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大灰狼的第一次说走就走的旅行

笑忘书 LV.2
2016-07-31 21:04 217/3
  • 出发时间/2016-07-21

旅行就像是一剂最爱喝的酸奶一样,一旦开始,便会上瘾,每隔一段,躁动的心驱使着你开始一段新的旅程,不断去发现和体验。从研一开始旅行之后,便欲罢不能,因为自己太懒,现在才开始留下人生的第一篇游记,和大灰狼说过,回来之后一定要写一篇游记,现在要兑现咯!!!
在月初的时候和大灰狼计划过去青海玩,还花了一天时间看游记,做计划,最终因为大灰狼的假期有限我们迟迟未决定。在学校的那一天,突然发现去三亚的机票不是太贵,就给大灰狼说,我们去三亚吧,他没有犹豫的答应了,还多请了一天假期,很不巧地我的手机坏掉了,订票就交给了大灰狼,之前没有出去玩订票经验的他忙到了凌晨2点,终于搞定了来回的机票,可能是我的强迫症,决定了先要把车票和住的鼎好,才有安全感。
萧山-三亚
Day 0 2016.7.20
 大灰狼订了萧山三亚的机票,等大灰狼下班,我们吃了晚饭,悠哉第逛了沃尔玛,买了路上吃的东西,深深地被大灰狼鄙视,我就是这么矫情,带着吃的出发,才不觉旅途少了些什么,结果就是我们错过了去杭州的车,怕第二天错过早上的飞机,我们只好坐晚上11点半的火车去杭州,到达杭州火车站,已经3点半,就找了一家旅馆稍微休息下,早上5点半就开始赶往机场,我们到机场太早,傻傻地等着,旅程的开始这么囧。。
Day 1 2016.7.21
我们走的太匆匆,去的路上我都在看住的地方,夏天是淡季,在寻找性价比高的酒店,第一天我们入住了三亚凤凰岛悦佳酒店,体验一下传说中的中国迪拜,这家酒店服务态度很好,酒店服务人员给我们说错了公交站,我们坐过了地方,然后给我们叫了易到用车,顿时好有安慰感。到达酒店是下午2点,天气特别热,放下东西,我们休息下下午6点左右,出岛去找吃的,凤凰岛很方便的哦,进出岛酒店有专车接送,出岛就是三亚湾,挨着椰梦长廊,离三亚最大的胜利广场超市也很近,吃住行都很方便。我们在解放路小吃街吃了晚餐,没几家吃的,不推荐。然后压着马路就来到了三亚湾海边,很多人在玩耍,很凉快,就是来的有点晚,没看到日落,走之前一定要看下三亚湾的日落,据说是看日落最好的地方。。

Day 2 2016.7.22
早上看日出,睡过了就错过了,起来已经9点多了,外边好大的太阳,我们去退了房,去往我们的第二家酒店三亚卡纳海岸艺术青年旅社,这两家酒店离的不远,酒店和三亚湾海边只隔了一条马路,放好行李,我们去了南山寺,路过天涯海角,佛教圣地,欣赏自然风景的不用去了,最惊喜的里边的挨着海边的地方,海水 超清,看观音的角度也很好。下午玩到了5点,就没去大小洞天,直接回市区了。直奔第一市场吃海鲜大排挡,先在老地方炒冰吃了一大碗芒果木瓜炒饼,超好吃。街道两边拉客的小贩真多,一定要经得住诱惑,去寻找自己觉得好吃的店哦,我们害怕被忽悠,最终去了三姐妹海鲜大排档,点了套餐,很划算,也很好吃。

Day 3 2016.7.23
报了马蜂窝当地游的一日游,去了蜈支洲岛,8点半登岛,我们订了120元的电瓶车,在岛上玩到了下午2点出岛,没有完岛上的娱乐设施,岛上有个免费的游泳池,很好玩,岛上就是太热。下午先回到酒店,休息了下,两个小吃货就走着去吃了哈强抱罗粉,可能对粉不感冒,觉得没什么好吃的,大灰狼是对粉一见钟情,百吃不厌,回去的路上还吃了一碗桂林米粉,还是更喜欢桂林米粉,我发现了一家小店,琼海粗粮,有卖超冰和椰补凉,还有其它小吃的,还不错拉,我们加快了脚步,走到海边,今天是一定要看日落的!!!

Day4 2016.7.24
吃过早餐,去大东海,先找了住的地方,暖唯海景雅居,民宿,适合家庭一家人玩住的,没有酒店干净。去海边玩耍了下,然后回到住的地方学游泳,深深受挫,太胆小,学习游泳夭折。下午先去了三亚免税店,东西很多,也很贵,之后去了亚龙湾玩,晚上7点多开始回大东海,两者还是有些距离的,下去去亚龙湾有点晚,没怎么玩。
Day5 2016.7.25
报了呀诺达热带雨林一日游,没带吃的东西,在景区订了自助餐,一人68,不如自己带点吃的好,自助餐还不错,就是吃不了多少。下午5点半返程,晚上又去了第一市场,这次去了另外一家不仔客海鲜大排档,是坐公交前边的一对小情侣推荐的,大灰狼就想去尝试一下,位置不是特别好找,在一个小巷子里边,味道还不错奥,同样点了两人套餐,吃的饱饱的。吃完走着回到住的地方,足足2.6公里,累死宝宝拉,大灰狼吃完海鲜,力气十足。
Day6 2016.7.26
早上起来,去大东海海边散散步,下午2点的飞机,上午就没去别的地方了,在海边的亲亲足浴泡了泡脚,很惬意,上午11点半去退了房,赶往机场,结束了我们的6日自由行。
后记
我们的旅程超级慢,没有赶景点,都是在前一天才决定我们第二天我们去哪里,和以前每次出发之前会做很详细的攻略不一样。旅行的乐趣在于体验和享受,这样慢慢的就好。整个旅行不足的地方就是住的地方没有规划好,正确的入住方式,第一天,亚龙湾,第二天至第五天,三亚湾OR大东海三亚湾离大东海不远,没必要中间换住的地方。

本篇游记共含2055个文字,28张图片。帮助了游客。 举报

请问这个地方适合一个女生自己去吗?

2016-08-01 15:34

推荐一个很全面的旅游群给大家  ~5~4~4~9~5~1~2~5~3   吃喝玩乐住都可以解决的哦!

2016-08-08 17:40

引用 豌豆上的公主s 发表于 2016-08-01 15:34:07 的回复:

请问这个地方适合一个女生自己去吗?

回复豌豆上的公主s:不好意思太忙都没关注过这篇游记了,一个人去也可以的呀,交通很方便,三亚市区蛮小的,经典可以报纯玩团,价格比自己去还划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