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一个人的旅程

Gabby (迈阿密) LV.4
2016-07-31 01:53 350/5

简要心得

一直很想去英国旅行, 但是找不到朋友陪我一起去. 后来我想明白了, 不是每段旅行都能在你想要的时间找到相同兴趣的人陪你一起去. 我鼓起勇气就决定一个人去旅行. 去之前也查看了很多游记资料, 毕竟一个女生还是会担心安全问题. 写这篇游记是想鼓励大家不要害怕一个人去旅行, 同时还想用亲身的经历告诉独自旅行的女生如何保护好自己.  编辑

关于签证

英国和欧盟是要分开签证的.
我在美国留学, 有美国学生签证申请英国签证的同学只需要递签.
但是欧盟就需要面签. 根据你所在的学校地区选择申根签的大使馆. 我是在芝加哥签的. (虽然我也签了申根签, 但是我没有去. 太乱了会害怕.)
申请英国签证, 去Google上搜索英国大使馆. 点进去会有中文选项. 然后就是好几页跟美国签证时常问的资料填写.
会问到酒店和机票, 只需要去订酒店和机票的网上虚拟你想要的酒店和时间, 然后打印那个页面. (填资料时候会要求你填写你在英国逗留时候的地址和去英国的飞机时间)
当你填写完, 会出现一个选项让你选择你的地址, 让去你附近移民局采取指纹. 移民局传送你的指纹去英国纽约大使馆. 还会给你一份采取指纹证明.
然后就是拍证件照, 打印银行账单, 开在校证明, 采取指纹证明, 飞机票打印件, 酒店打印件, 护照原件+复印件,(如果有旧护照,要旧护照复印件) I-20复印件, 去邮政公司买一个寄回来的信封邮票, 把这些装在一个信封寄去英国大使馆. 任何一家邮政公司都可以, (申根只能用USPS) 我用的是UPS.
当大使馆收到你的快递, 他们会给你邮箱发信息说已经收取. 寄回去给你的时候也会给你一封邮件. 一个星期我就收到了由大使馆寄出的邮件.
非常方便, 就是有时候会害怕护照丢了, 所以一定要选择checking比较好的快递公司!!!

关于行程

我这次打算就去伦敦.

飞机: 我订了delta公司的, 直飞伦敦, 我在美国小城市, 在底特律转机直飞7个小时到伦敦希斯罗机场(Heathrow Airport)

酒店: 因为一个女生去,所以酒店我不敢马虎. 在Booking上阅读了好多好多酒店, 最后选定了Conrad London St James (伦敦圣詹姆斯康拉德酒店) 非常舒服的一个酒店. 服务很好, 位置很安全. 在威斯敏斯特区. 步行5-8分钟就能到大笨钟.(下面详细配图介绍)

交通: 我到那边机场, 就看见一家像是旅行中介的柜台. 我在那边买了电话卡,和让他们帮我叫车去酒店. 我去外面问了的士, 去我那个区域一趟要70磅....那个柜台给我的价钱是100磅来回. 我就选择了柜台. 是私人车. 我一开始还怕我去机场那天他不来接我, 但是人家还是准时来接我了.

平时出行我都是坐地铁, 酒店对面就是地铁站.叫St James. 坐地铁去景点真的很方便又省钱. 坐之前可以问地铁里的工作人员你要去的景点在哪个站, 他们非常热情. 很感谢他们的帮忙.

Google地图和Yelp帮上了很大的忙!!下载着没有错~

第一天

西敏寺大教堂--皇家教堂

英女王册封, 戴安娜王妃葬礼,威廉王子婚礼都在这个教堂举行

要门票进去参观, 里面不允许拍照. 有各国预言翻译解说器. 个人觉得,不允许拍照一是对一些先人的尊重,二是可以专心的去欣赏这教堂.

大笨钟
(就在西敏寺大教堂马路对面)

国会大厦

国会大厦--非常多警察.. 住在这附近感觉好安全(酒店就在国会大厦对面两个街口)

听着音乐, 围绕着国会大厦漫步, 穿过桥是一个小公园,天气很棒, 不热不冷, 欣赏着夕阳, 别是一番风味. 不需要太赶时间, 慢慢享受自己一个人独处的时光.

伦敦眼--就在大笨钟对面.
有快票和普通票. 可以提前订票, 可以当场买票.
很多游客. 附近还有很多街头表演. 很特别
上去转一圈可以看各个方位的伦敦

西敏寺,国会大厦,大笨钟,伦敦眼都在一个地方, 安排一个下午去完这些景点就好.

第二天

起了大早, 吃了早餐.
坐地铁去伦敦桥, 很方便. 一出地铁过个马路就是了.
要门票登顶层.

伦敦

伦敦桥顶楼透明玻璃

伦敦桥旁边有个宫殿(忘了名字)但是我兴趣一般般没买票进去. 我登完顶, 就走到桥的另一边--金融城. 穿过金融城, 去圣保罗大教堂. 地图显示步行要30分钟, 我本想步行沿路看看风景. 可是下雨了, 只能穿过金融城以后去找地铁站, 坐到圣保罗教堂.

圣保罗大教堂
要门票
不许拍照
各国预言解读器
比西敏寺壮观, 宏伟.
可以登顶

参观完圣保罗大教堂, 我坐了地铁去牛津街. 一个在当地上班的朋友下班来找我吃饭. 吃了Burger&lobster.

Burger&lobster

朋友带我去了唐人街, 步行10分钟, 穿过牛津街,买了奶茶.
然后去了胜利广场走了走.然后我们各自坐了地铁回去休息了.

第三天

起了大早,在酒店吃的早餐.今天上半天想看士兵换岗仪式
第一站先去骑士卫队巡游公园. 太早了, 人都没有几个. 随便逛了逛~

骑士卫队巡游公园对面是圣詹姆斯公园, 穿过公园可以到达白金汉

白金汉宫广场

白金han'gong

白金汉

huan'bing

看完换兵仪式, 我步行回去酒店. 我在酒店预订了英式下午茶.
步行回酒店我穿过了唐宁街

唐宁街10号首相府

这条街都是政治要区, 很多警察. 不能入内参光.

但是漫步在这条街, 感觉还是很特别的

英式下午茶

吃完下午茶, 我就去赶路了. 因为又下了大雨, 我打车去了大英博物馆.
博物馆不需要门票
但是租用翻译解说器就需要花钱

逛完大英博物馆, 我就坐了地铁去了福尔摩斯纪念馆看看. (用google地图搜索地址, 上面也有教你地铁坐到哪个站.)

顺道去了摄政公园
英国好多这样的公园, 里面好多小鸭子和天鹅
感觉在城市里有这样的清新 真的让人心情愉快

作为忠实福尔摩斯电视剧迷~我去看了看拍摄场地~

去看完拍摄场地, 我去了海德公园

非常诗意的一个公园, 夕阳下更醉人.

许多人下班了在公园里跑步, 骑车, 聊天, 喂天鹅和鸭子, 用这样的方式结束一天让人感觉生活真美好.

从海德公园一直散步走到了肯辛顿花园, 穿过肯辛顿公园有个地铁站.

就这样结束了我短暂的一个人伦敦旅行

结尾心得

女生一个人出门在外, 肯定要注意安全. 不要和陌生人过分交流. 要留个心眼.

我在那边发现公园挺多流浪汉, 他们看见你在拍照就可以看出你是游客. 他们会和你喊话, 让你给他们点钱吃饭. 这时候你就不要回答. 一直往前走就好. 公园里很多人, 他们也不会对你真的造成人生危险.

住酒店时候每晚要和家人报平安, 锁门, 拿凳子顶着门, 看好离自己最近的逃生门. 回房间的时候, 要看看有没有人跟踪. 如有可疑,及早和大堂工作人员沟通. 天黑前回酒店, 天黑了喝酒的人多了可能会遇见流氓.

世界上有坏人也有很多好人, 这次旅行真的感谢很多路人, 帮我指路, 给我拍照, 地铁工作人员很热心.

所以不要害怕自己一个人旅行, 但是旅游前要做好充分的准备.

哎,最近没时间出去,看完楼主的游记,希望晚上做梦能出去玩一趟吧嘤嘤嘤

2016-08-01 11:58

引用 suxin 发表于 2016-08-01 11:58:08 的回复:

回复suxin:希望你早点忙完手上的事情~可以好好出去旅游~

2016-08-01 13:16

一次认真的记录,很真实啊,感觉就在眼前了。

2016-08-01 18:56

引用 ngellie 发表于 2016-08-01 18:56:52 的回复:

回复ngellie:哈哈哈谢谢,很用心的写希望可以帮助到需要帮忙的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