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 memory

-22 (深圳) LV.2
2016-07-31 13:21 118/0
  • 出发时间/2016-07-13

这是我在蜂窝网上的第一篇游记了,我打算随意点写,很短,然而你就有多余的几分钟来看完。
    一路过来,没有艳遇,没有激情,没有厚外套
    但有共同行走的伙伴,听途友讲故事,看那些形色匆匆和紫醉金迷
    你看着我,我看着你,一不小心就把心给弄丢了

慢节奏的古城,一砖一瓦的建筑,那些大街小巷到处奔窜的猫与狗,民族的文化和阴雨天湿答答的空气味,我想大概除了那些商业化和紫外线,一切都令我感到舒心。

世界很大也很小,在于发现在于善识,套路再深总归有路
    丽江再见,大理再见,再见再相见
    所有的分别是为了日后能够久别重逢,我抱着十万分的肯定,祝你顺风。

那一路的风景都在相机里,眼睛了,只有我们最想留住的人生,无法固定在镜头里。
    都说一个人的丽江,两个人的大理,关键我和驴友四人从未分开,有酒有肉有茶有友,那也算是一件极好的事情了。

将就是生活不将就是人生,生活不止眼前的苟且,关键要玩的开心,像我,除了文字里的文绉绉再带点诗意,实质上我就是逗逼乐天派,如果你看见了我,认识了我,你便会明白。

2016年7月13日出发21号结束了旅程,正好赶上了雨季,除了那几天的太阳,大概是感受到了不一样的云南风味,我去了丽江大理最后昆明飞回深,如果你要问我都去了那些地方,细细的景点我讲不来,大概告诉你,丽江去酒吧街感受夜生活,大理开着小绵羊去洱海边感受宁静。住宿按我的建议是青旅,可以结交朋友,买礼物啥的去大理买,划算便宜,记得砍价别傻傻被坑了,大街上老司机很多,别被忽悠跟了这个团哪个团,总之我去了我一直向往的云南,如果你也期待许久计划许久,别犹豫了出发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