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州岛我又来了~~~

• 出发时间/2016-04-09

济州岛以前和妈妈跟团连着首尔来过,当时就待了2天就走了,好多地方都没去。
So~~~所以我决定再去一次!
这次的旅游算是我大学毕业旅游吧~
本来打算都是同学一起去。
但是种种原因最后只有两个同学以及我爸爸和我的四人之旅了。
不过没关系玩的还是很好的,我爸第一次去国外玩,好兴奋的~哈哈!
我们的四人美食之旅开启啦~~(最后一天遇到事情了)看下去就知道啦!
PS(我爸不爱做公交,基本出租出行,除非远的景点,唉~太娇惯!被我妈惯的!)

第一天

第一天:春秋航空9C8861 8:40~~11:00
              早上8:40飞机,中午到济州岛济州国际机场,打车去酒店(大约30元左右)
              寄存行李准备熟悉周围环境,然后吃饭去。
              第一天没有去任何景点,就在附近逛街

换好机票托运行李带着三个男的,我们出发啦~~~

可以看到下面济州岛啦~~

人家拍照是,我爸好特殊哦~!哈哈哈~~

在飞机上有填写两张单子,大家应该都知道吧~ 济州岛我又来啦~~

酒店介绍

名字:济州四季酒店(Four Seasons Hotel Jeju)
地址:Jeju-do,914Nohyeong-dong(19 Wonnohyeong 3-gil),Jeju-si
电话:+82-64-900-5453

我们4天住的都是同一家酒店。真的我们都超级满意这家酒店。
要打车时和他们说,立马就叫来出租车了,外卖也会帮忙叫。
酒店距离新罗免税店8分钟步行,易买得10分钟步行,保健路&神话街15分钟步行。
超级方便有不有!主要这次我们不以去旅游景点为主,以美食,哈哈~~

入住酒店后可向前台要张地图。

第一天美食

第一天也没去啥地方,也没拍啥,接下来上菜啦~~~

中午这顿随便找了家小店吃了炸酱面,鱼饼~~

我爸说这汤很鲜~

去便利店买了香蕉牛奶,哈密瓜,还有咖啡味的!

这冰激凌我在上海全家也一直买来吃~我最喜欢!

下午我们就逛了逛附近,去了免税店买了东西。

晚餐,大餐来啦~~哈哈~大螃蟹~~~哟哟~

我们选了满满这家,在大众点评上很靠前的店~
买了一只大螃蟹,下面的刺身啊,小菜啊,都是送的!送的~~~

正餐来啦,肉肥美,甜甜的~

最后可以让店员,把这个拿去炒饭,很好吃啦~~~

以为就这样结束了嘛~~NO NO NO !夜宵来啦~校村炸鸡!!!

第二天

第二天:牛岛 船票往返5500韩元
              打车到济州市外巴士总站  乘710去终点站牛岛码头
              然后买票上船,上了牛岛租自行车环岛浏览。
              如果有国际驾照就可以租电瓶车,我和我爸真是后悔没去办~
              逛完牛岛后原路返回了酒店

租自行车老板给的牛岛地图~~

我爸开不了,只好合个影咯!

第二天美食:

我们实在太饿,随便找了家店进去了,吃海鲜的~

红灿灿,很诱人吧~~

还有炒饭~

有家很小的超市,里面老板娘自己做的花生冰激凌~味道不错~~

将近5:00我们回到酒店,休息了一会儿,就去了易买得逛一圈,买了东西~顺便在里面吃晚饭了

东西也就这些,海苔咯,辣酱,酒,一些吃的!

最后第二天也不能少的夜宵~~不知道啥牌子的pizza,前台帮忙叫的。

第三天

第三天:中文区半日游 泰迪博物馆7000韩元、信不信由你博物馆7000韩元
              四个人还是打车来回i的,平坦合起来和坐公交四人也差不多。我们也懒得去坐公交了!
             玩好后回来,回到了莲洞,宝健路觅食。

很有名的 尹恩惠演的我的野蛮王妃里的!

照片好多,很多游记都有,我也就不放了!

参观完了两个博物馆,我们就在西归浦随便逛了逛~~~

我们去了ICC什么会议中心,这么一个地方,里面有家自助餐,中午就吃了这个!

第三天美食

然后又小逛了一会儿,就回酒店休息,然后又出去觅食晚餐了~~

是不是发现我们特别喜欢逛宝健路,天天都来觅食,逛街~~
最后还是少不了夜宵来结束一天!

某牌子炸鸡腿!

第四天

第四天:去了东门传统市场、济州市中央地下商场 来回还是打车。

我们先去了地下商场吃我们的早中饭,饿死我们~~

一个花生。一个济州岛橘子

晚饭也在莲洞的一家 叫奶酪脊排 大众点评有,人气也很旺!而且老板真的会和女生石头剪刀布,给棒棒糖~好可爱呀~~~

天热,来个冰激凌咯!

是的,又要以夜宵结束一天~~哈哈哈~~~

第五天

最后一天了,嘻嘻其实不是~~先不说!
这天就睡到自然醒,吃了早饭
好像很晚才吃了中饭,然后直接去了机场

第五天美食

最后一顿饭就在这家吃的!

参鸡汤~~

炸酱面~~

大鱿鱼~

五花肉!!

牛肉汤!!

还有我因为请回答1988 特想吃的牛排~~哈哈~~狗涣一家外出觅食~~

小插曲~~~~

退了房去了机场 换了机票~~拿了免税店东西,准备着回家,等着等着晚上了。
一直延迟,到最后插曲就是停飞了~~~由于天气原因~~~

后来第六天的中午飞机~~~吉祥不想再做了~~
总之很愉快的旅程~~~吃吃吃吃玩~~~哈哈~~~

我的部分战利品

图片下方我以前微博名字!大家可以关注我啊~现在叫 想找到S先生的Z小姐

买了工艺品!!

写游记纯属自己想怀念一下~~写的不好也别说我了~~~自己知道~~

有些事不记下来真的就会忘,学习楼主写写。

2016-08-01 01:04

大螃蟹多少钱呀,好酷好想吃!

2016-08-01 01:55

引用 阳光的阳光 的图片:

楼主去那就是吃吃吃呀哈哈 很好 我喜欢  有点韩国相关的事情想问问你请问可以留个Q或者微信吗?谢谢啦

2016-08-01 09:39

看来真的值得一去!楼主写的不错哦,打算分享给朋友看看,估计也不一定能成行,哎……

2016-08-01 10:25

引用 喵喵哒 发表于 2016-08-01 01:55:32 的回复:

大螃蟹多少钱呀,好酷好想吃!

回复喵喵哒:我们四个人 这顿大螃蟹去吃了2000RMB!

2016-08-01 11:30

引用 鲜冰冰 发表于 2016-08-01 09:39:50 的回复:

回复鲜冰冰:微博关注私信我吧 !想找到S先生的Z小姐!我知道的都可以告诉你!

2016-08-01 11:33

我要是能像你一样出去走走就好了。真心不错,图片修饰一下可能会更棒吧。(只是一个小建议,嘻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