蜜月巴厘岛~爱开始的地方

木西木西- LV.4
2016-07-30 23:29 446/15

时隔一年,终于在完成了塞班岛游记之后,决心完成巴厘岛这篇``````我们的蜜月之旅

我们的婚期定在7月,对于我们的蜜月旅行,满满的期待~~~地点上的选择着实是把我难住了。我和老公的第一次旅行,也是我第一次出国旅行,在蚂蜂窝上翻遍了几乎所有蜜月海岛的攻略之后,下定决心,就是这了!

搞定机票

首先要搞定机票,查询了好多价格,发现飞东南亚国家,亚航有绝对的价格优势,于是注册亚航账号,果断订票:
我是在6月2号定的当月28号出发,7月3日返回的往返机票,两个人加上购买的额外行李托运,总计5280RMB

搞定住宿

大家都说在巴厘岛选酒店就跟在马代选岛一样纠结~真的是考验有选择障碍的亲们
我推荐大家用ipad登录agoda查看酒店信息,因为这样可以在地图上看到酒店在岛上的位置,尤其是在大家想要选择靠海边带沙滩的这种酒店时,可以直观的判断出酒店离沙滩的距离。
真的是由于酒店的选择性太多,加上巴厘岛不同地区距离的分布,所以我每天都在换不同的酒店,不过好在有地接,所以换酒店并不是很麻烦。
预定的酒店和地区分别是:
6月28  The Kana Kuta Hotel  库塔  CNY 249.51 (USD 40.26)
6月29  Puri Gangga Resort Ubud  乌布  CNY 1,353.61 (USD 218.36)
6月30  Melia Bali 努沙杜瓦  CNY 883.62 (USD 142.77)
7月1    Blue Point Bay Villas & Spa Hotel   乌鲁瓦图  CNY 909.72 (USD 146.66)
7月2    The Rani Hotel & Spa  库塔  CNY 400.94 (USD 64.64)

巴厘岛的酒店不管是什么星级什么价位,服务都超赞,下面也是两个亲身经历的事情来说明一下巴厘岛酒店服务好的原因:
我在从蓝点换到库塔的那天,因为没有游览景点的计划,所以那天没有租车,但是乌鲁瓦图离库塔还是有些距离的,所以换酒店的时候就让前台帮忙叫车,前台很负责任,商量好价格,不到5分钟车就到位了。
另外一个事情就是在换到Rani hotel的时候,由于库塔有个名字很相似的酒店,所以司机送错了地方,check in的时候前台说搞错了酒店,说实话当时是有点懵的,因为不知道两个酒店之间的距离,然后就问前台怎么办,这里离我们的酒店多远啊什么的。前台接待特别好,跟我们说等一下,然后他就帮忙联系了我们住的酒店,然后Rani hotel就派了一辆面包车过来把我们接过去了,也没有问我们额外收费。真的超赞有木有,满满的幸福感

搞定地接

机票订好,下面就是研究这几天的行程啦~由于巴厘岛租车是最方便的方式,所以接下来的重任就是找一个靠谱的好地接~
看了好多推荐,决定预定Putu团队,当地的地接,事实证明,大家的推荐很靠谱~~~
Putu偶尔还会在微信上会跟我聊天~说欢迎我下次带家人一起去。冬天的时候我们北方下大雪,给他发了大雪的照片还有我穿的UGG给他看,给他惊着了,哈哈,他说他长这么大都没见过雪哈哈~当然啦,印尼一年四季都是热热热啊~~~
下面附上他的联系方式,大家可以微信预定,我也是在微信上跟他预定的~即使不是他本人来接,也会安排其他司机,在机场举着写有你名字的牌子迎接你

旅行开始

北京T2航站楼出发,在吉隆坡中转

吉隆坡起飞的时候,看到海上有一排排连起来的水屋,应该就是东马有名的卡帕莱水屋,这也是我犹豫好久的备选地,可惜由于那段时间的绑架事件,最终放弃了。

由于不清楚中转机场的情况,所以回程的中转时间选的有点长了,因为从下飞机到中转通道,换乘,前后不到20分钟。吉隆坡机场真的不是很大的说~免税商品没有优势,总结一句话就是,没什么可逛的。

这里要说一下,亚航的飞机真的冷气超大,廉价航空,大家懂得,飞机不提供餐食,毛毯要租的,所以大家一定要带一个长袖外套或者披肩,毛毯之类的~绝对是出门旅行必备~

吉隆坡机场......各种咖喱味道的粥粉面

顺利拿到落地签。
之前有游记说落地签要给小费,我没有遇到要小费的情况,但是老公遇到了,签证官用中文说“小费小费”,然后老公装听不懂,也没给,然后也顺利盖章了。总之准备好行程单酒店信息什么的一切OK。

登巴萨机场,机场分为地上二层,地下一层,地下是停车场

在机场拿完行李出来就能看到Money Exchange,一般机场汇率都不是很好,所以只兑换了100刀,为了落地之后去买电话卡吃饭什么的。

印尼盾......百万富翁的感觉真爽,哈哈哈

换好钱,一出来就看到了写着我名字的牌子,来接我的司机叫Wa Yang,在车子前面还用小牌牌写了歪歪扭扭的中文名字:娃样......那几天我看着这个中文牌子,特别想跟他说,我重新帮你写一个吧......
地接直接带我们去吃饭,路上还顺便买了张电话卡,差不多合70RMB.

饭店名字叫:Ayam Tulang Lunak Malioboro
传说中超级美味的牛油果汁,终于喝到啦,味道真的很好~一大杯还不到20RMB~

第一晚入住库塔的The Kana Kuta Hotel ,选择原因是因为离机场近,不得不说库塔的酒店性价比太太太太高了,不到300一晚,环境很好,很干净,自助早餐就跟国内四星级酒店的自助早餐一个标准。送了两瓶玻璃瓶的水~看着很不错吧。作为到达和出发的临时中转酒店,强烈推荐。

Day1
早上的空气特别好,吃过早餐,就到宾馆附近转了一下,顺便去换钱。在这个庙的对面就有一家兑换点,兑换300刀,还给了收据:

跟司机约定好10点钟来接,换好钱之后就回宾馆check out了,准备开始第一天的行程:
库塔---乌布。沿途游览:蜡染村、银器村、乌布皇宫、猫屎咖啡农场、乌布市场、梯田......

第一站:蜡染村。
如果想在衣服上留下蜡染图案做纪念,推荐大家穿一件棉线或者棉麻之类的衣服,蜡染效果好。。。
我这个图案1000印尼盾一个

银器村,原谅我没有拍太多的照片,因为真的是超级超级晒,然后里面又不允许拍照,

这个地方有点感觉像旅行团必去的购物点,装修的特别豪华,有顾客下车,就有专门的导购,打着大大的黑色阳伞来迎接
先是参观一下制作过程,然后再去展厅看样品。
银器确实精致,虽然价格小贵,有的戒指的样子我在走的前一天,在库塔逛的时候看到同样的,比这里便宜好几十,但是有的比较精品的,库塔是买不到的......还有像潘多拉那种链子配珠子的,看了一下价格,配一串下来跟潘多拉价格差不多。不过我还是很喜欢我买的这个手镯。

下一站:乌布皇宫
进入皇宫的游客都要围上这个围裙,然后门票是2000印尼盾。

下一站:猫屎咖啡农场

这个果果是制作食物香料滴......

猫屎咖啡制作过程~~~

参观完咖啡的制作之后,坐下来休息一下,顺便品尝品尝:
巧克力超好吃,好几种口味、
有个山竹汁很好喝~颜色是粉粉的

午餐时间到,餐厅叫:I MADE JONI Restaurant & Gallery
餐厅超大,环境不错,上下两层,坐在二楼正好还能看到餐厅后面的院子。
传说中的脏鸭

乌布市场特别适合买伴手礼......
女孩子就是喜欢逛这种地方,手工艺品样式超多,爱不释手,重点是可以讲价哦!照一半往下砍绝对没问题、
原谅我没有留照片,只顾着买买买了

今天的最后一站是梯田,快到的时候下起了小雨,梯田里会有蛇,小伙伴们站在上面拍拍照就算了哦~

完成一天的游览,司机把我们送到了今天的酒店Puri Gangga Resort 。
乌布的酒店都很远,尤其是想在周围吃饭不方便,一般就在酒店解决了。
如果小伙伴们有住在乌布那边酒店的打算,一定要包车一定要包车一定要包车!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酒店性价比超高,我们定的独栋泳池别墅~小冰柜里有水和饮料,还送了欢迎水果~
自带小院子,感觉太好了,很安静,晚上屋顶还有啄木鸟咚咚咚的声音,真的太原生态了,在泳池后面就是梯田,一望无际,层层叠叠~

卫生间超大,重点是洗澡是露天的,哈哈~

伴随着巴厘岛特有的叮叮咚咚的音乐,早餐开始啦~~~
早餐是套餐的形式,一人一份滴

这表情,是吃美了嚒

午餐过后闲逛了一会,酒店提供一堂免费的瑜伽体验课,于是,作为瑜伽爱好者的我,当然是不能放弃这个机会~~瑜伽老师

因为我们预定的是含早的房间,所以下面这个是在酒店晚餐的结账单。

Day2
今天的行程主要就是去南湾玩水上项目,所以从乌布出来,直奔南湾。
南湾上有很多水上项目的公司,找了一家,谈妥价格后,就有小黑带着你去换衣服然后安排项目,
这里特别说明一下,玩项目的时候都是不让带手机和相机的,所以如果要拍照只能花钱有小黑帮你来拍。
我们只玩了两个项目,一个是飞鱼,一个是海底漫步,然后加水下拍照和录像。之所以没选择香蕉船和拖伞,浮潜这些,是因为想下次去别的海岛的时候再玩。
建议大家提前在网站什么的预定,价格比当地便宜好多,下面是价格,应该是包含了拍照:

感谢小黑的抓拍哦,忘记当时是在看什么了,哈哈,应该是看别人在玩刺激的项目吧

飞鱼还是很刺激很好玩的,小黑一直会在飞鱼上帮助调整方向,所以没有那么害怕

海底漫步,不会游泳的人最爱~安全~还能尽情享受海底世界,

从南湾出来,直接就去金巴兰吃海鲜大餐看日落咯......
第一排的好位置,而且没有提前预定,应该是司机帮忙安排的,很感谢。

传说中金巴兰海滩上的烤玉米1000印尼盾一个,一会功夫买烤玉米的人就排起了队

味道确实不错,玉米甜甜的~

超喜欢这张在金巴兰用拍立得记录的沙滩美景

金巴兰的沙滩,真心不错,海水也没有那么大的浪,即使不是为了海边落日大餐,白天来这里玩水也是很舒服滴哦~沙滩很细很细

餐厅提供套餐和点餐两种,我们选择的中间档位的套餐,额外点了一瓶起泡酒,但是其实套餐是包含啤酒的,点多了,喝不了哇哇:

天色渐暗咯,时刻准备拿起相机抓拍日落瞬间

顺着右手边方向看过去,就是登巴萨机场的降落跑道,可以看到正在降落的飞机,感觉好美妙~

金巴兰出来已经是8点多啦,这里真的超级热闹,路边各种大排档~好舍不得离开呢~~~
今天的游览有些超时了,司机一直从早陪到晚,所以很不好意思晚上又一直等在那里,所以付了加班费给师傅~~并约好了第二天来接我们的时间

今晚住在努沙杜瓦的Melia酒店......第二天准备晚些起,好好享受一下这个酒店~~~

因为在agoda上预定的时候,备注了是Honey moon,所以宾馆有准备蜜月小蛋糕,味道还不错~

酒店的环境真心不错哇,我认为是此行性价比最高的酒店,推荐理由:房间大,紧靠海边,沙滩干净,酒店环境好~最重要的是价格不贵哦

早上的泳池人很少,早餐是自助,人很多,食物很好吃,老公说是这几天吃的最好的最饱的早餐,哈哈,好吧,委屈你了

酒店的沙滩~很细很干净~

从沙滩回来,赶上泳池里的水上瑜伽,于是,毫不犹豫体验......

酒店的正门,退房的时候让司机帮忙拍滴。
努沙杜瓦的豪华酒店真的太多了,来的路上看到好多好美的酒店,有机会再来巴厘岛一定要在体验一下~

Day 3:上午一直在Melia酒店玩耍,跟司机约定中午来接,开始下午的行程:努沙杜瓦---乌鲁瓦图
途径游览神鹰广场,情人崖。这里说一下,神鹰广场到了以后知道门票要100RMB,所以就没有进去,因为我去的时候好多部分还没有建好。而且天气超级热要走好远的路,广场太大,果断放弃。下一站直奔情人崖~

情人崖上懒洋洋的猴子,还好没有抢东西~

有点逆光的断崖~

结束情人崖的游览之后有点饿,所以就去了有名的Warung Cikgo吃猪扒。不得不说,猪扒真的超赞,只不过环境...很一般,好多苍蝇,估计因为不是室内就餐的原因吧,

下一站:体验当地最有名的SPA,价格如下

环境还不错吧~SPA真的很舒服,做完身上白白滴滑滑滴,哈哈~

SPA结束,直接就回今天的酒店啦:蓝点~~~

酒店正门~房间都是独院~离正门好远的路

蓝点教堂&无边用处~

不知道是不是因为预定的时候备注了Honey moon,所以房间里有准备了花篮,鲜玫瑰花,很美很喜欢~

不过还是不太推荐在这里住~房间设施很旧,早餐也不好吃~无边泳池还是有点小,不过泡在泳池里看下面海中有人在冲浪还是很刺激的~

Day 4:从蓝点退房已经是中午,这天没有租车,所以让前台帮忙叫了一辆车,商量好价格之后,把我们送到了库塔,最后一天的酒店:The Rani Hotel 。依然有蜜月房的准备,这是我的意外之喜~因为完全没有想到这个价位,这个等级的酒店也有这么精心细致的服务~不过从前面我说,走错酒店,他们派车会把我接过去来看,服务很完善

短暂休息过后,要去最热闹的库塔逛逛啦,顺便觅食去,
晚餐:Banboo Bar 众多攻略的推荐~今天要尝试一下啦

猪排太太太大啦~两个人都吃不了,不过老公说没有昨天在Warung Cikgo吃的猪排好吃,因为Warung家是烧烤味道的,很香~Banboo的猪排是酸甜口位的,番茄酱汁的感觉,有点腻人。

依然是我最爱的牛油果汁,两大杯~明天就走了,今天喝个过瘾~
另外他家的welcome juice很好喝,不知道名字,粉色的~貌似鸡尾酒

这一餐滴价格:
BINTANG是当地的一种啤酒,和司机聊天的过程中司机给我们推荐的当地人爱喝的一种啤酒

这几天游览下来才发现,其实库塔是特别适合作为第一站的地方,因为可以在太阳百货,也就是Discovery shopping mall买好看的泳衣~库塔有好多SPA店和各种饭店。而且离机场很近,适合刚到达和出发时临时落脚~
Discovery商场后门就是库塔的黑沙滩~会看到有人在冲浪,而且还有很多酒吧,晚上很热闹的~
商场里的Polo店样子很全,各种5折还买2送一什么的~比国内真的不是便宜一点点的问题。

在我旅行结束回国的第二天,印尼的一个地方的火山突然喷了,我们QQ群里的小伙伴正好是那天的飞机~在飞机上拍下了那个正在喷的火山,在冒烟的图片~为此,巴厘岛登巴萨机场由于空气问题,造成了好多航班延误~

游记的最后,给大家推荐一个QQ群:36021947,有任何关于巴厘岛自由行的问题,都可以抛出来问,会有很多前辈帮助解答滴~出发前的那段时间,真的是每天都泡在群里,哈哈,受益匪浅啊~

时隔一年~在我们结婚一周年的时候,完成这篇游记,回忆我们的第一次旅行~

2016-07-31 20:30

引用 🍑ピッチ🍑 发表于 2016-07-31 20:30:22 的回复:

回复🍑ピッチ🍑:

真羡慕楼主记录了这么多精彩的瞬间!!要向你学习,给自己的旅行也存个档~~

2016-08-01 15:25

你这个包车司机 一天多少钱呀

2016-08-01 17:35

不错哦,顶一个!考虑去看看,有问题可以问楼主吗?在不能出行的日子里,也只能看看游记咯。游记写的不错,互相关注哦

2016-08-01 21:55

引用 atomicblue 发表于 2016-08-01 21:55:57 的回复:

回复atomicblue:可以啊、有问题欢迎随时咨询、之前做攻略的时候也是认识好多朋友感觉真好、

2016-08-02 16:28

引用 ㄟ花颜诱人醉 发表于 2016-08-01 17:35:25 的回复:

你这个包车司机 一天多少钱呀

回复ㄟ花颜诱人醉:我去年去的是35刀每天、不知道现在有没有涨价、你可以加他微信问问他

2016-08-02 16:28

引用 kitty_tanxin 发表于 2016-08-01 15:25:57 的回复:

回复kitty_tanxin:是的、从机票开始、每一个小票每一个图片都保留起来、所以即使时隔一年还是能想起来很多、也算一个美好回忆

2016-08-02 16:31

亲,拍立得的胶卷过安检后不会曝光不能用吗?

2016-08-03 10:42

引用 Melody 发表于 2016-08-03 10:42:58 的回复:

回复Melody:不会呀、我托运了2盒、然后相机带在身上、拍出来的都很好、不用担心

2016-08-03 15:59

引用 木西木西- 发表于 2016-08-03 15:59:49 的回复:

回复木西木西-:谢谢亲

2016-08-03 17:23

引用 Melody 发表于 2016-08-03 17:23:59 的回复:

谢谢亲

回复Melody:不客气、亲玩的愉快哦

2016-08-06 08:03

扣扣群加不进,貌似人数满了。请问还有其他可以介绍的号吗?谢谢

2016-08-06 09:24

2016-08-06 09:32

引用 麦迪 发表于 2016-08-06 09:32:06 的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