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白和小虾的蜜月巴厘岛行

小虾米 LV.2
2016-08-01 13:18 431/4
  • 出发时间/2016-07-12

和程先生的蜜月旅行时原本计划泰国普吉岛,后来任性的改成了巴厘岛。谢谢程先生的大力支持。由于决定的比较仓促,就报了个机票和酒店的自助团。选择多种多样,比对后特别喜欢这个酒店,就将信将疑定了。刚办完婚礼答谢宴,第二天就启程出发,总之略显紧迫却惊喜不断。
    行程和费用等后续更新,先上图。

关于行程

day1-2     2016年7月12日  重庆23:55  —广州  02:05
day2        2016年7月13日  广州06:25  — 巴厘岛12:00
day6        2016年7月17日  巴厘岛23:55 — 广州  05:10 (+1)
day7        2016年7月18日  广州09:30 — 三亚 11:05

巴厘岛行程:
7.13:换钱、逛酒店对面的库塔海滩,休息
7.14: 包车游。线路安排: 情人崖(Uluwatu)--金兔咖啡店(Golden Rabbits Coffee) --海鲜餐(Sidewalk)--海神庙 (Tanah Lot)--返回酒店
7.15:包车游。线路安排:乌布皇宫(Ubud Royal Palace)--乌布市场(Ubud market)--Bebek Bengil餐厅脏鸭餐--圣泉寺---巴厘岛DFS免税店(Tirta Empul)/金巴兰海滩--返回酒店
7.16:蓝梦岛浮潜(某宝预定)
7.17:spa、逛家乐福、闲逛

1&2

行程是从广州直飞巴厘岛,选择了深夜从重庆飞,差点没赶上飞机,赶到机场拖着行李箱就狂奔,好在及时办了登机牌,却不想飞机晚点,比较幸运,只晚点半个小时。第一次出国,我们即紧张又兴奋,好多流程感觉都不知道。凌晨3点多在广州的巨大的机场里找了好几圈才找到国际航班的办理口
办理登机牌时还遇到一对老年夫妇,说是跟我们一起,我们也是摸石头过河。不知道是凌晨4点过太早,还是现在流程简化,过海关、检验检疫三关都是径直通过,没有障碍。

第一次吃飞机餐有各种刀叉餐具,印尼风味。

修建在海上的飞机场,不大挺有特色

办完酒店入住后到附近街上觅食,看着 SideWalk Cafe&Bar ,感觉不错(主要是有中文菜单。。。)
没想到后来跟团游的海鲜大餐也在这里,味道确实很好哟

酒店对面就是库塔海滩,人很多,冲浪,玩耍。。。

q

传说中的猫屎咖啡

烤玉米,超级好吃

未完待续。。。。

顶下

2016-08-01 15:05

图不错,有什么故事可以听听吗?

2016-08-01 15:34

看图感觉不是那么明白,楼主给讲讲?

2016-08-08 11:50

推荐一个很全面的旅游群给大家  ~5~4~4~9~5~1~2~5~3   吃喝玩乐住都可以解决的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