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天穿越美西三城

Αnn (深圳) LV.15
2016-07-30 23:45 380/3

出发时间:2015年春节       天数:10天    人均:2万RMB    同行:女儿
玩法:人文   自然风光   自由行
游玩的地方:
旧金山(旧金山金门大桥、艺术宫、一号公里、九曲花街、卡梅尔小镇、唐人街、渔人码头)
拉斯维加斯:(科罗拉多大峡谷胡佛水坝、LV大道)
洛   杉   矶:(好莱坞星光大道、柯达剧院、中国戏院、比佛利山庄)
签证:先在网上填写资料预约到广州领事馆面签的时间,十年签证的费用是992元。我签证的当天运气还不错,签证官只问了我一个问题就通过了,当时排在我前面的人就被拒签了。
订票:提前两月订票,香港---洛杉矶是定的台湾长荣航空的票,洛杉矶---旧金山定的是达美航空的机票、旧金山---拉斯维加斯定的是美联航空的机票、拉斯维加斯---洛杉矶定的是定的美国航空的机票,三大航空公司都试试。
提前定好美国国内的旅游报团计划:加州一号公路    科罗拉多大峡谷
如果不是自驾就请注意了:美国的的士费非常贵,多付钱司机是不找回的
大年三十从香港机场起飞,经过十几个小时的飞行当地时间下午在洛杉矶落地后接着又在夜色中赶往旧金山,911以后美国的机场安检非常严格,是要脱鞋过安检的。美国国内的机票是不包括行李费的,超过30公分的行李要交50美金的,难怪那些乘客都提的是小箱子直接登机呢,可是我们游客不行啊,回来还要采购呢。

夜色中我们从洛杉矶起飞前往旧金山

飞机很小,黑空姐太高

加州一号公路

大年初一我走在向往已久的 加州一号公路上,果然是名不虚传为世界上最神奇最美丽的公路,从旧金山出发坐在车上望着左边山上牛在吃着绿油油的的小草,还有飞快跑过的鹿群,生态保护的真好

这棵松好像黄山上的那一棵啊

有点像我们的黄山迎客松

一群群的海狮在晒太阳

旧金山艺术宫

旧金山艺术宫有着一百多年的历史了但还保持着那么壮观的美感,站在这圆顶的大厅之下,在碧蓝的天空衬托下,望着拱门与石柱给人一种震撼的美......

来这里上午中外游客特别多,从金门大桥走过来也不远而且一路的风景

卡梅尔小镇

加州一号公路上著名的卡梅尔小镇真是一处世外桃源般的好地方,这个依山面海的充满波西米亚风情的小城市中,奇特的建筑物和景色美得如童话一般。没有一间重复的店面,这里的居民们极力抗拒现代化。在这里看不到张贴广告、和霓虹灯,也找不到快餐店,去游之前一定要吃饱啊。  原始的风情带给人朴实、祥和和温馨。国内的像湘西凤凰古镇如果也这样保护该多好啊。
   早就听说中国著名国画大师张大千曾居住在此,称其居所为“可以居”。可是我没找到这间房子。在这里,无论是古董店、还是画廊、玩具店还是日用工艺品店,都会从门面到商品能让人们眼前一亮、沉醉其中,只觉得惟有推开一扇扇别具意蕴的店门,才得以领略卡梅尔的优雅风情和丰厚积淀、体会它历久常新的魅力。很多画廊、雕塑精品店的主人本身就是成就卓著的艺术家,不少店家的商品是世上独一无二的珍品,到此一游真是让我大开眼界!!!只可惜游玩的时间太短,听说这里的旅馆价格也不贵,下次再去一定住几天好好的仔细观摩。

旧金山金门大桥

虽然在国内已经看过很多大桥了,但是来到旧金山看大桥是不得不去的项目。因为它不仅是是旧金山的象征也是近代桥梁工程的一项奇迹, 金门大桥是1937年建成的,世界著名大桥之一。来这里的游客络绎不绝,不仅仅是外国游客多本国的也不少,停车场上的车都停满了。
刚好一艘中国的船开过来,好激动好亲切啊

旧金山唐人街

旧金山的唐人街是华人集中的地方,是美国城市中最大的唐人街,有120余年的历史。入口处有深绿色中式牌楼和一对石狮子,上书孙中山先生的天下为公四个大字,是唐人街的象征,也是中华文明的象征。正逢春节去那里感到年味十足,在深圳都看不到的舞狮在那里遇到了,舞者不仅仅是华裔的后代而且还有外籍人士参加,看来喜欢中国文化的人还是大有人士可在的。

九曲花街

旧金山九曲花街是世界上最弯曲的街道了,有八个急转弯,因为有40度的斜坡,且弯曲像“Z”字形,所以车子只能往下单行。夏天来这里是很美丽的,我们顺着花街两旁的人行步道,一边走一边远眺海湾大桥和科伊特塔赏美丽景色。

泛美金字塔

这里也有街边的快餐啊

我住的地方离这个梅西百货很近,但是旁边有一个同性恋剧场

渔人码头

渔人码头的标志是一个画有大螃蟹的圆形广告牌

这是周杰伦最喜欢的汉堡店,我们也进去品尝了一下,味道还不错

向恶魔岛行驶......

拉斯维加斯

一下飞机就是赌场迎接你,真是名副其实的赌城啊

我住的酒店赌场爆满,可能只有我们仅仅是住店的吧。站在房间里就可以看到埃菲尔铁塔.......不夜城的美景尽收眼底

拉斯维加斯大道这段世界闻名的Strip全长约6.5公里, 世界排名前二十五名的酒店中,有十八家在这里,凯撒宫大酒店的罗马文明是我的最爱

来这里的中国游客很多,所以商家都用中文了

科罗拉多大峡谷

来到科罗拉多大峡谷面前真是给人震撼之美,大峡谷岩石是一幅地质画卷,在阳光的照耀下变幻着不同的颜色,魔幻般的色彩吸引着你的目光。这里的景点没有过度的开发,几个景区的工作人员人在那里载歌载舞表示欢迎我们的到来。

这块石头好像红烧肉

洛杉矶

比弗利山庄这里是洛杉矶的富人区,很多明星都住在这里,景点不是很多,其实就是主干道两旁的名牌店。现在名人都搬到好莱坞山上住了

我们从拉斯维加斯飞回洛杉矶的当天刚好是奥斯卡颁奖那条街戒严了,第二天去的时候隔着玻璃看杜比剧院里面比较乱。

好莱坞星光大道这块水泥地上集中了全球最优秀的电影人的手印脚印签名,这些“印迹”代表着对世界电影和娱乐产业有杰出成就的人的最高荣誉和永恒纪念。星光大道上明星的脚印太多,因为时间有限只找到了认识的吴宇森。

中国剧院”的建筑风格中西合璧。与杜比大剧院相邻,举办多届奥斯卡颁奖礼。

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的环境很好,我们在校园里转了3个小时,各国的学生都有,坐着草坪上嗮太阳看书,多么的惬意啊

看了楼主的游记,如同身临其境一般

2016-08-01 21:55

竟然能记得这么清楚,回来两天就记不清细节的人表示羡慕

2016-08-02 17:25

拍得好漂亮阿!!

准备来美国洛杉矶的朋友,又需要包车的,可以联络我。
QQ: 176517171            微信:Chinchilla3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