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KK的吃货五天首尔之旅

2016-07-31 00:13 137/3
  • 出发时间/2016-03-02

蓝蓝的天

作为去过N次泡菜的“韩流控”,

这次推荐的是适合初次来韩国游玩的亲们

所谓最经典也就是最也特色的(哈哈哈,脸好大→_→);

吃逛之旅—Day 1

DAY1:广藏市场-夜游东大门-东大门DDP玫瑰花海

签证机票等等就省略啦~~(其实是因为太懒)

因为带着第一次来的朋友所以安排了比较经典的路线~

这次住宿定在东大门,住在之前一直住的民宿(但是老板在我走之后就说不做了好桑心)

住宿对于初次去首尔的亲还是推荐明洞,东大门或者江南都很方便,购物吃饭一条龙哈哈哈!

收拾好准备出发去地铁的路上对于经常来韩国玩的我来说竟然也能偶遇明星,原来是录制中国版的跑男哈哈哈!

旅行必备APP:我在哪儿,超级推荐可以定位你需要去的地点并且进行导航很方便!!

广藏市场:一号线钟路五街站8号口出到北2门

广藏市场因为之前韩国很多综艺节目出现次数很多也收到很多大家的喜爱,

吃的东西也很多:年糕,鱼饼,拌饭,猪蹄,活章鱼,无骨鸡爪等等,当然还不能错过很火的绿豆饼

吃完一圈可以饱饱的休息了,但是对于吃货的我们来说还不是结束,下一站:陈玉华老奶奶元祖一只鸡

记得一定要加年糕噢,好好次,他家有会中文的阿姨不需要担心语言问题哈哈!

陈玉华老奶奶元祖一只鸡:
서울특별시 종로구 종로5가 265-22
서울특별시 종로구 종로40가길 18
(地段名地址) 首尔特别市钟路区钟路5街265-22 / (道路名地址) 钟路40Ga街 18
营业时间: 10:30~次日01:00(点餐截至23:30) 休息日: 春节、中秋前天和当天

吃完开逛,第一站东大门DDP玫瑰花海

东大门设计广场(DDP)”白色玫瑰花海:
10:00~22:00(创意市集10:00~翌日02:00 、展览设施10:00~19:00/周三・周五10:00~21:00)※和谐广场24小时开放
乘坐地铁2・4・5号线东大门历史文化公园(Dongdaemun History & Culture Park)站1号出口出来即是

东大门的商铺基本都关门很晚所以大家不用担心时间问题噢!尽情的买买买!!

吃逛之旅—Day 2

Day 2:爱宝乐园 gogogo
爱宝乐园:
地铁2号线江南站10号出口,乘坐5002号公交车到爱宝乐园站下车。
或者地铁2号线江边站1号出口马路对面乘坐5700路,做到终点站下来乘坐乐园接驳车
到爱宝乐园站下车后可乘坐免费摆渡车抵达爱宝乐园。

因为爱宝乐园车程稍微比较远,建议大家早点出发,
入园口有中文的指示地图,大家可以参考一下安排游玩路线!
园里有一些餐馆和小吃大家饿了可以在里面解决哦,建议一定要吃吉事果,本人是大爱啊啊啊(口水流一地啦(¯﹃¯))

【伙伴路线】 龙卷风 →冠军罗德 →哥伦布大探险 →双岩自旋 →碰碰车 →滑浪飞船 →尽情扭动 →云霄飞车 →神奇摆动 →木质过山车 →遗失的峡谷 →亚马逊激流探险
【儿童路线】 PORORO 3D 冒险 →儿童探险乐园 →伊索村 →能量风暴 →皮德船 →小飞象 →蹦蹦车 →空中飞舞 →旋转木马 →野生动物世界 →遗失的峡谷
【情侣路线】 非洲动物探险 →友爱猴谷 →动物奇观 →野生动物王国 →神秘公寓 →节日火车 →高架单轨 →能量风暴 →赛车过山车 →飞行救援 →冠军罗德

running man里面出现过的木质过山车一定要去试试噢,虽然真的很多人排队!!

每次排队都需要两个小时以上虽然已经算是到达很早啦(大家都很有排队精神),

做的次数多了也就不怕了,这次单独挑战一个人做!!我是不是很勇敢!

住民宿的一大好处就是可以让老板娘帮忙叫外卖~\(≧▽≦)/~啦啦啦

炸鸡,炸酱面糖醋肉一次性搞定!!!配上啤酒或者玛格丽简直就是人间美味啊!!

吃逛之旅—Day 3

Day 3:江南一日游

新沙洞林荫路-江南-三成洞COEX-狎鸥亭罗德奥

地铁3号线新沙(신사)站8号出口出站后,直行约300米后在十字路口左转便是林荫路咯!

新沙洞有很多独立设计师品牌的店铺,还有很多小清新的咖啡店,随处走走逛逛都很惬意;

逛了饿了可以试试school food哦,创意式韩餐!超适合我的口味!!!(他家点餐的时候需要你把菜名直接写在菜单就可以了哦!!)

江南站地下购物商街: 地铁2号线江南(강남)站站内

江南地铁站的地下购物街超级好逛,里面超多卖衣服的,性价比超高!!
而且韩国的地铁站里面都有基本的平价品牌的化妆品专卖店,买起来也很方便;

三成洞-地铁2号线三成站(coex位于5、6号出口位置)

说到三成洞,那边有家COEX,里面有SM家的周边店,应有尽有不容错过;

还有来了江南怎么能不去各大经纪公司晃一圈呢!!!

江南不能错过line friends+kakao friends shop主题店

KAKAO FRIENDS SHOP主题店
首尔江南区三成1洞 159 G209 서울시 강남구 삼성1동 159 G209
10:00- 22:00 年中无休
地铁2号线三成站6号出口出来可以直接进入Coex mall,进入Coex mall之后右拐就会看到往地下二楼的自动扶梯,从这个自动扶梯下去之后马上就是KAKAO FRIENDS SHOP主题店了。
SMTOWN @ coexartium:地铁2号线三成(삼성)站6号出口出来后,步行约5分钟即可

LINE FRIENDS Cafe & Store

乘坐地铁3号线在新沙站(신사역)下车,从8号出口出去。 从8号出口出来后,可以看到左手边的re`skin化妆品店以及稍远处的麦当劳M标识,请沿着这个方向向前走。步行一两分钟后会看到一家It`S Skin化妆品店,从此处左转后沿着左边街道直行。步行一两分钟即到。

进了LINE 和 KAKAO 根本就是停不下来的节奏啊,见啥拿啥(要剁手的~\(≧▽≦)/~啦啦啦)

另外这个红遍ins和微博的网红产品,我觉得真的性价比超低!!!
而且如果要堂吃的话要按照人数来点单,差评。所以我们就买了一份打包带走!!!
另外要吐槽的是这个地方真心在深处的巷子里,拐来拐去才找到(要不是朋友想吃我就想放弃了)

COEX马路对面有家炸鸡店也超好次,他家的鱼饼汤,无骨鸡爪虽然很辣但是吃起来超爽耶!!

还有辣拌田螺配上烧酒或啤酒真的是赞!!!!!

虽然是抽奖中了去吃的啦,但是这不是做广告啦(需要相信我啦!!!!!)

店名:푸세울닭
地址:서울특별시 강남구 삼성동 168

三成洞地铁站7号口出来往前一直走就能看到啦!

吃逛之旅—Day 4

DAY4:梨花壁画村-新村-梨大-弘大

梨花壁村可以早上早一点出发哦,如果到达比较晚的话参观的人会比较多哦!

梨大弘大新村在一条线上,推荐一天完成;

梨大弘大简直就是女生购物的天堂啦,路边卖衣服的小店以及普遍的化妆品品牌专卖店都有,非常方便!

骆山公园&梨花壁画村:4号线惠化站(혜화역)2号出口
地铁4号线惠化(혜화)站2号出口出来后,直行约48米后在大学路8街(대학로8길)左转,再直走。
爱心提示:梨花壁画村属于居民区,大家前去游览的时候要注意不要大声喧哗哦!

梨大:地铁2号线梨大(이대)站2、3出口出来后,直走便是梨大校园。
新村:搭乘地铁2号线,从新村(신촌)站2、3出口出来后,直走就是延世路步行街。
靠近弘大活力街:地铁2号线、京义线、机场铁路弘大入口(홍대입구)站8、9号出口

逛完梨大,到地铁仅一站地距离的新村走走就不明觉厉啦!从地铁新村站3号出口出来便是热闹的延世路,不过新村地铁站虽然不大,也较为复杂,大家找延世路时从站内卡通座椅两侧的2、3号出口出来直走即是!

弘大自由市场是一个自由呼吸的艺术灵魂空间,位于弘大前的儿童公园,既是许多的电视剧拍摄地, 也是创意品与创作行为交流的艺术市场。3月到11月的每周六,喜爱艺术的多数年轻人都会相聚在这里,销售他们的精心之作,如手工鞋帽服饰、各类首饰等,应有尽有!3月-11月每周六 13:00-18:00
怎么去?地铁弘大入口(홍대입구)站9号出口出来后,步行约10分钟即可。

推荐新村附件一家炸酱面馆,是以前朋友推荐的以至于每次去我都会去这家店!
后面才发现这家店原来还拍摄过来自星星的你!!!!!菜单有中文同样也不需要担心哦!

店名:복성각(福盛阁)
TEL 02-364-1522
서울특별시 서대문구 명물1길 24 ( 창천동 31-8 )

新村地铁站2,3号口中间出来可以看到现代百货,延世路会有好几个岔路口,大家要注意哦!
不行关键时刻GPS上线,我在哪儿APP超级好用!!关键时刻不迷路!!!!

吃逛之旅—Day 5

DAY5:EMART出动+明洞

因为之前买的东西都在其他地方解决,明洞对于我们来说就是最后一天随便来逛逛吃吃;

免税店的东西建议大家能在网上买好就网上买好,实体店人实在是太多排队看不到尽头哦!

来一次韩国,明洞怎么能不来呢!!虽说中国人很多哈哈哈哈哈哈!!!

同理韩国的超市怎能不来!!!真的可以一天都在超市里面逛各种不想出来!!!!

经常去的一间超市就是往市里地铁站的那间EMART,韩国超市不提供方便袋,可以免费提供纸箱等打包,需要的话可以自己带环保袋哦!

EMART往十里店(이마트 왕십리점),地铁2号线 往十里站 5号出口;

各种都想扛回家,可是想到可怜的箱子啊!!!还有玛格丽超级便宜!!

还有最新新出的桃子酒也很好喝!!

超市逛完,来明洞小憩吃吃甜品;

推荐这家OSULLOC TEA HOUSE 明洞店;
서울특별시 중구 명동1가 47-1
喜欢绿茶的亲们不容错过,他家的抹茶酱也是网红哦!!

从地铁2号线乙支路入口站5、6号出口出来,步行2分钟即可到达“o'sulloc TEA HOUSE”,交通十分便利。

就这样五天就要结束~\(≧▽≦)/~啦啦啦!!好不舍!!/(ㄒoㄒ)/~~

下次我要继续开发新店美食!!!这对一个吃货来说是毕生的事业!!!

上次去那边的照片被误删了,还想再去一次

2016-08-02 16:24

引用 fay_day 发表于 2016-08-02 16:24:06 的回复:

回复fay_day:哇咔咔,对啊,去了好多次还是想去吃哈哈哈!!!

2016-08-02 16:47

引用 蚂蜂窝用户 发表于 2016-11-22 13:18:45 的回复:

仁寺洞、三清洞、N首尔塔这三个距离近吗?想一天逛完,不知道合不合适,需不需要叫个车呢?看到易途8最近在搞活动,不知道靠不靠谱

回复蚂蜂窝用户:仁寺洞三清洞不算远,一天我觉得差不多了!你可以找个地图,仁寺洞和三清洞可以步行的!我比较习惯走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