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货带你吃遍首尔春夏秋冬

• 出发时间/2016-07-01

有的饭桶相当于吃货,但吃货却不一定是饭桶。两者的根本区别在于,饭桶很能吃,吃货很会吃。而我作为一个在异国他乡的吃货不展现自己吃货非凡的能力怎能对得起祖国,怎能对得起爸妈,怎能对得起cctc,微博。。。~

真正的吃货敢于直面粗壮的大腿,敢于挑战隆起的小腹。让我们一起手牵手吃遍首尔吧~

来到韩国,不管是第一次来首尔的人还是多次来首尔的人 明洞是一个出现率很高的地方,但是恰恰相反,当地人却很少或者说不会像旅游的人一样的频率喜欢去明洞,所以明洞也出现了一系列为观光客而出现的很多设施,其中最多的就是餐馆,那么在辣么多龙蛇混杂的餐馆里怎么样才能找到真正的美味呢~

1.跟着人流走准没错,人多的地方比较保险,虽然不是万能的方法,但是你瞧瞧里面的人吃的欢不欢,那肯定也不会差到哪里去,这个方法不仅在首尔 在哪里都通用~

2.蹩脚的中文招揽生意的八成不是啥好吃的店,好店基本不会这么费劲的招揽生意,而是人家的普就摆在那里,酒香不怕巷子深~

3.以本人的经验 正对着明洞主街,右手边的店比左手边的店比较多样好吃~

4.不会韩文也没关系,计算机走遍天下无敌手,英文也很ok~不用担心语言问题

5.最好在还钱所还钱再去,百货店饭店划卡的汇率都很低,大概刷个10万韩元你就亏100快了 100快你干啥不好呢?

最近看到宋钟基欧巴出演的披萨广告 太诱人啦

首尔的真正的美和快乐不是买买买,而是享受悠闲的时光,买一块最爱的芝士蛋糕,去喝一杯茉莉奶绿 没有比这个更幸福的事情了 推荐咖啡树芝士蛋糕~커피나무

韩国的书都有点贵, 但是质量真的很好,看到可爱的猫咪书 拍一张~

韩国怎么会不吃好吃的传统美食呢

路过BELPORT买到的福袋,里面有香水唇膏还有护甲油 只要1万韩元 觉得蛮好玩的  明洞那边也有这家 新年期间去的小伙伴们不妨去买一个

现在很喜欢这样外面包着蛋卷的紫菜饭!美味

首尔怎么可以不吃烤肉!相信我 国内太难吃到正宗的烤肉了 推荐明洞的姜虎东与建大的火气爱爱!是真的好吃!

其实广藏市场的顺姬绿豆饼我觉得没有其他游记那么夸张,只是觉得还好 但是看到拉么多小伙伴都在写 就特意去吃了一次 不错不错~

在儿童大公园的kpop秀,就是刚出道的新人 围在帅哥中间好幸福 哈哈

强列推荐这家百味堂的冰激凌 一定要点豆乳的!

买了盒炸鸡在汉江散步~

有点兴趣,要有详细的攻略就好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