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嗨BUY新罗#哈韩一族在首尔(新罗免税店最新攻略和购物经验分享)

扎西 (丹东) LV.6
2016-08-01 12:48 955/6

新罗免税店,我想你了

韩国去了好几次,主要就是济州岛首尔,准备下次去釜山等地深入游,当然如果这次能拿到福袋就更好了,新罗也去过2次了,整理了一些之前的购物体验,也为了今天秋天去新罗继续血拼做准备,把最新的资讯整理起来,希望能对大家有帮助。

准备工作

首先,去韩国不购物简直对不起自己和行程,所以去哪个地方购物就很关键了,其实不用多想,一站式最便捷,首选新罗免税店,为什么呢?因为商品齐全、服务到位、交通便捷、特别是优惠力度特别大,这是购物者首先要考虑的因素。
其次,既然定了新罗,那就得了解流程,可不是简单就进去买买买,而是有一定技巧和策略,先去官网了解下最新活动,记得今年有新罗购享家活动,新注册会员加入购享家有一系列优惠,羡煞旁人。
再次,要了解你买的东西在那个位置,这很重要,也就是要列清单,每个品牌每个位置都要清楚,官网有方位图,每个品牌的位置都很清楚,这样你逛起来才不会像无头苍蝇一样迷茫。
最后,当然就是买起来了。
先总结这些,接下来慢慢详解。

办理会员卡

如果你不办理一张会员卡,那就亏大了,办理很简单,首推网站注册办理,只要按照相关信息填写就可以成为银卡会员,虽然是最初级的会员级别,不过也有相当的折扣,大部分商品都有9折,买多算起来很可观的。另外密切注意官网的会员信息,有些银行白金信用卡可以直接办理金卡,折扣就更高了,以前我有中行白金卡,有段时间能办理,不过后来不行了,变成建行白金卡才可以,所以要注意网站信息更新。

除了银卡,还送网络8美元积分,差不多50人民币了,好大方

如果你之前都没注册过,现在就可以加入成为购享家,非常多优惠。

注册好了之后,你可以到现场服务台凭护照领取你的会员卡实体卡,也可以不领取直接购物,因为你买单的时候需要出示护照,里面已经有你的会员信息了,直接折扣和累计购物总额,当然喜喜欢收集卡的朋友领取一张实物卡挺好看的,卡面简约又不失高大上。

注意:打折和礼包之类的一般仅限于自由行,如果是跟团就没法享受这些优惠了。

畅游礼包

礼包可是个好东西,是新罗在你购物基础上的回馈,根据我之前在新罗的购物经验,礼包内容最近都差不多,略有改变,比如之前有游汉江和首尔塔门票,最近的信息是刮刮卡和更高值得购物卡,都相当不错,最新的礼包如下图。

原来是AB代言,现在换成李光洙和宋慧乔了,都很养眼就是了。

最值得一提的是Tmoney 卡,只要1美元就送,几乎等于白送,里面有5000韩币,地铁都能坐个三四趟呢,很大气,光是新罗赠送给我的交通卡就两张了,哈哈!另外wifi使用卷也实用,省去你租WIFI机器的费用,覆盖范围挺广,基本够用,你看这两个就解决交通和通讯问题,多好,随身充电宝挺小巧,就是容量小了点,是卡片式的,方便携带,上一次购物我的限额送了2张三万韩元的购物卡,折合下来也有三百多了,又能多带几盒面膜。

携程订机票酒店送购物卡别错过

我前两次行程都在携程订的,因为新罗和携程有合作关系,定机票和酒店都有送购物卡,所以你一定不要忘记现场在服务台凭借携程的通知短信换取购物卡,这个等同于现金,没有使用限制。

记得当时酒店加机票信息就送了一共5万韩币购物卡,爽翻了!

有多少银行信用卡都带上吧,能换购物卡呢

多家银行都和新罗一起活动,比如下面这些,都是直接送券。

招行、中行、交通银行等等,都是两万韩币代金券,还有很多银行有返利,非常划算!

即使你啥信用卡都没有,银联卡总有吧,也带上,你看,4万韩币代金券又到手了。

边边角角的优惠券代金券都别浪费

其实新罗现场也有1万、3千的购物宣传单,上面都有标注使用条件,一般是买满多少都可以使用,所以也不用担心,而且官网也可以扫描或者打印现场出示就能抵扣。积少成多,买的多,优惠多,算下来,你都不敢相信省下这么多钱。

购物从打车开始

经常在蚂蜂窝问答里面看到有人问去新罗怎么坐车,一句话,能打车为什么还要找公交或者链接巴士呢,至少去的的士费,大气的新罗帮你报销了,回去的话如果大包小包打车当然最舒服,不过新罗也有到东大门、明洞等热门地区的巴士,也很方便,反正我每次都是打车去,虽然东大门距离新罗不远,胜在方便,一般都是3000多韩币,可以报销的最高限额是2万,基本市区足矣。

注意的是,很多问答人都说在服务台领取代金券,没说清楚,因为大部分人都以为是负一层那个服务台,其实是在一楼准备拐电梯下去的那个服务台那里,负一层服务台是不提供的士报销的,别走错了,当时我们就是因为没搞清楚,后来在一层换的时候,办理人员说最好要半小时内来报销,后来还是给我们报了,服务人性化,态度也好。

另外韩国租车不少都是爷爷辈的司机,英语不行,所以简单的韩语最好会比较保险,建议翻译软件发音的装一个APP,而且你说韩语谢谢,他会热烈回应,我第一次说thank you,他都不理我,换了韩语才回礼,很有趣。

当然你也可以选择地铁或者穿梭巴士,可参考下图。

楼层介绍很重要

以我前两次新罗购物的经验,了解布局和品牌位置很重要,因为现场很热闹,人很多,如果方位感不强的人,很容易晕掉,特别是负一层的化妆品区,不同品牌之间相隔很近,容易迷失在里面。

新罗现场在服务台处也有楼层分布图,不过我还是建议网上先打印出来,把你要买的牌子标注出来,到时到现场就很容易了。

负一层主要就是韩国本土化妆品、食品和电子产品类,我逛的最多的地方。

一层以国际奢侈品牌为主。特别是MCM和卡地亚值得一去。

二层也是我常去的,后、雪花秀和迪奥都是比较熟悉常用的牌子了,比较恐怖的是雪花秀和后这两个柜台,基本都是人满为患,排队是必须的。

重点就是买买买!

成为会员,换足代金券和购物卡,接下来不多说就买买买了,每次作为自由行的我都能满载而归,每次买都要出示护照,所以护照一定要随身携带,就不要放在背包之类,拿取麻烦。

韩国自主流行品牌后、雪花秀、IOPE、赫拉、兰芝、CNP、欧蕙等都有满赠活动,而且赠品都是如此给力,这些产品都是新罗以及整个韩国特别热销并且广受欢迎的,没来韩国之前在国内就买了很多这些品牌产品,在国内买价格自然要贵很多,而且还木有赠品送,想想就悲伤,所以这次买了很多带回去。

负一层的指示牌,英文好的可以看出来有会员柜台、礼品兑换台、珠宝、包包、食品、电子产品等,算是比较性价比高的区域了。

基本上每个柜台都有会中文的导购,所以不用担心语言沟通问题,嫌麻烦其实可以提前把要的东西写下来,连沟通都省了,不过可能是因为出货量大,不少热门套装都是缺货状态,可能要机场或者网上看了。

新罗的品牌包罗万象,从大众都可以消费得起的潮流商品到世界闻名的奢侈品在新罗都有。新罗免税店你必须来就是因为它有一种豪气就是:你只要消费新罗就给你打折,你买的多,新罗就送的多,就是要你满载而归,愉快购物。

新罗的包包款式也不少,上新挺快!

后的柜台,人尤其多,作为韩国比较高端的品牌,说明国人购买力之旺盛。

逛累了去三楼休息下,喝咖啡品甜品非常享受。

这里的马卡龙挺好吃,价格也比较厚道,值得一尝。

作为一个休闲歇脚的小区域,东西种类也不少了。

可爱的小熊,想领一个回家。

这里的视野开阔,可以看到新罗酒店和街道,让人在购物之余得到放松,补充能量,等会继续再战。

这是机场店,当时有个朋友要的补水套装市区新罗没买到,后来在这补货了,总算不负所托。

记得一定要事先在机场那里称重下,每个航空公司对于托运的要求不太一样,厦航经济舱是每人限制一件托运,不超过20公斤,我们都接近了,因为化妆品还是比较占重量的。

最后建议一定要密切在国内就关注新罗免税店微博、微信平台,了解每个月新罗的优惠政策使得来到新罗购物如鱼得水,只需要刷银联卡,买买买!满赠、满减,享受国庆的优惠之后针对中国游客,银联卡支付再打95折。所以说关注新罗官方微博很重要,基本上每个月都有打折优惠动态和新活动,不容错过!

首尔闲逛

因为也不是第一次去了,所以对于首尔主要景点也基本了然于心,所以这次除了主要的任务是新罗购物以外,就是随便再走走,再吃吃漏掉的美食,这次重走了一些景点,也去了一两个之前没去过的比如水族馆。

这次在携程定了接机,机场高速感觉速度很快。

酒店房间还是一样小,其实不少快捷酒店都不需要另外带转换插头,都有至少1个插头是直接用的,韩国的咖啡其实味道也不错,我们都收集起来带回去了。

明洞清溪川

照例每次都要去明洞逛逛,虽然不买什么东西,总觉得没来走一次感觉少了点什么。

明洞晚上确实比白天热闹很多

linefriend这几年确实大热,就是东西偏贵,做工也不够精致。

肚子有点饿,买了鸡蛋糕,味道不错。

明洞那里的教堂,这次去特意经过了下,没开门就是了。

打车去清溪川,情侣很多,狂虐单身狗的地方。

第一天新罗采购了部分,所以比较累就提前回酒店休息。

第二天去坐地铁安国站下,找了家小店

北村韩屋

炸酱面甜甜的,赠送的萝卜比较好吃。

在北韩村屋闲逛,第二次来,还是很喜欢这里,当然没有旅行团的话就更清净了。

喜欢这里的随性和古老味道。

景福宫

因为同行的朋友第一次来首尔,所以陪她去景福宫。

其实景福宫更像个公园,有休闲的感觉。

光化门有穿着民族特色衣服的岗位兵比较有意思,一动不动。

韩币上的大人物。

光化门广场有点狭长。

仁寺洞

这个标志大家都叫它人人。

不是只有首尔塔才有挂锁的地方,这里楼顶也有。

好玩好吃的便便糕点

首尔塔

去南山塔,买了来回的缆车票

这里的玫瑰冰淇淋也相当美味。

建议在日落时来,既可以看到夕阳,然后又可以等夜景。

很成规模的锁

首尔塔排队的人很多,听口音也有很多都是本地人来,以情侣居多,确实漂亮。

晚餐去吃炒鸡排。

梨花女子大学

梨大也是第二次来了,总是莫名喜欢这里的氛围,能在这里读书真幸福。

附近的小店很多,可以淘一些小首饰。

水族馆

一般去水族馆的人不多,因为没有特别之处,国内类似的水族馆实在不少,主要我们想来体验下这里的水族。

国内的水族一般很大,这里偏向设计感,有点艺术味道。

很有特色的电话亭鱼缸

创意无处不在!

是不是很有意思呢这个

居然还有小松鼠,惊呆了

张开躯干欢迎我们么?

林荫道

在这里喝下午茶最合适不过,建议不要错过体验。

穿过学校和居民区中间的人行步道前面就是汉江公园

喜欢夕阳

晚餐去明洞吃芝士排骨,其实国内也好多,这里的还是最合我口味

晚班的飞机回去,首尔,我还想再去!新罗,我还没逛够!

引用 扎西 的图片:

楼主果然是购物狂啊,拜服了!求与楼主互粉,欢迎楼主有空也来我的小窝逛逛哦!

2016-08-01 14:07

太佩服了!!谢谢楼主的分享,想请教一个问题哈,我在带我飞APP上抢到了往返500多块去首尔的机票,想问楼主是什么时候预订的酒店?需要提前多久?

2016-08-01 14:59

顶下

2016-08-01 15:06

引用 章曼福 发表于 2016-08-01 14:59:01 的回复:

回复章曼福:酒店价格跟旅游期间是否是淡旺季相关,期间浮动不太大。需要提前多久不好说,我一般都是提前1-2个月左右订酒店。

2016-08-01 15:07

没有假期的人只能先默默看游记了。。积蓄能量!

2016-08-01 16:26

唉,看楼主玩的这么开心我也想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