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6 菲律宾 薄荷岛

201606 薄荷岛

乘坐的是宿务航空的飞机,广州马尼拉马尼拉至薄荷机票往返机票约2000元。马尼拉机场的停留时间需要预留三小时以上,避免航班延误,赶不上下一班。我没有提前换钱,直接在马尼拉机场有可以用银联卡直接取钱的ATM.
全程选择宿务航空也是为了避免在马尼拉要场换航站楼。节省时间。
如果提前订票机票可能会更便宜,我是出发前两周才订票,所以机示稍贵。

跟朋友两人一间房,房间比较老,但是好在有空调,并且就在海边,随时可以去海边“葛优瘫"......酒店里面有游泳池,简直是我这种放假就喜欢各种瘫的人的天堂啊。。。。。。。。

酒店的马杀鸡中心,晚上的时候点有蜡烛,放下围帐,很是有意境。。。。可以自始至始都没有去尝试。遗憾....

住的房间的外观图。。。。。。。

酒店吃早餐的地方,也是面朝大海,热到开花。。。

这里嘛,是出去玩的时候路过的地方,介绍说,这里是养斗鸡的地方。。。一个小”房子“里面有一只斗鸡在里面,主人一喂食立马全部跑出来,不然,都在里面躲着。。。。因为真的太热了。。。

此处据说是澳大利亚援助的项目---人造林。。。。。虽然是人造的,但是里面还是很美丽滴。。。

酒店附件有一家PIZZA店很好吃,而且任性的只在晚上才开。。。。

适合“葛优瘫“的好地方。。。只是有点热。。。。

不错不错,楼主快出来写点详细攻略哇~

2016-07-31 23:26

楼主楼主,图文搭配才更好哦(其实我是想来看攻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