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游草原天路、滦河神韵

我心飞翔 (北京) LV.19
2016-07-31 18:07 1169/2

出游的目的就是看景和避暑,刚从东戴河回来,玩两天目的没有达到,一路开车热死,东戴河山海关热死,周四到家,继续忍受北京桑拿天,因为周五还有一天年假,不能浪费,联系同学,计划草原天路,得到积极响应!
      周五(2016年7月29日)下午3:30从家出发,目的地草原天路,G6,张承高速,从崇礼下来,走S242,一直到桦皮岭入口。

从家到草原天路,东入口16公里处农家院住下,全程220公里。用时4个多小时,其中在八达岭前堵车严重,行驶耽误一些时间!

从草原天路的东入口进,17公里处住纯味农家院,房费100元,吃饭也不贵。北京是桑拿天,这里穿半袖有些冷,这回真真是达到了避暑的目的。
        不知为什么,这里空气能见度不是很高,但晚饭后还是隐约看到了北斗七星!

这是住的房间,100元,带卫生间,可洗澡!

晚饭,点菜,不是很贵,可接受,羊肉88元一斤。

因为是下午从家出来的,八达岭又堵了好长时间,到这里住下天已经黑了,夜里睡觉还要盖被子,舒服!

第二天5天起床,按照惯例跑步,因为起伏路,虽然温度低,跑步还是出汗了,5公里目标完成。

早餐后回到天路主路,往前开到27公里处。

27公里处,好多农家院,不过住宿达到200以上一晚。

大风车下我就跳

预报今天有雨,加上空气不是很透,拍照的效果一般!

这是周六的早上,车已经陆续来了,导致我们往出开很难,总是有某些司机不自觉,不管道路适合不适合停车,想停就停。最终导致占用一条车道,在这里强烈谴责!!

我们一行四人!

天路出来,开车前往沽源,走S242

路上不时会有油菜花,但没有全开!

预报有雷阵雨,真下起来了,这里拍完照,到沽源一路就在下小雨!
沽源后,去五花草甸,转到S241才发现,修路,吐槽一下,当地修路的方法,全部挖坏再修,导致道路基本无法行车!
开车一段,路实在难走,放弃(下午回京的时候还是走了这条路,因为上G95)。
放弃五花草甸改去闪电湖看景色

闪电湖就是上到一个小山包上看景色,很美,没有进景区玩,然后在回的路上,梳妆楼附近拍照,有各种花!
然后会沽源县城吃涮羊肉。
下午滦河神韵

到家20:30,回程因为是周六,一路畅通!

没更新完吧,等楼主更新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