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王要出逃∣阿拉在人民广场吃炸鸡

2016-08-01 13:22 1059/10
  • 出发时间/2016-07-16

开头的小碎碎念

在决定去魔都的时候,还是年初的时候,那时候要建大陆第一座迪斯尼的时候电视电脑上的新闻大肆报道反正到了那种周围隔壁的人都在讨论上海迪斯尼的地步。过完年该上学了,这件事一直被忘在脑后,等到了放暑假才又一次被提起。恩,决定了,不犹豫了,说走咱就走》》》》》》》

关于准备

本少女是典型的天蝎座少女,所有的事都很喜欢计划好规划好,当知道要去魔都见识世界的时候就开始立马准备了,反正蚂蜂窝的上海游记都被本少女翻阅完了,当然少不了微博上的美食博主,不然你们以为本少女的小短身大腰围哪里来的
港真,下面的博主的微薄都是本少女去魔都之前翻烂的,你在魔都吃的好不好就真的靠他们了

要想在魔都的水泥包围下全身而退,你手机真的真的真的要有下面的爱拍拍帮你们补血补蓝引路
传送点(谷歌地图):相信不用本少女仔细说也是知道用来干嘛的吧
补血(大众点评):美食在哪里呀~美食在哪里呀~美食在那大众点评里
补蓝(罗森点点):罗森里的饮料啊水啊都炒鸡好喝的!有了它你就等于拥有了全世界的罗
                              森。。。的水
ps介绍一下:bon的功能其实跟大众点评差不多but!bon的更多外国人点评世界级的点评
                     vsco就是手机拍照,只要淘宝5块就能拥有左右世界级好用的滤镜,but!
                     选择困难症不要用

噔噔噔噔噔,给大家介绍下这次出征魔都的大臣们

既然你诚心诚意的发问了,
我们就大发慈悲的告诉你!
为了防止世界被破坏,
为了守护世界的和平
贯彻爱与真实的邪恶,
可爱又迷人的反派角色~~
我们是穿梭在上海的小可爱恶魔!
白洞,白色的明天在等着我们!!
就是这样~喵~~~~

首先出场的是my brother(让本少女也拽拽英语,好让大家知道我也是读过书的人!)
江湖人称行李小白龙,其实就是挑夫一个,我们的行李跟我的宝贝香鸡都是my brother拿的
我弟在手,天下我有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然后紧跟着的选手就是wuli财政大神母上大人!!!
两手掌握着我跟my brother的吃和住,其实吃的好不好不单只要靠好的美食博主还得靠大金主

主角永远都是最后登场的,上不去的身高,下不来的体重就是我!
身短可是我有大长腿
有关于上海行程的问题可以找我问问,传送门weibo:@Lbiuboom

关于住宿

我们在上海的三天晚上都是住在上海外滩的这件168里面,住这里很方便,出个门早餐步行街商场什么都齐了,除了酒店房间有点儿小之外,不过在魔都这种房价地价比我身高还高的地方来说还是很可以的了

关于香鸡跟修片

香鸡是佳能70D
修片后期:lightroom 美图秀秀

关于交通

上海的交通很方便,毕竟是大城市。在上海的三天我出门去哪里都是首选的搭地铁,因为等公交车时间久还不一定有位置坐,有时候还得转车。地铁就方便很多,就算要转地铁也是一趟公交车不到的时间。但是上海的地铁很多一定一定要看清粗搭几号线的地铁,转几号线的地铁,在哪一个出口!不然出错了要绕好大一个圈!
ps:如果你一整天出去都坐地铁而且超过18块的话一定要办地铁一日通!在服务台就可以办

九年前我还是读小学的时候,跟着舅妈们去了香港迪士尼一趟,那时候还小不懂那些人为什么都这么兴奋,要不是那时候留下了一张与巴斯光年的合照,我大概记不得我去过吧。
当我们去上海的时候,就决定了,虽然网上说的很不好但是还是想去捡回那颗童心。

为了省下去迪斯尼嗨的门票,我们毅然放弃了肥鸡跟高铁,搭了最便宜的动车but搭了一晚上差不多12个小时真的腰跟脖子都断了。我们第二天7点到的上海虹桥火车站之后立马赶过去上海迪士尼,因为是星期六,早上8点钟开的门当我们赶到的时候园区里面很多的游戏设施已经排起了长龙 T﹏T ,所以大家要早点去,他会提前开门的

关于一些迪士尼的小tips要tell给everybody:

1、去的前一晚一定要下上海迪斯尼度假区app跟乐拍通app(至于怎么用下面会告诉大家)
2、手机一定要存好一点可以消磨时间的小说或者电视剧小游戏,所以一定要带手机伴侣充电宝!
3、可以带一点没有拆封的食物跟水,开封了会在门口被没收!
4、如果不是有钱的小孩子想要买米奇头饰可以在门口的小贩那里买或者在X宝上买
5、要去雷鸣山漂流的亲故们可以自己带雨衣,园区的雨衣稍贵,如果你想嗨一点,可以不穿哦,反正穿了也是会湿的
6、进园must be拿乐园指南跟演出时间表
7、进入园区第一时间是要赶快去拿那些热门游戏的FP,每个游戏的FP要到相对应的主题园区拿!(园区的三大热门游戏:tron、飞越地平线、七个小矮人矿山车)FP每隔两个小时拿下一个项目,每张票只能拿该游戏一次FP哦!(可以使用FP的项目:明日世界——tron、巴斯光年星际营救、梦幻世界——七个小矮人矿山车、小飞侠奇遇、小熊维尼历险记、 探险岛——飞越地平线、雷鸣山漂流 )
7、最后一点是最重要的!一定要提前半个小时半个小时半个小时到!

关于上海迪斯尼

自驾在停车场100块一辆车
可以搭乘11号线迪士尼站直达。
地面公交
度假区内设有旅游接驳公交,其中度假区2、3路为单向环行旅游接驳线路,在地铁站->地铁站之间运营。地铁站站首末班车:8:00——21:30,度假区内专线票价1元,享受换乘优惠。
国际旅游度假区1路走向:地铁站--->购物村--->申迪南路--->迪士尼乐园酒店--->西公交枢纽站--->南公交枢纽--->申迪南路--->购物村--->地铁站(共9站)
国际旅游度假区2路走向:地铁站--->购物村--->申迪南路--->迪士尼乐园酒店--->西公交枢纽站--->玩具总动员酒店--->申迪北路--->地铁站(共8站)
国际旅游度假区3路走向:地铁站--->申迪北路--->玩具总动员酒店--->南公交枢纽--->申迪南路--->购物村--->地铁站(共7站)

大家为了能少排点队首先一定要熟悉乐园的分布啊!我们一直在迷路的血教训告诉大家真的要!
乐园拥有六大主题园区:米奇大街、奇想花园、探险岛、宝藏湾、明日世界、梦幻世界;两座主题酒店:上海迪士尼乐园酒店、玩具总动员酒店

上海迪斯尼度假区app:大家一定要下,他能告诉你每个游乐设施需要排多久的队,演出是什么时候。还有有时候有些设施在维修不开放,什么时候开放还在上面显示,这样大家就能看着上面的时间去选择安排,节约很多时间,玩转整个乐园不是梦

乐拍通app:如果你觉得进去玩还拿着香鸡单反很麻烦的话,你可以完全不带!因为在里面你可以请拿着单反的工作人员帮你拍照,然后扫一扫乐拍通的二维码就能显示,摆脱了游玩的累赘。乐拍通卡可以问帮你拍照的工作人员拿哦

去的那一天天气很不好,据说打台风,会有雷阵雨,从火车站赶过去的时候就已经在下雨一直还很担心会不会下个不停玩不了,还好到乐园之前停了,但是天空都是阴沉沉的,为了这个修片修了好久,还好下午巡游的时候出了太阳
迪斯尼的热门游乐设施一般早上就会被拿完FP,如果你拿不到换言之就是你要排3-4个小时的队还要不断被拿着FP 的人插队!所以一进去就告诉麻麻跟迪迪要飞奔去抢飞越地平线的fp!过完安检包包,拿了票票之后就进去咯~

一进门口就看见乐队在欢迎我们

尽管是知道要赶快赶快去拿FP,可是看见了高飞他们还是被迷得停住了脚步

因为麻麻会晕车所以我们这一次并没有玩tron,so我们一进去就奔着探险岛的飞越地平线FP去
我拿着地图带着麻麻迪迪饶了一大圈结果迷路了,最后还是迪迪看着地图找到探险岛的游客服务站,我可是学文科读过高三的大学生啊!!等我们到了的时候已经排了几个转弯的队了

拿FP就用了20分钟,我们拿到的FP已经是下午两点后的了,因为要两个小时之后才能拿下一张FP,不要傻傻地等着,抓紧一切时间逛起来,只要在规定时间里去就可以了,所以决定去其他地方先转转,当然是去除了三大FP必玩之外最受欢迎的加勒比海盗-沉落宝藏之战!

等我们赶到宝藏湾去玩的时候结果告诉我们需要维修不开,我们只能先绕出去奇幻花园看金色童话盛典

你瞅啥!

到了的时候已经很多人进场了,赶紧进去找了个中间的位置比较好拍照,虽然后了点但是能在中间看到整场比在前面的旁边好多了
PS:进够了人工作人员就不会再让你进去咯,哪怕还没有开场所以一定要看好时间入场!
        迪斯尼里的大部分表演都会提前15分钟停止入场,大家记得算好时间进场

白雪公主从小到大都是我的梦想,尤其是现在到了湛江读书之后,每天收到太阳的魔法黑暗攻击,就更加的羡慕她了

来大家跟我一起学拼音,口张大,来跟我读:a~

下一个,大声点,嘴张圆:o~

第三套广播体操 放飞理想 现在开始
第一节伸展运动 一二三四二二三四三二三四四二三四

第二节体侧运动一二三四二二三四三二三四四二三四

第三节扩胸运动一二三四二二三四三二三四四二三四

最后一节放松运动一二三四二二三四三二三四四二三四

艾莎跟安娜是最多小孩子大合唱的,个个都看到眼睛都不转

大家知道香港的米奇是谁配的音吗,是曾志伟,粤语听的时候觉得挺可爱的,可是现在听到普通话版的曾志伟版米奇却觉得有一丝违和

按照本少女的设想我们一看完这个就立马去玩最近的小飞象好了,结果就因为在中间两边被塞住等到我们出去小飞象已经排起了超长龙..........
心灰意冷的我们只能往明日世界走过去,心里的小算盘却希望明日世界远一点没挤那么多人
在这里等了30分钟就是为了跟米奇拍一张照片

最近很流行的黑人问好表情包,现在大家看到的coser是来自美国的钢铁侠,大家掌声欢迎

这个就是只为上海迪士尼设计的tron,tron的FP一般是跟最早派完的,也是最多人排很久队也必玩的项目哦

本来想去看看喷气背包人多不多,结果在天桥上排起了比长城还长的队就转头走了,喷气背包其实就是跟小飞象差不多,坐在上面上上下下,不过不同的是喷气背包可以自己控制想要上或者是下,这个项目排队时间超过一个半小时的话可以等到晚上差不多关的时候去,因为那时候的人都在吃饭或者已经在城堡那里坐好等看烟花
绕下去看了一下巴斯光年营救只要排20分钟就好,连我们拿FP的机会都不给啊!玩完巴斯光年营救就差不多十二点了,准备赶去看巡游的时候发现路边已经拉起线不让走中间,问了下工作人员巡游是从明日世界出发的,赶集就找个位置坐下在路边等了,一可以离我们下一个要去玩的地方近一点,二是路边已经坐满了人了,再鱿鱼就连内场近距离接触的位置都木有了!

你头上带着米奇头饰的或者米奇手套的会更容易吸引他们注意跟你打招呼或者握手哦,如果你都没有这些装备的话,那么你就大声点欢呼吧,或者向他们飞吻笑得更灿烂一点,他们会走到你身边哦

嘿,巴斯光年,你好,我长大了,又来看你了
我心心念念的巴斯光年,想要再拍一张九年后的合照,可是巴斯光年只有在巡游的时候才会出现

不得不说,上海迪士尼里所有的表演都是配音成中文的,他们对的口型真的很好

据说是有花木兰的,可是大概是我没滴莎普爱思,所以我们那天没看见花木兰,很失望......
一天里巡游有两场12点跟三点半,如果你想要玩的话这是个好机会,因为这个时候人都挤去看巡游了,但是如果你在看巡游的话,建议你们等人群散一散再走不然.......我们三次被卡住在人群的经验真的好想哭,第一次使我们自己看的巡游完了,想要经过梦幻世界去宝藏湾的,结果人太多差点走散了。第二次是我们在到宝藏湾的路上没想到他们刚好巡游到这里完又撞上了,又遇上人群一哄而散,被卡在人群中间(ಥ _ ಥ)。第三次是我们又在第二次那个位置赶着去七个小矮人矿山车的时候又遇上第二次巡游完,又被卡住了十分钟╥﹏╥...

赶过去果然是没错的!加勒比海盗开了,虽然看到要40分钟,可是谁让这个没有FP ,谁知道迟一点会不会要更久。这个真的是良心制作,不玩真的可惜

这个演出真的很好看的,特效好,道具也好啊,真的想看第二次,迪斯尼里的演出就金色经典童话跟这个是推荐!

烟花show是8点半白开始,可是我们去吃饭的时候已经看见很多人占好位置等开始了,才六点啊六点啊六点啊,搞得我们也紧张起来,匆匆的吃了个饭就赶过去坐着,我们足足坐了两个小时!

等烟花show完了那一刻,人群开始向门口散去的时候,真的是一步三回头,那一瞬间也说不出为什么不舍,大概是这是我的很多童年回忆吧。我是广东人,小的时候TVB只要是星期五或者星期六晚上就会播迪士尼的动画片,尽管每一部的配音都是同一个人,可是那时候一大群孩子顶着父母早睡觉的压迫,追着看完每一集动画片,那种回忆让我更不想走吧。
虽然新闻上会有说上海迪士尼的物价贵,设施要经常修,还有很多很多的不好,可是用平常心,换一个角度去看看他,他真的很好。在烟花show完了那一刻,人们散去的时候,整个乐园的地上都是人们用来垫在地上坐着的纸跟食物的垃圾,都那么晚了,园区又那么大,为了清洁工阿姨们着想,也为了我们自己的形象,把垃圾带走吧。

上海当代艺术博物馆—中华艺术宫—南京路步行街

休息了一晚上,满血复活,剩下的行程也开始,上海当代艺术博物馆是我当初查资料的时候被种草最多的地方,麻麻说的额没错,为了让我们姐弟两个增加一点点文化,所以毫不犹豫就同意去了

上海当代艺术博物馆(Power Station of Art)
开放时间​周二-周日 11:00-19:00 (18:00 停止入场)
票务信息除特展外,展览免费对公众开放
官方网站http://www.powerstationofart.org
联系电话021-31108550
可乘坐地铁4号线或8号线至西藏南路站下车,从2号口出站

进去博物馆里面可是要按键跟寄存包包的,这个时候只带上手机跟钱包进去就好哦,轻松上阵

因为搭8号线到上海当代艺术博物馆下一个站就是中华艺术宫了,所就把这两个放在一起
 在中华艺术宫观众入口处备有足量门票,在观众入口处可以直接领取免费门票入场
开放时间调整为10:00至18:00(17:00停止入场)星期一闭馆(国家法定节假日除外)。
ps:从地铁8号线中华艺术宫站下车,3号出口,走出来会看见一块只是牌,不要跟着他走!因为我们就是跟着指示牌绕着整个中华艺术宫外围走了一大圈才绕进去门口,结果发现地铁出口后面就是中华艺术宫的出口,出口旁边就是入口!!!!!!!要知道顶着大太阳正中午走辣么远,真是人艰不拆,是谁弄的指示牌,粗来!我保证不打死你!

整个雕像真的很妖娆,恩,对,没错,妖娆!

晚上回到酒店附近,时间还早,就去南京路步行街逛一逛,那时候一看到人超多还在想是不是因为是星期天所以人都很有空出来逛一逛,结果等到第二天一看,什么周末小高峰啊,简直是日日高峰啊!可能是外滩,南京路,人民广场都在附近的原因

不要把旅行行程安排得那么满,又不是那些赶鸭子的旅行团,出来旅行不是来买罪受的,是来放松的,所以最后一天的行程安排的比较轻松。
1933老场坊是小时代其中一个拍摄地点!还有一个是圆明园路!
1933老场坊
开放时间:9:00-22:00
交通:地铁4号线、10号线至海伦路站(2号口出站),出站后步行10分钟左右。
地址:上海市虹口区溧阳路611号1933老场坊
电话:021-6888 1933
官方网站:www.1933shanghai.com

中午吃过饭就拉着麻麻迪迪飞奔去line friend了,搭10号线到新天地站下车,从5号出口出来就好了哦,line的熊熊真的好可爱,要不是钱包酱不够胖真的好想全部搬走啊

我那可爱的迪迪说我跟他长得一模一样........

大熊真的好大,排队拍照的人真的好多,等了蛮久的,排队的时候就可以想想什么姿势可以更帅更可爱,不然等到你了再想会耽误后面的人的时间哦

在我家我的头跟脸是最圆的,cos起馒头人来一点都不需要伪装(手动再见)

最后当然得去一下东方明珠电视塔看一看,到一个地方总是要到他最有代表性的地方去看一看,东方明珠旁边就是正大广场,顺便在里面吃个饭,出来散步可以看看夜晚的上海

然后旁边就是上海三大神器,跟香港的剃须刀神器一样的存在,从右到左是开瓶器,注射器跟打蛋器,不过打蛋器那一晚被云挡住了最上面

最后的最后

上海市一个很宽容又很小气的地方,它很宽容,一直接纳着来自四海八方的人,它又很小气,站在上海的土地上又J觉得自己与它格格不入。

引用 短身长腿 的图片:

哈哈 这几张图做的真可爱

2016-08-02 10:08

引用 鹿妹儿 发表于 2016-08-02 10:08:51 的回复:

回复鹿妹儿:

2016-08-02 12:57

原来系佛山人~俾个like你先~

2016-08-03 10:31

2016-08-03 11:07

引用 Wikin 发表于 2016-08-03 10:31:30 的回复:

原来系佛山人~俾个like你先~

回复Wikin:哈哈哈哈哈哈多谢晒先

2016-08-03 11:43

引用 K.K 发表于 2016-08-03 11:07:41 的回复:

回复K.K:

2016-08-03 11:44

厉害啊!大王😁😁

2016-08-03 19:41

引用 YiminYellow 发表于 2016-08-03 19:41:29 的回复:

回复YiminYellow:这人好眼熟😉

2016-08-03 20:28

很赞的游记!跟游欣赏了!没有牌了,奉上11顶!