觅食日记——无锡觅食

• 出发时间/2016-07-22

2016.7.22         星期五           晴
      到了无锡我们五点多才开始玩耍。
      我们来到了太湖的鼋头渚。那时候景区已经关门了,我们本来打算在门口拍几张就走,却被一个人拦住了。那个人说,他能带我们开车进景区,只要200块钱,比门票还便宜。然后我们就跟着他进去了^-^。

我们进去的时候是日落的时候,夕阳为太湖裹上了一道金边
      鼋头渚的路旁种满了樱花,可惜现在不是花开的季节,枝头只留有绿叶。若是待到花开的时候,那满树樱花,夕阳斜照,定会更美。我想在来年樱花烂漫时,再站在这棵樱花树下,看那夕阳慢慢沉没于水中。
      欣赏完这番美景,身上早已红斑满布。这时才想起,太湖毕竟是有水的地方,蚊子自然多。再往前走,犹如迷失在黑色浓雾里,耳边嗡声此起彼伏。所以去太湖边一定要喷驱蚊水啊亲们!
     从鼋头渚出来后,我们就去外婆家吃饭。已经不早了,所以这次不用排队。
照例,我要来推荐几个菜。

这是桂花山药,是餐前冷盘。脆脆的,又不会太硬,还带有一丝桂花的清香。

这个是铁板虾,鲜甜且带有一丝蒜蓉的香味。
      不过每间外婆家的菜单都是不同的,上面推荐的菜也不是间间都有。
      这一天的行程就这样愉快的过去了。

2016.7.23          星期六         晴
  我们今天去太湖边转了转。

然后我们就愉快的结束了在无锡的旅程。

PS:交通:我们是租车自驾无锡不是很塞车,适合自驾

喜欢你的游记
谢谢你的分享

2016-08-02 17:58
相关目的地:   江苏
相关目的地:无锡

Warning: array_fill() [function.array-fill]: Number of elements must be positive in /mfw_project/apps/sales/utils/model/Counter.php on line 235

Warning: Invalid argument supplied for foreach() in /mfw_project/www2011/include/ko/mode/Counter.php on line 178

Warning: array_fill() [function.array-fill]: Number of elements must be positive in /mfw_project/apps/sales/utils/model/Counter.php on line 3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