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年之痒,7月长滩(舒适自由行必看攻略总结:出行准备+行程安排+海鲜价目表+游玩项目预定……)

Eline LV.9
2016-07-31 20:31 6216/29
  • 出发时间/2016-07-14
  • 人物/情侣/夫妻

先放图

按套路,先放几张美图饱饱眼福。

7年之痒,7月长滩

愿接下来的每一秒
                               我们还能执手同进——  游遍这盛世年华

写在开头

老早之前就说好小三(男票)研究生毕业去毕业旅行,然而毕业七七八八杂事,而我也在为毕业论著发愁,旅行的事,虽然想,然而未付诸行动。
        小三入职时间在即,一拍屁股说,去旅行吧,不然等工作了有钱都没时间,就算贵点又如何,况且7年这么重要的日子总要留下点什么,于是我们的7周年纪念日就在放肆找旅行地点中渡过。
        最开始我们是打算去云南来着,看了看机票,和国外旅游价钱可没相差很多,小三觉得兴趣不大,说以后有时间再去,然后又芽庄帕劳马尔代夫,然而,最重要的经济基础决定上层建筑,小三说,等我们两工作几年了再去帕劳,就不用拮据考虑费用问题了,所以决定去芽庄,我看了看芽庄的攻略和游记,虽然兴趣不是那么大,看小三想去也就随他了,差点都定了机票,小三无意间发现长滩岛,俩人一拍即合,立马定了机票,第二天就把酒店给定了,这速度也是要点个赞
        因为去年已经有过一次泰国10天全自由行经验,想要自由舒适当然还是选择自由行。
        先在马蜂窝定了长沙包机直飞卡里波机场机票往返6700元/两人。
        酒店全在agooda预定。
        海岛游玩项目在淘宝“玩转长滩”定的,超级推荐,coco服务特别好,比当地便宜,买的套餐三个项(深潜、跳岛游、降落伞)目两个人比其他店铺优惠多多了。具体行程可见后文。

长沙黄花机场,夜飞

在马蜂窝定了单机票,夜飞还是第一次,温馨提示:一定要准备毛毯或者长袖什么的上飞机,真的气温较低,冷~!

我和小三的故事

第一次在网络上分享我们的小恋情。
         说起来小三还是我的初恋呢,哪只这场初恋,谈了7年之久。
         但是对于小三,我能说出一推杂碎讨厌事,真的有时候超级超级讨厌,恨不得能把他捏碎了好,可是,若去想一想,把他换成我生命中遇到的其他人,却是谁也替代不了!
         我们的感情平淡的无法言喻,他不浪漫,不柔情,也不诗情画意,但总会把认为值得得可以拥有的都给我你能力所及最好的。
         我是那么那么一个明明已经是一个大龄青年,却还少女心爆棚的女孩子,有时候想象跟小三的脑回路还真是不搭,硬放在一起估计会短路爆炸,然而我们在一起谁也不服谁,而偏偏又谁也离不开谁,就这样打打闹闹也有7年之久。
        这场恋爱我明白了,真真的去接受一个人,相处久了,其实无所谓执念,
换个角度去看待,很多事情都可以放的下,想得开。
         所以什么事情敌得过,这一切都刚刚好的状态,旅游吧,趁着年轻,折腾吧!

5天6玩自由行行程+酒店及地址

14号
   航班:5J053  21:45——00:55 黄花机场——卡利波机场      Southwest 凌晨1点接机
   住宿:长滩岛微风酒店(Boracay Breeze Resort)
   地址:Station 1, Balabag, Boracay Island, Malay, Aklan,长滩岛1号码头,长滩岛,5608,菲律宾
15号
   D-mall买电话卡,圣母岩礁,白沙
   住宿:长滩岛西湾酒店(Boracay West Cove Resort),可浮潜,看落日
   地址:Diniwid Beach, Balabag, Malay, Aklan,丁依威海滩地区,长滩岛,5600,菲律宾
16号
   住宿:长滩岛戛纳度假酒店(Lingganay Boracay Hotel Resort),无早餐,可做饭
   地址:Tulubhan, Manoc Manoc,长滩岛,5608,菲律宾
17号
   下午1点30深潜,烧烤,SPA,
   住宿:长滩岛斯特酒店(The Sitio Boracay Villas and Suites)
   地址:Station 1 Brgy Balabag, Malay, Aklan,长滩岛,5608,菲律宾
18号
   跳岛一日游,海滩看落日,SPA
19号
   航班:5J052  18:00——21:00 卡利波机场——黄花机场    Southwest 12点送机
  上午滑翔伞
   机场交离境税1500p

攻略吐血总结篇(出行准备+吃货推荐+海鲜价格+接送机+通讯)

想到去年计划去泰国玩,正值暑假,小三在科里忙得不可开交,我一个人看攻略,制定行程,订机票,订酒店,一个天秤座girl真的纠结的有够崩溃,今年,小三毕业,答辩完了,天天瘫在家里玩手游,好在

一、出行准备
1签证(定了马蜂窝单机票后客服人员联系我们说可以定签证,此时离出发不到10天时间,在淘宝定也还不一定能赶上,客服说在他们那里订才250,出发之前在机场找包机的领队拿机票和签证,何乐而不为呢,包机的大部分都是半自由行,自由少量是我们这种单机票自由行,领队确实很认真负责安排通知我们各项事情)
办好之后把护照首页和签证页都复印一份带身上(注意:因为菲律宾不承认中国护照上的领海九段线图样,所以发放的是另纸签证),以防万一护照丢失
2手机、钱包、相机、gopro Hero 4、防水包、防水袋
3太阳眼镜、遮阳帽、遮阳伞、防晒霜70-100倍、晒后修复霜、沙滩鞋、泳衣2套、浮潜三宝(潜水面镜+呼吸管+潜水鞋)
4洗漱用品
5感冒药,退烧,清火,肠胃药,中暑药,创可贴,抗过敏药、防蚊液
 tips:
1雨伞和三脚架在菲律宾需要托运
2由Kalibo机场入境填写入境卡和健康卡
3落地Kalibo机场先换零钱(出机场门的小亭子)也可以在岛上换,最高的对换点,在S1好像叫abstracy的酒店那里,具体记不清了。

二、餐饮推荐
1.smoke也是攻略里常推荐的店 (一家在小巷子里面,一家在绿皮超市旁边菜场上,又小又热吃的真要冒烟)。这家店吃过3次,主要是经济实惠,牛骨汤最出名2个人点个小份就可以了,里面牛肉都是好大好大一块的,饭里面我觉得最好吃的还是那个铁板蘑菇牛肉饭。 (蘑菇牛肉饭170P,小份牛骨汤180P,大份300P)
2. Jonah's Fruit Shake。这家就是传说中长滩岛Mango Shake最好喝的,Shake是用塑料矿泉水瓶装的,看似简陋,但是量很多,而且很好喝,又纯又浓,他们分加奶和不加奶的,混合水果味等。100-150P。(位置靠近圣母礁岩)
3. Sea Breeze Café。长滩人气很旺的自助餐厅,沿着白沙滩往S3方向走,最有特色的是烤肉,在门口处,会由此引来很多肉食者。酒店内菜品种类繁多,海鲜种类也很多,对于798P的价位来讲性价比很高。(一定要早点去,去晚了要排队等位)
4.Mang InAsal。听说是当地有名的连锁店,排队非常严重,是不是饭点都在排,因为很便宜。鸡腿饭好大一个腿,一个人都吃不掉。真心便宜又好吃。(套餐100-150P)
5.I LOVE BBQ。来长滩岛的第一天就想吃,每次去每次都是排长队,一直到最后一天走的时候才吃到。味道还不错,价格也挺实惠。(需要提前一天预订,海鲜拼盘550P,洋葱圈150P,牛肋排275P
6.Budget Mart又叫白皮超市,里面东西还算齐全,价格我觉得比绿皮超市便宜。酒店的接送车都是在这里上下车。淘宝预订的游乐项目集合点也是在这里。Crafts of Boracay又叫绿皮超市,麦当劳旁边。这家比白皮超市要大的多。绿皮超市旁边一条路就是菜场。有卖蔬菜和水果等。

三、海鲜价目表:(各人砍价能力有限,此价格仅供参考)
1. 龙虾Lobster 1800-2500P/kg, 越大只单价越高
2. 公蟹Crab (male) 300P-600P一只,依大小定。
3. 母蟹Crab (female) 300P-600P一只,依大小定。其实如果只在乎蟹黄不在乎肉的大小,不一定要买大个的,因为小蟹不一定蟹黄就少,但由于大家都买大的,所以小蟹价格更好谈。
4. 鱿鱼Squid 200p-300p/kg
5. 石斑鱼 450P/kg, 一口价一条买300P-500P
7. 大明虾 半个脸那么大活明虾300P-500P,死大明虾100P以下。小个10只350P-1000P,依大小,活死而定。其实要实惠,死大明虾最超值,无需一定买活的。
8. 青口贝Mussels 350P/kg
9. 扇贝Scallop 200-400p/kg 一盘N个扇贝,100P.
10. 还有¥1一个的大血蛤&生蚝 50P/斤
11.海胆 50P-70P一个

海鲜加工
长城海鲜酒店:很棒的海鲜大餐,市场附近有很多餐厅可以代烹调,各种攻略推荐各种餐厅,其实我觉得找个华人餐厅是吃的习惯,找当地人餐厅是吃的特色,大家随意。而且按照吃货本性,简直是顿顿开吃,华人当地人都可以。
Tips:
1、如果会点英语做了攻略,建议自己去市场还价,不用餐厅老板帮忙,楼主有一餐是老板帮忙还价,总觉得还的不够彻底
2、如果人数较少可以提前在各大网站让人捡吃饭,驴妈妈就是个好平台哦,这样可以吃更多品种
3、海鲜加工费不便宜,通常吃一顿海鲜3-4个菜要加工费就要1000P左右了,所以大家品种还是单一一点

加工费
按公斤收费。基本150p-250p每公斤左右。做法简单加工费便宜,做法复杂加工费就贵。中餐厅加工费略贵,味道比较好。当地餐厅加工费便宜,味道也还可以,做不出什么花样来,基本上凭着原材料的鲜美,还是可以吃撑到扶墙的。餐厅就在海鲜市场旁边的巷子里。哪里国人多朝那里找就对了。当地餐厅一般都有中文加工餐单,诸如,咖喱,芝士,椒盐,甜辣之类,明码标价。PS:加工费按公斤计算,不足一公斤也按一公斤计算哦。砍价窍门

四、海鲜砍价
1.海鲜砍价,果断按最低价再降砍,为自己预留还价空间。还是要一个一个谈,多问几家,海鲜市场就那么大,你从这家出来,那家估计都听到对方的报价了,为了吸引你买,会稍微
报低点。
2.告诉小黑你已经不是第一次买了,或者昨天我朋友在你这里买的。
3.小黑若佯装生气崩管他。一般要采用嬉皮笑脸战术。
4.讲价时不要太大声,也不要一群人围上去吵,一人主攻即可。他们整天在一起做生意,你报价太低导致大家都没法赚钱,是会引起别人的不满的。特别在人多的时候,小黑一般在报低价时都很小声,你也不要不识趣,越大声他越不好意思让人家知道自己买的便宜,价格自然难谈。
5.最重要就是,一定要防止小黑偷天换日,即使他就当面装袋也会在你不注意时调换,所以最保险的就是拿到东西后当面打开看清楚再走。最好到加工店时,先称好重算好价,也顺便与加工店这边再确认你所交出去的海鲜,尤其是螃蟹的公母。如果发现被换,大胆去换,小黑他们虽然奸诈了些,但比起我们这边的一些无良商家功力还是很弱的,即便死不承认也要让他们知道这种行为是会遭到声讨的。6.如果自己不想讲价或不太了解行情,找一家加工店,跟服务员商量,给一些小费能不能让他帮忙去买,或者跟他们了解一下你想买的东西的行情价格。

五、接送机
southwest和Island Star这2家车船联运公司。在淘宝上预定好,出来就看见Island Star有人举着牌子上面写着我名字。给你衣服上贴个他们公司的标签然后就是等车。(淘宝预定的会根据当天情况2个公司随机安排)

六:通讯
globe 手机充值
1.到底马尼拉后,关上蜂窝移动数据功能先,再换上菲律宾的手机卡
2.刮开充值卡上的串号(有两段串号,以空格区分上半段和下半段串号)
3.进入电话拨号界面,输入“223”然后播出,按免提.
4.听到提示输入上半段数字以#号结尾,之后又会提示请输入下半段串号以#号结尾
5.将会听到语音回复成功充值及电话的余额,同时将收到充值成功的短信
6.成功充值后,进入短信界面,编辑新的短息,编辑内容“SUPERSURF200”发送到8888即可,你将收到一条短信说明已成功办理了5天200比索无限量上网套餐
7.进入Iphone的设置里的蜂窝移动网络,再进入蜂窝移动数据网络,将蜂窝移动数据网络的APN以及下面的个人热点的APN,全部改为http.globe.com.ph
8.返回上一级,将蜂窝移动网络的开关 关上再开启 打开LTE(4G)功能,就可以上网了
基础知识:
①  漫游:菲律宾的电话卡和中国不同,没有漫游费,无论你在哪买的只要还在菲律宾就可以正常使用,但如果三个月不回菲律宾该SIM卡就作废了。
② 卡费话费:GLOBE的SIM卡里是没有钱的,40P一张(空卡),但也可以接电话。另外要买充值卡(prepaid card / loads)充值的,充值卡有100P,300P,500P,请各取所需。充值时把涂层刮开,上面有两组数字。一组是卡号,一组是密码。拔打223,接通后先输卡号,#号结束,再按密码,#号,就完成了。globe 给globe打电话6.5p/分钟 打国际长途0.4USD/分钟 话费余额查询:发送BAL到222。
③  国际长途:也可以专门购买拨打国际长途的tipIDD card。有三种类型,tipIDD card P100,tipIDD card P200,tipIDD card P25。拨打中国都是5P/分钟。用手机拨打1286号码,根据语音提示输入IDD CARD的上的卡号和密码,然后再拨国内的电话号码就可以了。(我们出发前给家里报了平安,而且待额时间只有9天,就没有买专门的长途卡。)
④  上网套餐:不办套餐默认上网每15分钟5p。通过短信方式办理套餐:编辑短信内容如下到8888
额定流量套餐:
48小时 P15 / 20MB:发POWERSURF15       48小时P30 / 50MB:发POWERSURF30
3天P50 / 100MB:发POWERSURF50         30天P99 / 50MB:发POWERSURF99
不限流量套餐
1天50P:发SUPERSURF50      5天220P:发SUPERSURF200      30天P299 / 300MB:
发POWERSURF299
查询流量使用状况:PSURFMB STATUS

第一天:旅行开始了

约凌晨4点到达过渡酒,酒店提供早餐,竟然还蛮好吃的,嘿嘿,睡到自然醒,早餐后第一件事就是去看一眼无数想象的白沙滩, 出门3分钟就是白沙滩了,从巷子走出来就是圣母岩礁,,果然不失望,拍拍拍停不下来。
        这里不得不说说我们在淘宝定的southwest的接送机服务,由于我们定的包机机票,大部分都是半自由行,而我们只有机票,所以接送机就是自己定的,southwest淘宝158door to door,全程有人接送,豪华面包车,无味道,在去长滩岛的路程需要坐个把小时车后乘螃蟹船去岛上,我们到了码头,好多人候船,然而我们却是走的绿色通道,一路小黑带着我们畅行,所以至少比其他人快了1小时。

第一天下午:西湾酒店

上午去白沙滩拍拍照,熟悉下长滩岛环境,逛逛d-mall,换零钱,下午就去了童话度假酒店西湾酒店,全海景房,海水超级清澈,当天下午到了就下去浮潜了,不过没什么🐟,但是早餐很赞,直到第二天中午一直在酒店优哉游哉,完全放松,感觉真的很棒。
          攻略说,看落日在西湾酒店就OK了,事实是对的,太阳落下后海边非常凉爽。

第二天上午:西湾酒店

清晨醒来,浩瀚的大海,真的会让人有种心旷神怡的感觉

清晨醒来,浩瀚的大海,真的会让人有种心旷神怡的感觉,

第二天下午:林嘎纳酒店

攻略上推荐不得不去的林嘎纳,所以在西湾住了一晚后出发林嘎纳酒店,还是休闲为主,酒店在S3山腰上,完全花园式度假酒店,带有厨房,24小时车接送去D-MALL,所以我觉得不存在不方便的问题,而且在这里吃到了一顿超级好吃的海鲜大餐。哈哈哈
         故事是这样滴,离开西湾酒店,酒店车送我们去D-MALL,遇到一对广州夫妇竟然也是去林嘎纳,一路聊得开心,相约一起买海鲜自己做来吃,还一起吃了中餐,中餐是DAMALL的OLE吃的海鲜炒饭,量足内容物实在,好吃,超级推荐!!!!!在国外吃到这样的海鲜炒饭,让我先笑会。

吃完中餐,冰淇淋不可或缺,超级好吃,叫什么店名忘记了,反正好多人排队那家便是了,很实在的果肉

下午在酒店安顿了之后,稍作休息就迫不及待去了D’TALIPAPA买海鲜,买了一只3斤的大龙虾,两只大螃蟹,5只明虾,一共4500P,还买了一条石斑鱼2000P,后来再去买400P买了条同样大小,所以砍价砍价真的太重要,这样一对比我真的觉得泰国人民朴实多了。

林嘎纳酒店之认真做菜的男生最帅了

每每想到小三,最让我感动的就是给我做各种好吃的,
                                 没错,没有什么东西比美食更能套住一个吃货的心
                                 按小三说的话,我就是一个好吃懒做的儿子
                                 这点我真竟是无法反驳。

PS:现在看下面的图片还在流口水真的太好吃了

下图是王奔大哥一家三口,相当幸福,还有一个小女儿因为太小在家里没带来,王奔大哥做菜真的很好吃,嫂子也是漂亮气质又贤惠,他们家儿子一开始超级高冷,后来和我玩成一片,姐姐姐姐叫不停,很开心很幸运这次旅行遇到你们

海鲜海鲜

林嘎纳酒店带有厨房,所以自己做吃的真的不能太惬意,
这次顿的龙虾头熬粥真的是我喝过最好喝的粥,明虾粉丝味道也是赞的不行。
在此特别感谢王奔大哥做了这么好吃的海鲜,好幸运遇到王奔大哥一家人

看这货吃的多带劲,回来后他问我粥好喝吗,我反问难道你没喝?
他说光吃龙虾去了,想着冷点喝,开始烫,而到最后实在喝不下了,所以——怪我咯!

这就是明虾粉丝,王大哥说就用了姜蒜和酱油,但是真的真的超级好吃的,姜蓉在粉丝里有一点点辣味,但是配上鲜虾的味道,真的太赞

林嘎纳酒店

不会游泳的我也只能在岸边臭美拍拍照了

这是酒店另外一个无边游泳池,泳池外面就是一片海域

酒店的小小私人海滩

酒店内部结构,完全一室一厅,卫生间也蛮大

酒店面积很大,两个游泳池,和一片小的私人海滩,在海滩可以看到好多人玩将落山。
酒店完全花园古堡式风格

依然只能靠在泳池边浮着,夜风微凉,抬头漫天星空,觉得甚是幸福

第三、四天:海岛游

在酒店完全休闲了2天,只剩下两天半时间,其实整个旅程的时间也只有4天半时间,所以不是因为机票问题,我一定会想在这里玩7、8天左右,
        最后两天我们到了S1的SITIO酒店,巧的是就在我们当晚凌晨四点过渡的酒店旁边,然而第一天白天出来玩都没有发现,尴尬……

酒店就在圣母岩礁,走出了5分钟不到,海滩最好喝的芒果沙冰就在酒店出来的巷子

第三天:Sitio酒店

第三天中午退房,林嘎纳酒店车送到D-mall,然后自己打突突车去酒店,对了,这里要说下,突突车空车包车是60p,不包车,10p/人,一开始去不了解情况,以为都是60,傻了。
        去Sitio放好行李,定的是蜜月套房,定之前没看仔细,只看到说这家酒店总共只有4个小别墅,以为蜜月套房也是别墅,结果不是,就是一间小房间,有个小阳台,好在床大软,空调效果也好,带早餐,离海滩近,所以,享受旅行吧!

第3天下午:深潜

教练很好,很耐心,因为我耳朵不适应水,但是他一直耐心教,然后用不标准的中文说不要紧张不要紧张,其实真的下水了之后,根本忘记紧张这回事,玩嗨了

白沙滩,圣母岩礁,落日

深潜回来酒店洗洗干净,差不多才5点这样子,出去吃晚餐,去了上面攻略推荐的一家烧烤店,因为口味问题,所以我对这里吃的真的不好多评价,真的觉得都一般了,最推荐的还是自己做海鲜和上面的海鲜炒饭

随着日落,天空海面呈现出不同颜色,没有去落日帆船,因为其实就是一群人坐在船上,然后开到离海岸稍微远一点,觉得海滩看也很美丽了。

看了落日后,SPA必须来一个,去了推荐的PALASSA做的,手法挺柔软舒适,但是没有空调,只有风扇,相对来说环境体验没那么好。
      后面跳岛游回来后又去吃了海鲜,直接在附近海鲜加工店做的,因为有了王大哥的海鲜大餐,这个就不想评价了。吃了海鲜之后去了D-mall海岸边比较高档的一家酒店做的SPA,环境体验是不错,然而我和小三都觉得手法太硬,舒适度不够

跳岛游

第四天一早出来跳岛游,虽然7月是雨季,而我们却一天也没有下雨,天气极好,

浮潜有很多小鱼,蓝色的小鱼群还是很漂亮的,但是觉得没有去年在皮皮岛浮潜漂亮。

7点多起床后吃早餐,太阳还不是那么大,去买芒果沙冰,沿着沙滩走走,一路走到了FRIDAY海滩,沙子真的是白细软,哈哈,还有遇到好多韩国美女,真的又白又嫩,会化妆,漂亮。

水晶岛超级漂亮,但是只有一个小时游玩时间,我们去了再里面浮潜上来基本上就要返程了,但是真的超级漂亮的。

第五天上午:滑翔伞

滑翔伞是临时在COCO家加的,去了长滩后找当地小黑定了,其实也没有便宜什么,结果说好今天早上来酒店接人,到了时间还没来,幸好机智的我昨天晚上和COCO沟通后,她答应今天可以临时帮我们加,真的超级NICE,回国后为了感谢COCO给她发了一个8.88红包表示感谢,然后和她聊天说道小费事情,COCO立马给我转20,她说他们家承诺收了小费,她来报销,真的是霸气。不过这次旅行,真的小费差不多都给了200RMB了,开心最重要了(港腔)

小黑让小三开快艇,小三还是蛮开心的,其实这也是他们挣小费的一种方式,这些工人小费也是他们收入的一部分了。

SPA什么的一般都是50p一个人。

滑翔伞,只有COCO家小黑才会做那么多趣味姿势,还给我们拍了两个视频,最后那个蜻蜓点水蛮好玩的,本来给小黑说只要打湿到膝盖,结果愣是湿到了胸部!!!

回到酒店就要收拾东西返程了,好不舍

返程,遇到最美绚丽天空

最是幸运莫过于回程遇到这一片绚丽的天空,每一刻都不愿错过

第五天:回程

出来游玩,返程是最不舍得,在外地那种全身心放松,放纵,就是为了回来之后更加饱满的姿态迎接挑战。回来继续论文,收到了杂志论文退修通知,也算一件好事,毕竟并没有退稿不是吗。哈哈

引用 Eline 的图片:

好美!想问楼主一些事情 请问可以留个Q或微信吗??谢谢啦 私信给我就好啦~~

2016-08-01 11:29

这个路线安排的挺好,手动点赞

2016-08-01 11:58

刚好想去这儿玩呢~你的游记帮了我好多~么么哒

2016-08-01 13:26

引用 allan 发表于 2016-08-01 11:58:50 的回复:

这个路线安排的挺好,手动点赞

回复allan:谢谢哈

2016-08-01 17:03

引用 happycrise 发表于 2016-08-01 13:26:15 的回复:

刚好想去这儿玩呢~你的游记帮了我好多~么么哒

回复happycrise:攻略篇绝对吐血

2016-08-01 17:03

引用 鲜冰冰 发表于 2016-08-01 11:29:22 的回复:

回复鲜冰冰:加微博:Eline小菲菲菲菲菲要变成女超人

2016-08-01 18:34

楼主好漂亮。。。你男朋友好像韩国欧巴

2016-08-01 23:13

引用 caner3 发表于 2016-08-01 23:13:45 的回复:

楼主好漂亮。。。你男朋友好像韩国欧巴

回复caner3:参

2016-08-01 23:50

引用 Eline 发表于 2016-08-01 23:50:01 的回复:

回复Eline:期待楼主以后更多攻略游记!早点休息先。。

2016-08-01 23:53

我们一起出海的

2016-08-02 02:16

回复Eline:我们一起出海浮潜,机场也碰到了!还记得吗

2016-08-02 02:17

引用 费市一只鼎 发表于 2016-08-02 02:17:02 的回复:

我们一起出海浮潜,机场也碰到了!还记得吗

回复费市一只鼎:记得记得!

2016-08-02 07:46

长沙的!哈哈,我们下周就去长滩了,想问下你不会游泳去浮潜感觉如何?

2016-08-02 16:59

引用 butterfly530 发表于 2016-08-02 16:59:36 的回复:

回复butterfly530:我就一点也不会游,深潜浮潜都没影响,浮潜反正就是飘在水上看鱼群,都会穿救生衣的

2016-08-02 17:24

引用 Eline 发表于 2016-08-02 07:46:00 的回复:

记得记得!

引用 Eline 的图片:

很赞

2016-08-05 00:39

请问这个是叫小黑帮忙拍吗?

引用 happysharon 发表于 2016-08-05 00:39:20 的回复:

回复happysharon:是的,小黑拍了很多,还录了视频

2016-08-05 10:03

请问楼主跳岛游是在当地订的?还是淘宝上提前订的?

2016-08-08 13:07

引用 Blue 发表于 2016-08-08 13:07:49 的回复:

回复Blue:都是在淘宝定的,我游记说的那家店是最便宜的了!而且服务也好

2016-08-08 13:58

美女啊,现在哪里还有长沙直达的机票买噢?发现都是跟团的!

2016-08-10 02:10

引用 contralogik 发表于 2016-08-10 02:10:38 的回复:

回复contralogik:有不机加酒,直接买单机票!

2016-08-10 21:28

引用 Eline 发表于 2016-08-10 21:28:56 的回复:

有不机加酒,直接买单机票!

回复Eline:哦 谢谢 直接机票没有长沙直飞的了

2016-08-11 14:04

引用 contralogik 发表于 2016-08-11 14:04:00 的回复:

哦 谢谢 直接机票没有长沙直飞的了

回复contralogik:那从广州或者香港飞

2016-08-13 20:34

请问到底是当地找小黑定水上项目便宜,还是淘宝定便宜啊

2016-08-13 21:26

引用 蚂蜂窝用户 发表于 2016-08-13 21:26:14 的回复:

回复蚂蜂窝用户:我在coco家订的套餐,算起来比当地要便宜

2016-08-13 23:13

引用 Eline 的文字:

的白沙滩, 出门3分钟就是白沙滩了,从巷子走出来就是圣

我一直想去长滩岛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