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有九个太阳(南昌-婺源-篁岭-庆源)

丸之子 (长沙) LV.2
2016-07-31 13:26 1137/1
  • 出发时间/2016-07-22
  • 人均费用/2000RMB

三伏天从一个火炉跑去另一个火炉也是不怕晒
全程最大的感受就是热热热晒晒晒
路线是南昌-婺源-篁岭-庆源-婺源

Day1-Day3 南昌
因为去南昌主要是跟大学同学聚聚,所以只去万达茂玩了下,其他时间吃吃吃睡睡睡。
万达茂的票提前在驴妈妈网定的,主题乐园+电影乐园¥255,因为是旺季,所以票要贵一点。

当天(周六)十点到的,停车场很大,随便停,下车走五分钟的样子。取票很方便,没有排队,先去的主题乐园,进门稍微看了下包就让过了,有提水果和面包的就被拦了。

主题乐园乘坐右侧电梯上去,整个乐园走中国风,还挺漂亮的。

主题乐园主打三个中国之最的过山车,当天其中一个在检修,有点遗憾。

中国最高的的垂直过山车有77m,刺激程度跟长隆的差不多,可能长隆还的更胜一点,因为它升到顶会停留几秒,然后再突然下去,上次去还坐的第一排,吓尿了。

第二个是中国最长的过山车,木质的,原本以为木头过山车不会很快,抱着轻松的心情,结果。。。毕竟人家是个过山车。。。两个人共用一个安全带,没那么紧,而且这个过山车倾斜幅度很大,全程被甩来甩去,下来头有点疼

因为天气实在太热,就玩了几个有代表性的。对了,乐园里的洗手间空调效果很好,一热就往洗手间跑。

差不多两点从主题乐园出来,去旁边的电影乐园,终于不用晒太阳了~

超级推荐电影乐园!!超级推荐电影乐园!!超级推荐电影乐园!!

虽然只有飞跃江西和钟馗娶亲两个主题,但是!值得一去!飞跃江西是4D电影,恐高的就别去了,场景特别真实特别漂亮。钟馗娶亲居然是??打游戏?哈哈哈哈哈~没错,就是打游戏,还是3D的,超好玩!

电影乐园就从1号门进去。

Day4 南昌-婺源
婺源的酒店定的丛溪山庄,下了高铁有很多出租车,不打表¥40

山庄环境超好,房型很多,还有一个天然游泳池,可惜不会游泳也没带泳衣,就在旁边玩了玩水。

Day5 婺源-篁岭
篁岭的宾馆在去哪儿网定的忠汉宾馆,老板超级热情,前天晚上打了个电话给他,他帮忙找了辆车,谈好了价钱¥120,约好第二天早上十点来接。到篁岭要坐缆车上去,山下有门票卖包含来回缆车,网上也有评价说忠汉宾馆的老板会开车下来接,总之定他们家的住宿不用提前买门票,我们是包车就直接开上山。
到宾馆放了东西吃了饭,待到三点多才出来,依然好热好晒。。。从宾馆走到景区大概十分钟,买了门票¥120直接进去,没看到其他人

如果你是大夏天去篁岭,进去请先走右边!走右边!走右边!不要跟着推荐路线走!!!

我和闺蜜是跟着路线走,完全就是过桥爬山。。38℃的伏天差点晒死在山里。。。

走左边的路线会先上一个拉索桥,中间有一小截是玻璃,闺蜜恐高,全程惊吓中

热得都没心情看风景了,随便拍了几张,三月油菜花开应该很美。

走完一圈差不多日落了

Day5 篁岭
因为第一天去得比较晚,走到天街很多地方都关门了,于是第二天一清早又来了一次。(门票只能进去一次,多亏忠汉宾馆的老板跟保安大爷打了声招呼,比心)

拍出了20万像素的效果。。。

前方高能

慎入

Day6  篁岭-庆源
还是之前的师傅来接的,篁岭-庆源-婺源两趟共¥280,因为确实比较远。
庆源是个很原生态的村子,啥也没有,如果你去过类似的就不用去了,或者想放松一下的可以在那住上十天半个月的。

这是一家客栈,在网上并没有看见相关信息,放完行李路过还挺想住进去的,哪怕浪费定好的房间,走进去一问,那人感觉就不想接客似的,说最低800元,没有标间,只有大床房。。。我们出来后就关门了,之后路过再也没开过。。。

在这将近40℃的天气
跑到这山坳坳里
看锦鲤

来呀快活呀~
嗯,味道不错~

沿路都是风景,司机师傅人很好,说哪里方便停都可以停下拍照。

婺源的路上顺便去了趟婺源博物馆,不用门票,登记身份证即可。
里面不大,加上有的厅没有空调,整个逛下来十五分钟吧。如果自驾可以去看看,没有必要特意去。

这小眼神儿~

Day7 婺源-长沙
回家继续烤火

楼主你的行程安排可不可以发给我呀我做个参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