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自一个人的闲逛---武汉东湖磨山景区跟汉街杜莎夫人蜡像馆

• 出发时间/2016-05-27

去武汉的第三天。

第一天去了武汉欢乐谷。第二天下去跟刚认识的朋友在光谷逛了一圈。第三天朋友要上班了。因为周五了。我闺蜜放假。所以我约她来武汉玩。然后呢。我就一个人一大早出来玩。然后晚上去火车站接我闺蜜。

东湖磨山景区

这里还可以坐船。但是一个人玩真的特无聊。刚下过雨。空气很好 让心情也变得很好。一个人溜达完。就坐车去汉街了。滴滴打车去的。是个美女姐姐接的单。

汉街

然后没啥好看的。就在淘宝上买了杜莎夫人蜡像馆的门票。再次失误。自己一个人溜达拍照的都没有。人家都是成双成对。

杜莎夫人蜡像馆

本来想跟姚明来一张。奈何太高。

出了杜莎夫人蜡像馆后。出来正好碰到他们消防演习。看见前方烟雾滚滚。一堆人往那边跑。我表示一脸懵逼。不明真相的吃瓜群众然后就坐车回朋友那里,然后晚上就去火车站接闺蜜咯。

我所理解的孤独就是一个人看遍了所有的风景。

却没有把你当风景拍下来的那个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