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戴河2日游

• 出发时间/2016-07-16

6月份天气正好去海边踩踩水,吹吹海风。我们的计划是利用周末去北戴河玩两天。
我们是自驾游,周五晚上才到的北戴河,因为提前定了住的地方,所以路上不必太赶,毕竟晚上开车安全第一。经过了3个多小时的车程终于到了北戴河民宿集中地-刘庄(老公辛苦了~~),因为地理位置不太熟识,导航也不能准确的把我们带到目的地,还好店家的老板人很好,电话导航终于找到了,哈哈哈……因为我们到达地方已经晚上10点多啦,停车场也满了,老板很上心的给我们找停车的地方。万分感谢老板啦。
放好行李后我们就在旁边的夜市逛了逛吃了晚饭。

鸽子窝的半天

一早我们就准备出发了,出门就有公交站做不了几站就能到鸽子窝。(ps:我们开始并不知道,所以打了辆滴滴,4-5元很便宜哈)
到达景点。不巧我们去的那天阴天,风很大也很冷,后悔没多穿点,不过没关系我带的大大的披肩派上用场了,还可以当拍照的饰品,完美~~~
可惜赶上了一场小雨,不过还好了,不耽误我们的行程。

中午的美味

从鸽子窝出来已经是中午了,天空也放晴了肚子也饿了,因为中午打车不好打,最后选择公交出行。很顺利的找到了这家提前就看好的餐馆:正宗海鲜大馅饺子(海宁路58号)点了两个特色海鲜:椒盐皮皮虾和炒花蛤+一笼皮皮虾大馅饺子。我们两个人吃的好饱,而且价格也不算贵,挺划算的大概130左右。

野生动物园

吃完午饭继续公交出行(很方便)下午去了野生动物园,这里特别提到一下一定要去的,很不错哦,门票里是含小火车的,凭门票就能坐在小火车里看着野生的动物们从我们身边走过,还是第一次有这样的感受。

不过自驾开车的朋友们一定要注意安全啊!特别提醒千万不要中途下车,也不要降下车窗,为了自己的安全请不要冒险!!!

通过野生区后小火车分为几个小站,可以随意下车观看,大概20分钟就有一趟就可以继续下一站的游玩。如果时间赶的够巧还可以看非洲人表演和小动物表演。时间一定要控制好不然最后一趟小火车人非常的多(比挤公交还可怕)我们就赶上了,没办法不然就回不去啦~~~~
小火车的终点并不是上车的地方,所以要步行一段,也可以做电瓶车回到大门口,因为我们时间没有限制所以选择步行,还可以一边溜溜一边看景,很不错呢。

傍晚—浅水湾

从动物园出来,对面就是是浅水湾了,傍晚沿着沙滩遛一遛看看日落后的美景,坐在柔软的沙滩上听着海浪的声音,细细回味着一天的行程,感觉好安静,此刻是放松的。

第二天

因为下午就要回城了不想浪费太多精力,所以上午选择了不去太远的地方,就在附近的海滨浴场晒晒太阳。两天的行程很开心而且也不累,很自在。有机会还要再去其他地方。。。。

好棒的游记,楼主多写点吧,写完记得通知我,哈哈

2016-08-01 11:36

lz也多多分享一下攻略嘛,想去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