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加勒比海水世界一日游

矫情的引子

2016.7.30
天晴朗,微风起
三人行,加勒比海水世界走起~

游玩准备

1.服装类
拖鞋(中午地表温度急速上升,女生要带平底拖鞋,笔者看到老多美丽姑娘因脚湿被恨天高“残忍”背叛)
泳衣、防晒衣(必备,笔者血的教训,皮肤严重晒伤修复中
大帽沿草帽(推荐给不想一直用手遮光的妹纸,在冲浪池大草帽是神器,又美又实用)
2.装备类
毛巾、洗发水沐浴露(园内有卖¥1)、(防水防晒霜(功能同防晒衣)
手机防水袋(爱照相的妹纸必备,园内售价¥30,某宝¥9.9,看官自行抉择)
3.食品类
园内公告明令不准携带饮料和食物,矿泉水还是可以带的,进园时会检查(女士小型手包基本不查,所以可以带些轻便的食物)
4.门票及其它
周末白天门票旅游及团购网站¥138,比官网¥150略便宜些
园内密码存包柜价格略高(小型¥25,大型¥50,建议一家人共用一个柜子,小型柜子体量较小,目测仅能容纳一个中等背包)
园内食品价格较高,个人平均消费¥60-100,园内食物如烤肠¥5、鱿鱼须¥10、酸辣粉¥16、套饭¥30起,看官自行体会
园内入口处就有游泳圈及冲浪伐的租赁点,价格¥30-100不等,具体记不清了
如果想要充分体会冲浪的刺激,建议租冲浪伐,2-3人的都有

交通路线

轻轨6号线上新街——打Uber至加勒比海水世界(6km,25min,约12元)——步行至售票处(500m,7min)

旅程现在开始

进入园区,首先是更衣室(设施略简陋)——存包处——强行淋浴区——游玩正式开始

第1站——波浪谷

波浪谷顾名思义可以制造波浪,制造波浪的时候人员汇集,像煮饺子一样,人少的时候可以在沙滩上坐着吹吹风,破浪谷分为浅水区和深水区,如果泳技高超可以尝试去深水区,人少!!水质还不错,满清澈的。

第2站——魔力碗

魔力碗是单人玩的,有游泳圈辅助,从弯道上下来后到达一个巨碗中,在碗中经过水流方向旋转最后从中心落下。在弯道中加速的时候最刺激,值得多玩几次。

第3站——飞跃大滑板

飞跃大滑板是双人玩的,体重轻的坐下面,要害怕些,因为从滑道下来后有个速度很快的上升,可能会有偏转,然后下滑至池中。值得多次尝试

第4站——精灵水寨

精灵水寨就依着海盗船而建,由漂流环绕,漂流很舒服,循环水有方向,有的地方水流急,水深0.9m,很适合游泳初学者,顺水游泳不费力(笔者就是这样的,哈哈)
精灵水寨中有各种花式滑梯,适合大小朋友尝试。最大的是绿色的,需要躺着滑下,超级舒服,大概10秒左右,在滑梯中感觉像穿越了。额,不喜欢刺激的请慎重(笔者看到一妹纸下来昏迷被工作人员拍醒的)
滑梯最高处有好多装水桶,当水满后会倾斜倒置,有种人工瀑布的既视感,笔者感受了下,浑身舒畅。
除了精灵水寨外,还有专门的旋转滑梯,需要辅助游泳圈的,个人感觉没有躺着的那个舒服。

第5站——彩虹滑梯

彩虹滑梯是唯一一个头朝下滑下来的,笔者最喜欢的一个,因为可以看见一次次越过凸起,感受速度的快慢变化。本来想多玩几次,但是上楼梯太累了,要背着的身下那个滑板也很重。
彩虹滑梯旁边就是垂直滑梯,是躺着的,比精灵水寨那个陡,速度更快,更刺激,但是路程超短,不过瘾。据说这个垂直滑梯是惊险系数最高的,反正听到好多大男子汉的“尖叫”,“惨绝人寰”,当时把一个妹纸就吓得原路返回了。

第6站——龙卷大喇叭

这个不用说,看官也应该能感觉到,高空滑下+快速旋转,怎一个爽字了得。就是排队的人太多了,如果一起去玩的话排队就当是换个地方聊天吧,保证你想一次接一次的玩,上瘾!

Tips

1.14:00太阳广场会有表演,表演之后就会有一场波浪,不要错过呦!
2.下午会有巡游表演,时间不定,可以先问工作人员。
3.园内的食物还是蛮好吃的,可以尝试。
4.大型刺激项目大多是上午10:30之后开始,但是上午人少,建议各位上午11点到,在波浪谷和精灵水寨游泳溪水;中午吃点东西后玩几个大型项目;下午先体验波浪谷的波浪,再玩一圈大型项目,之后回家~
5.加勒比夜场灯光不错,也有表演,就是有的项目会关闭,优点是不会晒,看官自行决策吧

总体来说,加勒比海水世界还是不错的,游玩设施可以,但是排队很焦灼;性价比一般吧(因笔者最近手头较紧,这次三人行花了¥600还是有点肉疼)。

特别提示:单身狗慎入!!!!各种情侣花式秀恩爱,当然闺蜜行、兄弟行也是可以的,毕竟美女帅哥还是一抓一大把的,重点是身材好啊!!!

像个相册,有没有介绍?

2016-08-01 18:12

强烈关注楼主~请继续!

2016-08-08 11:50

引用 夏天的蔷薇红 发表于 2016-08-08 11:50:05 的回复:

回复夏天的蔷薇红:偶会继续努力的~~

2016-08-17 13:58

引用 rainedufe 发表于 2016-08-01 18:12:10 的回复:

像个相册,有没有介绍?

回复rainedufe:额,第一次写游记,下次会完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