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走在广州

夜染未央 LV.2
2016-08-01 11:28 252/8
  • 出发时间/2016-07-29

广州玩了两天,并没有去欢乐谷度假村等地方,而是找了些比较适合两个人随走随吃随拍的景点。

蓝天绿地相见,中间飘着一袭美丽的花带,隔着车窗相望,想着,在高速路上行走的人该是怎样的感觉呢?或许置身于花路真的会带来好心情吧!花城真美!

辗转来到圣心大教堂,遗憾的是,这段时间都不开放,于是乎只能远远欣赏她那矗立的庄严、神圣和静美。

趴望,让我再趴望一会儿~

虾蟹笼木雕,真的很精致,栩栩如生,虾的根须特别长,技艺如此高超,大写的赞!

比较古朴典型的清朝建筑祠堂。

沙面是比较有欧式风情的街道,夕阳的映照下,瘦落的街道平行着,中间是花坛,树林阴翳,很多人到这里来拍照,还有来拍摄婚纱照的情侣。这个时刻是刚刚好的时刻。

可爱生动的小铜像,以及一个萌萌哒的小女娃。

上下九商业街的陶陶居酒家,可惜我们胃太小,装不下更多美味。

当然,更赞的是南信甜品店的姜撞奶和红豆椰汁双皮奶,吃完后只恨为什么不早点相遇这美味。

第二天上午悠闲地来到中山大学,太喜欢这里的绿色草坪了,晚上躺在草坪上看天上遥远的星星,该是多么浪漫惬意的事啊。

广州到处都有的榕树,树上的根须如同一道疏密有致的瀑布,形成天然的遮蔽烈日的屏障。

红砖厂创意园,到达的时候正好是太阳最烈的时候,但即便如此,还是很多年轻人和摄影师到这里来拍摄。真的是个适合文艺青年的好地方啊。

最好吃最适合做甜品的水果应该是芒果了吧。色彩鲜艳,扑面而来的清凉感。

没有更多时间流连,却一直留恋着这里。

关于住宿

我们是在广州住了一个晚上,当时预定的是离地铁站比较近的一个酒店:广州广东迎宾馆。离地铁站公园前站只有几分钟的距离,特别方便。这个酒店据说前身是将军府,由此可知景致环境都不会太差。

果然,一进院子,就是一座有树有亭的小山丘,山丘上坐落着几棵巨大古朴的榕树,榕树的树冠成了一朵遮天蔽日的蘑菇,走在树底下完全不用打伞,时不时能感受到来自大自然的亲切。

整个酒店都很安静,房间都比较宽敞、舒适。可以说超出了我的预期。

关于交通

玩几天的话,无疑买地铁一日卡或者三日卡最为方便,广州的地铁很发达,所以尽管去一些较远的地方还是比较近的地方,坐地铁都十分方便,换乘也不麻烦。

总之,在广州吃得很满意,玩得也很轻松悠闲。

楼主楼主,图文搭配才更好哦(其实我是想来看攻略的)

2016-08-01 11:58

引用 yanglei 发表于 2016-08-01 11:58:16 的回复:

回复yanglei:不好意思第一次写游记,有点乱,攻略的话建议你去看广州4日游或者5日游的攻略,选择自己喜欢的景点去玩更合适哦!

2016-08-01 12:33

2016-08-01 12:45

支持

2016-08-01 13:33

引用 夜染未央 的图片:

好可爱的baby,萌到我了!求与楼主互粉

2016-08-01 13:47

真是大爱啊,我能说我饿了吗!求与楼主互粉

2016-08-01 13:48

引用 Vicky 发表于 2016-08-01 13:48:00 的回复:

回复Vicky:真的很好吃啊,色泽也非常漂亮

2016-08-01 17:56

有美图!求美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