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迪士尼】适合年轻情侣或好盆友的攻略!(一天13个项目2个演出2刷tron~)

名明明明就是我 LV.3
2016-08-01 11:11 1104/15
  • 出发时间/2016-07-30

写在前面的话

美照镇楼~
现在在返程高铁上的我刚刚度过完美的一天(除了热和累),把行程贴上来给大家参考,希望有所帮助!当然如果可以在园区呆两三天的伙伴就没必要像我们这么赶了。

我们的情况是只有一整天时间,周六,上海35度左右,早7晚9,14个多小时基本没歇也没怎么排队。热门几乎玩遍,除了雷鸣山漂流,主要考虑排队时间过长,项目经常出问题什么的,为了玩古迹探索营还穿了板鞋,怕水。以少女心和刺激项目为主,适合幼儿的没有考虑。

因为儿时去过香港迪士尼,小时候也是各种看迪士尼的动画和电影,太爱了,所以出发前一直看攻略做计划(后面会贴),经常到app上看不同时间段的排队时间,各项目的停运情况等,连游玩视频也看了一些(不推荐,导致每到一个项目都有一种被剧透过的感觉,视频和现场没法比)事实证明实际排队时间是要比app和现场预计排队时间短的。

正文咯

前晚住在车程20分钟左右的宾馆,兴奋的睡不着觉哈哈。早上打车到西交通枢纽,7点05分到达园区门口,此时前面已经有两百人左右。(横排其他入口还有很多人)

之所以没有坐地铁,也是考虑地铁首班车到达时间在7点08分,同车的人也很多,到园区门口可能排不到很前面。但是如果坐第一班地铁过来也是来得及的,只是目测领飞跃地平线fp要排一段时间,领的游玩时间也会晚一些。

7点半左右安检门打开,排队查大家的行李,没有开封的食物和自拍杆就好啦(散装再包的也不行)我由于没有行李,直奔第二道检票口,但是发现这里并没有在排队,等了3分钟左右和拿着包的蓝朋友汇合,刷身份证取票入园,为了以防万一还给票正面也拍了照。(一天都追着他问,票和fp你拿好了吗,哈哈,毕竟丢了就影响太大了)。

这次采取的是他先跑,我拿包在后面走的策略,一检完票他就冲出去了,走到米奇大道尽头会在左右两个方向拦着,我们排右边,往探险岛方向。期间看见一个人晕倒了,天呐,祈祷。左边就是往明日世界的,明显人少。

然后继续往探险岛游客服务中心跑,还是我在后面拿包走,路上也有人摔倒,千万注意安全!确认他排在靠前的位置以后,我就没有去飞跃的项目前排队了,而事实上,此时不领飞跃的fp,直接去项目门口排队也是可行的。或者一人排地平线fp,一人排雷鸣山漂流项目(需要存包),园区10点前各处人都不多(除了雷鸣山)。

8点10分,我们就在小矮人矿山车汇合了,不需要排队,矿洞里的场景梦幻极了,不是很刺激。我要强调,多问问!工作人员态度都很nice而且会对你提出非常可行的建议。比如我在去矿山车的路上迷路了,问了以后得知了一条近路。

到创门口准备排队,也是问了工作人员,语重心长的和我们说,“听我说啊,我建议你们先去巴斯光年,快通项目但现在不需要排队。”本来觉得是小孩玩的打枪项目不想去的,但经过劝说还是去了,效果做的非常炫,两人一车,是有操纵杆可以转方向哦,我们最后成绩是5级!哈哈哈

出门就看见了门口的史迪奇,惊叫着跑去合影,我俩还互相卖萌,达成了历史性会晤,现在想想都还非常开心。(买不起乐拍通的照片,截得图啦嘻嘻,有点虚)

转而上楼存包(3小时免费,可以妥善利用,轻装到附近玩),排创,手机可以带着,排了十几分钟吧,形容的话,那就是刺激!炫酷!

下楼又领了创的fp,几乎没人排队。

飞跃地平线时间到了,进去玩,说实话还没过瘾就结束了,但是排队太长,没有二刷,美中不足是坐在靠边位置,很多场景都是变形的。

想玩探索营的,一直很期待,身体力行那种,平时看都显示不排队,但是那会儿有40分钟就暂时放弃了。
再去创附近,赶上e空间表演时间,大白还是很萌的。

再次用fp去创,想挑战第一排,还没等和工作人员商量,就被安排第一排了!太幸运,比上一次感受又更刺激了。

插空吃了个面包当早饭,为了避免低血糖,建议大家早点进食哦。

因为天气太热,又打算在附近等花车,所以选了两个凉快的项目,一个是星球大战远征基地,小型博物馆和合影集合体;另一个是太空幸会史迪奇,排了20分钟,一个互动的项目,挺萌的,但是已经12点了就中途出来了。

12点03分,出来刚好看见米奇的花车!整体十几分钟,没有儿时印象里惊艳了,但还是不可错过。(好不容易才照到超人两口子)

前行到漫威英雄总部,性质和星球大战差不多。喷气背包看着和其他乐园的差不多,就没排。

就近到皮诺丘乡村厨坊,点了两个套餐,各有一碗面和一杯饮料,75一份,可能是饿坏了,觉得还蛮实惠的。为了吹空调,还是室内吃的好。

出来想看冰雪奇缘,但告知要提前25-30分钟排队才行,只好转而领小飞侠fp,目测每张票可领fp是不限数量的,到时间就可以领下一张,但是时间久了难免出现热门领完,没什么可领的情况。

为了等演出时间,到爱丽丝迷宫去了,以前只要说是迷宫我就特别感兴趣,以至于无视了之前大家的评价,不用排队,但是转完觉得一般。

排队看冰雪奇缘表演,有空调就是凉快!具体内容嘛,我是觉得一般啦。

小飞侠fp时间已到,本来是因为没什么可领而随便领的项目,却让我少女心爆棚了,太梦幻了嘤嘤嘤。

为了进全球唯一开放的迪士尼城堡看看,选择排队40分钟(实际30)漫游通话时光,就是一个又一个屋子里不同的橱窗里讲故事,感觉是期望越大失望越大了,梦幻什么的都没感觉到。但是下楼时,路过的工作人员告诉我们,站在一楼大厅往上看,超美,果真!

路过城堡还看了两眼金色童话盛典,有点歌舞剧的性质,不是很感兴趣。

p.s.迪士尼随手一拍都很美

下面必须排队加勒比海盗了!也是显示40实际30,排队的环境都像在讲故事,进去以后也只能用惊艳形容了,必玩!

本来想去海妖复仇号看看,但是另一个宝宝心心念念吃大火鸡腿,就去碰运气,结果运气超好!没有出现排队几小时或者4点左右就售罄的情况,5点多排十几分钟买到了最后一波,口味重的我们表示敲好吃!

对面是惊天特技大冒险,刚好6点场提前半小时排队了,就边吃边排,进去靠中间站哦,是我非常喜欢的表演,看得出来费了很多心思。

终于到了古迹探索营,还是显示排队,存包(手机钱包也得存)以后排了30分钟吧,胆小的我一直选最难的路,挑战成功

看看旋转木马,排队1小时,放弃。在商店逛了逛,7点50去城堡那边坐等表演,然而好位置已经没有了。灯光幻影秀非常好看,灯光喷泉配合烟火,完美结束。

又去看了看木马,依然1小时,又放弃了,逛逛就打车回家啦!

就这么结束了充实的一天,感谢一直拿着背包,陪我到处跑的偏偏^3^

附:迪士尼计划

必备物品:雨伞、墨镜、纸巾、湿纸巾、野餐布(等烟花用)、头绳、防蚊液(花露水)、移动电源*2、防晒霜、未开封的水和食品(可以带个空瓶,园里有很多接饮用水的地方)

票:前一天在APP上买票

交通:Plan A坐地铁:按照现有住宿地点预估,到迪士尼地铁站需要1小时10分钟。建议赶第一班地铁11号线(7:08到达迪士尼地铁站),从1号口出(但是早上貌似只进不出。如果1号口不开,那么就走4号口),5分钟左右到达园区门口。
          Plan B住在附近:迪士尼内房间1000+,可以考虑周边宾馆。

饮食、购物:可以在闲暇时随便逛吃逛吃,早6晚10不能一直跑哦。可以自带一些面包等,在园内吃一顿。

入园:8点开园,先过安检。再凭身份证入园(工作人员会打出纸质票给你)

正题!!
再热门我们都不能错过!:但是不能傻傻排2、3个小时
1.翱翔·飞跃地平线:一进门“偏偏”和“明明”就拿着门票跑去领取飞跃地平线FASTPASS,路上会有很多很多人,和大家一起跑就好了。中间还会拦一次,会有地方显示目前发放的状态(已发完或正在发某个时间段的票)。“偏偏”继续前进到项目门口排队,直到“明明”顺利领到FP,再决定是否继续排队。

2.创急速光轮:第二个游玩项目,耐心排队,也可等待第二轮领取FT。

3.加勒比海盗:(傍晚人少,全天排队时间低于其他热门项目)可以二刷。

看运气的项目:
七个小矮人矿车:第三轮FT备选项目。

人少的项目:建议哪个人少玩哪个 (0-30分钟)
爱丽丝梦游仙境迷宫
漫游童话时光(进城堡)
小飞侠
漫威英雄总部
探秘海妖复仇号
巴斯光年星际营救
小飞象(少女心)
古迹探索营(穿不露脚趾的鞋子)

Tips:创急速光轮(13:30左右人少)

可以穿插看几个表演:
冰雪奇缘-欢唱盛会10:45-19:45 时长18分钟
杰克船长之惊天大冒险12:00-17:00 30分钟
金色童话盛典16:30 时长20分钟
人猿泰山 11:45-19:30 时长30分钟

决不能错过的:
下午花车游行(12:00、15:30),进园区再向工作人员确认时间,明日世界起始
晚上8:30烟花!!!7点50到十二朋友园附近的广场,找个居中的位置。(事实证明,我选的居中位置前面有个电线杆,挡住视线了)

烟花后可以玩旋转木马(不要问原因,明明就是小公主!)
也可以二刷海盗湾,坐小矿车,光轮等

22:30地铁末班车前回家咯~

保持愉快的心情最重要~在乐园里快乐的玩耍,或者在迪士尼小镇逛逛歇歇,不要为了一个项目死等。

-END-See you~

引用 名明明明就是我 的图片:

爱死这个BB,话说去过上海那么多次,还没有去过这个迪斯尼乐园呢~~求与楼主互粉

2016-08-01 14:18

简直完美的计划

2016-08-01 14:19

引用 Vicky 发表于 2016-08-01 14:18:42 的回复:

回复Vicky:刚来蚂蜂窝,你是我的第一个粉丝哈哈,有机会一定要去哦!

2016-08-01 14:23

引用 名明明明就是我 发表于 2016-08-01 14:23:02 的回复:

刚来蚂蜂窝,你是我的第一个粉丝哈哈,有机会一定要去哦!

回复名明明明就是我:嗯嗯,我也好荣幸呢,下次去上海一定要去,带妈妈和宝宝一起去!

2016-08-01 14:25

引用 黄撕葱 发表于 2016-08-01 14:19:00 的回复:

简直完美的计划

回复黄撕葱:也不看是谁写的

2016-08-01 14:26

引用 Vicky 发表于 2016-08-01 14:25:30 的回复:

回复Vicky:有什么问题尽管问哦

2016-08-01 14:28

嗯嗯 ,好哒,谢谢

2016-08-01 14:29

我觉得能把旅游的细节记下来就超级棒啊,不太会写游记的表示羡慕你。

2016-08-01 15:26

引用 borisboris 发表于 2016-08-01 15:26:54 的回复:

回复borisboris:嘿嘿,其实就是写写流水账,留下个纪念啦~

2016-08-01 15:51

不能进园值接玩飞越吗

2016-08-01 16:53

引用 焦不裕禄 发表于 2016-08-01 16:53:32 的回复:

回复焦不裕禄:如果第一批是可以的~开园1-2小时排队的人都很少

2016-08-01 17:13

2016-08-03 11:07

引用 K.K 发表于 2016-08-03 11:07:48 的回复:

回复K.K:

2016-08-03 13:23

啊,羡慕楼主,好想出去玩哦

2016-08-08 10:50

引用 海边的山汉 发表于 2016-08-08 10:50:15 的回复:

回复海边的山汉:一个周末就可以出去玩哦 祝你也能玩的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