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仙境海岸,避暑休闲烟台——特色莱山

BlueLS LV.2
2016-07-31 20:56 731/4

DAY3 莱山游记
因为是游烟台的最后一天,所以今天的行程我们都格外的珍惜。经过前两天辛苦的爬山旅程,一大早的我就略有些疲倦,幸运的是莱山的行程轻松愉悦。首先来到烟台海昌鲸鲨馆,造型独特的螺状场馆别具一格,馆内贴心的微信智能语音导览牢牢的吸引人们眼球,新颖的智慧旅游的融入不但方便快捷,而且同时也提高了服务品质。展区昏暗的灯光以及精心布置的细小场景让身为游客的我们仿若畅快游弋于深海,去探索那神秘瑰丽的海洋世界。天幕电影模拟海底探险之旅,光、影、声与新科技的完美结合让人身临其境,震撼人心的鲸章大战令观看者们叹为观止。

来到清末海防重地——东炮台,位于第一海水浴场月亮湾东面的山崖上,这里三面环海,集自然与人文风光于一体,正门拱门上赫然写着“表海雄风”四个大字,给人庄严肃穆的感觉。走在充满历史沧桑的道路上,感清海防历史,忆冰心童年岁月,享环海栈道沿途风光.古炮台不但可以供游客们观赏,还可以进行军事演习。海豹湾更是可以与肥墩墩的小海豹近距离接触,看它们为了讨要食物各种卖萌。栈道蜿蜒绵长,轻轻走在木板路上,发出吱吱呀呀的声音,听海浪怒吼着拍打着礁石,海鸥时而翱翔蓝天,时而环绕在身边,沿途风景绮丽,吊桥上布满牢牢紧锁的桃红色心形锁,让严肃的海防重地不免增添丝丝柔情。

午饭享受一顿丰盛新鲜的农家乐,唤醒自己沉睡的味蕾。这里的蔬菜瓜果都是旁边自家种地的新鲜采摘的,禽类也都是自家养殖的,完全不用担心黑心的激素鸡了。真正的吃的安心,新鲜。而且打破常规的是餐厅没有固定的菜单,口味随便自己定,只要告诉服务员,不一会令人垂涎欲滴的菜就呈现在你的面前。(贪吃的我只忙着吃了,吃的不亦乐乎,然后就没有拍下美食。)

下午时分,伴随着慵懒的阳光,我们参观烟台植物园,植物园占地面积大,园区内的植物种类丰富多彩,目之所及郁郁葱葱的树木在阳光的照耀下更是愈发的翠绿。清风拂面,我贪婪的呼吸着清鲜的空气,欣赏着园林淳朴自然的美,让人心旷神怡。

带着夏日的热情来到凤凰山景区,遗憾的是我们没有爬到山顶将整个城市尽收眼底,热爱运动的旅人可以来到这免费的天然氧吧锻炼,而且在凤凰山的半山腰还专门设立了整洁温馨的志愿服务站,给予游人们帮助,非常贴心。

行程的最后我们来到养马岛享受最后的狂欢——沙滩烧烤,享受着热气腾腾现烤的海鲜,我们唱着歌儿举杯欢庆,庆祝我们第一次的“博雅家庭”大聚会圆满结束行程,看那盛开的绚丽烟花和热情燃烧的篝火正似我们恣意绽放的青春。

文字太少了,意犹未尽

2016-08-01 10:25

引用 mengfan 发表于 2016-08-01 10:25:35 的回复:

回复mengfan:下次会改进的

2016-08-01 16:37

文字太少了,意犹未尽

2016-08-01 21:56

引用 dhxcy 发表于 2016-08-01 21:56:30 的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