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春节泰国曼谷、清迈九日亲子游

2016-07-31 23:04 941/3
  • 出发时间/2016-02-09
  • 人物/带小孩

D1:出发,你好,泰国!

大年初一,一家三口第一次出国旅行,泰国,我们来啦!

2016年2月9日,沈阳桃仙机场,出发!

经停韩国仁川国际机场,因为全程订的都是大韩航空,因此不用取行李,方便!在机场女儿买了几样玩具,结果到曼谷下飞机的时候全忘在飞机上了,还好返程也在韩国经停,把丢的东西又买了一遍...算是此行为数不多的失误吧!

这家汉堡炸鸡味道不错,推荐下!

萨瓦迪卡,你好,曼谷!提前在淘宝办的签证,因此过关很快,不过貌似落地签的人也不多!出门打车,按照攻略上说的找官方的打车点,结果根本不打表哈,我用小学英语跟司机沟通了半天,最后500铢成交,还被女儿笑话了我的外语沟通!

入住曼谷洲际酒店,同事推荐并帮忙预定的。位置绝佳,下楼就是四面佛。早餐也不错,而且儿童没收钱!在网上买的happy卡,很方便,价格也不贵,我的苹果装上没障碍,媳妇的三星鼓捣了半天,终于也好用了,在泰国的这几天都能用,还往国内打了几个电话。

出门前自己做的攻略,基本按照这个进行的,后期都是在淘宝订的一日游,跟着走就行了!

D2:大皇宫、暹罗海洋世界一日游!

D2:大皇宫走起,曼谷好热哈,到处摩托车!

大皇宫一游,一半以上游客是中国人,也不用找导游了,跟着混就行了。

天气太热,转了一会儿就出来了,也没去郑王庙。出来女儿非要打个嘟嘟车,后来发现是个错误,因为路途比较远,吹得那叫一个凌乱!后期在清迈每天都坐好几次!

下午暹罗海底世界一游,感觉一般,跟国内的差不多。在网上订的门票,每人RMB130,包括门票+5D电影+玻璃船,玻璃船还可以,能近距离看到魔鬼鱼,电影不推荐。

D3:丹嫩沙多水上市场+三攀鳄鱼园包车一日游

D3:媳妇要去水上市场,女儿要看鳄鱼,在淘宝没找到合适的一日游,所以选择了包车,价格记不清了,包括三张三攀鳄鱼园门票加包车一共是950,貌似包车是一天650,丹嫩沙多水上市场选择的是包船170一条船。包车服务很不错,时间也自由,不过到水上市场的时间有点晚了,等了一段时间的船。

水上市场转战三攀鳄鱼园,以为不太远,结果开了一个多小时,所以说包车还是值得的,三攀人不多,鳄鱼懒懒的,都不动弹。

大象表演,还不错,鳄鱼表演时间来不及了,就没看

D4:曼谷——清迈,清迈夜间动物园一游!

D4:曼谷--清迈曼谷之行匆匆而过,感觉曼谷是需要深度体验的,深入到当地的市井生活之中才更有乐趣。转战清迈,风格马上转变,一副小清新的模样!

入住德兰纳酒店,位置很好,就在帕辛寺边上,离夜市也很近。

当天下午,清迈夜间动物园一游,强烈推荐!!!这段图片过多,也懒得编辑,不感兴趣的可以略过。淘宝订的懒猫旅行,酒店接送,成人RMB169,儿童RMB139。

这个表演超好看,强烈大家提前占座,我们去晚了只能站在后面看了。

这个表演一般,动物都不听指挥

晚上一个人在古城里溜达了一下,感觉很美妙!

D5:古城闲逛+虎园半日游

D5:早上一个人提前起来,在古城转转,这个是三王广场!

芒果!芒果!真的是芒果!好吧,原谅我是东北银!

契迪龙!壮观!肃穆!第一眼看到她的时候身上一阵冷战,很震撼!

马杀鸡!强烈推荐!每天至少一次,曾经一天做了三次!价格比国内便宜很多,而且用支付宝更划算!

下午虎园半日游,由于带小孩只能选择小萌虎的套餐,成人RMB180,儿童RMB139。虎园不大,溜达一圈也就20分钟,在里面瞎转悠。

晚餐,在古城里随便找了一家人多的,味道很好,价格实惠。

夜幕下的契迪龙!另有一番感觉!

吃饱了在古城瞎转悠,古城不大,走到了塔佩门!

吃饱了在古城瞎转悠,古城不大,溜达到了塔佩门!

夜幕下的酒店,提醒大家注意防蚊!

D6:丛林飞跃+周六夜市

D6:本次旅行重头戏,丛林飞跃!在家纠结了好久,反复征求女儿意见,最终同意玩才预定的,没想到胆子比我们都大,玩得很嗨!早知道订Gibson了!我订的是难度较低的飞鼠,RMB275/人。

晚餐加周六夜市,人超多,走了半天也没到头,半路拐弯打嘟嘟车回家了。

D7:大象营+周日夜市

D7:天还没亮自己就起来了,去酒店边上来一份海南鸡饭,味道很好吃,一共吃了三次!

今天的旅行是骑大象,选择的是美旺大象营,坐车的时间很长,骑大象的感觉一般,可能是枯水期,没什么意思。RMB158/人。

周日夜市,貌似跟周六卖的东西差不多,不过地点换了,还是人超多,买了一些纪念品!

D8:宁曼路发呆

D8:晚上的飞机就要离开清迈了,今天选择去宁曼路转转,可能是太热了,都没什么心情,吃了两顿饭,逛了一下泰国商场,有家卖曼谷包的不错。

晚上打车去机场,跟半路遇上的一家人拼了台双条,幸亏提前来了,排队都排到机场外面了,还好值机还比较顺利。再见泰国,再见清迈,我会经常回来的!

D9:回家

有美图!求美文!

2016-08-01 19:05

看图感觉不是那么明白,楼主给讲讲?

2016-08-02 16:26

引用 vivianlee 发表于 2016-08-02 16:26:04 的回复:

回复vivianlee:您想要了解什么?我知道的都会解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