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待再次回到心中那片美丽、神圣的土地

binrays (深圳) LV.3
2016-07-31 13:25 61/2

晚上看了《我的机器人女友》居然又哭的稀里哗啦,这个电影我看过很多次了。大学那会也是一个人的时候,那时候看过之后,好想有个一直守护自己的女朋友。我一直觉得我的爱情是可以超越生死,超越世俗的。我想等待一份纯粹的爱情,也许我会继续遍体鳞伤(还是不要受伤了吧),但是那又有什么关系呢。
        活着,生活着…只是为了生活,那又何必非要结婚生孩子呢。我一个人能洗衣做饭,也能生活下去,虽然有些孤单还很无趣。静静的我一个人走了好远好远。当我回头望的时候,我发现原来一直都是我一个人(初中毕业我一个人,高中两年多我一个人,大学刚开始我又一个人)。爱情是相互依偎,相互弥补,相互的成长。我只能带着我的倔强继续前行了…管它呢!
        如果上天继续可怜我,给我一个改变一生的女孩。我感激上天的安排。如果到最后我还是一个人,我依旧是感激的…
        我还是我,守护我最珍贵的,保留我最纯粹的。磨炼是必不可少的,懦弱的人倒下,坚强的人走过去,我始终告诉自己我是最强大的。
        未来有个女朋友,我会抱着她和她一起看这场电影,在她身边卖萌撒娇,如果她能一直守护我,不用分手伤害我,不用伤害自己的方式来伤害我,我会用一生来疼她。背叛这个词,在我这里是从来不会存在的。
       我的女孩,不需要美丽的外貌,也不需要有多心灵手巧。纯粹的,傻傻的陪着我就好。一辈子平平淡淡,没有争吵。渐渐的所有的希望都已经成为了奢望,不过没有关系,揉揉心里的碎片,其实我也还好…安安静静地生活,也没有争吵,虽然有些单调…
        每天我都鼓励自己:我会好好的,未来一定会有一个温柔可爱的女子。然后甜甜的微笑,去上班或者回到家里。我相信缘份,相信命运…相信这是上天给我的最完美的安排。
        我想带我的女孩去云南,来一场浪漫之旅。我想带她去西藏,见证神圣的爱情。我告诉她,我的生命终于完美。以后由她牵着我走,我把自己都交给她。这是幻想也好,现实也好。不失希望的活着…未来…我静静的等着…等你从火焰中而来,融化我心里的冰凉…
        生活不只是生活,风景单单只是风景,我站在这里,呆坐在这里,你却又在哪里?

等有一天我有女友了,带她旅行之后,我再认认真真的写游记。我之前写的几篇都不是游记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