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玩在美国的芝加哥

2016-07-31 10:08 902/4
  • 出发时间/2016-07-10

感觉写游记是一件很有乐趣的事

美国玩,一直就住在芝加哥附近,所以有事没事就开车去芝加哥转转。
芝加哥美国的第三大城市,对她总的印象是大城市的宏伟,小城市的清静。既有纽约那样的高楼大厦,但少了它的喧闹和脏乱,很是喜欢这座城市。相信去过的人也会有同样的感觉!
也听说过芝加哥是一座很乱的城市,早期的芝加哥黑帮是出了名的,可我在城里也没感到任何的可怕,也许没接触到那黑暗的一面吧,只要你不去那些犄角旮旯的地方,相信旅游在芝加哥还是安全的。

芝加哥的四季分明,冬天有冬天的玩,夏天有夏天的乐,但你都免不了城市的博物馆。芝加哥的建筑是出了名的,高楼大厦林立不逊与纽约
曾经的一把大火,几乎把芝加哥烧1个精光,因此芝加哥的重建,也使得城市的规划显得更整洁紧凑,规划有序。你走在街头就会感到它的魅力,这在纽约是感受不到的(纯属个人感觉)。

这冬季的芝加哥高楼和街道感觉着有点冷清,人们没有那样的悠闲。

这大冬天的除了密歇根大街,很少见到有人

芝加哥老水厂的门楼遗址你能看到那过去的曾经。

芝加哥的地铁远不如纽约,他只在城中有条主要的Loop环线,还有就是几条延伸到郊外的线路,你可乘环线在市区的主要地段上下,看上去也是比较老旧的,

市区的主要街道上有自助出租自行车的,也就是我们城市的公共自行车,但你要查知你得线路上是否有还车的点位,一般我见到旅游景点附近都有租还点。

千禧广场到了冬天就成了溜冰场,

在密歇根大街的两旁你能够看到与纽约第五大道一样有名的奢侈品牌。

在这芝加哥最好的披萨店 Giordand's,你能吃到那满满的奶酪,口水啊。一薄一厚是他家的特色,你都得吃啊!

这薄披萨厚披萨你更喜欢哪个,我相信你去了就会都来一个。绝对的盖过必胜客!

芝加哥还有一吃货必去的店就是日本的烧烤店《牛角BBQ》

各种的牛肉你肯定都想尝尝,但告诉你越贵的越好吃,不信你就都点了试试,哈哈。

这烤QQ奶夹饼干,别有味道啊

今年居然有了从纽约空运来的 Lady M千层蛋糕,真是吃货的福啊,不过要看你的运气了,有时会吃不到啊。

至于唐人街的中国餐,还是留给那海外游子去感受那家乡的味道吧,你就回来再去家门口的小店解馋吧。

要说出国玩,每个中国人都想着在外买点啥名牌奢侈的东西,土豪咱就不说了,小资屌丝们都会想着去奥特莱斯看看。在芝加哥也有两处你可去的,一个就在芝加哥机场附近,芝加哥时尚奥特莱斯(Fashion Outlets of Chicago),那是个新建的(也有几年了)。咱去那儿逛过,不过我这个IT man对名牌啥的没啥兴趣,也就是在那逛了逛,没买任何哦。其实像LV , COACH啥的我们国内是如此的崇拜,在美国好像百货店里都有,都看到丢在楼梯旁的车摊上甩卖,纽约时代广场我都看到连摆地摊都有卖,也没看到城管去抓啊,哈哈。购买名牌咱就不评价了,让屌丝大妈们去抢购吧。

在这高大上的奥特莱斯里,没有那么多人头啊,你有时间可以慢慢地逛。

美国生活,你会有一种感觉,那就是生活成本的便宜,你无论是到超市还是去普通的饭店吃饭,看到的价格都是几块,十几块的东西,甚至是几毛钱的东西,100多块钱你可以买上一推车的东西,感觉是如此的便宜,但你记住,这是对美国人民来说的价格,咱国人千万不要换算成人民币啊,这一算,你就别买了,又会感觉都比国内贵啊,哈哈。谁叫人家赚的是美元,咱赚的是人民币呢。

夜晚登上这芝加哥第三高的约翰-汉考克大厦(John Hancock Center),你能看到美丽的芝加哥湖滨夜景。

这地铁站感觉比纽约的新点,干净点。

冬天的芝加哥显得阴冷,有时还会大雪漫天。但到了夏天,则芝加哥充满了阳光,人们都是那样的轻松,整个城市都显得活泼起来。

这千禧公园公园正赶上魔鬼游行,冷不丁一看都是地下冒出来的。

这千禧蛋前也还原了风采

登上芝加哥最高的建筑,威利斯大厦,美丽的芝加哥尽收眼底。

这是在买登楼的票啊,这爬个楼都要22刀,伸出脖子砍吧,哈哈

坐在这悬出楼外的玻璃上,你不怕掉下去啊。小心踩碎了玻璃!

无论走在街上,散步在密思根湖边,还是走在芝加哥河边,你都能感受到这城市的魅力。

站在GRANT PARK 公园你能看到城市的高楼和湖畔的各色游艇,

走在芝加哥河畔的栈道上。楼旁的酒吧,游船的Party,那是你想往的吗?努力去赚Dollar吧。

夏日里你在千禧公园游玩,一定不要错过这公园旁的WILD BERRY咖啡早餐店哦,就在公园的北面街角,绝对正宗的美式早餐,看那门口的人,你就知道那是要排队等的哦,不过非常值得。

典型的美式煎蛋,全是料啊!

核桃松饼和各式蛋糕,馋的口水直流啊

享受大自然的阳光,在密西根湖边,都是全家出游,在湖边搭起烧烤炉,享受着假日里的美味。感觉美国人家庭亲情特别浓,父母一定要抽出时间来陪孩子玩,朋友之间也是经常聚会party,这湖边的草地上到处是和谐的家庭。

美国人就喜欢在大太阳下光着身子嗮,要是在国内看到的肯定是满地的阳伞,哈哈

阳关美女。

在湖边戏水的人群和专门的狗沙滩。

美国的马路上你见不到狗屎,别指望在那儿你能踩到走你的狗屎运,人家美国的狗不拉屎,哈哈。

傍晚你去海军码头Navy Pier,歌声伴着美酒佳人,海鸥随着帆船,回头再看看那美丽的芝加哥城,真是美极了,让你不得不去遐想.

现场的美国JAZZ,嗨嗨嗨!!!

海鸥伴着帆船,在天空中翱翔。

在湖畔回头看看美丽的芝加哥城市。

美国的城市文化,最主要的就是博物馆,在芝加哥你也少不了去逛逛博物馆,我估计最大两个博物馆就是自然博物馆和芝加哥艺术学院(其实就是博物馆)了,一个是自然,一个是人文。

在自然博物馆里你能够感受到从古到今大自然的变化和世界的奇迹。

这大冬天的还下着雪雨,不过还好没大雪封门。

在艺术博物馆你所看到的是现代艺术的体现,很多到世界珍品你在这里都能够欣赏到。

这两个是在摔跤吗?我不是太能理解。

这位梵高先生的自画像你能欣赏出什么吗?

美国的任何博物馆,你要细细地品尝,都能走上一天,但我们的文化历史知识跟不上这啊,呵呵,

芝加哥就是这样一座城市,有文化有风光,然你会不自觉中爱上她。

芝加哥的街头逛逛吃吃,在湖边走走坐坐,看着这座美丽的城市,是无比的惬意。只要你来过芝加哥,你就会喜欢上她!不信你就来!!!

美国游玩,推荐下载一款App,Yelp,这可是美国的大众点评,上面的吃喝玩乐你都能搜到哦,不过是歪国文,当然你去美国那是必须的,呵呵。

最后建议去芝加哥游玩,还是住在市内比较好,钱啊!!!

文字太少了,意犹未尽

2016-08-01 19:04

引用 fishvin 发表于 2016-08-01 19:04:27 的回复:

回复fishvin:哈哈,再慢慢写

2016-08-01 19:53

好美的照片,文字再多点就更好啦

2016-08-02 16:25

引用 xiaocai 发表于 2016-08-02 16:25:32 的回复:

回复xiaocai:想到哪写到哪,哈哈,努力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