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县,I MISS YOU SO!(小飞机,孔敬艺术酒店,大树秋千,普派艺术,大峡谷…)

KK.ET芬 (汕头) LV.19
2016-07-31 16:20 2108/55
  • 出发时间/2016-02-19

拜县,我爱上你了!

这是我在下了小飞机之后就有的感觉!清新的空气,明媚的阳光,缤纷色彩的用心建筑,连机场围栏都是彩虹条。这里没有一成不变的高楼大厦,这里的人都热爱创造,用心建造他们的酒店,餐厅…哪里都是风景,一路上都可以随心停下来感受一番。

在这里待了三四天之后,我的感觉是我想一直生活在这里。
是的,这里有我爱的夏天,水果,阳光,田园,宁静,惬意,美食,宽广的田野和马匹,还有会生活的人。 (●'◡'●)ノ♥

老规矩,上预告片

第一次坐小飞机,我们幸运的排在第一行(always lucky~ (●'◡'●)ノ♥),飞机师就在我们前面,螺旋桨在飞机头前转动,第一次体验如此酷的飞行。
从要坐小飞机我们就很兴奋ヾ(o◕∀◕)ノヾ,一直到降落都开心得不得了!好喜欢这样的快乐,像个小孩一样,实现了个小愿望,体验了一番从未体验的经历,单纯的笑。

飞机头的螺旋桨,轰隆隆的,不过我们兴奋得根本没注意到。。๑•ิ.•ั๑

孔敬别墅酒店!OH MY GOD!  I LOVE HERE SOOOOO MUCH~❤ 。◕‿◕。

夕阳下泳池旁的吊床,旁边是田野。

干净的泳池,一点漂白水的味道都没有,泡水里晒太阳,我竟然爱上了晒太阳。。

水中的气泡◑ω◐ ~

酒店很大很大,要走回自己的房间,旁边就会看到这一大片田野,心情一瞬间舒畅起来~

拜县镇上的夜市,美食应有尽有,并且很新鲜。

孔敬的早餐, 我们定的酒店是不含早的,早餐是老板娘送的。。太感动了o(╥﹏╥)o ♥还超级丰盛超级好吃。。
在这里吃的华夫饼是我吃过最棒的,回家就买了一个华夫饼机,想尝试做出当时的那个味道,可是一直试不出来●﹏●

大树秋千,每一个想来拜县的人都会想来看它。
拜县之所以有魅力,在于这里的人也爱护着大自然,拥有发现美的眼睛和创造美的心灵,一棵大树,就把它加一点点缀,让它成为更美丽的风景。

这张也被选作我们的婚纱照之一 °♡ Wedding ♡

普派艺术酒店,大到得开着摩托去找自己的那一栋房间。
美丽的花丛,稻草小屋,白色的心形框架,这里简直可以给人庆祝婚礼~◕‿◕

其实虽然是结伴旅游,但是要拍婚纱照还是很不好意思让朋友帮忙拍,怕耽误别人太多的时间,尤其在外面游玩的时候,我们也是比较自由的,有时也是分成2队各自玩耍,过后再集合。所以很多照片得自己找角度,找东西垫着,或者放地上拍摄。
这张是我很爱的其中一张,在普派艺术酒店,黄昏下,穿着浴袍的阿明体贴的问我们的婚纱照进行得如何,用不用帮忙拍。哈哈!十分感激~拍得真好看!这将成为回忆被定格起来,成了一张有故事的照片~

很多来拜县的游客即使不住在普派艺术酒店,也会特地来这里,因为这里也成了一个景点,它的无边泳池吸引了摄影爱好者和游客的喜爱。
确实很美,满满的泳池水,旁边宽广的草地和悠闲的马匹。

美丽的无边泳池,你把摄像机放在地上,摆放了好几次才拿准了角度,录制了很多次,回来后学习了提取视频高清截图,细细琢磨哪个瞬间是我们最喜欢的,自学了很多PS教程,后期修了这张照片,我很喜欢。
朋友对我说的,我实现了她心目中理想的婚纱之旅。
而我拥有的这些,都是因为有你。我们有着相同的价值观世界观,都喜欢拍摄记录美好的各种瞬间,我们一致不想去外面婚纱摄影机构给别人拍,我们想自己记录下来。谢谢你的付出,你的聪明和努力,带给我一切与众不同的经历和体验,这些,就是我想要的。

草莓园,彩色雨伞也有如此的魅力。

仔细留意一下,后面的彩色英文字母,都是用水管染色而制成的,善于创造美好的人,最可爱。

大峡谷,之前查攻略的时候说是很多欧美背包客和冒险爱好者最爱的地方,不过其实没有很多欧美的游客敢过去,他们更多的是在旁边看着。哈哈。
说实话,很危险,没有任何防护措施,小黑爱体验新奇的事情,果断要去尝试,一下子去到了最边沿。。我看着腿都软了。。

二战桥,拜县著名景点之一,据说夕阳时也很美。

拜县之心check in后要出来溜达,门口遇到一个独自旅行的女生,带着她的公仔,让我们帮她拍张照片。一直很佩服独自旅游的人,尤其女生,这是一件很棒的事!最后,她也帮我们拍了这张照片。
在旅游的时候,如果是情侣两人,就会很少有两人合照(除了自拍),一个人更加难实现,在遇到一个很喜欢很想拍的景点的时候,就只能求助于路人。

开着摩托车四处溜达时发现的一个寺庙和亭子,刚好遇上黄昏穿梭过云层的光束,很美。

容器酒店,这张也是自己找角度拍的,回来后修了很久一直找不到合适的后期效果,后来用手机软件加了个滤镜,将就着看。

一个个巨型“鸡蛋“秋千,手绘上创意的图案,彩虹条的围墙,草坪阶梯,颜色利用得恰到好处。

这也是我们在拜县开着摩托四处溜达的时候邂逅到的,有点荒芜,中间一条小路,两旁都是草地和大树,后来围绕着山峰。立刻决定取景作为婚纱照,成品发自内心的大爱。

这里是阿明他们发现的,四周都是大片的草地,没有任何游客和行人,就像一个没人发现的天堂。比大树秋千还要值得一来,没有排队等着上秋千的游客,也不属于任何一个酒店,它坐落的地方甚至很不好描述,骑行了很久很久才找到, (对于想去这里的朋友,就如阿明所说的,带着你的热情和探索的心去寻找吧!比我们直接告诉你来得有意思多了!)这里,在我看来,比我们见过的香格里拉还要像香格里拉。一眼望去,只有树,两匹吃草的马儿,舒服惬意。

这是它旁边的大树和红色秋千,很美很美,而这里,在蚂蜂窝推介的景点里都从未出现过,那种发现新大陆的喜悦和兴奋感涌上心头。

I LOVE HERE SOOOO MUCH~!

下面将开始记录自己的拜县之旅,Let's go!

(注:由于拜县是我的泰国旅行的中间一段,为了方便大家节省时间能找到相应信息而独立出来的游记,所以会从第六天开始。过后我也会把几篇游记【曼谷清迈拜县普吉斯米兰群岛】集合成一篇,不过会特别特别多图和文字

DAY6:清迈——拜县(小飞机,孔敬别墅酒店,拜县夜市)

12座低空飞行的小飞机,是我们这次旅行最大的期待之一!!一路上都把我们兴奋得平静不下来ヾ(o◕∀◕)ノヾ清迈机场起飞,原来小飞机是有飞去这几个地方的,不止拜县(见图左←)

对于拜县,大家都说是“吐”到拜县的,因为从清迈坐车到拜县大巴车是要坐3个小时的山路,山路是一直绕弯绕弯绕弯,做攻略的时候看大家的游记,都是晕车啊吐啊,不管吃没吃晕车药的很多都出现了晕车现象,看得有点可怕。而小飞机只需要20分钟,就可以直达拜县,还可以体验低空飞行的乐趣,只有12人的座位,对我们来说新奇不已。不过价格却相差很多哦!大巴的价格是35元左右/人,而小飞机的价格是450左右/人,所以打消了很多人坐小飞机的念头。
提前4个月,我们定下了拜县的小飞机,当时在网上没找到教程资料,只知道要去KAN air的官网订,只好自己摸索了。最后十分幸运的买到了最便宜的早鸟票,也就是特价票,一开始只能限购2张,淘宝也有卖小飞机机票,显示的早鸟票是240元,客服说每天只有2张早鸟票,卖完就没了,并且一班也只有2个早鸟票。

不过我们后来却成功地买了4张,嘿嘿!分2次买的,177元/人!超值!(行李不能超过15kg)

进入kan air官网,是全英的,选择好日期,有两个价格,如上图所示,990THB就是早鸟特价票,2190THB就是普通票,从日期那一列就可以看到哪些日期还有早鸟票可以买。

填写好基础资料,进入填写支付资料,选择银行,填写银行卡,就可以付款了。

付款成功会有提示弹出,还有发送确认邮件到你的邮箱。

这是我们的邮箱收到的确认邮件,表示已经成功!!

回到游记。

提前到达机场,等待,不过兴奋感让我们没有一丝烦躁,只有期待。

机场的工作人员还给我们派发了飞机餐,sweete~~还是吞拿鱼三明治,美味哦!

小飞机来了!要登机了!高兴的~~必须来个合影~~

我们一直都是幸运的娃~~深受上帝眷顾~
这次的早鸟票竟然还是第一行,飞机师就在我们前方驾驶,超酷~!

透过玻璃就可以看到地面上的风景,各种地形和建筑的变化。

密密麻麻的房屋清晰可见,云层很稀薄,像要降落的飞机。

酷酷的飞机师~~

来个合照留念,YES!

要降落啦~

开心的时候怎么拍照都是最好看的!阿明从下面往上拍,把我们都拍得好高啊,哈哈!

是的!小飞机就介么小,好轻巧的感觉~

飞机头的螺旋桨据说一直轰隆隆的响,但是我们都太兴奋了,压根没注意到它有多吵,哈哈!
同一个事情,不同的心情和状态体验出来的感受就是不一样,生活上太需要这种心态了,只去感受事物的美好,生活没那么糟糕。

四个人开心地准备离开小飞机的降落机场啦~哈哈!HAPPY MOOD~~!

Welcome to Pai Airport!
充满文艺的小清新拜县,我们到啦~!
一下飞机,我就爱上这里了!
拜县的机场都如此五彩缤纷,这个色彩的小县城,我们来啦!

WE ARE HERE, PAI!

拜县机场联系了酒店,酒店开车过来接我们。司机特别热情,到了后就拿出地图,还有笔,给我们勾画出拜县的著名景点,把地图留给了我们。

司机把我们载到了镇上,小黑和阿明先租了摩托,随后他们就跟随着我们的车骑行一起回酒店,这样我们待会要出来玩就直接有摩托车可以用啦~真聪明!!

我和小洁在车上,往后一看,哈哈哈哈!好恩爱啊~~

啊~~孔敬,太舒服太舒服了,一进来就不想走了~~o(≧v≦)o~

忽略我如此黝黑的脚,躺在树荫下的躺椅,好舒服~虽然是在热带国家,但一点也没觉得热,也可能跟我们是2月份凉季去的有关系。(在这里顺便说一下,我们夜里开摩托从镇上回酒店,是冻得要死的,第二天晚上就很识趣的穿了羽绒。。热带。。羽绒,哈哈!这个我们是从来没想过的,刚好我们国内是冬天去的泰国,行李箱有轻便羽绒,太派上用场了!)

酒店要14点才可以check in,我们在酒店的泳池边先稍作休息~
小黑躺下就睡着了

还没到14点,有房间了,就可以check in了。
老板娘帮我们拎行李箱,带我们去各自的房间,每个房间都是一栋独立的别墅,而一个晚上才两百多,在国内只能住一个普通的连锁便捷酒店。。(太开心了~~✧(≖ ◡ ≖✿))

我们的房间。

浴室是下嵌式的,楼梯走下去。

酒店还配置了冰箱,在泰国住的好几个酒店都有。

我们的房间门外的风景,吊床,田野。

把行李安置好,就出来走走逛逛。
这是check in的前台,紫色的~

这是可以休息的大堂客厅,通道从紫色,蓝色,到绿色,一路干净清新。

这样的每一个小屋子就是一个房间,间距很远,走出来就是绿野和树木,好想好想一直住在这里,含氧量好高,出门就满眼翠绿,心情舒畅至极。

拍了个全景图也拍不全眼睛看到的画面,木条通道的旁边都是绿野,再远处是一大片田野,很空旷,没有城市拥挤的人潮,没有高楼大厦,没有拥堵的汽车,这里只有水流和鸟叫,宁静怡然。

我们去参观了阿明他们的房间,好远。。哈哈!
两面透光,很不错呢~

玩水时间~~~抓拍了小黑的跳水!

他们三个人已经玩的不亦乐乎,我依旧在角落适应水性中。。o(╥﹏╥)o
不会游泳水性还差,真的是这次旅行的一大败笔,包括后面的浮潜,真的影响很大很大。。
每年小黑都会教我游泳,可是每年又会忘了,很怕水,一下水就很紧张,这是我在水里泡了有半个小时吧,才敢下来游,~~~~(>_<)~~~~

为了后面的浮潜,想趁着这两天有时间就来学会游泳,把水性适应好。可是。。后面去到了斯米兰群岛,面对那么美的海水还有诱惑的海底珊瑚海龟鱼儿们,我竟然依旧害怕得不敢下水。。。觉得自己好失败。

四个人齐游泳,来个合照!o(*///▽///*)

正中午太阳照射下,在水中看到的荡起的水泡特别特别美。

然后就回自己房间午休,这是从我们房间的窗户拍出去的景色。特别美

我没有午睡,出来溜达,虽然还在这里,但是就已经有了一种留恋的感觉,舍不得午睡, 在这里住上一个月都不觉得腻。下午了,太阳斜射,我坐在石条上,头发刚洗好未干,没有人在泳池嬉戏了,只有安静的水流声,还有鸟叫声,我边等头发干,边安静的享受这一刻。(●′ω`●)

空气清新得忍不住想呼吸多几口~

如果可以,我想和你一直生活在这里。
如果可以,以后我们想度假了,就来孔敬,没有任何烦恼和负担,就来休闲几天。

如果可以,我也想在拜县建筑一个这样的度假酒店,平时作为客栈供游客享受,有时间了自己就来住来享受,多么美好的梦想。

我蹲下来拍这花,小黑在拍我。

这里是孔敬的门口标志,我们骑上摩托,要去拜县夜市觅食啦~~~~~~~

一开始我们不知道,把摩托车也开进来了,后来才知道其实是不可以的,真是很不好意思。然后开到后面很远,才找到一个地方把摩托车停放好,再回来逛 。

这是我们吃的第一家,肉丸,本来没抱着多大期待的,没想到超级好吃!!好吃!!第二天继续来找这家,哈哈!

大肉丸一串2个,吃起来竟然有点点苦瓜的味道,恰到好处,太赞了~!推荐推荐

太美味了哇~~~~ヾ(o◕∀◕)ノヾ

素食店

全是蔬菜,健康了一把~

所有美食眼花缭乱,每一样我们都想尝试!
泰国夜市的美食给我的感觉就是,不仅实惠,东西还很新鲜美味。人都很淳朴,他们不是想着暴利,他们赚钱的同时也给游客留下了很好的印象,跟国内很多旅游景点的美食街很不一样,太多都是忽悠客人的一次性买卖。上次和闺蜜在厦门的曾厝垵美食街,一份炸蟹20元,一咬下去是软的豆腐渣一样,我们吓得不敢吃,吃了绝对拉肚子,是不新鲜的,口渴了买个百香果果汁吧,说是鲜榨的,一杯15,结果是酸掉的百香果,我们找了服务生,服务生告知老板,老板不承认,服务生对老板说刚才也有客人这样说。。我听了简直无语,后来老板就在那里把一整盒百香果肉捞掉表面的一层,然后下面的继续做果汁。。哎…让人不得不吐槽,并且绝对不会再去了,对那里的人也印象直线下降,明明这个价格你是可以做到很好的美食了,不仅可以给你带去利益,同时可以给我留下一个好印象。至今谈起仍影响心情。

4块钱不到的一串美丽的烤肉,美味~~

烤蛋,两块钱不到。。

木瓜,对,就是这里买的木瓜!超级好吃的,没有以前吃的那个很浓的木瓜味,反而是很清甜的。后来即使在拜县的其他地方,都买不到这样好吃的木瓜了,真是可遇不可求~

吃了这个后才发现,我会不会一直排斥的冬阴功里面的味道是香茅?

shake !
是我和小黑在泰国的最爱!去到哪里只要看到shake果断买果断喝!
感谢上帝,本来肠胃比较脆弱的我去泰国半个月,身体没有一丝不适,旅游,健康才是最重要的!

几乎所有水果的shake鲜榨果汁都试遍了,哈哈!
在我们那的牛油果果汁很贵,在泰国试了一番,值得一说的是泰国的牛油果超级无敌大个!这是小黑的手。
牛油果的shake反而是最不好喝的,我们都喝了几口都喝不下去,很涩。推荐木瓜芒果香蕉都很好吃~

菜单还有中文的,泰国人是很欢迎中国游客的。

要了一个,记得是一般,尝了个鲜~

还有一只民族风的雪纳瑞。

竹筒饮品,我喝的是热的菊花茶,很烫,后来把竹筒寄回国收藏了。嘻嘻

这个拖鞋得说一下,认真看了下才知道是特别人性化!上面的转盘只有带子,下面是托,可以自己转动去搭配找到自己喜欢的颜色搭配,真的好聪明啊~哈哈!

这里的小狗也很聪明,跟游客讨吃的,并且只在有肉的摊子前。

拜县是个文艺之地,小店里还有各种很清新的小摆设小精品

一直都有去哪里旅游都买冰箱贴的习惯,回到家把冰箱贴贴满,都是美好的回忆~

小伙伴们看到汤好开心,于是坐下来歇歇吃了骨汤。

逛完夜市开摩托回家,一路上把我们给冻死了啊啊 啊。。
时不时的来一阵冷空气,那个冷啊⊙﹏⊙一路上还边导航,因为孔敬酒店离镇上挺远的,我们也不认识路,一路上很暗,弄得小洁有点害怕,中间还找不到路,不过我们总是幸运哒~安全到达酒店~~

DAY7:普派艺术度假酒店

早安~
这样的早晨让人幸福感爆棚!(≖ ◡ ≖✿)

我们定的酒店房间是不含早的,这些丰盛的早餐是老板娘送给我们的,真的太感动了~~\(≥▽≤)/
送的早餐却一点也不含糊,好激动~~
这华夫饼也是我吃过的最棒的华夫饼!

如此丰盛~

吃完早餐我们要出去溜达溜达啦~门口的摩托车太帅了!在泰国遇到了很多很多很帅的摩托车,其实禁摩真的很没必要,跟泰国这样管理好了,摩托爱好者可以有自己个性的摩托,多酷~
正如马后炮老马所说,放弃管理而直接禁止,是不作为!我们真应该向泰国多学习。

接着,来到了传说中的马里派度假村咯~就是大树秋千所在的酒店啦~

远处那棵就是有名的大树秋千,可能是季节的原因,没有想象中的茂盛。

很多女生都要去上面拍照,只能排队了,不过这个时候差不多中午了光线不好,拍出来都是黑的。

要拍大树的人太多了,先四周转转。

这就是传说中的汽车旅馆哦!
本来想定这家酒店的,不过怕汽车旅馆不舒服,最终没有选择这家,拜县不大,找时间过来游玩即可。实际证明自己的选择是正确的,孔敬和普派艺术真的很棒!性价比特别高,建议提前预定。

转了一圈,人基本走了,小黑帮我拍了一张独自一人的

两个人游玩就是这样,合照只能寻求路人

这张小黑后来修了很久,成为我们的婚纱照之一。

回到了镇上~

镇上虽然都是小平房,但是都装扮得特别有意思~成为一道道风景。

又遇到shake!必须来一杯,哈哈!

木瓜是最清新解渴美味的!最推荐~

转移酒店,从孔敬转移到普派艺术酒店,普派艺术酒店有专车去孔敬接我们。

普派艺术酒店的餐厅。

先来普派的前台check  in 。

服务生带领我们去自己的房间,我们是开着摩托去找房间的,这里的每一个房间也是一栋房子,好大好大的酒店~

房间内环境也是非常棒的,进门就是床,床后的墙是洗手台,再往内是浴室,再往内是淋浴,还有更衣间化妆间,好豪华ヾ(o◕∀◕)ノヾ,一个晚上也才两百多,性价比太高了~

我们门外有只悠闲的猫咪,我说,你住在这里真的是太幸福了~~~~o(* ̄▽ ̄*)o

自己房间外就有个休息台,在这躺着也是很舒服~猫咪一点也不怕人,开始要找我们摸他了。

这就是我们的房间了,已经像一个家了。n(*≧▽≦*)n

艺术酒店简直是为新人而准备的设计,哪里都弥漫着浪漫的气息。
这张也是我们的婚纱照之一。I LOVE IT!

还有阿明穿着浴袍帮我们拍的这张,是我的最爱❤!ヾ(o◕∀◕)ノヾ

一般回到酒店,就会休息到傍晚太阳要下山的时候,我们才再出来玩,刚好避开了中午最热的气温,又可以好好感受美丽舒适的酒店。

这就是艺术酒店著名的无边泳池了,画面美的不真实。

大爱这一组。

这是泳池旁的冲水房,有意思。

往下望马匹在悠闲的吃草,微风习习,深呼吸了一下,什么烦恼都会抛到脑后。

傍晚了,该出去觅食啦~哈哈

椰子肉,好软好软,里面是有椰子汁的,阿姨现场砍开的,很新鲜,椰子肉像一个皮球,按下去还会弹性很好的反弹,cute~~~n(*≧▽≦*)n

必须一提的是泰国的春卷也很好吃,中间是夹蔬菜米粉的,很美味~

还炒了个米粉~

买了几个桔子,皮薄到几乎看不到。

草莓很新鲜~!忍不住买了一袋

还有这种我们不知道叫什么的植物,吃起来好奇怪。。≡[。。]≡买了一袋,几天都没吃完。。

烤鱿鱼,也来一串~
这位爷爷有木有宫崎骏爷爷的既视感,咔咔~

shake~~~~~~~again~~~~~~\(≧▽≦)/

必须再来一杯!太好喝了!回去了就喝不到了~~~~(>_<)~~~~

吃完逛完回酒店,有了昨天的惨痛经历,今晚比较醒目,带了见轻薄羽绒,派上用场了,哈哈!
洗完澡出来转转,很舍不得酒店,明天又要离开去另一个酒店了,所以俩个人出来转一转,又邂逅到一只猫,好粘我们,一直在我们脚边撒娇蹭啊蹭的,好可爱~

还要跟着我们回酒店,哈哈!

DAY8:倒立小屋,大峡谷,草莓园,二战桥……

早安~~
每一个美好的日子从美味的早餐开始~!
普派艺术的早餐是自助餐,想吃什么自己搭配哦~我们定的是含早餐的。

昨夜遇到的猫咪又来了,还带了个同伴来要吃的,哈哈!好肥好可爱啊~~

拜县的第三天了,我们却每天几乎赖在舒适的酒店,一直没好好的看看拜县,于是决定今天一定要好好珍惜时间,把拜县那么多美丽的景点都好好的看一看~走~

这儿不是什么美景,拍下来是想记录一下2016年2月份的拜县街道的模样,多年后如果有机会重返拜县,我想看看它发生了什么变化

拜县的路很新修得很好,一路上开摩托也是一件很舒心的事情。

经过镇上~

see you again。

路边的小角落都文艺范十足。

拜县的经典标语,“吐了几次终于到拜县了”,哈哈!不过大家提前吃晕车药,大部分人也是没事的哦,不用太担心。

我们是随意溜达的,路上总会有意外的惊喜(・ω・),比如一大片的鹤矗立在路边的草坪~

多次出现在蚂蜂窝攻略里的粉红小屋~

继续往前,一个五彩缤纷的旅馆,我没留意名字,但是从门口的招牌就可以看出店主多有创意,彩色的COFFEE是用水管喷色而制成。

一块木桩,筑成心形,再喷上美丽的蓝绿色颜料,聪明的拜县人民就这样创造了又一处美丽的角落。

传说中的黄色小屋,可能因为去过哈尔滨的伏尔加庄园,见过很多类似的建筑,我们对黄色小屋的兴趣并不大。

旁边就是coffee in love~

coffee in love的巨型咖啡,来一个合照~

接着,来到了草莓园~

草莓园最吸引我去的就是它的雨伞屋顶,so  beautiful~
伞面之下还有灯泡,想必到了夜晚,会是另一个风景,不过我们夜晚没有经过,其他朋友如果去了有机会可以看看草莓园的夜景,应该也很美的~

大草莓前的摩托车一眼就吸引了摩托车爱好者小黑的关注,果断上前装逼,哈哈!

草莓园,连地砖都是草莓~

离开草莓园就前往大峡谷了,根据网上查到的,路线并不仔细,也是自己一路骑摩托边找的,跟着人群走总不会错!摩托就停在山脚下,然后爬上去,不高,走上去七八分钟左右。

看得我腿软啊,没有任何防护措施,掉下去肯定没命。。小黑先尝了个鲜。。

黑黑太酷了!

在小黑的怂恿下,还是试了一番,趁还年轻我该多尝试,上去了吓死我了啊 。。//(ㄒoㄒ//

这是真相,我是蹲着一步步蹭过去的,真的好怕掉下去啊(*>﹏<*)黑黑胆子好大,还是背着悬崖边,边拉着我过去的。。现在回看这些照片,我都觉得好危险,不过,这也是一次不一样的经历!

站在边沿,都觉得腿软。。

大峡谷不远,就到了二战桥。

这里也有传说中的海盗船长,不过合影是要收费的哦。

接近中午了,回酒店check  out,换酒店~

酒店门口停放摩托的地方。

艺术酒店的餐牌。

我们第三个晚上定的是拜县之心,车来把我们的行李载过去拜县之心,我们自己骑摩托过去。
经过这里,有没有眼熟呢?这就是我们当时来拜县的飞机场哈~

PAI ARIPORT~国王照片~

拜县之心,到了~
早上一直寻寻觅觅的倒立小屋,原来就是我们今天要住的酒店。。哈哈!

办理了入住,这家的前台明显简陋很多,价格就也更便宜,一百多。

房间的大床是由两张小床拼接成的,中间有条缝不太舒服。浴室也简陋很多。

午休完了,又要出去玩啦~
偶遇到的一个独自旅行的女生,让我们帮她和公仔拍了照,她没住这里但又很想进去参观,我带着她进去看了看。自由行的魅力也在于一路上会遇到各种不一样的人,听不一样的故事。

侧面还倒挂着一辆单车,funny~试着把照片倒过来看,有趣~

午饭在附近的饭店快餐店吃的,想试试最普通最当地的家常菜是怎样的,在这样普通的小店往往就可以试到。

配送的这个蔬菜不太懂是什么,不太好吃。。(=@__@=)

随意溜达时遇到寺庙旁的亭子,亭子上边沿的铁片叮叮当当,声音很是悦耳。

这就是旁边的寺庙,不太清楚是什么寺,很安静没什么人,我们悄悄进去尝试拍几张照片,没有拍到合心意的照片,就离开了。

容器酒店,路过了好几次都没发现。。

色彩利用得淋漓尽致,可爱的手绘鸡蛋秋千,好可爱~

在容器酒店前方自拍的,回来后很难调色,一直没办法修出有感觉的照片,后来用手机软件调了这个色,还能接受,也是很喜欢的一张~

太阳即将下山,我们又骑到了一个莫名的地方,人很少,很荒芜,但是我们发现取出来的景特别美。于是小黑又开始调整各种角度,成就了几张婚纱照,我特别特别满意~特别特别喜欢!

这两张也是我的最爱。

同一棵树下,还拍摄了这张跳舞中的我们
后期真的很难修。。

到了觅食的时间啦,和小伙伴聚集,一起吃顿大餐~
走到路上就看到一家餐厅,门口的烤鱼很是诱惑,于是进店!

新鲜,美味~没几下子,被我们解决得一干二净,哈哈!

吃完晚餐,继续闲逛~这是在拜县的最后一个夜晚了。十分不舍

路上还遇到一个中年男子推着小摊卖春卷,特别好吃!

走累了,来个马杀鸡!

门口的价格招牌我也拍下来了哦~给想去的朋友有个参考。

回到酒店,洗了个澡,我们四个人在房间门口围坐在一起,吃在夜市买回来的木瓜,还有不知名的水果,一起聊天闲坐~nice~

还给小黑画了个图腾~
在来泰国之前,看到那些手绘的图腾很好看,可是来了后发现没那稀奇,自己也能画,上次小黑做的那个太差劲了,没两天就黄了掉色了。逛了好多家店,终于买到了大头笔,我开始给小黑的手臂画了一圈图腾,还是泰文,成品不错哦~哈哈!

DAY9:拜县,再见(寻找比香格里拉更香格里拉的“天堂”)

第二天早餐的地方~店里的小狗跟只绵羊一样,好可爱~

小伙伴阿明他们发现了这个很棒的地方,我们也很兴奋的想去,不过路真不好找,一直骑行了很久才找到,为了美景一切付出都值得~~

美得令人窒息~照片甚至都拍不出我们当时看到的感觉,四周都是草地,没有一个人,只有两匹马儿,几棵树,安静,惬意,,我们像发现了新大陆一样的开心!

没有更多的语言去描述,静静的感受~

旁边是一棵大树,挂着红色的秋千,姿态比马里派的大树秋千更别又一番滋味。

在我看来,这里是比香格里拉香格里拉的天堂。

旁边有一个歪果仁在弹吉他,给这美景更增添了几分惬意。

本来很想把这里作为婚纱照的取景点之一的,但是树真的太高了,镜头很难全部捕捉进去,有点可惜,但在这里还是玩得很开心很享受~(=~ω~=)
有些事情没办法绝对的一帆风顺,留一点小小的遗憾,或许,也是另一种完美。

我很害怕站起来就不敢动了,你站在对面的椅子上给我比了个心型❤,傻傻的样子,简单而美好。

时间过得很快,我们不得不离开了,在这最后一天才发现这个美丽舒适的地方,我想也是上帝带给我们的离开前的礼物吧。

离开ing……

拜县,再见了。。
拜县镇上的安雅AYA订车票,我记得是35元左右一个人,乘坐大巴车回清迈,三个小时的车程,我们提前吃了在7-11买的晕车药,我和小黑和阿明都没事,小洁就不舒服(建议还是吃的好)

回到清迈,准备乘坐夜晚的飞机前往普吉。

为了寄东西回国,跑了好几个地方找快递,还在网上查到说MAYA商场的地下一层就有可以寄,结果赶来MAYA商场却四处找不到。最后还是回去清迈古城里面寄的,在商场又看到NARAYA,顺便提一下,NARAYA是泰国卖特色布包的连锁店,包包都很有特色,价格也不贵,作为手信和自用都很好,十分推荐~

清迈的街道上看到的,从泰国寄东西回中国是很方便的,整个玻璃门都是中文的说明,我们寄的是天天和国通,不过其中一个件因为卡了海关,拖了一个月之久,都是要有心理准备的哦。

接下来,就要出发去普吉啦!

拜县这一趟,
是我最期待同时没让我失望的地方,
厌倦了城市各种没设计灵感的高楼大厦,拥挤的世俗的人潮,拥堵的闹心的车龙,不如去拜县吧! (●'◡'●)ノ♥

如果可以,
我想一直生活在这里。

——————————END—————————

图片很美 为何不多点文字呀楼主!

2016-08-01 16:15

2016-08-01 18:24

文字太少了,意犹未尽

2016-08-01 18:26

引用 Better me 发表于 2016-08-01 16:15:51 的回复:

图片很美 为何不多点文字呀楼主!

回复Better me:我还没完成,,这两天努力抽空把它写完

2016-08-01 20:05

引用 独木成林 发表于 2016-08-01 16:17:48 的回复:

欣赏美文美片!第一顶

回复独木成林:O(∩_∩)O谢谢

2016-08-01 20:06

引用 马家坪 发表于 2016-08-01 16:18:58 的回复:

欣赏

回复马家坪:

2016-08-01 20:06

引用 007天空 发表于 2016-08-01 16:23:18 的回复:

漂亮

回复007天空:thanks~

2016-08-01 20:06

引用 nccj001 发表于 2016-08-01 17:02:36 的回复:

赞一个

回复nccj001:thanks

2016-08-01 20:07

引用 石上流泉 发表于 2016-08-01 17:08:05 的回复:

回复石上流泉:

引用 橙Sir 发表于 2016-08-01 18:18:27 的回复:

回复橙Sir:

2016-08-01 20:08

引用 Rex-Bang。 发表于 2016-08-01 18:24:15 的回复:

回复Rex-Bang。:

引用 jojojo_ 发表于 2016-08-01 18:26:09 的回复:

文字太少了,意犹未尽

回复jojojo_:还没写完。。

2016-08-01 20:08

不错的游记

2016-08-01 20:16

2016-08-01 21:27

17顶拜县!好攻略!

2016-08-02 00:48

2016-08-02 08:14

2016-08-02 09:11

2016-08-02 10:30

引用 在路上 发表于 2016-08-01 20:16:19 的回复:

不错的游记

回复在路上:O(∩_∩)O谢谢

2016-08-02 11:02

引用 好逑丶 发表于 2016-08-01 21:27:30 的回复:

回复好逑丶:

2016-08-02 11:03

引用 大雨致水 发表于 2016-08-02 00:48:14 的回复:

17顶拜县!好攻略!

回复大雨致水:希望有帮助

2016-08-02 11:03

引用 石上流泉 发表于 2016-08-02 08:14:02 的回复:

回复石上流泉:

2016-08-02 11:04

引用 雯雯 发表于 2016-08-02 09:11:35 的回复:

回复雯雯:

引用 今夜无眠 发表于 2016-08-02 10:30:47 的回复:

回复今夜无眠:

2016-08-02 11:05

2016-08-02 11:20

2016-08-02 11:21

引用 竹雨 发表于 2016-08-02 11:20:32 的回复:

回复竹雨:

2016-08-02 12:01

引用 竹雨 发表于 2016-08-02 11:21:29 的回复:

精彩好游记

2016-08-03 08:36

引用 跟我走四方 发表于 2016-08-03 08:36:59 的回复:

回复跟我走四方:O(∩_∩)O谢谢

2016-08-03 10:39

2016-08-04 10:44

2016-08-04 10:55

赞👍52顶

2016-08-05 21:47

引用 云游四海 发表于 2016-08-04 10:44:07 的回复:

回复云游四海:

2016-08-06 14:23

引用 水天 发表于 2016-08-04 10:55:10 的回复:

回复水天:

引用 zhizhimiao 发表于 2016-08-05 21:47:42 的回复:

赞👍52顶

回复zhizhimiao:thanks~

2016-08-06 14:24

2016-08-08 16:03

引用 out man 发表于 2016-08-08 16:03:19 的回复:

回复out man:(ˊᵒ̴̶̷̤ꇴᵒ̴̶̷̤ˋ)꒰

2016-08-08 17:28

请问你们在拜县骑摩托有驾照吗 会有警官抓吗

2016-08-09 09:29

引用 谢谢你的璨 发表于 2016-08-09 09:29:53 的回复:

回复谢谢你的璨:没有驾照的,没有交警抓的情况,不过最好带安全帽,自己也安全些,即使交警看到也不惹眼

2016-08-12 00:03

这地方叫Pai View Point

2016-08-13 01:09

2016-08-15 22:40

引用 cgshly 发表于 2016-08-15 22:40:23 的回复:

回复cgshly:😁😁

2016-08-18 00:31

顶你支持一下我哦

2016-08-18 06:28

蜂蜂你好,本篇游记最近深受欢迎,具体数据如下:
2016年08月01日-08月21日
获得顶:71个,
获得回复:50条,
有42名蜂蜂收藏了它,5名蜂蜂将这篇游记分享给了TA的朋友们,
感谢你为窝里的蜂蜂们增添的这笔财富~

2016-08-22 12:04

引用 晓小 发表于 2016-08-18 06:28:22 的回复:

顶你支持一下我哦

回复晓小:支持你了哈😁

2016-09-02 14:33

2016-09-21 12:24

引用 amyangyang 发表于 2016-09-21 12:24:09 的回复:

回复amyangyang:😊

2016-09-22 09:53

引用 时装设计师张浩 发表于 2016-10-30 21:07:23 的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