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古国&乌兰巴托的夜

Allen-Wind (广州) LV.19
2016-07-31 10:58 1720/6

北京木樨园才华长途客运站坐车前往二连浩特

二连浩特办理蒙古国过境签(去俄罗斯过境蒙古国)

蒙古国纸币蒙图

扎门乌德火车站

想起那天晚上,火车停了下来,我走下火车,看着明月下的草原,清风自来,茫茫一片的月光把我吞没。心里面涌上许多莫名复杂的感情,在月光下被晾晒着。有自由的欣喜,有情怀的感伤。那一刹那,很孤独,却又似拥抱着整个世界。月光下的草原,静悄悄。草原的夜,那么的静。

乌兰巴托

乌兰巴托的夜,那么静那么静,连风都听不到……很喜欢《乌兰巴托的夜》这首歌,所以来到了乌兰巴托乌兰巴托作为蒙古的首都,唯一的大城市,寄托着许多蒙古人的信仰和热爱,飘荡在外的蒙古人会特别想念乌兰巴托的夜吧。故乡永远是人心里一处特别柔软的地方。

成吉思汗广场

乌兰巴托有一座恢弘的藏传佛教寺院——甘丹寺

我有个小建议,楼主把攻略写详细点吧才会吸引更多读者呀。

2016-08-03 12:25

感谢您乘坐!祝愿您一切如意!现在北京九龙祥和客运有限公司客车可以从北京直达蒙古国扎门乌德市。而且从扎门乌德市再坐咱们公司的车直达乌兰巴托。

2016-08-25 13:40

看起来还不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