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见沙巴之美

Eva LV.3
2016-07-31 12:40 672/4

遇见沙巴是在一年前,小英英给我发的一篇游记里推荐。那时候我就想说明年暑假的时候,我们一起去吧,到了今年分道扬镳了,她去了新疆,我就真的来到了沙巴。在捣鼓这次旅程之前,我想过去很多地方,兜兜转转最后敲定了沙巴。说走就走并不是真的那么简单,所以非常谢谢蚊子陪我走了这一趟。我是一个比较容易满足的人,去到他乡,坐在街头,一个下午茶,一天就过去了,也许只是想换个地方继续发呆,沉淀一下自己躁动的心。出行之前,大家都会说沙巴很热的,沙巴很晒的。而事实上,的确真的很热很晒hhhh,而且是不是就下雨了。那天的日落,点滴的雨点,在沙滩看着寄居蟹,已经让我的小心脏惊奇不已,一颗一颗满沙滩的小洞,大大小小的寄居蟹在爬行,虽然看着那么渺小,不禁也感叹大自然的力量。天空灰蒙蒙的,然后一点一点地放晴。我从来没想到老天爷会这样眷顾,原以为要和这个世界上最美日落byebye的了,却在最后的时刻绽放了。

来到这个地方并不陌生,到处能听到熟悉的中文,遇到各种各样的华侨。穿梭在亚庇小镇,感受了一下当地的人文气息。

坐飞机坐车坐船坐飞机。颠簸了一路来到了仙本那。自己住在渔村,所以对海鲜其实没有特别感冒。但是这里的海鲜大又好吃。目的地是仙本那的马步岛,也是我们这次路途最重要的地方。对于不会游泳或者半桶水的我来说,大海是恐惧的,却也是好奇的。在不熟悉海浪的打滚,第一次下海就在水里扑街了。然后慢慢一步一步爬起来,不断地锻炼自己的胆量。如果你喜欢大海就勇敢地跳下去,因为大海真的很美。也只有在自己亲眼去看这个世界的时候,你才知道这个世界真的很大,你只是走在了世界的一角。我喜欢在度假村悠闲的时光,喜欢每天看着悠悠的蓝天和清清的海水,喜欢每天泡着的感觉,晚上睡觉的时候我都觉得自己在海里荡着又荡着。每天负责人都会把出海和出岛的人公布在公告栏,看着自己的名字,感觉自己成为了这里的一员。以至于回渔村后几天内,像我这种爱家爱得不得了的人都非常怀念在马步岛的生活。

文字永远表达不完情感,每去一个地方,所有人都会问同一个问题那就是好不好玩。我只能用浅浅的文字告诉你我的感受,而最后的能够留在心里的东西都需要自己去感受去体会。感谢一路上相伴和相遇的小伙伴。下一次,继续出发启程,下一个地方。

光看照片就觉得不错啊,有没有详细攻略?

2016-08-02 16:30

引用 DUYU217 发表于 2016-08-02 16:30:06 的回复:

回复DUYU217:我没有做攻略。。。。

2016-08-02 19:28

引用 Eva 的图片:

这酒店是哪里啊,真不错

2017-04-17 15:39

引用 专属~天使 发表于 2017-04-17 15:39:45 的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