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带着茸妞去旅行第二辑』海南之旅——飞去北纬18°度过漫长冬日❤

• 出发时间/2016-02-26
  • 人物/带小孩

写在前面

好吧我检讨,

我先检讨一下,我真的很懒,并且深入骨髓,7月底才真正完成这篇2月底的旅行游记还是因为下一次旅程即将开启,不得不先把这篇补完~~~

茸妞一岁十个月时,我们开启了亲子游第一站——冲绳,时隔半年多,茸妞已经两岁五个月,我这颗想出去玩的心又开始蠢蠢欲动~
提前好久开始规划旅程,这次出游目的地选择了海南万宁三亚
爸比请好了假,托朋友订好了机票,在携程上订好了酒店,静待出游~

关于行李

由于茸妞比上次出游长大了不少,于是这次的行李内容也精简不少,需要准备2岁多宝宝行李的盆友们可以照着这个准备,基本就差不多啦,带娃出行嘛,就要做到有备无患。

生活用品类:牙膏 牙刷 洗发 沐浴 身体乳(这五个可以直接买儿童用的旅行套装,我们买的是韩国宝露露的,很好用且方便) pp膏 防晒霜  防晒帽 墨镜 臂圈 泳圈 游泳纸尿裤2包 纸尿裤少许(茸学会如厕了 所以只带了几片晚上用)小内裤 牛奶(茸已经转鲜奶了 没有转鲜奶的小朋友要带奶粉奶瓶保温壶)碗勺 筷子 围嘴 水瓶 洗涤灵 浴巾 洗衣液(主要用来每天洗内裤)免洗消毒液 小毛巾 梳子 头花卡子(小男孩就不用啦)湿巾 干纸巾 枕头 小被子 小床单 防走失包
玩具类:挖沙工具 画画工具 iPad 睡前故事书
食品类:vd 钙镁锌 零食若干
衣物类:睡衣 泳衣 防晒衣 拖鞋 凉鞋 袜子 裤子 薄外套 裙子 短裤 短袖(由于我们去的时候赶上海南也降温,所以要带一些长袖长裤,根据目的地气候灵活决定吧)
药品类:面包超人感冒药 vicks按摩膏 退烧药(美林 泰诺林 pp栓)耳温枪 消食片 妈咪爱 思密达 补液盐 咳嗽(小绿叶 德国沐舒坦)驱蚊 防痱 丁桂儿脐贴

大人的行李根据个人情况灵活掌握啦,我的东西比较多,爸比东西比较少,大概每个家庭都差不多吧~

上次出游还是两个大箱子,这次就精简成了一个大箱子加上一个宝宝小行李箱,正好茸喜欢拉着,我就可以解放双手啦^^

关于租车

租车分为两part来说:

一、接送机:由于航班时间比较早,7:11就要起飞,而我家又离首都机场非常非常远。所以出游前一天,我们在易道上预约了接送机服务,易道有冲100返100的活动,等于享受半价车费,还是蛮划算的。

二、当地租车:因为我们要往返三亚万宁,所以在当地租了一辆车,方便闲逛~选择了名气比较大的神州租车,服务还是挺好的,价格也不贵,一天160左右。只是宝宝的安全座椅要很早就预定,我们没定上,机智的我在淘宝搜到了一家三亚租车公司,一天20~30,具体忘记了,押金500左右,地方有点难找。需要店址的可以私我哈。

1:北京~三亚~万宁❤

照惯例区机场路上来一张~啊哈哈,她根本没睡醒,还笑的那么开心。

为了不让行李成为负担,我们挑了最最薄的外套,这样放行李箱里不会太占地儿,冻得直哆嗦

到机场,登机时候又冻成狗一切顺利,起飞咯~

到达三亚凤凰机场!一出机场,喔好温暖!!!!这位小朋友在飞机上睡的,发型非常酷炫在等待神州租车来接机。

她快开心疯了,气温特别合适,不冷不热,赶紧把厚袜子厚衣服脱掉~

开上车,时间已经不早了,赶紧先去解决午饭问题,在租安全座椅的店铺旁边吃了有生以来吃过的最好吃的酸辣粉,啊哈哈哈,来海南吃酸辣粉也是醉了,可是赶时间嘛,就随便找了一家吃吃^^
安上安全座椅就赶往万宁石梅湾艾美酒店,一路上超级兴奋,好像我和茸睡的也比较high,全靠我老公凭借意志力开车啦~

一路边走边玩,到万宁已经很晚了,万宁气温比三亚低几度,大概18度左右,晚上更是凉风习习,于是把毛衣又给茸穿上了

酒店太漂亮了,漂亮的说不出话,后面就是私人沙滩,携程订是900元/晚,到了后得知还有海景房,就每晚加了500元如愿住上了超级美的海景房,从阳台望过去简直太美了。酒店大堂过道里挂了很多《非诚勿扰2》的海报,详细问过才得知这里就是《非诚勿扰2》的取景拍摄地,怪不得,剧组真的是好眼光啊!

晚餐在酒店内的日韩料理解决了,很贵很贵很贵,反正我是觉得很贵啦,一个菜价格100以内的很少,动辄2、300,最主要是跟在北京时吃的日料没有什么不同,可能新鲜一些吧,食材也没有什么特别的新意,反正很不值。我觉得住这个酒店不好的一点就是每餐都必须在酒店内解决,因为石梅湾很偏僻,还在开发中,酒店外面没有什么好玩好吃的地方,都是荒郊野岭,人烟罕至。

2:万宁❤

昨晚到达万宁天气很不好,又冷风又很大,还想着说明天的海边之行泡汤了,结果第二天起床发现艳阳高照,超级开心啊,还等什么,赶紧吃完早饭海边浪!!!

中午懒得下去吃饭 一上午海边晒伤了于是叫了酒店客房服务可以点单的披萨 坐在阳台 边欣赏美景边吃 惬意极啦~

虽然出了太阳,但温度其实还不是很高,户外泳池不开放,只好在温泉泡池过个游泳的瘾有趣的是,茸妞从不敢戴泳圈游泳,到游得不想走,再到回北京以后天天磨着我要去游泳,这个过程也是蛮醉的哈哈哈

这里的海滩真的好美啊,人又少,又干净,

我可以吐槽一下我老公的照相技术么

晚餐选择了酒店里的沙滩海鲜自助餐厅,150元/位,像我这种酷爱海鲜的胖友简直开心死啦,自然要大吃特吃,什么减肥?听不懂呀~

用美味来结束一天的美好~明天就要回三亚啦,非常不舍,但旅行还在继续~

小tips:没料到太阳那么猛烈,涂了防晒还是悲催地被晒伤了,于是就在找芦荟胶的路上越走越远,最后也没找到T^T 回到北京感觉晒伤的胳膊黑了两个度!大家一定不要忘了带芦荟胶啊~晒后修护非常重要!

3:万宁~三亚

在温润的空气中醒来,吃了早饭,依依不舍地退了房,决定下次再来海南一定再来住艾美!

今天的行程是要赶往三亚,在中午前赶到中国最大免税店,在那里解决午饭,顺便逛街,不过带着孩子真的是计划赶不上变化~确实是在中午前到免税店了,但娃已经睡着,我们就只好把麦当劳买回车上吃了,与大餐失之交臂
扛着逛了一小圈,实在扛不动了,只好继续开车往三亚方向行驶。

快到傍晚时终于到了红树林度假世界,度假世界旗下共有六间酒店:木棉酒店、菩提酒店、椰林酒店、棕榈酒店、大王棕酒店及皇后棕酒店,这次我们定的是菩提,里面环境超级好啊,吃喝玩乐不用出去,应有尽有!但是唯一的缺点是房间不太满意,稍显陈旧,设施不太完善,跟艾美差的不是一星半点啊~

晚餐我们在度假世界里面一家很有名的三亚泰餐厅就餐,只能说海南的酒店里面吃饭都好贵啊,这里也基本是一个菜要上百,而且菜色非常一般,照片不全,到后面基本是吃完一个菜来另一个菜,也就没有兴趣照了。总之不推荐!

带着娃感觉一天过得超级累啊~不过我是特别享受带娃出来玩,因为本来也是全职妈妈,每天在家换着花样玩也玩腻了,爸爸难得有假就赶紧出来耍

4:三亚

在红树林入住的第二天,我们要去水上乐园耍!一!耍! 哇哈哈哈哈
虽然顶着烈日,虽然晒伤还没好,但在玩面前,这算啥?!

水上乐园也在度假世界里面,占地很大,由于没带防水手机套,我们就把手机放柜子里了,导致基本没怎么拍照片,也是醉~~~

去之前我们先去一个儿童餐厅吃了汉堡和薯条,虽说是儿童餐,分量也真心不小呢,基本三人吃正合适~

茸开始特别害怕用泳圈,后来自己摸索着,加上我鼓励着,自己开始游,最后不用我扶着自己就游走了~所以说旅行这件事对于孩子的成长来说,绝对是特别重要的,每次旅行结束基本都会更懂事一些。

可惜的是当时减肥不利,正赶上北京冬天嘛,又吃的多了一些,穿泳衣简直惨不忍睹啊啊啊

但是非常!非常!非常开心!我和老公基本上把能玩的项目都玩了,简直太好玩啦!特别值得一去!

水上乐园出来后,我们就在度假世界里面闲逛~~~

晚上在一间披萨店吃披萨,茸最爱跟爸爸看人做披萨,百看不厌~~

很好吃,但忘了拍照,哎唷~

今天是在海南的最后一晚啦。

5:三亚~北京

一大早小神经病就开始拿我的散粉刷当话筒唱歌

今天是最后一天啦,计划开车在市区里面转一转,最后还安全座椅,还车,去机场~

给女票们寄了超级丑的明信片.......其实这是剩下的最最丑的,挑好看的寄出了,给自己也寄了一份,可惜并没有收到啊啊啊!早知道留一张不寄了!

三亚市景,感觉这里的人们过的特别轻松惬意,气候好温度好,一言不合就能任性地去海边溜达~~

在大东海景区转了一圈,买了一些好玩的小纪念品准备回去送人,值得一提的是这里的辣椒酱,作为伴手礼真的棒棒哒,超级好吃!!!

到机场啦,取完在免税店买的包包,马上要回家了~

拜拜,三亚

总结这几天,就俩字,完美!!

期待下一次的旅程~

引用 monica_guan 的图片:

嘿嘿 小朋友好萌呐

2016-08-01 16:37

求更多美图放送~表吝啬嘛

2016-08-01 18:25

不会写游记的默默路过,点个赞不带走一片云彩……

2016-08-01 19:04

哈哈,下载了你的游记做参考噢~谢谢提供这么多信息,方便告知安全座椅的联系方式吗?谢谢噢

2016-08-02 23:56

给大家推荐一个三亚旅游群 : 五44九五12五三,里面很多小伙伴在等着你哦!什么事情都可以咨询。

2016-08-08 17:54

引用 兜毛响叮当 发表于 2016-08-02 23:56:01 的回复:

回复兜毛响叮当:淘宝搜店名:壹站商旅汽车租赁~

2016-09-04 21:39

引用 爱咳嗽滴冉er 发表于 2016-08-01 16:37:47 的回复:

嘿嘿 小朋友好萌呐

回复爱咳嗽滴冉er:谢谢亲(づ ̄3 ̄)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