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双手~带着摄影师去旅行之巴厘岛的回忆

• 出发时间/2013-10-01
  • 人均费用/20000RMB

这是个被明星宠坏了的地方,从杨幂刘恺威的婚礼开始渐渐进入大众视野,到后来的刘诗诗和吴奇隆大婚,到如今的林心如和霍建华的婚礼也定在了巴厘岛的宝格丽。这里的高级酒店遍地都是。而且风格完全不同,不管你是富豪还是文艺青年总有一款适合你。而且好的海景都被好的酒店买下了。所以你要拍美美的照片也要订好的酒店。而那时候的我们才刚刚相处5个月。话说是2013年10月的事了。。。。

手机观看直接点击链接~http://v.youku.com/v_show/id_XNjg2NTY5NDE2.html

巴厘岛的MV,其实我们一直觉得未来婚纱MV将是潮流,但就目前看好像还是有些超前了。

TIPS:
1,我俩热爱旅行,挟工作之便,纵览全球20多个国家地区进行旅拍样片制作,不管当地的优秀摄影师或是环游世界的旅拍大师们,不管是旅游公司或是当地婚礼制作团队都与我们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
       欢迎关注微博 :  @爱旅行的猫豆      @米莎yoyo。有需要请私信

1)之前写的游记:解放双手~~带着摄影师去旅行之法国瑞士意大利冰岛匈牙利婚纱旅拍定制之旅,http://www.mafengwo.cn/i/5541457.html
2)圣托里尼旅拍攻略:http://www.mafengwo.cn/i/5335319.html

2,关于巴厘岛有一句传言,“一流的酒店、二流的景点、三流的海滩”。所以,直接放弃景点和沙滩,把节省下来的时间和银子,大把地洒向酒店吧。

3, 巴厘岛的出租车是不会给你打表的,一上来就漫天要价。如果不想被人宰或是费口舌砍价的话,那就叫Uber吧。我不是打广告,但是Uber的价钱是黑车价钱的五分之一。

4,库塔海滩上的饭还是不吃的为好,是不是进口地沟油了?

宝格丽超模芳芳的婚礼

宝格丽度假村 (Bulgari Hotels and Resorts)Address: JL. Goa Lempeh, Benjar Dinas Kangin, Uluwata 宝格丽度假村提供优质的住宿,位于巴厘岛的海滩, 浪漫, 观光区,是商务和休闲的热门之选。 这家酒店离市中心不远,仅有30.00 Km,去机场也仅需要30分钟。 坐拥良好的自然环境,比邻乌鲁瓦图海滩, 梦之地海滩, 巴东巴东海滩等景点,所有这些使得这家酒店别具特色。宝格丽度假村酒店提供优质贴心的服务和方便实用的设施,赢得了客人的普遍好评。 入住酒店期间,客人可享受吸烟区, 礼宾接待服务, 会议设施, 餐厅, 24小时客房服务。每间房都可感受到宝格丽度假村的独有风格。客人还可尽情享受 独立用餐区, 电风扇, 起居室, 吹风机, 免费瓶装水。 酒店内的室外游泳池, 漩涡按摩浴池, 私人海滩, 蒸浴室, spa是忙碌的一天后放松身心的理想去处。 专业的服务与丰富的特色活动尽在宝格丽度假村

夜里到达的酒店。一看这里的风格,就和宝格丽珠宝一样。充满了奢华和设计感。

早上起来的视野非常美好

宝格丽酒店在全球仅有三家,分别位于米兰伦敦巴厘岛,还有一家餐厅在东京。但是度假村只此一家,非常非常之nice。

这个是每个villa都有的泳池,早餐可以送到房间里,坐在躺椅上吃个早餐看个美景。终于明白为什么贝克汉姆一家每次去巴厘岛度假都住在宝格丽了。

这就是那个传说中的悬崖泳池

晚宴开始

又一个暖暖的早晨

我们想拍一组不一样的情侣照~~

路上夕阳

拍照,道具很重要这个复古小甲壳虫真是太上镜了。不过也是真心难开。不停的熄火。只记得当时我的离合脚都快抽筋了。

人大车小

金老师也是驻地摄影师里数一数二的样片摄影师了。

毫无违和感的金老师~

正直apec会议,习大大也来了

巴厘岛绝美 的夕阳

教堂求婚

这是一家日本人开的婚礼教堂,设计的非常漂亮。梦幻,适合做几十人的小型婚礼。

在这里完成了我的求婚仪式,虽然没有惊喜。但仪式感很强。在朋友的见证下。在这碧海蓝天下。我许下了这人生最重要的誓言

Alila Villas Uluwatu

Alila Villas Uluwatu (爱丽拉乌鲁瓦图别墅酒店)Address: Jalan Belimbing Sari, Br. Tambiyak, Desa Pecatu, 位于风景优美的乌鲁瓦图区,从爱丽拉乌鲁瓦图别墅酒店可俯瞰巴厘岛,是享受浪漫, 海滩, 观光的绝佳选择。 这家酒店离市中心仅隔30. Km,方便游客出行。 酒店位于卡玛坎达拉迪马雷餐馆, 新库塔高尔夫,巴东巴东海滩的不远处,游客们在旅游观光时大可不必舍近求远。共有64间房间可供客人选择,全部都给人以安静典雅的感觉。 酒店设有众多娱乐设施,例如:花园, 室外游泳池, spa, 按摩, 漩涡按摩浴池,都是放松身心的最佳选择。 专业的服务与丰富的特色活动尽在爱丽拉乌鲁瓦图别墅酒店。

这里超美的泳池。我们可以定制这里的套餐价格

我说过,在巴厘岛拍照一定要找好的酒店。因为不同的酒店风格不同,出来的效果自然也不一样。阿里拉设计现代时尚。我们打算在这里拍些时尚类的照片。会和这里的气氛更搭

每个房间都有这样的泳池和沙发

卡玛坎德拉

巴厘岛上的地中海花园 度假村坐落在壮丽的悬崖之巅,凌驾于气势磅礴的石灰岩半岛之上,隐藏在上帝之岛巴厘岛的南端,面迎着印度洋极致旖旎的海洋风光。Karma Kandara度假村在2009年度的CNBC大奖上,获封为“印度尼西亚最佳新开业度假村”,重新为客人们定义了奢华生活的概念。 这里是一个被遗忘的村庄,宁静的小径连接着别墅,蜿蜒地穿过明亮的热带植被花园,枝叶藤蔓缠绕着彩绘的木门,小池塘和桥梁错落有致,围绕交织,呈现出一组完美的田园画卷。米白色岩石垒成围墙、拱门,常常让人以为身在地中海小岛。以上是官网对酒店的评价。checkin之后迅速带我们来到我们的房间,原本定的是俩卧室别墅,惊喜一进房间发现被升级成了三卧,总面积有300平米,很宽敞很明亮的感觉。这家就区别与阿里拉的感觉是有一种温馨的归属感,因为色彩很明快,布置也很温馨。

卡玛坎德拉,算是我巴厘岛最喜欢的酒店。地中海式风格。充满了色彩的建筑和无敌的海景。

这是总统套的视野

在有些淡季可以拿到很优惠的价格

这里的风格就不用说了,小清新,尽情绽放你的笑容吧

情人崖

情人崖剪影

海誓山盟

生日趴

正赶上老婆生日,那时候叫女朋友。第一个生日要好好过,否则今天就叫不上老婆了

我们的摄影团队终于有张合影了。

满满的回忆一直留到了今天

看了楼主的游记,如同身临其境一般

2016-08-01 15:26

2016-08-01 15:27

楼主在旅行中遇到什么有趣的人或者事了吗?

2016-08-01 19:04

引用 lllkkklklk 发表于 2016-08-01 19:04:27 的回复:

回复lllkkklklk:倒还是真没有什么意外的境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