闺蜜游——巽寮湾消暑

2016-07-31 22:47 246/4
  • 出发时间/2016-06-04

写在出发前

每年夏天去海滩是必备的,今年没有选择和家人一起去,反而跟闺蜜一起去了。没有车,不能自驾游,而且考虑到去海滩也就是游泳、玩水,也就没什么其他的特点,所以为了方便,我们选择跟中国国旅,接下来就是考虑目的地了。
        本来她们是比较想去阳西沙扒湾的,但是我已经去过两次了,想去些其他的地方。然后,就看刚好惠州巽寮湾在特价,就选择了这个。后来发现后悔死了!!!!
        在出发前,跟车的导游就跟我们说,来惠州巽寮湾,来过一次就不会来第二次。听到心都塞了。好吧,自己选择的地点,含泪也要玩好。

博罗哈施特塔小镇

哈施特塔小镇是每天都开门的,和肇庆高要的宋隆小镇一样,都是异国风情。门票是20元,但是一般周末时间非常多人,如果你是专门去拍小清新的照片的话,劝你们还是不要周六日去了。在景区里面还是有很多新人在拍婚纱。
       因为是跟团,所以玩的时间不是很多,而且我的小伙伴也没有跟我一起拍过照,没有拍出很满意的照片,所以就放弃了装小清新、小文艺。还好当时在宋隆小镇拍了一辑挺满意的。(所以找个会拍照的男票很重要、很重要、要)

玩完就在当地随便吃个围餐就继续出发去巽寮湾。在路上还遇到大雨,还以为不能玩,过一下又出现大太阳,反反复复。
       去到的时候,我们本来想去三角洲岛,顺便可以看个日落,但是人算不如天算,去到又是一场大雨,天空与云密布,还是取消行程,进酒店吧,唉,贵人啊,我们都是贵人

巽寮湾闲逛

没法出海,但是总不能呆酒店浪费时间吧,等雨一停,马不停蹄的出动觅食了。出了酒店,走到路口没多远就有一家皇茶,同行有个小伙伴实在是太喜欢奶茶了,就进去试了一下,真是浪费钱了,口感对不上我的味。不过环境还是不错的

晚餐我们是自己买海鲜然后找饭店加工,至于找了哪家饭店,我们没有网上搜,是在买海鲜那里有一个阿姨在招生意,砍价合适就直接是她了。她家的店是在菜市场里面的,比较小的一家,但是味道不错,态度也好,在协商下,送了我们一个紫菜汤,不知道是不是每桌都送,反正听到是送就觉得很满足。找饭店加工他们不是按菜式收钱,是按斤收钱的,清蒸是10元/斤,姜葱炒15元/斤,粉丝蒸15元/斤。价格还是差不多。不过惠州的海鲜还真是比沙扒湾贵。这一顿人均80左右,不过因为买了鲍鱼比较贵

吃完饭就在天后宫附近随便走走,如果有钱还是住海景房比较舒服,下次自由行的时候订个海景房,哦,对,下次还是去阳江吧。

玩转三角洲岛

导游说不去三角洲岛,就白来巽寮湾。三角洲岛听说是第一个私人岛屿,通常岛屿物价都是比较贵的。
         但是我们第二天一上岛就倾盆大雨,在码头淋了个落汤鸡,当时还很有自信的不带雨伞,幸好有个好心旅客遮了一路,但还是淋雨了。
        三角洲岛是有沙滩,有小山的一个岛屿,可以爬爬山,也不高,到顶可以看到全景,沙滩就比巽寮湾的免费沙滩好很多,毕竟私人。

旅行结束

因为时间不长,只有周六日两天,所以玩到差不多中午的时候我们就撤了。各回各家,各找各妈。
      总结这次旅行,第一个感觉跟团实在是不太靠谱,毕竟时间太仓促了,还是自己游比较爽;第二个就是没有预算,花的钱有点多,但是不够满足,所以下次还是要做好计划才行。
       照片很多都被删了,只能将就着看吧

lz也多多分享一下攻略嘛,想去看看。

2016-08-01 01:04

引用 gudxh 发表于 2016-08-01 01:04:18 的回复:

回复gudxh:其实真的不大的,去到随便走走都可以碰到各种景点的,不过一定要去三角洲岛,坐大飞去应该100左右

2016-08-01 11:10

楼主的图片拍的好美,加点介绍就更好啦,要不我们都不知道这是哪啊。

2016-08-01 17:30

引用 lwhzy 发表于 2016-08-01 17:30:05 的回复:

回复lwhzy:其实主要是有些照片忘记了哪里,下次尽量标记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