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踪大瀑布,灵气白水寨

_Uzi_ (西安) LV.4
2016-07-31 12:46 113/2

白水寨

因为来过增城好几次了,增城被称为广州的“后花园”,天然大氧吧。这里有何仙姑庙,还有就是著名的白水寨。仙踪大瀑布,灵气白水寨。

因为我之前就是在增城,所以去白水寨非常的便捷,现在滴滴打车也非常方便,但是我一个人嘛,我就想着也不赶时间,就选择了坐公交去,在增城市光明车站坐车,大家要看清楚,是公交车,不是长途车哦。我有拍下站牌为了给大家看的更清楚,(此处应该有掌声)可以很直观的看到→_→108路。到我们的目的地——白水

因为我是

白水寨大门口到啦

经历了一小时的车程,终于到了白水寨,因为我之前在网上预订的门票。需要43元。(需要提前2小时打电话预约)到了门口后右手边就可以换取,很方便的。

看到了吧。天南第一梯。9999顾名思义——台阶有9999

景色宜人啊---我去感受了。

看到水赶紧脱了鞋,让我的脚丫感受下清凉-哈哈

飞流-----

可以看一下。虽然说是9999层台阶,但是不是很陡。都是这种木质的。

38度的高温啊。我也不是铁人儿啊。休息休息一下!

泉水叮咚泉水叮咚。。。。。我真的喝了。冰镇矿泉水啊 。。。

因为刚才泰国回来。请看我黝黑的肌肤。。。

广州一定要喝维他奶!哈哈。

请看阳光。。。。热

看到了吗?1399拉。。。革命尚未结束。。。

不错不错,楼主快出来写点详细攻略哇~

2016-08-01 14:20

引用 xiaojiewd 发表于 2016-08-01 14:20:08 的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