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joy life-韩国思密达逛买吃喝攻略

2016-07-31 19:50 1410/11
  • 出发时间/2016-05-21

行程

DAY1  上海浦东机场-韩国金浦机场-炸鸡-宿SKYPARK II酒店
DAY2  宏大-HELLO KITTY-辣烤小章鱼-LINEFRIENDS明洞店-STYLE NANDA总店-梨大-王妃-南山塔-
DAY3  乐天世界-詹姆士芝士排骨-SEADFOOD BBQ
DAY4  新罗免税店-乐天免税店-RED SUN
DAY5 本粥-LINE FRIENDS总店-普乐酱蟹-REMICONE-CAFE DE PARIS-TWOTWO炸鸡-姜虎东白丁烤肉
DAY6  韩国金浦机场-上海浦东机场

住宿

首尔明洞skypark II酒店
这次入住的是首尔明洞skypark II酒店,属于就在明洞主街上但是又比较安静的地方,地理位置非常棒,门口就是各种便利店,炸鸡店,甜品店,知名烤肉店王妃就在酒店斜对面。

签证

我是在携程上买的韩国签证,当时是288/人,付款之后把需要的资料寄给他们就可以了,后续进度网页上都会更新,很方便,韩国本身退签率就非常低。

交通

地铁是韩国最便捷,最快,最便宜的交通方式,基本的地方都可以到,地铁站都有英文很方便,有些还配有中文,非常推荐,是我们这次的主要交通方式。办一张交通卡就可以。
的车有很多选择,白色橙色的打的车最多也最便宜,比较普遍,师傅也基本只会韩文,黑色是最贵的,会英文,有些师傅连一些常用的中文也会,价格也是最贵的。
公交车没做过,但是看了马蜂窝各种攻略,不推荐。

费用

机票上海浦东飞韩国金浦往返1890/人。
住宿300/晚,约750/人
吃,大概人均1000/人
不算购物的话,其实人均5000已经玩得挺不错了,仅供参考哈。

DAY1 上海浦东国际机场-韩国金浦国际机场-炸鸡

首尔,我们来啦!!
订机票也没想太多,飞金浦便宜就选了金浦,后来一查才知道,金浦机场离市中心近,交通不便需要打车。仁川机场比较远,但是地铁可以直达。先PO一些合照。

准点到达之后,我们就在大厅等波哥朋友来接我们,有熟人就是好哈。我们五个人,所以叫了一辆现代商务车,应该是国内国外厂家都不一样,现代的车很舒服,也很宽敞。

差不多半个多小时吧,记不大清了,我们就到了酒店附近,酒店也很好找,前台英文很流利,不会中文,虽然在攻略上看到很多人说大部分店都有中国人或者会中文的韩国人,但是应该仅限免税店和明洞街上,有些酒店,小餐馆还是只会韩文和英文的,我们一路上就碰到很多一点都不会中文的店,所以会一点英文个人感觉还是挺有必要的。
放完行李之后我们就奔向首尔第一站--炸鸡

这是我们在明洞街上随便找的一家店,真的超级超级好吃!!!!反正跟国内的很不一样的!去韩国一定要去吃炸鸡和啤酒!酱料很好吃,皮很脆,肉很嫩而且很入味。超级超级好吃哈哈哈哈哈!现在边打字边流口水!

看着时间也不早了,就打道回府啦。养精蓄锐准备明天嗨嗨嗨!

DAY2 宏大梨大周边-王妃烤肉-南山塔

我们先从宏大开始逛,店铺充斥着每一条街道,店也很杂,什么类型的都有,价格也比较便宜,应该是在学校周边的原因。

逛着逛着就找到了helloKitty店,视觉真的有被冲击到,脑子都炸了,超超超可爱啊。。。
拍了一通之后我们就进去点了几杯喝的休息一下。

不过喝的很难喝啦!杯子啊小玩意什么对于猫咪控来说还是很值得买的。

接着我们去觅食吃午饭啦,查到小章鱼离这里很近就立马出发了。

小章鱼很嫩,微辣,很好吃,这个炒饭也超级好吃,我相对更喜欢炒饭,可能因为是之前攻略没搜到的原因觉得比章鱼更得我心哈。

像我这种LINEFRIENDS的脑残粉肯定是要买一通啦,不过我克制住了,因为新沙洞还有一家最大的旗舰店,打算在那家店狂买一通。

接着我们去了STYLENANDA宏大总店,买了些彩妆,衣服倒没什么喜欢的。

接着我们去了梨大。一路走下去就到了。

很小一面,的确很漂亮,就是人太多了,一看饭点也到了,我们就撤了没有进去。

不小心拍到一个大屁股哈哈哈哈哈哈

接着去了王妃,不用说了,必去是吧哈哈哈

肉很嫩很好吃,店里有中国人不用担心,但是鸡汤真心不推荐,至少我觉得很难吃。

看时间还早,我们就去了南山塔看夜景。

夜景很漂亮。很值得一看噢。

逛一圈之后我们就回去啦,说实在的时间都花在排队上了,到处都是中国人哈。

DAY3 乐天世界-

今天一整天的行程都是乐天世界。

有些项目还是挺刺激的,不过排队人很多,

结束之后我们去了詹姆士芝士排骨店补充能量啦。

味道还可以,店里很爆满,有中国留学生在做服务员。不用担心沟通问题。

可能大家没吃饱,逛着逛着又去吃了顿BBQ海鲜哈哈哈哈哈。

DAY4 免税店购物-REDSUN部队火锅

今天也算重头戏啦,买买买!我们的酒店到新罗是有免费班车的,这点还挺方便的。所以我们上午先去新罗。

新罗因为不在首尔市中心,所以风景还是挺美的。全程都在购物所以没什么图片哈。我们去的还算挺早的,所以人不是特别多,一楼是一些大牌包包之类,二楼护肤化妆品,三楼有手表还有咖啡店。

一转眼已经两点多了,我们又去了乐天免税店,相比乐天人更多,东西也都差不多,我倒是更喜欢去新罗,路稍微远一点,但是人比较少,该有的专柜也都有,加上我们有免费班车,相对还是很方便的。

在乐天YOUNG PLAZA 偶遇一家line店,逛了一圈之后我们就先回酒店放东西了休息一会。

选了这家店,部队火锅应该也是来首尔必吃的吧,不过类似这种店国内也有很多,所以感觉还可以,不是很惊艳。

DAY5 新沙洞-LINE旗舰店-普乐酱蟹-twotwo炸鸡

今天是计划去新沙洞逛逛,行程比较悠闲。

接着我们就坐地铁去新沙洞了。

超可爱有木有,萌的不要不要的,这家店东西最全了,买的也很多,这家店还有咖啡蛋糕之类,都很好吃。

早就听说路边有一辆很可爱的车,还有line的大模型,自然少不了又拍一通。

接着去了出名的乌云冰激凌店,一上口就是跳跳糖的味道,挺甜的,不是我的菜。。。

逛了一大圈之后时间还早,所以我们又去了新罗哈哈哈哈哈

结束之后我们就回酒店了。。。

这家也很出名啦,著名主持人开的,很好吃,肉很嫩。

DAY6 韩国金浦国际机场-上海浦东国际机场

今天就要回国啦,行程很满意,玩的很开心,总而言之,韩国是个很值得来玩的地方,

好棒的游记!

2016-07-31 22:05

引用 不认路兜兜 发表于 2016-07-31 22:05:05 的回复:

回复不认路兜兜:谢谢喜欢

羡慕你没有忘拍照片,我家某人相机忘带了!哈哈哈哈

2016-08-01 09:25

引用 今天你微笑了吗0 的图片:

好好吃的样子~想吃!哈哈~楼主的游记写的很棒~可以加楼主以一个微信或者QQ么?想跟您咨询点问题~麻烦您了~嘻嘻

2016-08-01 09:33

引用 newcandice 发表于 2016-08-01 09:25:39 的回复:

羡慕你没有忘拍照片,我家某人相机忘带了!哈哈哈哈

回复newcandice:我都手机拍的哈

2016-08-01 09:34

引用 遁入空门的冷公子 发表于 2016-08-01 09:33:11 的回复:

回复遁入空门的冷公子:492956697,

2016-08-01 09:34

看完了表示好想去~手动赞

2016-08-01 11:58

引用 清风 发表于 2016-08-01 11:58:46 的回复:

回复清风:赶快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