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吉岛皮皮岛蜜月9日8晚自由行

2016-07-31 16:17 172/1
  • 出发时间/2016-07-18

出行缘由:
婚假两周,拿就一周游玩,一周回老家。选择泰国:有朋友去过,且落地签,适合我们出行时间在即,时间紧迫的。蜂窝攻略了下,发现过去费用划算,且旅游相当发达,不用担心什么。于是果断买了机票。
时间段:
16年7月17--25。属于自由行,出发前定了往返机票+酒店;只大致计划了:头4天普吉岛;2天PP岛;再回普吉岛2天,购物休息,返程。
酒店:
感官酒店(D1) --> 芭东巴尔米拉度假酒店(D2-D4)  --> PP岛 爱莱湾 酒店(D5-D6) -->nipa酒店(D7-d8)总体个人评价:感官酒店,在山上,如频繁外出则不适合;酒店安静环境很好。所以相对较贵,450是当时的特价房。巴尔米拉度假酒店 住着舒适;性价比可以。330 一晚;PP岛 爱莱湾 酒店 450一晚,但PP岛相比要贵些,但也还不错。就在沙滩边上。nipa 性价比认为最高。250,池景房,2个泳池,泰式酒店,距离江西冷最近,适合最后落脚购物住。总体觉得:除了第一天没跟后续住宿一起有点费劲外。其他都很满意。
行程安排:
18号凌晨3点到泰国,到酒店7点;于是上午休息补觉。

下午:换订的第二家酒店,逛巴东海滩。晚上 班赞吃大虾。晚上:酒店休息。

19号:18号晚上定的丛林飞跃。第二天一早有车来酒店接。当天暴雨,不适合去海滩。选择这个项目觉得还是很合适。热带雨林中飞跃,感觉很酷。

下午车送回来后,门口做了个200泰铢的泰式马杀鸡。总体感觉:泰式按摩,没有国内按摩力度大。蜻蜓点水的感觉,我跟喜欢国内的,按得你直叫的这种。晚上:西蒙人妖秀,1个小时的样子,票是第一排的,近距离观看了人妖表演。很不错,身材火辣性感至极,我身边的这位也表示人妖们像女神。

这张照片花了我们500泰铢,当时真的是蒙的,这位懵懂少年,人家要多少就给多少了。我是痛心了好一会儿。
20号:18号报的团:皇帝岛珊瑚岛一日游(含香蕉船+拖曳伞)。今天天阴,主要是玩水,稍微有点冷。
出发了:

先到的珊瑚岛,玩的香蕉船+拖曳伞;沙滩边照了些照片。

吃了午饭;赶往皇帝岛,进行浮潜。浮潜看鱼和珊瑚。浮潜结束,在沙滩上玩耍,返航。

21号(D4):一早出发去PP岛。大游艇坐过去。到了PP岛已经是中午。坐船坐了3个半小时。
PP岛办理入住,下午先休息,然后自己找地方浮潜,看鱼儿。傍晚,沙滩拍照。

22号(D5):PP岛看朝霞。

9点包长尾船出海。1200泰铢3个小时。9-12点。经过蚊子岛,上了竹子岛(400泰铢一个人的登岛费,感觉很坑,停留了半小时);再经过2个小的浮潜地(第一个是看鱼;第二个是看珊瑚)返程。

下午:酒店泳池学游泳。居然学会了一些,不会沉下去了。晚上,去酒店背后看晚霞。

吃了个烧烤,休息。
23号(D6):看朝霞。

吃早饭,练习游泳,11点退房,等1点的船返回普吉岛。5点到nipa酒店。晚上步行到江西冷。吃DQ,买夜市的烤虾。逛江西冷。最近几天小菠萝没停。好吃停不下来。
24号(D7):继续逛街,买吃的用的。下午休息。晚上机场候机,机场购物,25号(D8)凌晨3点登机返程。

补充:
不足:
计划做的少,都是临了计划第二第三天的出行安排。很多项目都是需要至少提前一天预订的。今天定明天的,可能不行。建议:再提前安排些,玩起来可能能玩更多有趣的。
小插曲:到了PP岛,发现出境卡找不到了。当时相互责备了一番,最后问了前台表示没关系,最后果真海关检查时,要了我 50泰铢而已。

觉得有趣的是:
丛林飞跃,两个陪练很有趣,热情的小伙子,印象深刻;
鱼疗体验感觉酸爽;
乘坐小船时,失重的感觉,让人忍不住尖叫;
街上的车几乎被日本汽车商承包了。本田丰田铃木,只要能看到的基本就这些牌子。
且车头最下面是凸出来的,像个平铲,没明白是为什么要有。

觉得不可思议的:
泰国普吉岛的交通等都不发达,地摊货多得是,当地人穿着也很土,保守。电线满街可见。摩托车更是主要交通工具。但是:他们的旅游业却可以做的如此发达。一个人只要会点头和摇头,就能在泰国被服务的玩得转。
泰国没有滴滴,uber,但是只要淘宝预订好,一切都不是问题。保证提前会有司机来酒店找你。
过海关要过2个小时。原因:要说速度慢到不是。最主要是 窗口太少。那么多人,就10多个窗口。所以,每个窗口人暴多。排2队,实际是一个窗口。往返都是慢;他们没有写想过这方面进行改善么?不可思议。

收获:
体验了泰国的风土人情。也放松了身心,感受了海边沙滩的美;还学会有游泳。
中间还在跟同事们分享了沙滩风景,回来后跟大家分享了很多泰国零食。完美结束。

本篇游记共含1913个文字,28张图片。帮助了游客。 举报

为啥我自己看不到正文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