塞罕坝放飞身心之旅

2016-08-01 12:43 805/14
  • 出发时间/2016-07-29

世界这么大 我想去看看

生活在喧嚣的闹市中,天天看着路口的车水马龙,体会着明天周而复始的工作或者生活,觉得生活好乏味。世界这么大,我想去看看。我相信有好多人都有这种想法吧。趁孩子暑假有时间,我们决定旅游,带着孩子看看外面的世界。我就带着她和家人们一起来到了有着“花的世界 林的海洋 云的故乡 珍奇异兽的天堂”的传说i的地方——塞罕坝

走走停停   终于到了塞罕坝国家森林公园的正门,也就是坝上人所谓的“山门”。红红的柱子,复古的装潢,看着好气派,好像走到了清朝,不愧是“皇家猎苑”

初来乍到 沿途看景

我是通过同事认识了一个在赛罕坝开农家院的老板,他家房间干净 位于中心地带 价位还不贵 来的途中不懂就问他,他就好像是我们的活体导航,嘿嘿 。这个农家院的老板好热情的呢,年纪不大,是个小伙。听说我们是朋友介绍来的,又是第一次来塞罕坝就特意到公园门口来接的我们,当时我就被他做生意的热情好客和实在打动了。对于塞罕坝,从未来过只是听说过,由此我想找个导游,当时这个年轻的小伙子就告诉我住在他家的农家院不用找导游,我当时有点不解,我问他“难道在你家住宿还提供导游服务?”  小伙子笑着说“是免费导游。”这样的服务好到位。经过聊天,我知道了这个年轻的小老板叫彭超,挺和气有耐心的,我们在坝梁那里看到了一个叫塞罕塔的景点,我们去看了,彭超说这里是塞罕坝的最高点,在这里可以看到林海。我们就去里面看了,因为来放松的嘛,就想看点辽阔的,真是看了还想看啊

如果说看到一望无际的草原   万顷林海会觉得身心放松   会陶醉在这    我觉得像我这种第一次来塞罕坝的来说  足以让我兴奋不已 让我放松身心了

到达目的地 住得好舒服 全羊宴

下午 , 我们到达了彭超家的农家院,地理位置很好,还是在机械林场,离御道口风景区和乌兰布统大草原都不远,位置很中心。“京塞缘农家院”对于这个名字我问他是什么寓意,他说来这里的北京人多 ,这里又是塞罕坝,缘分使然,京塞缘。呵呵好有意思,一看这个小老板 别出心裁啊。这是他家农家院

我们和彭超订了一只烤全羊,他带我们去羊圈选得活羊现杀的,随便选,我选了一只稍微大一点的,烤全羊900,更何况羊的所有东西都给做了,他们当地管这叫“全羊宴”,如果当天吃不完,第二天回锅炖手把肉或者炒孜然羊肉。当时我听了以后感觉太便宜了,因为我在网上看到说一只烤全羊一千五六呢,还什么都不带。回到了农家院,休息了一会,准备吃饭,饭菜的价位挺合理的,我们一起吃的饭,我们看着那只烤全羊,不知从何下手,彭超帮我们撕的,服务很到位。我们顺便商量了一下第二天的行程,因为是彭超领我们出去玩,路线都是他安排,我们也比较放心,上次我的同事找他就玩的很好,和彭超虽然相处得比较短,但是在他说话和办事上感觉人非常实在,拿我们当朋友似的,吃完饭我们相继就睡觉了。哎呦,忘说了,我们来的时候人挺多的,算是旺季了吧,房价还真是不贵 才100多一点
  反正我相信彭超,他的实在和优惠把我打动了,在塞外的草原坝上有着一个特别实在的小老板,以后我打算有时间就来玩。
  如果你也想放松一下心情   ,  放松一下自我   ,那就来这万顷林海还有辽阔的草原来吧   。有来玩的朋友们就来找彭超   电话:18331426605微信:pcwb1319514461    真的挺靠谱!   超级实惠!

早起拍日出 看了几处花海

第二天早上很早我们就起来了 ,打算去拍日出,因为没来过、也不知道哪里拍日出美,就问的彭超。彭超说带我们去七星湖湿地公园拍日出,他说七星湖水草丰美,水草滩是活动的浮层,其底层仍是湖水,且整个大湖面相连,所以大大小小七个湖面实际上是一个相联的。拍出的效果比别的地方都要好。 之后彭超又带我们去了几个地方看了花海。一大早心情都是美美哒、回到农家院吃完饭以后,就继续接下来的路线了,接下来是彭超给我们设计的去乌兰布统大草原,进行走进大草原、草原深入活动。说心里话,一说去草原我就挺激动的,一听彭超说草原穿越、野炊什么的,内心中的欢喜就更加无法用言语形容了。 可是说到穿越,我们开的小车根本就穿越不了,因为底盘太低,我听彭超说那边穿越的路不是很好走,不过也正是这种不好走,才存在了那种刺激感。正在我们发愁怎么过去的时候,彭超说草原穿越做他们的越野车就可以,也就是包车,包车一天才500,真不贵,我们坐他的越野就出发了。

新的征程 草原穿越 野炊 走进草原深处

坐上越野车的我们异常兴奋,因为我们终于可以看到我们心心念得乌兰布统大草原了,更何况是深入草原深处,穿越大草原。我们在车里想象着一会的景色。过了不知多久 ,就看不到成片的林子了,反而更多看到的是一片片开阔的的草原、一棵棵矮小的小树在草原上屹立着,再加上蓝天白云的匹配,就和电脑屏幕上的图片一样。深入了一会草原的路,我看到了“天苍苍,野茫茫,风吹草地见牛羊”的画面,哇 ,羊群,马群。美不胜收。这片草原,真美,如果是我自己驾车前来,我想我是看不到这种美景,因为我只会去景点,而不会i来这种未经开发和人工改变的地方。我拍了几张照片,作为留念,家人们嫌弃有牛羊便便的味道,怎么让拍都不拍。听说坝上的天娃娃的脸,这次我也是真的见识到了,来的时候还是蓝天白云,看这才多大会儿,天就成这样了。

一晃  到了中午。 天气也慢慢转好了,我们也开始到了野炊时刻。 我不喜欢做饭,我就带孩子去旁边看景色去了,野炊,准备的是烤羊肉串、烤馒头、煮方便面、和煮的蒙古奶茶。也许听起来并不是那么的好,但是我们都很喜欢那种感觉。你看,表姐忙得不亦乐乎,在这种氛围里,还有谁会嫌弃厨具不好?哈哈

大家都心情美美哒吃过野炊后,我们又开始了新的征程,彭超带我们来到了一个让人看着更刺激的地方   。当时宝贝儿们都惊呆了、特别激动,是一个滑沙地带,哎呦。我给你们上个图,就知道了

怎么样,看着是激动吧。在最高点向下滑,到最底下都挨摔,不过放松么,玩的就是这种刺激,彭超给我们准备了滑沙板,这个项目不仅不花钱、而且还够刺激,不过i,老人小孩还是不要玩的哦
玩完了以后,我们就回家了 ,穿越的这一天,好充实,也好兴奋,也有点累

不舍的离开 塞罕坝等我

昨天玩的好嗨皮,今天就要返程了,心里难免会有不舍。没想到第一次来这里,竟然会遇到这么好客的农家院老板,没想到会有这么周密而又有趣的行程。感谢彭超,服务真的特别的好,跟我们在一起,拿我们当朋友一样对待,在他家的农家院里住,感觉好像是自己在坝上还有一个家一样。说到这,我又不由得再向你们推荐一下这实在的小伙子    彭超:18331426605     vx:pcwb1319514461
   我是第一次写游记,不知道该怎么写,但这些都是我自己亲身体验后的感受,大家出来玩,都是想要有个美好的旅程,希望对大家有所帮助。

塞罕坝   等着我  我还会再来的

一直计划着想去这里呢,碰巧就看到了你的游记哈哈~

2016-08-01 13:44

引用 筱娜 的图片:

之前公司也组织部门去过,吃羊腿的场景历历在目啊!求与楼主互粉

2016-08-01 14:08

2016-08-01 14:09

引用 紫诺zevo 发表于 2016-08-01 13:44:06 的回复:

一直计划着想去这里呢,碰巧就看到了你的游记哈哈~

回复紫诺zevo:嘿嘿  这是我第一次写游记   不过塞罕坝一游   我真的是流连忘返   嘿嘿   你去的话也可以联系彭超   我觉得挺实在的     秋天我还想去呢

2016-08-01 14:26

引用 Vicky 发表于 2016-08-01 14:08:44 的回复:

回复Vicky:好哒好哒   嘿嘿

2016-08-01 14:27

引用 流浪 发表于 2016-08-01 14:09:55 的回复:

回复流浪:嘿嘿

引用 筱娜 发表于 2016-08-01 14:27:22 的回复:

好哒好哒   嘿嘿

2016-08-08 01:00

刚去那边玩了一圈回来 又想回去转转了

2016-08-08 11:50

引用 只想爱着你_l 发表于 2016-08-08 11:50:21 的回复:

回复只想爱着你_l:那边挺好的  是吧   嘿嘿

2016-08-08 15:52

引用 liu_colin 发表于 2016-08-08 01:00:11 的回复:

楼主请收下我的膝盖

回复liu_colin:什么意思😳

2016-08-08 15:52

太有用了

2016-08-19 12:58

好详细,真不错呢?谢谢楼主的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