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嗨BUY新罗#不一样的韩国之行!with Mum 旅行&购物(内附新罗购物小贴士)

Hyeshin0206 LV.8
2016-07-31 16:10 1394/4
  • 出发时间/2016-06-28

别样韩国----我的韩国旅行

我喜欢旅行,喜欢走走停停,喜欢去欣赏未知世界的美景,去感受当地的风俗习惯。
       我是个90后,相信和很多女孩一样,喜欢韩国明星,喜欢韩剧。对韩国了解的越多,也越来越喜欢来韩国旅行~~~~前前后后来了韩国很多次,对首尔也有了不少了解。游记很长,把韩国旅行分了几个部分,大致有:
【必败的购物胜地】新罗免税店
【热门景点】来韩国必去的人气景点(LINE FRIENDS、首尔南山塔、仁寺洞、三清洞)
【历史文化】轻叹流年,那些百年记忆(景福宫、光华门、北村韩屋、南山谷韩屋村、昌德宫)
【韩流文化】带上老妈一起追星~(追星经典行程【东方神起】)
【综艺里的传统市场】最有人情的,首尔那些老市场(首尔传统风物市场、鹭梁津水产市场、广藏市场、通仁市场、东庙旧物市场)

小贴士:旅行前的准备~~

1. 关于签证
我的是五年多次签,办起来很容易,大家可以去拖旅行社办,虽然价格高些,但办起来很方便,大使馆目前不在受理个人,除北京领区外,其他领区的可以去各个领事馆办理,现在去韩国很方便。
2. 关于Wi-Fi
在韩旅行一定要租一个Egg,一台egg可以供几个人同时使用,价格也不贵,非常方便,搜个地图,查下攻略的,都需要wifi。这个可以去淘宝看,可以在淘宝上订,然后到机场后在指定地点领取,当然如果忘记在国内订,也可以在韩国订。需要一定的押金,把机器退回时,会退押金
 2.关于换钱
我喜欢去明洞换,在国内换不是很核算,大使馆附近的换钱所最合适,大家可以去那里换,另外银联卡、支付宝、微信、在韩国很多热门的地方都可以使用,真的很方便。
3.机票和交通
机票不用多说啦,看着价格合适就定吧^^(*^__^*) 嘻嘻……
交通:
首尔交通非常方便,地铁十分发达,一般地铁+步行就可以,懒了的话打车,也非常方便。你只需买一张T-money交通卡,地铁出租车都能用,在地铁站便利店都可以充值,卡费2500韩元。
 4.关于住宿
我平时的民宿都在喊你玩上预定,那里的民宿很多种,价位也比较丰富,现在貌似做活动送100元代金券吧,点这个链接就可以用http://www.hanniwan.com/?code=gSKki93Z 嘻嘻省点是点!!

必败的购物胜地 夏天就要“购爽”

新罗免税店

新罗免税店是来韩国必须去的地方,各种大牌产品,价格优惠,活动十分丰富!
韩国玩,如果时间都花费在购物上,可能错过很多美景,美食。但不买东西又觉得不甘心,如果又能买到想要的商品,又不浪费时间,就真的太好了~~~你只需要加入新罗购享价,免费交通卡,各种代金卡统统是你的!!
快快加入新罗现在购享家,福利超级多!!
PC端: http://www.shilladfs.com/estore/kr/zh/event/eventView?eventId=E12075&affl_id=900415
移动端 : http://m.shilladfs.com/estore/kr/zh/event/eventView?eventId=E12075&affl_id=900415
注册新罗网上免税店,输入电子邮件地址、密码,会收到邮件通知。认证通过,就成为新罗网上免税店的会员了。输入护照信息,立刻享受银卡会员的折扣!9-9.5折哦!

赶上新罗美妆课,听听美容讲解,还领了小礼物,好开心!!

新罗免税店购物小贴士

需要下载新罗免税店的APP!随时随地想购就够!!!!

领积分!!!是最重要的一步!!这个月的活动蛮给力的啊!

用了积分是不是最终结算少了一大笔啊!!!

新罗免税店的产品丰富:
LV、CHANEL、HERMES、GUICC等国际著名品牌,雪花秀、后whoo 正官庄, CUCKOO等韩国本土品牌都能买到。
品牌种类包含畅销海外品、化妆品、时尚配饰、名品手表、箱包、电子产品、保健食品、以及各色韩国特色工艺品等。
等550个世界品牌。

除了在app里省钱外,在实体店也是可以省下不少钱的。

新罗畅游礼包!
冰蓝惠购
BLUE SALE链接:

人气热门景点

LINE FRIENDS

LINE FRIENDS 万人迷的网红,去的是明洞和新沙洞俩家,喜欢line friends,kakao friends也很喜欢,很遗憾没能去,下次去韩国一定要去~~~~

各种萌物!

可妮的家,完全想照着装修啊!!

有人给拍照的人!!

只能这样拍的人!!

首尔塔

N首尔塔位于韩国首尔特别市龙山区的南山,首尔的标志,去了好几次,这次来带老妈瞧瞧~~为了克服她恐高跟老妈做了2次缆车。哈哈~~

去南山塔的路上发现路边的壁画,让老妈过去赶紧咔嚓!!

各种各样的情侣锁~~~~~

捕捉两只蓝胖子^^

美美的景色!!!

仁寺洞

仁寺洞位于繁华的市区,却保持着韩国原汁原味的古商业街味道。两侧分布着许多画廊、传统工艺店、美术店等。

以中央大街为中心,四周散布着很多的胡同,多而密集,就像是蜘蛛网一样。在胡同里隐藏着很多仁寺洞的著名场所。

Ssamji-gil

各种各样的小玩意

逼真的小猫~~~太可爱啦!!!

带着老妈去吃仁寺洞有名的便便烧

和老妈一起穿韩服照相~~~

哈哈哈哈被老妈笑死啦~~~~
地址:钟路区仁寺洞街

三清洞

和北村韩屋基本连在一起,是个很有感觉的地方~

周边布局克很多小清新的咖啡厅,独特的画廊,有特色的小店,环境安静,很适合拍照。

轻叹流年~~~那些百年记忆

印染墨香,花漫无边,唱尽繁华,唱断喧嚣,回眸莞尔,轻叹流年...

我喜欢历史,站在古老的建筑物前,记忆的风,似乎能带我回到那个年代,去感同身受,去似水流年...

景福宫

景福宫为朝鲜半岛历史上最后的统一王朝李氏朝鲜正王宫,也是五大宫之首。景福宫雄伟富丽,其中殿阁仍保留着往昔的辉煌灿烂。

经常看韩剧一定不会陌生,屋塔房王世子、仁显王后的男人...从朝鲜时代穿越过来的帅偶吧们,都要来这里溜溜。

北京故宫不一样的感受,总有一种细水长流的感觉~~

大大的樱花树,或许在树底下绕几圈真的可以穿越也说不定呢?!也许还能看见朝鲜时期的长腿偶吧?哈哈我总爱做梦....

景福宫东面是建春门,西面是迎秋门,北面是神武门。景福宫内有勤政殿、思政殿、康宁殿、交泰殿、慈庆殿、庆会楼、香远亭等殿阁。景福宫的正殿勤政殿是韩国古代最大的木建筑物,最雄伟壮丽,是举行正式仪式以及接受百官朝会的大殿。

交泰殿是王妃的寝殿,这里的特点是没有屋脊,朝向峨嵋山的殿墙及后门尤为美观。

景福宫的正殿勤政殿是韩国古代最大的木结构建筑物,最雄伟壮丽,是举行正式仪式以及接受百官朝贺的大殿。殿内有宝座和藻井,殿身四周绕以回廊,殿前铺平石板,此外,配色华丽的丹青,造型秀丽的藻井,使建筑更为庄严肃穆,异常壮丽。殿前方的广场就是百官朝会之地,广场的地面铺以花岗岩,分三条道路。中间的道路稍高、稍宽,是国王走的路,两侧的稍低一些,是文武百官走的路。

门票:
(1) 成人(19岁以上)- 个人 3,000韩元 / 团体 2,400韩元(10人以上)
(2) 小孩(18岁以下)- 个人 1,500韩元 / 团体 1,200韩元(10人以上)
穿韩服可以免费哦~~

光化门

走在光化门附近的路上.......

光华门是韩国的国门,景福宫的正门,是韩国历史上最伟大的门楼建筑之一,位居韩国五大宫门之首。

"光化门广场"以李舜臣将军铜像和世宗大王铜像为中心,分割成许多区。广场上还安放着首尔市的吉祥物——獬豸像。

穿着韩服太美啦~~~

北村韩屋

北村韩屋村里有许多韩国传统房屋,“北村”是指景福宫和昌德宫之间的区域,在朝鲜时代统治阶级两班们多在这里居住,遗留下许多传统房屋。是首尔最具代表性的传统居住地,且到处都有很多史迹、文化遗产和民俗资料。因此,被称为城市中心的街道博物馆。现在的北村也是人们居住生活的地方。

有历史的这片老村落,如今也是这样的繁华

因为是有人居住的,所以一定要轻声说话~~~不要影响到别人!

穿着韩服来拍照是个不错的选择,路上遇到很多姑娘穿着韩服~~~

向日葵好漂亮~~~

地址:
首尔特别市钟路区桂洞街37 (桂洞)
地铁3号线安国站下车

南山谷韩屋村

南山谷韩屋村,象征了韩国的传统文化之集大成,与中国建筑风格不同的韩屋的形状和结构,这里是最快速、最正确的体验韩屋文化的场所。

除了在韩国有名的春节、元宵节、中秋节期间举行丰富多彩的传统民俗活动以外,每个周末还有国乐演奏、跳假面舞、掷棒游戏等娱乐活动。如果你感到只观赏韩屋有点乏味,那么玩一玩韩国的传统游戏,一定会为旅游留下美好的记忆。

对酒当歌,大概也可以变成了文人墨客吧!

和北村韩屋不一样感觉的南山谷韩屋村,中秋节如果能来赏月是最好不过的了。

地址:
首尔市中区退溪路34路28号(笔洞2街) 一带
地铁:
地铁3、4号线忠武路站下车,3或4号出口

昌德宫

昌德宫位于首尔的北侧,是朝鲜时代(1392~1910)建造的宫阙。

如果说其他宫殿是为了彰显王权,那么昌德宫则是结合了周边自然的环境所建。
超过三百年的苍天大树和亭子完美地搭配在一起,美景如画。

首尔的宫阙之中,昌德宫完整地保存了古时的原貌和传统自然相融合的建筑风格,在1997年被载入联合国教科文组织世界文化遗产录。

昌德宫仁政门 是昌德宫核心建筑仁政殿的正门。这里曾是举行王位继承仪式的场所。

地址:首尔市钟路区

带上老妈来追星~~~仙后经典行程

作为追星狗,来韩国主要的一个原因就是追星啦~~相信很多人也是一样哈哈~~~我是东方神起的粉丝,所以主要是追追他们的踪迹~~带着老妈一起追星,最期待的就是能够偶遇偶吧!~
第一站是位于明洞的金在中咖啡店
第二站论岘洞85st咖啡 允浩朋友的85st
第三站SM公司
第四站韩流街+金在中moldir清潭洞店
第五站东方神起森林
第六站SM COEX
最后一站 MBC  WORLD

明洞的金在中JHOLIC咖啡店

偶吧的店在明洞,位置不是显而易见,但对于粉丝来说,这里已经很熟悉,这里就像一个纽带,连接偶吧和粉丝的纽带,虽然偶吧不经常去,现在入伍了更是不能去了,但粉丝从来没有少过,每次来韩国我都会去坐一坐,很多人也是一样。

咖啡店面在3/4楼,醒目的黄色logo~~

店里会出一些甜品,味道什么的不用考虑,反正钱进偶吧兜里就行啦~~~

偶吧入伍前写的亲笔信

店面简单的装修,不奢华却很精致,就像在中的性格一样,这里是我们粉丝的小天堂,时间富裕也会和韩饭、日饭一起聊聊天,虽然语言不同,但心思是一样的。

地址:서울 중구 명동2가 54-6 首尔 钟路 明洞2街 54-6

论岘洞 允浩朋友85st咖啡

店名中的数字“85”意味着该店是85年生的朋友们汇集的休闲场所。

可爱的大熊~~

满满都是爱啊!!!!允浩在休假的时候也会去,所以也是个粉丝聚集地!

在柜台旁边摆着多位明星亲笔签名的人形小饰品。

地铁9号线新论岘(Sinnonhyeon)站3号出口,步行10分钟
地铁7号线论岘(Nonhyeon)站1号出口,步行10分钟

SM公司

对于SM公司熟悉韩流的朋友大家一定知道,东方神起、少女时代、SJ、SHINee、EXO....多少少男少女的钱包就乖乖的交了出来!!
SM两个地址,新址和旧址

旧址:首尔江南区狎鸥亭洞521
新公司离旧的并不远,刚散步顺着路上去在右转就能到了。

在新址看到了泰妍和几个练习生吧?没看到偶吧不开心

新址对面是个休闲的场所,去的时候正好几个老奶奶在那运动,坐在椅子上,看江南流动的壕车,果然是壕地方....

新址:首尔江南区清潭洞106-16
地铁:7号线到清潭洞13号口,直走步行20分钟。

韩流街+金在中moldir清潭洞店

偶像明星的公仔~~

哈哈东方神起!!!

偶吧的店~~moldir~~就在韩流一条街上,一直走就会看到。

在中的亲笔信~~~~买个包包支持下!

地址:江南区 清潭洞9-4号,清潭洞地铁站,8号口出来直走351米,左手边黑色大楼,moldir标志很明显。

东方神起森林

说森林确实有点过啦哈哈~~在汝矣岛公园汉江公园附近,大家溜溜的时候可以看看,周围还有韩剧城市猎人的拍摄地。

SM COEX

这里是SM家族粉丝的必败之地了,一层一层的买吧。

各种各样的周边,各式各样的偶吧~~~不怕你钱不会花,满叔就是会考虑~~(づ。◕‿‿◕。)づ

买完周边可以去喝喝咖啡,吃吃甜品,吃饱喝足可以看看电影,看完了还可以继续买(。・∀・)ノ゙

前几天昌珉和始源他们还来了这里,没偶遇的命啊,没这命╮(╯_╰)╭

偶吧的签名,好像给搬走!!!!!!

地址:首尔江南区三成洞159 서울 강남구 삼성동 159
地铁2号线三成(Samseong)站 5号6号出口~

MBC WORLD

各家粉丝都不会错过的地方,各家偶吧,欧尼回归的时候,都会来追~~~~如今偶吧入伍,近期是不会去啦,但是谁让我还是个综艺迷呢!最希望能遇见刘大神啦~

我最爱的节目无限挑战~~~

允浩的手印!!

活跃在综艺节目里的国主,好喜欢她,性格好好~~哈哈和BB的合照

无限挑战周边~~~太喜欢啦!!

夜行书生里的昌珉

首尔市麻浦区上岩洞

最有人情的,首尔那些老市场~~~~

韩国综艺让我对首尔的老市场很感兴趣,无限挑战、running man 、两天一夜、我独自生活.....里面出现了很多市场。充满人情味的地方,喜欢这些地方!

首尔传统风物市场

首尔传统跳蚤市场是韩国历史最为悠久的跳蚤市场。此市场韩文直译是“风物”市场,所谓“风物”,原指某一地区的特产或物品、独特的民俗景观等。来首尔传统跳蚤市场,能够一站式尽情把玩、品尝韩国的民俗风物、生活用品、旅游商品、土特产品和民间小吃等。

Running man曾在此拍摄过,KBS《VJ特工队》、tvN《火星人X档案》也介绍过这里!

赤色区是美食街,橙色区主营韩国地方特产、餐具茶杯等传统工艺品、烟袋,黄色区主营打字机、电话机等仿古产品,绿色区是古董区,主营传统古董家具和古代美术作品,青色区主营时尚饰品,蓝色区主营时装、书画、韩纸等;紫色区出售小商品、电子、工具等。

打字机、手摇电话机、钱币等,还有一些中古二手商品,都是有故事的宝贝!

地址:东大门区新设洞109-5(地铁1或2号线新设洞9号出口)

鹭梁津水产市场

作为喜欢海鲜的吃货,怎么能错过这里呢?就算是大晚上也要过来吃!

摊位很多,海鲜都很新鲜!

必点的帝王蟹,生吃活章鱼也可以挑战一下!

地址:铜雀区鹭粱津洞13-6

广藏市场

广藏市场也是running man出现过,作为一个吃货也是不能错过的地方。

“广藏市场”以小吃花样繁多著称,著名的是绿豆煎饼、拌饭和南瓜豆沙煎糕。

地址:首尔市中路区钟路5街395-4
地铁:2号线乙支路4街站4号出口出来150米    1号线钟路5街站8号出口出来15米

通仁市场

综艺无限挑战、Running man以及2天一夜都从这拍摄过。
通仁市场最吸引人的就是”铜钱盒饭“了,铜钱在顾客中心二楼可以买到,在二楼和三楼的盒饭cafe都可以食用买来的盒饭。

无限挑战有一期带外国人体验美食,就有来这里,和刘大神一起,羡慕啊!!

在通仁市场的盒饭咖啡厅"通"内买上一定数额的铜板,然后拿着空饭盒去各家店,看到自己喜爱的,按照价格付铜板即可。遇到这种有钱币标志的店铺就可以使用~~~~哈哈好有意思啊!

新鲜的水果,这红红的柿子和橘子,让人有食欲啊。韩国的水果好贵......

通仁市场内有很多韩国特色美食,比如鸡蛋卷、炒年糕以及各式泡菜,还有很多韩式打糕,朋友们可以一一来品尝。

最有人情味的地方莫过于市场,无限挑战中刘在石教外国游客一定要说“姨妈,多给一点”
所以去之前要好好学这句韩文~~

地址:首尔市钟路区通仁洞10-3

崇仁洞旧物市场(东庙)

崇仁洞跳蚤市场
始于20世纪80年代末。商贩们每天沿“东庙公园”的石墙摆上地摊,销售从服装、鞋子、钱包到钟表、电子、旧书、电影海报等各种古董级商品。近来,仿古服装成为其主打商品。大部分商品的价格在1000韩元左右,顾客来这里,既能大饱眼福,又可轻松购物。

了解东庙是因为无限挑战歌谣季,亨敦和GD一起去东庙买衣服,拍MV

无限挑战GD让首尔东庙旧物市场着实地又火了一把~~~

拍摄MV的地方,著名的伦敦墙哈哈哈哈!!!

地址:首尔市钟路区崇仁
从东庙站3号出口走出地铁站,就可以看到很整齐的关帝庙围墙,顺著围墙看到一堆堆的地摊就是啦。

新罗免税店 仁川机场店

最后必须在新罗免税店的仁川机场店逛逛哦~~~~~~多姿多彩 各种产品,还没买够的要抓住最后机会!!

冲向42号口!!!!!!

提货回家!\(^∀^)メ(^∀^)ノ

完美的旅行~~~因为新罗免税店更加美好,希望我们每月相约~~~~~~~~~~~

刚去那边玩了一圈回来 又想回去转转了

2016-07-31 21:25

引用 Hyeshin0206 的图片:

好棒 楼主能不能留个Q或微信呀 想问你一些事 谢啦谢啦

2016-08-01 09:58

哈哈我和楼主差不多时间去的,也许还曾经擦肩而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