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9度高温首刷上海迪士尼乐园

2016-07-31 15:34 1027/2
  • 出发时间/2016-07-26

交通

去之前网上看了很多攻略帖,领悟到一个精髓,早起的鸟儿有虫吃,早到的人儿可刷12个项目!!
早上5点起床,6点上地铁
先从家乘地铁1号线到人民广场站
然后换地铁8号到东方体育中心
再换乘地铁11号线直达迪士尼
地铁总耗时1个小时20分钟
全程有空座~~

随身物品携带:
遮阳伞、墨镜、防晒霜、防风衣、风油精→高温必备
食物:未开封的水、未开封的小蛋糕→补充体力,上海迪士尼乐园有多处可以灌直饮水的地方
购票人身份证原件、信用卡、现金(现金大概带了1000元左右,用于吃饭、买冷饮、买饮料)

对了,11号线迪士尼站出来后有全家、有莉莲蛋挞,来不及吃早饭的也可以这里买点吃

等待入园

下地铁的时候才7点20分,我们是礼拜2去的,迪士尼当天的开园时间是9点,走去园区的一路上还在想会不会太早,会不会排的太前面……
好吧 这一切都是想太多 等走到园区的时候 此时此刻的心情就是 嗯 我们来的一点都不早!!好多人啊!!我们立马找条队伍排队,到8点的时候就开始可以过安检了。

上海迪士尼是先排队过安检
再进去买票或刷身份证取票的
网上买好门票是极方便的,看着人家都去排队购票了,我们笃笃定定地笔直走向正式入园口拿出身份证,给工作人员刷一下~当当当当,门票就出来了(tips:取票要全员到齐才可以)
从安检到取票进园,一共花了15分钟很有效率

论如何一天内刷12个项目

迪士尼度假区这个app真的很必要下载,太方便了,有了app我基本上没有翻过园区发放的地图和节目单,app上都有!
全园有4个地点可以拿FASTPASS,探险岛雷鸣山漂流斜对面,可领取雷鸣山漂流、翱翔·飞越地平线FP、梦幻世界七个小矮人矿山车旁可领取七个小矮人矿山车、小飞侠天空奇遇、小熊维尼历险记FP 、明日世界可领取创极速光轮、巴斯光年星际营救FP、还有一个地方看app显示也是在梦幻世界这块,但我们走的时候没有看到……
推荐FP→创极速光轮、翱翔·飞越地平线、七个小矮人矿山、雷鸣山漂流(这个项目好奇怪,我们也算是第一批排FP的 但到的时候已经没有雷鸣山漂流的FP领取了)
每张门票一天最多可领取3个项目的FP

进园后在米奇大街又排队等了会儿等正式开园,左边、右边两根排队道,中间不开放。
8点30分整~正式开启了撒欢的一天~
我们选择的是向右快走 直冲探险岛
广播里不停的在播放别奔跑、别奔跑,然而奔的人 还是挺多的 毕竟早到10分钟 少排1小时

雷鸣山漂流(探险岛)

我们先去拿翱翔·飞越地平线的FP,此时此刻排队拿FP的人已经非常多了,大家都是大长腿嘛?
排了15分钟get!
然后我们去玩了雷鸣山漂流 大概等了1个多小时才轮上
(如果和我们一样是首发进园的,可以先直接去排雷鸣山漂流,我们排队等FP的时间,估计首批进去的也已经能排队玩到了,玩好后下来再去拿飞越地平线的快速,这个想法等我下次再去的时候验证下,也好怕出来后地平线的FP被拿完……咬手绢 纠结!)
漂流么~会湿身,很多人都买了雨披,我们没有买,最后也就鞋子湿掉了一只,39度高温天来点水正好~~
好玩指数:★★★★★ (这个项目是整个园区排队最久的项目了,后来我们看排队时间,基本上都要在90-150分钟左右)

旋转蜂蜜罐(梦幻世界)

排了1个多小时的漂流,把带的水都喝完了,赶紧去找地方灌水(有厕所的地方就有灌水的地),我们沿着探险岛区域向宝藏湾出发。
路上走走停停认认路 看看app上各个游戏项目的等待时间 挑选我们的下一站!
宝藏湾区域我们就一个加勒比海盗——沉落宝藏之战要玩的,看了看app上 显示等待时间要排队30分钟,我们还要赶10点45分拿第二张七个小矮人矿山车FP 时间有点紧 放弃 → 随时刷刷app有惊喜

取FP又是大排长队 拿到手正好11点 看到旋转蜜蜂罐只要排队5分钟 蹭蹭蹭赶紧去
实际上等了约20分钟 转啊转 吹吹风 拍拍照
好玩指数:★★★

翱翔·飞越地平线(探险岛)

探险岛 我们又回来啦~~
探险岛——宝藏湾——梦幻世界——宝藏湾——探险岛 不断的来回!
热门项目 持FP进去还是要排一小会儿的 室内排队有空调~~哈哈!大热天的 也只有这点追求了~
翱翔·飞越地平线这个项目是看球幕电影 刚开始满紧张的 不知道会发生点什么 随着椅子上升 拨开云雾 飞到了北极 悉尼歌剧院 德国天鹅堡 来到了非洲 …… 特别真实~非常享受~~

午饭时间

午饭我们是在宝藏湾的巴波萨烧烤吃的还挺好吃的!!

爱丽丝梦游仙境迷宫(梦幻世界)

吃好午饭出来 下午1点半 此时此刻的太阳 真的是 烈日当空照 太阳对我笑~~~晒!!!
小矿山的FP时间没到 先去爱丽丝逛一圈 不用排队 直接进去 要是没有那么热 拍拍照还是挺不错的
好玩指数:★★

七个小矮人矿山车(梦幻世界)

我们拿着FP进去 这回完全没有排队  运气杠杠滴 !!
上场前还涂了点风油精 ←刚吃好午饭 也有点怕吐 哈哈!
玩下了速度还行 老少皆宜!
好玩指数:★★★★★

小熊维尼历险记(梦幻世界)

本来我们想去玩加勒比海盗——沉落宝藏之战的 然而它设备维护暂停开放了 想着再去拿第三个项目小飞侠的FP 结果也设备维护停运了 FP也不能拿 尴尬
那正好去七个小矮人旁边排小熊维尼历险记了……这个项目排队有点排了伤掉了 14点12分去排 15点05分玩上 热~~~
好玩指数:★★★

加勒比海盗——沉落宝藏之战

当当当当 小熊维尼出来后 随手刷刷app 一看 哎哟 加勒比海盗开放了 赶紧冲过去
不用排队 不用排队 不用排队 激动的事情说三遍!!
坐船看电影~~有水花溅身上 还会穿过我们中午吃饭的餐厅
好玩指数:★★★★★

巴斯光年星际营救(明日世界)

加勒比出来 正好4点 我们已经刷了3个区域7个项目!!
- - 随手刷刷app是个好习惯 一看小飞侠也恢复了 又get到了FP 任务完成~!
向明日世界进军!!去看看创极速光轮有多刺激~~←胆怂 不敢玩速度那么快的项目!据说有120码!

明日世界科技感很强!!
巴斯光年是个射击游戏 biubiubiu~(又沾了设备维修后刚开放的光
好玩指数:★★★★

星际大战远征基地(明日世界)

在一个偏僻的角落 星际迷 必去!!

小飞侠天空奇遇记(梦幻世界)

乘着小飞船进入梦幻世界 真的太美妙了!
好玩指数:★★★★★

小飞象(奇想花园)

小飞象7点30分停止排队~抓紧时间 再刷一个~
看夜景非常不错~

晚饭时间

去漫月轩吃了个晚饭 点了福建海鲜面 好好吃!!!
饿疯了 没有拍照~餐厅的位置很好 可以直接看到城堡~

幻想曲旋转木马(奇想花园)

8点30分开始放烟火~我们8点12去排旋转木马!
我们坐上旋转木马的时候 正好开始放烟火了~一切刚刚好!

GOOD NIGHT

看好烟火 回家~
刷完12个项目 累瘫
不要觉得人会很多很多 其实还可以的
随时刷刷app
看等待时间哪个少
就直接冲去哪个排队!
不要犹豫!
祝大家玩的愉快~

等着楼主发下一篇游记~ 感觉没看够

2016-08-01 16:26

正在做攻略呢,下个月粗发,果断收藏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