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暑假马来西亚6天5晚亲子游

爱琴海 (广西) LV.4
2016-07-31 11:32 401/3

决定带宝贝去马来西亚旅游,本不是在暑假的计划之中的。
       因为宝贝马上就四升五年级了,小学五年级是一个重要的转折点和分水岭,还没开始放假,就报了几个补习班,补奥数、补语文、补英语,还有就是8月份的古筝考级,所以,原来是没打算在暑假带孩子去旅行的,学习+考级就是我们的暑假计划和安排。作为家长,我也知道暑假的补课会给孩子加负,剥夺了孩子玩耍的时间。但是,但是!现在学校、家长、和孩子都很拼,稍一放松就会被甩在后面,我作为家长也很纠结,但是也没有更好的办法,只能让孩子跟着大家的步伐,不停的学习,不敢松懈。
       话说今年夏天也是分外的热,近期都持续在37、38度的高温,孩子每天上午、下午都安排有课要上,我这个妈妈只能放下一切事务,天天陪着孩子去上课。用一句话总结就是我们不在上课就是在去往上课的路上。我很辛苦,孩子就更加的辛苦。
       于是乎,我和孩子内心都渴望着出去玩一下、休闲一下,真是身未动,心已远!刚好朋友又邀约我带孩子一起出去旅行,于是我们一拍即合,当即选定了目的地-----马来西亚,二大二小跟团6天5晚的亲子游就这样决定下来了。当告之孩子要去旅行时,孩子特别的兴奋,双眼闪闪发亮,嘴角上扬,这种喜悦的表情永远刻在了我的记忆里。好吧!孩子,让妈妈带着你,我们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

文字太少了,意犹未尽

2016-07-31 20:46

很不错

2016-08-01 05:44

楼主的图片拍的好美,加点介绍就更好啦,要不我们都不知道这是哪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