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堂之旅——独一无二的毛求自驾游!

flyingdog22 LV.2
2016-07-30 23:35 395/4
  • 出发时间/2016-03-28

毛里求斯简介

首先我要说,毛里求斯确实是一个离天堂很近的地方,美丽的海滩,清澈的海水,全球空气质量排名第二。而且在岛的内陆,有很多热带动植物,和马尔代夫比起来,这里不仅仅有海!这里的人也非常热情,很健谈,很幽默,可能由于生活相对缓慢,他们的幸福指数很高。
毛里求斯属于亚热带海洋性气候,全年分雨旱两个季节,首都路易港市的港区平均温度25℃。高原湖泊为岛民提供了淡水资源。 毛里求斯属亚热带海洋性气候。全年分夏、冬两季,每年的11月份到次年的4月为夏季,每年的5月份到10月份为冬季。全年气候温热。相对而言,这里每年的6至11月份气候较为凉爽,少雨,是最佳的旅行时间,而1至3月毛里求斯多雨,有时候还会有龙卷风,气候炎热潮湿。
毛球的景色东南西北各不相同,北部由于首都路易港的存在,所以较为繁华,北部主要以游玩景点为主,比如红顶教堂,酒店并不是很多,自然景色70分(当然相对国内已经是天堂级别的了);西部同样,靠近首都人比较多(路易港在毛球西北角),“海滩景色相对南部和东部略差”(这是我们出发前看的谋篇游记的介绍),西部的酒店相对南部和东部都要便宜,性价比很高,例如艾美酒店;东部海滩是最美的,人相对西部而言少一点,毛球大多数出海活动都是在东部,在这里可以充分领略印度洋天堂般的的美景;最后是南部,也是本人最喜欢的地方,毛求政府对南部的开发明显不及北部,而正是这一点,使得南部具有独特的魅力,这里人口稀少,没有吵闹的集市,有的是大片的甘蔗田,南部的酒店是很贵的,但是绝对物超所值(这点后面会提到)。

出行准备

1.机票+酒店:机票和酒店是在马蜂窝上订的自由行套餐。这里值得一提的是,机+酒的套餐往往可以根据实际情况跟旅行社商量。因为第一次到毛求,不论南北都想玩,单住一家酒店就很难玩得面面俱到,所以,我找到了旅行社客服,对方很热情,跟我侃了两天,给我各种组合方式及价位,让我自己比较,最后我选择了如下套餐:3月28日~4月3日,八天五晚,两晚入住西部艾美酒店,豪华套房,三晚入住南部香缇莫里斯别墅沙滩套房。总价12400/人(这个套餐已经非常便宜了)
2.签证:免签证
3.交通:由于住在西部和南部,而机场是在毛求的东南方向,所以我们决定首次尝试境外租车。百度找到了租租车这个网站,上面有很多车可以选择,最便宜的只要300多人民币一天,但是想到毛求的美景,大海、蓝天。。。再加上这次旅行是蜜月游,所以一狠心,订了一辆敞篷的mini cooper,六天5000多人民币。(第一次境外租车的朋友注意,毛球是右舵,和国内相反,但是很容易就能上手,我花了5分钟就熟悉了)
毛求境外租车需要的证件:中国驾驶证+国际驾照人证件(这个租租车网上租了车子可以免费办的,如图)在租租网站租车时建议买个超级全险,这样不管造成多大损失都可以赔付,出门在外还是保险一点好,万一出个事花钱还不要紧,如果延误航班就麻烦了。

4.详细计划行程:因为是自由行,所以每天的行程自己必须研究一番。因为是自驾,所以基本上我是对着地图计划行程的。以下是我的行程草图,画的不好请见谅。建议大家在计划行程的时候留出半天到一天的空余,这样比较灵活,不会像赶进度一样,实在没事做就享受一下安静的酒店生活也是相当不错哟!

5.团购当地游:在马蜂窝和携程都可以找到很多当地游的套餐,一般都是一日游或者半日游,旅行社会派车到酒店接送到集合点一起出发。毛求的当地游建议主要报一些海上活动,比如滑翔伞、海底漫步等。根据我的经验,像浮潜、追海豚这种项目完全不用报当地游,因为当地游一船会有至少8个人,没啥意思。如果英语还可以,建议到当地海滩直接找小黑租船,这样费用可能稍贵些,但是没有其他人的,你可以想去哪去哪,甚至可以去深海区海钓。(我最大的遗憾就是没去包船海钓,伤心啊~~~有个当地游的朋友,第二天去海钓,吊了一条半身长的鲷鱼!55555)
6.货币:出发前我们两个人换了1000美金,主要考虑到要在免税店买东西。美金除了酒店里以外基本不能直接使用,当地货币是卢比,1人民币≈10卢比。
7.语言:当地人主要说克里奥语,接近法语,但是英语也是通用语言,小黑都会说的。
8.插座:当地用的插座是英标的,国内大超市都可以买到转换器。
9.浮潜装备:去毛求不浮潜怎么行,不管会不会游泳,都可以,船上都有救身衣,可以穿救身衣浮潜。所以需要准备浮潜装备,必备的是潜水镜和呼吸管,建议再配上潜水鞋或者脚蹼(毛求很多水浅的地方会有海胆,杀伤力不大,但是扎到会很疼),虽说装备船上也有,但是质量不好,而且不卫生。最后别忘了,水下相机!下水肯定要怕拍一点照片留念的。网上有一种东西叫防水袋,但是我想说,这个真心没有,因为潜到海里海水不是静止的,水流会影响触屏手机的使用,除非你带一个按键的NOKIA,否则还是别考虑防水袋了。
10.日用品:牙膏牙刷,毛巾(浮潜带出去,当然,也见过有人带宾馆浴巾的),防晒霜(这个必备,不想晒成非洲鸡就多涂几层,不过下水浮潜这东西貌似没用),各种护肤品,帽子,墨镜,便携手包或背包,泳衣,男士最好带一件衬衫(毛求有的酒店会要求顾客晚餐穿着正式,至少拖鞋短裤不能进去)
11.电话卡:很多旅行社的自由行都赠送当地电话卡的,如果没有完全可以向旅行社申请。
12.离线地图:出行前手机上下载一个探途离线地图,很好用,尤其是自驾旅行必备。
13.信用卡:这是必备的,visa当地都可以用,租车的话最好带两张,因为取车时会要求在租车人名下的信用卡上刷个预授权,大约3000人民币(预授权:就是在信用卡里冻结一部分资金,等你还车后再解冻,这样就不需要支付押金了)
14.证件:护照、驾照原件(如果租车)、机票行程单(打印)、酒店入住单(打印)、当地游订单(打印)、租车订单(打印)、结婚证(原件)(毛球许多酒店对蜜月夫妻都有套餐赠送,我们住的香缇就送了一顿免费的房间早餐。带蜜月套餐的酒店入住时可能需要结婚证)
15.小费:关于小费的问题,这个是全凭自愿,你不给人家也照样服务得很好。要给的话就稍微给点意思一下。毛求的小黑喜欢中国香烟,这个也能当小费,我去时带了条20的小苏烟,相当受欢迎。

具体行程

DAY1:机场——西部艾美酒店——路易港
到达机场是早晨8:00左右,预约的取车时间是8:00。
下飞机,取行李,走到门口寻找我们旅行社的柜台。然后安排了小黑带我们换货币,我们拿500美金换了33370卢比(汇率每天都不一样,工作人员会拿个计算器算你看的),换好后小黑带想带我们上大巴,本来不租车旅行社会送我们去酒店的,但得知我们自己租车他对我们竖了个大拇指,说Very good。于是把电话卡给我们,并告诉我们租车店的位置。来到租车点,我出示驾驶证和租车订单,并且刷了信用卡预授权,本来办的国际驾照认证件他都没看。接着他带我出去看我的车车,这里提醒大家,取车时一定要仔细检查车子,有问题的地方要向工作人员指出,并用手机拍照取证,千万不要怕麻烦,这个很有必要的。如图,我的车就有两个破损,一个是顶棚的的烟烫痕迹,另一个是车轮上的磨痕。

在检查完车子后,工作人员会简单叫你怎么使用,然后我们就握个手,接过钥匙出发了。因为没开过右舵,所以我先在机场里找一处空的地方试了试,感觉很简单,然后一直上高速,在毛求开敞篷车绝对是一种享受。毛里求斯只有一条高速公路M1,是免费的。当然,和国内的告诉完全不是一个档次,就像是我们的国道,中间还有红绿灯。毛球的路口基本都是环岛式的,第一次走的朋友要小心不要违章了,直走和左转要走外圈,右转要走内圈,我第一次差点走逆时针。沿着M1公路一直向前,风景甚是好看,成片的甘蔗田在温暖的海风中摇曳,这里的风暖暖的,似乎还咸咸的,感觉特别舒服。偶尔等个红灯,旁边的黑人兄弟还会热情的来一句“你好”。

11:00左右,我们抵达了艾美酒店(毛里求斯并不大,大概和上海市区差不多大小),开着我的小mini进入酒店时觉得好有感觉。这家酒店是四星的,本来订这家是贪便宜,但是进去一看完全出乎意料。酒店环境相当不错,前台小哥会很热情地给你送上甘蔗汁,让你把护照和行程单给他,然后他帮你办理入住。全都弄好后会开车带我们到住的小楼。感觉有点像大学宿舍楼的升级版,每栋楼前都有个泳池,泳池外面就是大海。而房间也很不错,进去时有小惊喜,床上放着酒店赠品一件纪念T恤和一条丝巾,床头还有一瓶红酒。房间是面向大海的,楼下是泳池,环境很不错。

因为路易港离这里很近,于是我们放完行李后,换上了轻便的装备,准备去路易港一探。
按着地图很快来到了路易港,不过要提醒大家,这里是首都,车很多,但是道路发展地不怎么样,所以在这里开车要格外小心,而停车更是难上加难,因为不是本地的,所以不敢乱停车,好不容易才找到了一个停车场。下车后我们已经饿得不行了,就近找了一家当地餐厅吃了顿午饭。虽然很便宜,但是味道挺正的。
吃完简单的午饭,我们开始逛大街,这里没有像大润发、欧尚那样的大超市,即便有百货大楼,里面的商品也寥寥无几。不过,这里有一个必去的地方,就是路易港口,从地下穿过高速公路,可以到达海边的路易港口,这里相对市区发展的更好。有一个大商场,里面都是卖的纪念品,在这里就能买到船模了(毛里求斯的船模很出名的,价格也大小不一)我在这里看中了一个“神器”

非洲大长脸,这个充满非洲特色的纪念品是不是很有意思?花了3000卢比。当然,要是你资金充足,可以买一个超大的大长脸,大概10000卢比左右,挂在家里很有感觉。既然买了“神器”,就要学会如何使用它,下面我们就来到了我最喜欢的一个地方,caudan waterfront堵场。虽然不大,但是服务蛮贴心,它可以说是毛里求斯最受欢迎的赌场之一。每逢华灯初上,便会有许多当地人和慕名而来的游客纷至沓来,在老虎机、21点、轮盘赌等经典赌桌旁试试运气。即便并不乐衷于此,体验一下赌场里的欢乐气氛也会是一次难忘的经历。赌场内还特别设有两个吧台,招待毛里求斯特产的朗姆酒,还有点心可以选择,超赞的。
在里面玩了一下午,输赢就保密了,反正是小钱。不过可惜,赌场内是不允许拍照的,所以没敢留念。不过路易港的图还是有一点的。

5:00回酒店准备晚餐,酒店的餐厅有三个,一个是法国餐厅,一个是自助西餐(毛求的晚餐是19:00开始的,大家要注意调整时间)。第一晚我们吃的是自助西餐,因为不适应这里的晚餐时间,已经很饿了。这间餐厅在印度菜的楼上,我们选择坐在室外。毛里求斯的晚上气候很舒适,并不热。这里的餐厅吃东西都是免费的,饮料一般都是付费的,不过既然蜜月就得浪漫下,我们点了两杯香槟,开始了毛求的第一顿晚餐。

向下就能看到印度餐厅,于是决定第二天去吃这家

DAY2:艾美——红顶教堂——皇家植物园——艾美
毛里求斯的清晨是最像天堂的时候,这时的海是安静的,天是安静的,海与天是最接近的。

早餐还是在昨晚的自助餐厅里

吃到一半突然下大雨了。心想这下完蛋,一天行程要泡汤,可是才下了2分钟就立马雨过天晴,仿佛是一盆水从天而降,迅速就过去了。毛求的天就是这样,一天会下好几场雨,每一场都不超过10分钟,然后太阳就出来了,再然后。。。

不错,彩虹就出来了!毛里求斯是一个彩虹几乎天天有的地方,是不是很神奇!!!
早餐过后,我们又坐上了小mini,一路向北出发。
上午来到了红顶教堂,因为考虑下午天热,去皇家植物园的话会更凉快点。据说这是陈小春和应采儿在这里办过婚礼,所以,蜜月旅行怎能去。
这是一个安静的小港口,教堂就在海边上,旁边有一个小码头。教堂是开放式的,白天都能进去。景色可以说是美不胜收。不说了,看图。

老婆穿着红裙很配有木有!!

这里的水实在是太清澈了,下面的螃蟹小鱼一清二楚。

狗狗与洋妞

姑娘你犯什么错了?

告别红顶教堂,我们来到了皇家植物园。
这里提醒大家,植物园外面有很多免费的停车场,千万不要让路边的人带你去,他们会带你到一个巷子里停车,而且还收钱,我就上当了。
园子里面很大,有很多热带植物,长相很奇特。门口就能买票,还能请导游的,不过我们没有请。

这株植物很有意思,围着一块石头,造型很奇特

这种螺旋形的植物也是没见过的

逛完皇家植物园,我们就早早返回酒店了,泳池里游了会儿,然后就去印度餐厅用餐。怪我,太贪吃,忘记拍照了。不过味道确实很正宗,各种咖喱酱汁,挑花眼了。

DAY3:艾美——鸟公园——七色土——香缇莫里斯
今天就要告别北部去南部了,8:30起床,吃了顿自助早餐,然后退房,出发。
鸟公园门票是国内出发前网上订的,订的套票,包含双人四驱车、与狮同行、山顶午餐。
出发之前我们已经打印好了确认单,进园的时候直接给服务员看就好了,然后走来一个中文导游,他告诉我们游玩各个项目的时间及地点,并给我们一张地图,带我们到公交点坐车。

突然觉得等车点这画面好美!

这表情好喜感~~

我们最先来到一个动物园,里面有狮子、老虎、豹子、鬣狗等,可以很近地观赏。

我们预定了与狮同行项目,也就是到铁丝网里面和狮子零距离接触。我们找到一个工作人员,出事了套票。于是他通过对讲机,叫来了四个高大的黑人兄弟,不知为什么,各个都长得像博尔特。和我们一起进去的还有一对外国情侣。进门之前,黑哥给我们简单讲了讲注意点,主要是让我们集中在一起,不要落单,一切行动听指挥。他要求我们放下所有装备,包括墨镜、手机、背包。然后让我们每人挑了一根棍子,防身用。进去是还是有点紧张的,因为前不久刚有新闻说游客在泰国与蟒蛇亲密接触被咬了,而我们这次亲密接触的是最凶猛的非洲狮。我偷瞄了眼旁边,发现外国友人也有点紧张。
不过进去之后完全不是想象中的氛围。
里面有三头狮子,一头蹲在角落,两头趴在一块大石头上,都不怎么动。我们走向中间的两头,然后占到一起。只见小哥拿着棍子上去又吼又叫,对狮子一番教训,狮子似乎被训得服服帖帖。然后让我们逐个上前接触。

然而我正摸着,那帽子小哥突然猛拍了下狮子的屁股,狮子一下就站了起来,我的天,吓死我了。(毛求小黑的热情总是让我们充满惊喜)然后他又一连拍了几下,那狮子却也若无其事。他向我示意让我也试试,嘴里还说“sexy”。我的天,心想你没听过“老虎屁股摸不得”啊。不过在外国友人面前总不能丢脸,于是壮着胆子用力拍了两下,哇塞,豪爽的感觉。与狮同行推荐大家去鸟公园一定要体验,国内是没有的哦。

鸟公园另一个必玩的项目是四驱车。两人一车,驾驶很简单,但是很刺激。路线设计得很棒,能看到很多动物,像斑马、鸵鸟、野鸡等,一路的景色也是十分独特的。是一次难忘的经历。

疯玩一圈之后,我们上山找到了这家山顶餐厅,在这里用餐,环境给满分。餐厅坐落在鸟公园的山顶,山下就是大海。餐厅里还有几只散养的孔雀,用餐时他们会在你身边走过十分有趣。

用餐完毕,我们在园子其他地方逛了逛,这里可以看到毛求独有的动物,象龟。提醒很大,小朋友可以骑上去试试。

14:00左右,我们结束了鸟公园的行程。
下一个目的地是七色土景区。这个地方在毛里求斯的内陆山区,进山的路蜿蜒曲折,高低不平,而且车辆很少,路两边都是热带丛林,千丝万缕的藤曼垂到道路上空,略显阴森。路上还遇到了一直猴子,可惜它跑的太快没来得及拍照。但是我们拍到了别的朋友。

我的天,你们这么嚣张是没人管了呀~~
来到七色土景区,先看到的是“鼻涕瀑布”(忘记叫什么名字,因为觉得像鼻涕就这么叫了)。

继续往前开,就来到七色土景区了,景区很小,人也不多,基本上30分钟就能转完了。主要是这里有一片土是有七种颜色的。

走了一天的路累成狗了~~

告别七色土景区,我们继续向南行驶,终于来到了今天的目的地——香缇莫里斯别墅。这是我住过最赞的酒店了,没有之一。
南部给我的感觉就是人少车少,很安静。我们按着地图来到了一闪大门口。这门关的严实,好像不对外开放一样。我心想,完了,不会酒店不开放吧!还是弄错地址了。这时一个穿着正式的小黑走出来,问我们是不是住酒店的,这才知道,人家这是安保严密。
驱车进入酒店大门,里面的景象让我们眼前一亮,这里绿树环绕,寂静而优雅的氛围,俨然一副皇宫的感觉。车到酒店大堂,两位服务员已经在门口等候,一男一女,男的上前帮我拿钥匙停车,并表示行李会帮我送到房间。女的则负责带我进去check in。

酒店大厅不像一般的五星酒店那样华丽气派,这是一种独特的优雅感受。包括灯光、窗景、气味、音乐都体现出优雅的自然之美。在这里可以尽情享受自然的味道,创造出一种完全的与世隔绝。

办理完手续,服务员就驾车带我们到了房间。我们的房间是沙滩套房,这里的房型都是坐落在沙滩上的一栋栋小别墅,每栋别墅有四间房,楼上两件楼下两间,都是面向沙滩的。我们很幸运,住的楼下的房间,走出们就是沙滩,简直棒极了。房间内部设施齐全,装饰考究,相当满意。最棒的就是卧室的设计,床对面没有墙壁,就是一扇巨大的落地窗,打开帘子就能看到大海,简直醉了。快看图吧!

室内浴室和卫生间,向前左转还有个室外浴室

卧室

躺在床上望出去的景色!棒棒的!

酒店有五个餐厅,两个西餐厅,一个沙滩烧烤、一个朗姆小屋、一个花园餐厅。两个西餐厅每天都开放,其他三个是每天轮换的,很有特色。入住当晚正好是沙滩烧烤,于是我们就洗了个澡往沙滩走去了。

酒店晚上灯光很暗,仅有路边的一些小灯亮着,这种感觉特别安静,特别放松。沿着沙滩小路就一直走到餐厅了。这是个开放式的餐厅,选用的食材也是上等的,什么牛肉、鱼肉、羊肉随便吃。海边吃烧烤,别提有多爽。

吃完饱饱的一餐之后,我们回到房间,惊喜再一次展现在我们面前。因为我们是蜜月,所以酒店特地赠送了一次花瓣泡泡浴。我们回到房间,服务员就已经帮我们放好水和花瓣了,很浪漫的!

DAY4:蓝湾一日游:快艇追海豚、浮潜、天涯海角、自然桥、玻璃底船、浮潜
今天按计划是蓝湾一日游,晚上早就团好了,提前一天会有当地司机和我们联系。
一大早,司机就在酒店门口等候,载着我们来到一家餐厅。这是今天的集结点,早餐是海鲜粥,吃完后便跟着导游出发了。我们来到了一处海滩边准备上船,这地方美极了,海水是清澈的淡蓝色,水底的白沙一目了然。

等小哥船靠岸我们就上船了,一直向海上行驶,海水由潜到深,颜色各不相同。

远处的是莫那山。。

很快我们到了海豚常出没的地方,于是船长示意我们可以下了。我简单检查了下装备就下水了。海水很舒服,不过下去我才发现防水袋根本没有,下水后手机没法操作,拍出照片基本没用。不过还是勉强拍到几张的。

一只海胆和一条鱼

接近中午,我们返航回到之前的饭店。午餐是龙虾和鸡肉饭,个人觉得龙虾很好吃!

用过午餐,我们开始了下午的行程,首先来到了天涯海角。其实就是一条公路的U型弯延伸到了大海里。风挺大,而且实际登上去挺高的。

这里的海又变成绿色的了。
短暂停留后我们来到了自然桥。这里路不太好走,自己开车估计不好找。

这里的浪特别大,估计掉下去一定活不了。
最后一站是蓝湾,这里的海最美,我们乘坐玻璃底船出海,船的底部是一块巨大的钢化玻璃,可以清楚地看到海底的景色。

当然,这么美的海肯定得浮潜,于是二话不说,脱了就下。

防水袋问题,请见谅

结束了一天的游玩,司机把我们送到了酒店。此时还很早,我和老婆在沙滩散步,想下海玩,却发现海里都是海胆~~。于是立马回房间取了个鞋拔子,将一个海胆弄了上来玩,放在杯子里很漂亮!

今晚晚餐选择了朗姆小屋,这是一间小木屋,有点像美国西部牛仔风格,晚餐的东西好多,都撑死了~~

DAY5:鹿岛双体船一日游:船上派对、烧烤午餐、看瀑布、鹿岛浮潜、滑翔伞、水底漫步
今天的行程也是比较多的,8:00起床,来到西餐厅吃早餐,发现这里的早餐环境简直太醉人了。

早餐路上偶遇的小家伙~貌似是蜥蜴

拍小黑喂鸟,他热情得摆着pose

小鸟以为在拍它,居然飞过来抢镜

来点吃的吧,丰盛的早餐

吃完早餐,司机也已经到了,他载着我们开了将近两小时(这里的人开车都不太要命),到达了我们出发的码头。然后一个导游带我们上了双体船。船上有三个黑人水手。上船后就给我们上饮料,很是热情。不一会儿又上来一波年轻黑人,看着像当地的,于是船就开了。
一路上可以尽览印度洋的美景。

我们的船
上船后就开始了各种自恋摆拍

当然,还有海上的美景
不同颜色的大海!!

船行驶了一会儿,船长放起了音乐,顿时,非洲兄弟们high了起来,而我们自然也按捺不住,跟着一起跳舞。

大约一小时,我们来到了大瀑布,由于里面水浅,所以要换小船。

其实也没啥看的,瀑布也不大,不过倒是看到有人从上面往下跳,蛮刺激的。
看完瀑布,我们上了原来的船吃午餐,并一直向鹿岛进发。
上岛后又遇见了蜥蜴,看来这里很多这东西

岛上的沙滩是毛里求斯最美的!浮潜必到之处!

大约两点左右,有船来接我们去玩滑翔伞。就是背着降落伞,前面快艇拖着你飞起来,像放风筝一样,相当刺激。非洲小黑还故意一个急刹车,等我们落入海里再突然加速把我们从海里拖起来,浑身都湿了,简直爽翻了。
这个项目其实并不可怕,上去之后就不怕了,而且在天上很稳,完全可以带手机上去自己拍

结束后船家还带我们去玩了次水上沙发,当然不是免费的。但这个很刺激,建议玩的时候别带手机,根本拍不了。总之我们玩的很尽兴,临走时给了他们一包烟,他们表示很喜欢。
最后一个项目是海底漫步,就是带个大玻璃头盔,再连根管子,下水观赏。这是个很神奇的设计,头盔与身体没有密闭,只是套在肩膀上,下水时利用气压排水,水就进不来了。

一天的游玩结束了,司机还是很敬业地把我们送回酒店,同样,我给了包烟。
晚餐选择了西餐厅,小哥服务很周到,临走时,还问我们第二天的房间早餐要吃什么。

主菜是鹿颈肉,没吃过,觉得口感很不错!

DAY6:房间早餐——鳄鱼公园——机场
今天是在毛求的最后一天了,有点不想离开的感觉!
因为上午没有安排,所以预约了9点的早餐。服务员准时按了门铃,端进来一大盘东西。

天哪,怎么这么多,让我这种工薪阶层怎么受的起!
我们早餐的地点选择在房间的阳台,其实地楼的应该叫花园了。。。

这顿早餐真有点皇室的感觉,瞧这范儿,伊丽莎白啊~~

用完早餐,时间还早,我们在沙滩上享受着悠闲的时光,发现酒店里有水上项目,便完了一下。

这个很有难度的,我也是试了好久才会玩。
接近中午,我们退房离开了香缇。
鳄鱼公园离香缇很近,之所以一定要去,是因为网上说这里面的餐厅可以吃到鳄鱼肉。
来到园内,我们就撞见了一个工作人员,他正扛着一直变色龙经过,我立即上前拍照,看他挺热情,我就问能不能把他放我身上,他说没问题,于是。。。

是不是很帅!!
我们迅速找到了鳄鱼池,开看看我们的“食物”

相信大家都见过鳄鱼,就不多上图了。看完之后,我们迫不及待地来到餐厅,点了个鳄鱼拼盘,开吃!

其实鳄鱼肉味道一般,口感有点像鸡肉。
饱餐一顿之后,我们继续逛园子,里面动物有很多,都是小型的。这里也有个象龟园,这次可以拿叶子喂象龟。

我正喂着象龟,发现树丛中有一只鹿,而且是散养的!天哪,非洲动物园真的很会玩。

一圈游览过后,我们向机场出发。
快到机场了发现时间还早,正发愁不知去哪,发现路边有很多车停着。
原来当地人喜欢在机场跑道尽头看飞机起降,反正还早我们就去了。当飞机从头顶经过,感觉还是很特别的。

照片是不是很有感觉!
好了毛求之行就到这里了。
最后想跟大家分享回国后的一个感受,我们的天空真的是灰色的,希望通过旅行,能引起国人对环境问题的重视!!!

棒呆!我们马上也要去,希望一切顺利

2016-08-01 11:58

引用 shoppingchen 发表于 2016-08-01 11:58:21 的回复:

回复shoppingchen:祝你一路顺风,记得到当地超市买点纸包的红茶,价钱不贵,但很不错

2016-08-01 12:46

很不同的一次出行~~

2016-08-01 13:25

引用 ranzaideng 发表于 2016-08-01 13:25:54 的回复:

回复ranzaideng:确实,很难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