01:59:12 的回复:

回复一天行:谢谢好友的支持……

2016-08-02 12:22

引用 跟我走四方 发表于 2016-08-02 08:40:17 的回复:

好文、美拍、好攻略,谢谢楼主分享!

回复跟我走四方:谢谢朋友的支持……握爪握爪

2016-08-02 12:22

2016-08-02 14:30

引用 sikee 发表于 2016-08-02 14:30:15 的回复:

回复sikee:谢谢支持,握爪握爪

2016-08-02 15:50

这张好有爱!

2016-08-02 19:05

引用 甄小宇 发表于 2016-08-01 18:13:06 的回复:

你自己不去的,怪我什么……好在还有一个帅锅锅陪,不桑心

回复甄小宇:见色忘友的家伙

2016-08-02 20:29

引用 烟花易冷 发表于 2016-08-02 19:05:00 的回复:

这张好有爱!

回复烟花易冷:嗯嗯,这也是那次旅行最喜欢的一张,握爪握爪

2016-08-02 21:11

引用 khon 发表于 2016-08-02 20:29:31 的回复:

见色忘友的家伙

回复khon:怪你不给力,哈哈……┏ (^ω^)=☞

2016-08-02 21:16

天气不咋的

2016-08-03 11:39

引用 甄小宇 发表于 2016-08-02 21:16:54 的回复:

怪你不给力,哈哈……┏ (^ω^)=☞

回复甄小宇:没良心的家伙

2016-08-03 19:38

引用 唇上之歌 发表于 2016-08-03 11:39:27 的回复:

天气不咋的

回复唇上之歌:还好,还有下雪……哈哈

2016-08-03 19:48

引用 khon 发表于 2016-08-03 19:38:28 的回复:

没良心的家伙

回复khon:比你好一点

2016-08-03 19:48

引用 甄小宇 发表于 2016-08-03 19:48:44 的回复:

比你好一点

回复甄小宇:天真

2016-08-03 19:49

引用 khon 发表于 2016-08-03 19:49:49 的回复:

天真

回复khon:也不见你啥时候关照过我,带我玩过,嘿嘿……只会说

2016-08-03 19:51

好想去一次

2016-08-07 12:05

引用 大傻志 发表于 2016-08-07 12:05:50 的回复:

好想去一次

回复大傻志:冲动了就行动吧o>_<o

2016-08-07 12:26

蜂蜂你好,本篇游记最近深受欢迎,具体数据如下:
2016年07月30日-08月07日
获得顶:13个,
获得回复:50条,
有9名蜂蜂收藏了它,5名蜂蜂将这篇游记分享给了TA的朋友们,
感谢你为窝里的蜂蜂们增添的这笔财富~

2016-08-08 12:03

说好去到旅行,结果我只能看着你的游记,内心旅行,我的第一次看雪什么时候到来呢

2016-09-14 19:41

是我放了鸽子,不过我是什么都不知道哦,期待下次你带我飞

2016-09-14 19:42

引用 khon 发表于 2016-09-14 19:41:09 的回复:

回复khon:原来你的第一次看雪,还在啊,o>_<o

2016-09-14 20:57

引用 khon 发表于 2016-09-14 19:42:22 的回复:

是我放了鸽子,不过我是什么都不知道哦,期待下次你带我飞

回复khon:希望,有机会一起飞,你都混到17级了,身边挺多人对蚂蜂窝有兴趣的,只有你坚持下来了,握爪

2016-09-14 20:59

你这个坏人!就会欺负我这种年轻又好看的人!(°ー°〃)

2016-09-14 23:12

我忘记我的账号了,随便注册了一个

2016-09-14 23:13

引用 蚂蜂窝用户 发表于 2016-09-14 23:12:36 的回复:

你这个坏人!就会欺负我这种年轻又好看的人!(°ー°〃)

回复蚂蜂窝用户:你真好看……←_←

2016-09-15 10:24

引用 蚂蜂窝用户 发表于 2016-09-14 23:13:05 的回复:

我忘记我的账号了,随便注册了一个

回复蚂蜂窝用户:这个,这个,这个……

2016-09-15 10:24

引用 甄小宇 发表于 2016-09-14 20:59:21 的回复:

回复甄小宇:哈哈,就问一句,还有谁?

2016-09-15 23:29

引用 甄小宇 发表于 2016-09-14 20:57:55 的回复:

原来你的第一次看雪,还在啊,o>_<o

回复甄小宇:哎,说多都是泪啊

2016-09-15 23:30

引用 khon 发表于 2016-09-15 23:29:45 的回复:

哈哈,就问一句,还有谁?

回复khon:没有了,身边认识的,就你一个10级以上的,赞一个

2016-09-16 09:39

引用 甄小宇 发表于 2016-09-16 09:39:17 的回复:

没有了,身边认识的,就你一个10级以上的,赞一个

回复甄小宇:那是必须的,你不看我是谁

2016-09-16 14:33

漂亮

2016-09-16 20:56

旅途很赞

引用 木头 发表于 2016-09-16 20:56:49 的回复:

旅途很赞

回复木头:嗯嗯,回忆很深的一段旅途

2016-09-16 21:08

2016-09-18 01:30

引用 新建文件夹N 发表于 2016-09-18 01:30:48 的回复:

回复新建文件夹N:谢谢,握爪

2016-09-18 06:22

冬天的张家界,漂亮

2016-09-19 10:46

引用 壹葉 发表于 2016-09-19 10:46:09 的回复:

冬天的张家界,漂亮

回复壹葉:是滴,随便一个偶遇就可以很美……

2016-09-19 10:48

喜欢你的游记
谢谢你的分享

2016-09-24 12:17

非常精彩看你的帖子有身历其境的感觉谢谢你的分享

2016-10-05 04:51

赞一下楼主!我们之前去的时候一直想去这玩,但是迫于兜里的钱......当时在木鸟短租订的房子,房东给介绍了几个玩的地方,另一种旅游体验,更为原汁原味的当地人的感觉!希望下次去玩的时候要去楼主介绍的地方,感觉挺好玩的!!期待楼主更好的攻略!加油努力挣钱,出去玩!!!

2016-10-26 15:12

引用 我爱洗澡皮肤好好 发表于 2016-10-26 15:12:32 的回复:

回复我爱洗澡皮肤好好:谢谢支持

2016-10-26 15:36

引用 甄小宇 发表于 2016-10-26 15:36:43 的回复:

谢谢支持

回复甄小宇:木鸟短租啊!!我知道我知道。 只是自己没有住过,身边的朋友现在出去旅行都住民宿,下次一定试试,期待

2016-11-03 17:54

2016-11-04 15:52

2016-11-04 15:53

39顶,文笔真好

2016-11-04 15:54

引用 Daming-ma 发表于 2016-11-04 15:52:17 的回复:

回复Daming-ma:谢谢支持……

2016-11-04 17:27

引用 Daming-ma 发表于 2016-11-04 15:52:54 的回复:

回复Daming-ma:谢谢点赞……

2016-11-04 17:27

引用 Daming-ma 发表于 2016-11-04 15:54:02 的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